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韋家齊 結果共2,561筆

  • 選前沒邀綠埋心結? 賀瓏遭點名為歧視道歉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賀瓏夜夜秀》發言惹議,儘管經紀公司道歉,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就點名,主持人賀瓏應該出面道歉!婦產科醫師施景中也發起抵制《賀瓏夜夜秀》的行動,綠營群情激憤砲轟賀瓏,有聲音質疑,是不是跟賀瓏選前邀請藍白副手上節目也有關係?
    2024/01/24 19:17
  • 陸媒體人酸綠提身障律師作秀 移民署要罰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找來大陸媒體人是王志安談台灣觀選心得,但王志安說選舉「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煽情」,被指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陳俊翰也出面表達失望,儘管王志安道歉,但移民署說要對王志安「違反法規」開罰!
    2024/01/24 19:07
  • 國會龍頭眾黨投「游江配」? 黃珊珊:以訛傳訛

    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倒數!國民黨推出韓江配,民進黨則打算延續現任的堃昌配迎戰,身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現在傳出,內部有聲音希望院長投民進黨的游錫堃,副院長則是國民黨的江啟臣,但這樣的說法被準立委黃珊珊駁斥,強調是以訛傳訛,黨團還沒有做決定。
    2024/01/24 13:03
  • 檢討民調失準 柯推眾黨成立「民調中心」

    民眾黨總統大選落敗,黨內積極檢討敗選原因,對於民調失準,主席柯文哲透露不排除在黨內建立一個民調中心,但他認為推動不在籍投票是關鍵!民眾黨選後重整,但不分區準立委黃珊珊卻被質疑,擁有雙重黨籍,怎麼對得起支持的選民。
    2024/01/22 19:35
  • 落選更紅 鄭運鵬因兒「德德」爆紅 受邀脫口秀

    第十屆立委還有10天就要交棒了!不少拚連任失利的立委們,似乎開始跨界經營,像是因為兒子德德翻紅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在Threads跟網友有趣的互動,還被邀請上脫口秀,而落選的民眾黨的立委們,有的說要回家陪小孩,有的則是說要開音樂會!
    2024/01/21 19:16
  • 預告做大事? 郭董現身喊:在世界開枝散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後第二度現身媒體鏡頭前,參加郭氏宗親會活動,雖然沒有接受媒體訪問,但致詞時提到接下來要讓郭家在中華民國、在世界開枝散葉,被解讀難道是要繼續做大事?只不過選前,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代寫信表態挺侯康,郭董的幕僚則回應,沒有人可以代表每個人!
    2024/01/21 15:21
  • 國會藍白合? 柯:不會成國民黨鬥爭工具

    國會龍頭選舉2月1日就要登場,隨著藍綠似乎都想推自己的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臉書開炮,先批民進黨背棄要推國會聽證制度的承諾,再批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找江啟臣搭檔選立院龍頭,同時又對民眾黨招手,嗆聲民眾黨不是國民黨鬥爭的工具!
    2024/01/20 19:42
  • 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決定 綠議員剉咧等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趁著交棒前,高嘉瑜在內湖服務處舉行見面會,除了感謝支持者,也順道出清競選小物,吸引數百人參加。只是不少人好奇,高嘉瑜接下來會不會挾著高人氣回鍋選議員?高嘉瑜沒正面回應,倒是同區民進黨議員很擔心!
    2024/01/20 18:56
  • 國會藍白合? 柯:民眾黨不會成藍鬥爭工具

    國會龍頭選舉2月1日就要登場,隨著藍綠似乎都想推自己的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臉書開炮,先批民進黨背棄要推國會聽證制度的承諾,再批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找江啟臣搭檔選立院龍頭,同時又對民眾黨招手,嗆聲民眾黨不是國民黨鬥爭的工具!
    2024/01/20 15:52
  • 酸陸經濟差? 總統:我8年平均GDP東亞第一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出席內科聯歡晚會,不忘宣傳這8年來的政績,強調我國經濟成長率是東亞第一,似乎有意暗酸大陸不如我國!總統也不忘幫員工喊話,要老闆加薪,不過總統也沒忘了自己的內閣閣員,18日依慣例總辭,全體慰留,讓閣員們不用擔心年前失業!
    2024/01/18 13:09
  • 收編柯將?綠委喊延攬白入閣 眾黨看法分歧

    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內閣人事也成了關注的焦點,行政院長陳建仁2月1日就要依慣例內閣總辭,會不會繼續留任當看守內閣?陳建仁回應,希望能繼續打拚,只是民進黨國會沒過半,推法案恐怕沒以往容易,有民進黨立委就建議,新內閣收編民眾黨人才,但民眾黨內部卻出現兩派聲音。
    2024/01/16 19:35
  • 斷交我國最後才知道? 澳洲:諾魯事前有知會

    諾魯與我國斷交,知情人士透露,因為澳洲關閉的諾魯難民處理中心,造成大約26億台幣的財政缺口,佔諾魯年度預算五成以上,因此成了壓垮台諾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澳洲國際發展及太平洋部長就說,諾魯斷交前有知會澳洲,也被質疑台灣是不是最後才知道。
    2024/01/16 19:18
  • 諾魯索26億與我斷交? 外交部:陸撒錢利誘

