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韋家齊 結果共2,562筆

  • 設停損點!賴喊老家信託 特勤啟動撤哨

    老家陷違建爭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一天主動出擊,喊出老家信託捐出做公益,隔天特勤就啟動撤哨,但也被網友質疑,特勤原本的哨點有圖利的爭議,而前一天說賴清德捐老家就辭中廣董事長的趙少康,也拿出辭職書,說賴清德什麼時候捐,他就什麼時候遞辭呈。
    2023/12/21 21:43
  •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 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對此馬文君尚未回應。
    2023/12/21 21:38
  • 秀辭職書!趙少康:賴捐老家我就辭中廣董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前一天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說如果賴清德捐老家,他就辭去中廣董事長,隨著賴清德拆彈說要把老家信託捐公益,趙少康也拿出中廣辭職書,說就等賴清德正式捐出去,他就立刻在辭職書簽名。
    2023/12/21 20:10
  • 選戰倒數圍剿農地!綠營轟藍委土地使用爭議

    選舉投票日將近,對手猛攻「農地非農用」,花蓮縣立委傅崐萁和縣長徐榛蔚夫妻的官邸,日前被踢爆「農地非法使用」,立委范雲跟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出面開記者會,秀出豪宅落成前後的對比照,更砲轟縣府沒有依法開罰,縣府澄清都有依法辦理,而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豪華莊園違建風波後,又被質疑在南投埔里鎮的6筆農牧用地,登記在弟弟馬長風名下,是不是超貸?對此馬文君下午回應是遭到造謠抹黑。
    2023/12/21 19:35
  • 賴喊老家信託!特勤啟動撤哨 國安局租「賴堂弟」家:駐警需求、無圖利他人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捐出萬里老家,國安特勤駐警21日下午開始撤哨。只是這一間位於賴清德老家附近的平房,也遭網友質疑屋主是否為賴清德的哥哥,國安局3年前限制性招標是否替哥哥裝修房子,對此賴辦駁斥解釋!
    2023/12/21 19:07
  • 賴老家信託捐公益 藍質疑「違建也行?」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爭議延燒,他出動出擊,說要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只不過國民黨議員就質疑,2012年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嘉全身陷農舍爭議,也曾用公益信託捐出,最後變成公務機關的燙手山芋,蘇嘉全的太太又說可以收回去,質疑賴清德根本只是用這招救選情!
    2023/12/21 14:48
  • 下屆會選上才要理?立委怨「部會大小眼」

    選前24天立法院提前停會,但不代表選服也跟著暫停,只是不少立委就發現,這一屆任期結束前,部會的態度有很大的轉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就直言,原本答應要推的法案,都碰軟釘子,被延到下一屆再處理。
    2023/12/20 19:12
  • 拚北市8席全上!蔣帶隊國民黨小雞抽號次

    台北市長蔣萬安扮演台北隊長,帶隊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去抽號次,力拚北市8席全上!只不過插曲不斷,時間到了唯獨選中正萬華的鍾小平還沒來,原來是跑錯地方,也讓對手于美人大酸,選我就不會搞錯方向!另一位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則是致辭到一半突然被嗆聲,巧妙用機智化解。
    2023/12/20 14:27
  • 不滿綠頻找碴 黃國昌發起「票不投賴品妤」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指控,國民黨籍對手廖先翔,造勢找前立委李永萍助講,公然抹黑她買票、用替身跑行程,讓賴品妤氣得委任律師提告,但賴品妤不只要面對對手的影射,還要應付昔日盟友的攻勢,不滿民進黨頻頻找他老家碴,前立委黃國昌就發起不投賴品妤活動。
    2023/12/19 19:39
  • 選前撒百億紅包? 育兒族、房客減稅利多

    立法院停會前最後一天,113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最終以2兆8817億元闖關,最終刪減299億,創下十年來最低,緊接著還有所得稅法第17條修正草案三讀,從明年開始,幼兒學前特別扣除額,適用年齡擴大到6歲以下,租金扣除額方面也提高,大撒百億減稅紅包,就被在野黨團質疑,根本是為了選舉。
    2023/12/19 13:36
  • 吸年輕選票? 「囤房稅2.0」選前力拚三讀

