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韋家齊 結果共2,561筆

  • 赴陸禁團令於法無據? 藍白轟觀光署硬拗

    交通部農曆年前宣布,停止招攬前往中國大陸的旅行團,引發旅遊業者不滿,也被質疑沒有法源依據,就在民進黨團總召黃國昌當面巡問行政院長陳建仁後,交通部觀光署又以「發展觀光條例」跟「旅行業管理規則」,作為禁團令的法律依據,說組團到大陸的經營行為是「損害國家利益」,隱法藍白砲轟。
    2024/02/18 14:00
  • 說好聯訪呢? 韓陳會後稱「時間延誤」突取消

    行政院長陳建仁到立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原訂兩人說好要一起接受媒體採訪,但會後卻突然取消,原本準備好要回答問題的陳建仁也錯愕,但秘書處說是因為拜會延誤,擔心影響後續行程才會取消聯訪。
    2024/02/17 19:34
  • 「合作誰都被說小藍小綠」 柯:會走自己的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花蓮,參加自家立委林憶君的立委服務處揭牌,對於在立院向藍營釋出善意合作後,是否未來有被說是小藍的隱憂,柯文哲說民眾黨不管是藍或綠合作都會被說是小藍小綠,所以會走自己的路,以人民最大利益來思考。
    2024/02/17 15:41
  • 藍喊陳揆食安專報 韓拍板2/19朝野協商

    台糖豬肉年前被驗出瘦肉精,國民黨團提案,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開議前來立法院對食安做專案報告,只不過民進黨立委就爆料,說立法院長韓國瑜裁示不協商,原以為國民黨團被打臉,但立院下午發出開會通知單,說下周一朝野協商。
    2024/02/16 19:27
  • 藍喊食安專報 綠爆韓裁示「不開朝野協商」

    台糖被驗出瘦肉精豬肉後,國民黨出招,要求行政院長陳建仁開議前先到立院對食安專案報告,並提案請立法院長韓國瑜召集朝野協商,但民進黨卻說收到秘書處通知,說韓國瑜裁示因為時間來不及不開了,讓國民黨團好尷尬。
    2024/02/16 14:00
  • 「瘦肉精豬是個案」 陳揆:豬肉供應鏈沒受污染

    台糖梅花豬被驗出瘦肉精,讓不少民眾擔心起食安問題,過年後開工第一天,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國內豬肉供應鏈沒有受到污染,台中市長盧秀燕則說台中市食安標準嚴格,檢驗量比別人多好幾倍,要台中市民放心,但民進黨立委就爆料,之前台糖請台中市府幫忙多驗同批肉品,卻遭到拒絕!
    2024/02/15 19:55
  • 開工就攻防!藍拋瘦肉精專報 綠酸為難韓

    新春開工第一日,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有進立法院,幕僚透露他在外面跑行程,但立院的議事攻防卻已展開,年前爆出瘦肉精豬肉,讓國民黨打算提案,要行政院長陳建仁開議前專案報告,還揚言不報告就杯葛開議。
    2024/02/15 19:54
  • 開工日沒進立院! 幕僚曝韓跑「非公開行程」

    新春開工第一日,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有進立法院,幕僚透露他在外面跑行程,但立院的議事攻防卻已經展開,面對年前爆出瘦肉精豬肉,國民黨打算提案開議前召開臨時會,要行政院長陳建仁來立院報告。
    2024/02/15 13:58
  • 市長帶路!新竹城隍廟祈福 必吃廟口小吃

    新年期間,不少民眾都喜歡到廟宇祈福,新竹市長高虹安就帶著我們的鏡頭到新竹城隍廟參拜,除了為新春祈福,也透露哪裡可以拿小紅包,更介紹城隍廟的周邊小吃,從蚵仔煎、甜點到飲料,一次帶你吃遍廟口小吃!
    2024/02/12 19:31
  • 舊金山飄年味!街頭龍年擺飾 百貨掛燈籠

    歡慶農曆新年,可不是亞洲限定!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國舊金山,也有滿滿的年味,不只在唐人街舉辦一系列的新年活動,就連美國街頭也能看到不少龍年擺飾,美國的百貨公司更是掛起大紅燈籠,賣場更設立龍年專區,大賣龍年商品。
    2024/02/10 19:30
  • 高級休息免擠人!桃機「免費隱藏版貴賓室」

    過年到機場人好多,不用怕沒地方休息!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有隱藏版的貴賓室,主打24小時開放,除了有沙發椅座位區外,還有提供插座,讓旅客不必花大錢也能享受舒適的休息空間。
    2024/02/10 13:38
  • 台糖豬複驗出瘦肉精!在野喊「王必勝下台」

    在食藥署複驗出台糖豬肉含有瘦肉精後,行政院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強調除了台中市政府驗出的那一件,其他298件檢驗樣本都沒有問題,但在野黨卻把矛頭都指向日前槓上台中市政府的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批他把食安當政治武器,要求他下台負責!
    2024/02/07 20:26
  • 過年走春好去處!陽明山花季起跑 打卡看這

    這個星期就要過年了!還不知道要去哪裡走春嗎?台北陽明山花季起跑,從2月7日到3月17日總共40日,各式櫻花盛開,美不勝收!有民眾特地穿和服賞櫻,宛如一秒飛日本,但想開車上山可是有交通管制,台北市長蔣萬安就呼籲,還是搭乘交通運輸最方便。
    2024/02/07 13:49
  • 停車糾紛積怨 士林夜市「氣球攤」深夜遭砸