    諾魯與我國斷交,知情人士透露,因為澳洲關閉的諾魯難民處理中心,造成大約26億台幣的財政缺口,佔諾魯年度預算五成以上,因此成了壓垮台諾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CNN分析這樣的發展不意外,但美國國務院發聲明表示,對諾魯的決定「失望」。
    2024/01/16 15:16
  • 立院掉10席!民進黨剩51席 賴:不如預期

    2024立委選舉,民進黨在國會沒有過半,最終在不分區立委拿下13席、區域立委38席,總共51席,比起2020年掉了10席。儘管守住嘉義以南4縣市的立委席次,但中部以北卻丟了許多席,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坦言「不如預期」強調要檢討。
    2024/01/13 23:34
  • 郭董挺侯? 周孟蓉:去年11月說「挺柯保送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挺誰?挺郭派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前一天臉書發文,說郭台銘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認為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認為有一定的可信度,但民眾黨總幹事黃珊珊卻認為,是侯友宜急了,才會出此招數。
    2024/01/12 15:55
  • 郭董公開信挺藍? 宣明智:我們揣測寫的

    網路上這一兩天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要支持他的朋友集中火力票投藍營,但郭辦澄清不是他們發的訊息,郭董的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跳出來,說其實是他跟幾個朋友模擬郭台銘心情所寫,不是郭董親筆信。
    2024/01/11 18:56
  • 羅致政陷不雅片疑雲 妻喊「抹黑」落淚力挺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陷入不雅片疑雲,他的太太陳亮吟也現身發影片力挺,希望選民跟他一樣選擇相信!只不過羅致政又被爆出疑似喬位的錄音檔,羅致政團隊說深偽音檔已交給警方處理,不過隨著音檔流出,不少立委都擔心自己是不是也有被偷錄。
    2024/01/11 18:46
  • 酸眾媒體改革假 時力爆黃珊珊大收媒體獻金

    選舉倒數兩天!各陣營攻防不斷,時代力量指控最近狂喊媒體改革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卻收大量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而民進黨也被爆料,內部會議文件指出,要外交部陸委會配合宣傳,被指控是用國家機器打選戰。
    2024/01/11 13:08
  • 申訴性騷考績被打丙?徐佳青:非我一人決定

    日前巴西聖保羅僑教中心爆發性騷,當事人就曾控訴僑委會吃案,如今回台配合調查,卻因考績被打丙等,情緒不穩送醫搶救,當事人媽媽質疑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挾怨報復,還抹紅當事人,徐佳青回應,考績不是她一人能做決定,還說她已經請僑界不要再爆當事人的料,已經很寬宏大量。
    2024/01/10 20:14
  • 陳揆稱「高端有決標公告」 衛福部道歉:誤解

    高端爭議延燒,前一天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就質疑,高端採購沒有落實決標公告,被行政院長陳建仁駁斥,還指責他用假訊息攻擊政府,沒想到晚間峰迴路轉,衛福部道歉坦言沒公告,說是同仁誤會了,才會給陳建仁錯誤的訊息。
    2024/01/10 12:47
  • 模擬「總統就職宣誓」挨酸 趙少康:趣味活動

    選戰倒數4天,國民黨的侯康配卻被酸想當總統想瘋了!原來是前一天在台中的競選活動上,兩人模擬總統就職宣誓,被酸到底有多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回應,宣誓是主辦單位安排,是為了增加競選活動的趣味性,宣誓內容跟就職沒關係。
    2024/01/09 20:06
  • 吳欣盈桃園車掃拉票 籲選民「出來投票」

    選戰最後階段,藍綠白三黨持續衝刺選情。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9)天來到桃園宮廟參拜,呼籲選民要「記得回家投票」。車掃拜票,她也展現自己「獨特街講」方式,宣傳政策理念。
    2024/01/09 13:52
  • 給外媒提問! 賴蕭國際記者會聚焦「兩岸關係」

    選前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帶著副手蕭美琴召開國際記者會,吸引128家外國媒體前往,外媒大多都聚焦在兩岸關係,賴清德強調兩岸溝通大門敞開,但也不忘提到對岸不斷利用戰爭與和平介入選舉,主張不能沒有國防力量。
    2024/01/09 12:31
  • 韓國瑜喊話郭台銘回頭! 酸柯文哲選舉像空氣槍:很熱鬧但不會贏

    週六選戰倒數7天,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參加侯康造勢,公開呼籲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支持者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歸隊,還挑明柯文折這場仗不會贏。
    2024/01/06 23:15
  • 誰接棒新北市長?綠點蘇巧慧 藍提劉和然

    選戰倒數催票!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找來自家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助陣,蕭美琴特別提到蘇巧慧壓力很大,因為有個要求完美的爸爸,蘇巧慧也接棒提到爸爸過去在新北的政績,說自己還要再精進,讓支持者出現勸進的聲音,要她挑戰新北市長大位。
    2024/01/06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