    說要實現居住正義!執政黨力推囤房稅2.0明天(19日)在立院闖關,未來房屋稅會從縣市歸戶變成「全國歸戶」,囤房最高稅率可能來到4.8%,不動產業者坦言,對於建商的衝擊比較大,投資客直言,他們只要改買中古公寓,囤房稅2.0對他們影響不大!
    2023/12/18 20:24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18:37
  • 時力控侯收千萬人頭獻金 侯辦:符合規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被時代力量立院黨團指控,2018年與2022年,侯友宜競選市長期間,有財團找50名人頭員工,共捐了1100萬政治獻金給他,立委質疑想財團找人頭來規避政治獻金法,「最高額度上限」,不過侯辦強調,一切符合捐獻規定。
    2023/12/18 13:27
  • 談老家違建 賴:過去被遺忘現在被指特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延燒,前一天他上節目拆彈,說過去被政府遺忘的這一群人,怎麼現在反而被指為特權,但有網友在PTT意有所指的發文,指控萬里老家違建,不但有維安特勤當保全,居然還幫忙掃地,賴辦回應,居所維安是照規定,但掃地不知情。
    2023/12/18 13:26
  • 用英文辯論?趙少康:選中華民國還是美國總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從小在國外長大,說話多以中英文夾雜,代表民進黨出戰副手的蕭美琴,偶爾也會有脫口英文的情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被問到,有沒有可能用英文辯論,趙少康笑說,選總統是比對國家的忠誠度,不是比英文!
    2023/12/14 21:21
  • 用英文辯論? 趙少康:選中華民國還是美國總統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從小在國外長大,說話多以中英文夾雜,代表民進黨出戰副手的蕭美琴,偶爾也會有脫口英文的情形,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就被問到,有沒有可能用英文辯論,趙少康笑說,是要選中華民國總統還是美國總統?
    2023/12/14 18:43
  • 拯救副手民調? 吳欣盈轟外交部COP28碰壁

    剛從杜拜參加完Cop28會議的民眾黨立委吳欣盈,質詢爆料這場會議處處碰壁,外交部原先安排的地方很多都進不去,甚至還秀出當時在會場外拍的影片,質疑外交部不夠力,跟外交部唇槍舌戰!只是吳欣盈突然增加戰鬥力,也被聯想是不是跟低迷的副手民調有關係。
    2023/12/14 13:42
  • 搶下凱道選前之夜!民眾黨恐「沒時間」場布

    選前之夜的凱道路權,確定由民眾黨拿下!但尷尬的是,需要三天的時間場地布置,但偏偏前三天都被民進黨借去,民眾黨還在煩惱之際,侯友宜新北競選總幹事李乾龍就酸柯陣營找得到那麼多人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也笑說「沒那個屁股就別吃瀉藥」。
    2023/12/13 20:29
  • 「有錢」衝擊柯選情?吳欣盈:總統家世也很好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清晨從國外返台,隨即就到立院擔任召委審勞退條例,只是外界質疑她的財團背景,可能是衝擊柯文哲選情的原因,吳欣盈回應,總統家世也很好,但當時選舉也不會因此質疑,她對台灣想做的改變、服務的熱忱。
    2023/12/13 14:40
  • 選前之夜「凱道」必爭! 藍綠白網咖熬夜搶

    選戰進入到最後關頭,各陣營求勝前,要先「比手速」,因為選前之夜最熱門的凱道路權將開搶,藍綠白磨刀霍霍,甚至到網咖開搶,堪稱比大巨蛋門票還難,不過若是沒搶到怎麼辦?他們也都說有備案。
    2023/12/12 20:06
  • 葛來儀發文「別拿我背書」! 侯友宜親自致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11)天發表外交政見,不過其中一張簡報背景,放入他與美國兩岸關係學者葛來儀的合照,葛來儀特別發文要求侯陣營「不要拿她來背書」。對此侯友宜今(12)天特別向葛來儀致歉,競辦也撤下這張政見照。
    2023/12/12 19:36
  • 李彥秀把綠「當沙包打」 高嘉瑜:別在傷口撒鹽

    國民黨港湖立委參選人李彥秀,約自家一樣要選立委的女力到拳擊館去,象徵要打擊執政黨的貪腐黑金,還有性別平權等議題,但看在對手民進黨立委高家瑜的眼裡,覺得李彥秀就是在她家暴案上的傷口撒鹽。
    2023/12/12 19:10
  • 勞工等了7年! 「最低工資法」三讀通過

    卡了7年多,「最低工資法」草案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未來每年第三季召開審議最低工資,將參採CPI調整,明定勞僱雙方議定工資不得低於最低工資,違者最高開罰新台幣150萬元並公布姓名,在野黨立委狂酸,都是因為選舉,執政黨才想起勞工的權益。
    2023/12/12 13:35
  • 藍綠「潛艦大戰」 韓嘆馬文君成臘肉狂挨打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替艦洩密案纏身的藍營立委馬文君站台。而韓國瑜也在台上主動提及潛艦爭議,感嘆馬文君現在成了全台最大「背黑鍋的人」,就像過年的臘肉一樣被吊起來猛打。
    2023/12/10 19:34
  • 柯轟「台獨騙子」 賴舉周庭為例:不走回頭路

    美麗島事件44週年,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跟蕭美琴南下高雄造勢,面對民眾黨籍對手柯文哲,頻頻質疑賴清德的台獨主張,還說他是「台獨騙子」,賴清德致詞時,意有所指的舉香港學運女神周庭為例,說台灣不能變成香港,三組候選人只有他堅持走自己的路。
    2023/12/10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