    台北市士林夜市發生砸攤事件,嫌犯疑似因為停車糾紛,與被害人積怨已久,主嫌找來五個人,深夜持鋁棒到對方的射氣球攤,砸毀攤位的設備,嫌犯做案時還錄影,並且上傳到社交平台,行徑十分誇張。
    2024/02/06 18:43
  • 媒體人爆「8位數誘藍委」 綠提告求償百萬

    不滿媒體人黃揚明在節目上說「民進黨開出八位數誘藍委,要爭奪立院龍頭」,民進黨對黃揚明提告,求償百萬,不過黃揚明也反酸,說能成為賴清德就任後第一個告的媒體人深感榮幸,相關佐證會在法庭上提出。
    2024/02/06 14:45
  • 陳昭姿投廢票惹議 眾中評會處停權2個月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日前在立法院長選舉裡,因為印泥沾到選票被判無效票,民眾黨中評會今天找陳昭姿線上說明,陳昭姿展現誠意特別到黨部去,更強調主席柯文哲說相信她,展現誠意,但民眾黨中評會最後決定停止陳昭姿中央委員職權兩個月。
    2024/02/06 13:12
  • 上工第2日!韓喊保持熱情 不想成「老太監」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的第二個上班日,行程滿檔!似乎想要反擊綠營說他上班不見人影的指控,但在主持朝野協商初體驗時,韓國瑜說自己本是個熱情的人,但接任院長後變得謹言慎行,變得不像自己,擔心自己一個月後變成滿清的老太監。
    2024/02/05 20:25
  • 8點55分就上工! 韓國瑜公布周萬來任立院秘書長

    周一上班日,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一大早不到九點鐘就到立院上工,隨即公布他的新任立院秘書長就是周萬來,韓國瑜用「教科書等級」形容周萬來,想借重周萬來對議事的了解,避開未來衝突的灰色地帶,就被聯想是不是也在呼應,前一天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要韓國瑜議事中立之餘,也要能解決衝突。
    2024/02/05 13:47
  • 韓柯國會再相逢 藍委PO舊照「髮量」成焦點

    立法院明天就要協商,新任立委的開工日,這也是韓國瑜接任立法院長後的第一場協商,只是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就po出韓國瑜跟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舊照,說兩人闊別30多年後將在立院重逢,網友笑稱當時兩人髮量都還很多,也讓轉換身分的兩人在協商前格外引發關注。
    2024/02/04 19:58
  • 台糖爆瘦肉精豬 蔣:北市已預防性下架

    過年要到了!不少民眾都喜歡吃火鍋,但台糖梅花豬驗出瘦肉精,讓不少民眾擔心起食安的問題,今日4日到年貨大街走街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就說台北市已經預防性下架同序號肉品,也掛保證年前會加強抽驗,要讓民眾過年吃的安心。
    2024/02/04 13:56
  • 危機處理神操作? 歧視爭議時上架綠委訪問

    中國大陸記者王志安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引發歧視爭議,民進黨更大動作要求道歉,但戰火延燒的同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預錄的節目卻在昨天上架,也讓這把火燒向鄭運鵬,甚至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還點名,要他說清楚態度,衍生成茶壺內風暴,但鄭運鵬接連發文,強調不知情,並要求道歉,也獲得王義川理解,並改口雙方立場一致。
    2024/01/25 18:44
  • 從寫手變主持人 賀瓏歧視惹議贊助商切割

    捲入歧視身障爭議的脫口秀主持人賀瓏,過去其實是脫口秀節目的寫手,但接下節目第一季就引發爭議,但其實之前賀瓏就曾因為辯論節目的發言,躍上媒體版面,如今爭議延燒,讓節目贊助商都跳車切割,對節目造成不小衝擊。
    2024/01/25 18:28
  • 傅崐萁參選總召 韓國瑜、趙少康同台賴士葆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1月25日上午宣布參選黨團總召,同一時間,已經登記參選的賴士葆,則是應戰鬥藍領袖趙少康之邀,為新科立委授課,即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院龍頭的韓國瑜也出席,再度貢獻金句,他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2年不唱卡拉OK為範例,呼籲立委遠離誘惑,但也提到自己雖然也會唱歌,是不良示範,但他仍有浩然正氣。
    2024/01/25 16:26
  • 違媒體壟斷未罰三立 NCC重罰中嘉1440萬

    鏡電視違反承諾跟三立入股中嘉案,NCC調查結果出爐,分別記鏡電視一支警告、並對中嘉旗下12家系統業者共罰1440萬元,不過被質疑拖太久、還輕輕放下,不過NCC說對中嘉已經算是重罰,也會將中嘉案列入三立下次換照評估。
    2024/01/25 13:45
  • 歧視身障爭議延燒 鄭運鵬上脫口秀挨轟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爆發歧視身障律師的爭議,爭議都還沒落幕,脫口秀又PO上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上節目的影片,讓鄭運鵬遭到網友出征,就連自家人也質疑鄭運鵬,只不過不只上節目的被罵,現在就連節目17個贊助商也接連抽腿,影響範圍愈來愈大。
    2024/01/25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