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革實院 結果共30筆

  • 獨/曾是總統府「最年輕發言人」 殷瑋出任蔣萬安市府顧問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走馬上任,上工第一天一早7點半就召開晨會,包含副市長李四川與3位市府顧問都出席討論未來市政推動項目。據掌握,蔣市府任用的3位市府顧問,分別是在選戰過程中操刀議題戰的媒體人陳國君、過去有「最年輕發言人」之稱的總統府前發言人殷瑋,以及國民黨革實院副院長王誌慶。
    2022/12/26 14:34
  • 沒侯友宜? 國民黨「北基桃」參選人首合體

    國民黨「北北基桃」連線幾乎底定!今天蔣萬安、張善政、謝國樑,都應黨中央革實院邀請,與青年展開座談,也是三人罕見合體;但整個活動,卻還是不見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2/07/16 18:17
  • 黨產會:革實院土地為不當黨產 向國民黨追徵32億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天認定,革命實踐研究院前中興山莊用地為不當取得的財產,將向國民黨追徵新台幣32億375萬8986元。對此,國民黨表示,會依法採取法律行動。
    2022/02/08 17:55
  • 栽培黨內青年!朱立倫第2波人事 青年團成生力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第二波人事著重年輕化,邀請前青年團團長林家興任文傳會副主委、前青年團成員王誌慶任革實院副院長,知情人士今天說,接下來還會邀請歷任青年團長,協助黨務。
    2021/10/08 13:19
  • 朱立倫人事再曝光 組發會由許宇甄接掌、凌濤任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今(4)日上午公布新人事,秘書長由台東縣前縣長黃健庭擔任、副秘書長共5人。下午4點再次公佈一級主管人事,組發會主委由向來與雲林張榮味家族友好的黨部主委許宇甄出任,至於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擔任文傳會主委兼任發言人,行管會主委由邱大展續任。至於主政青年事務的革實院長,由藍委林奕華出任。
    2021/10/04 16:06
  • 快訊/朱立倫人事出爐!黃健庭任秘書長、林為洲等5人任副秘書長

    千呼萬喚始出來!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4)日發布黨務人事,任命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為中央委員會秘書長,前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接任專任副秘書長兼主席辦公室主任,立法委員林為洲、前立法委員李彥秀、前革實院長羅智強、立法委員謝衣鳳接任副秘書長。至於原任副秘書長的前立委柯志恩,據了解,將轉任智庫要職,借重其學界、黨務豐富經驗。
    2021/10/04 12:35
  • 若張亞中當選國民黨主席 羅智強:2022、2024繼續慘敗

    國民黨主席選舉倒數計時,因孫文學校張亞中支持度攀升,引發黨內「亡黨感」,藍營執政縣市長開始紛紛表態支持前主席朱立倫。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19)日也在臉書上表態,「我敬張亞中老師,但更愛國民黨。」日前一位民進黨大咖用戲謔口氣跟我說「你們真的對我們民進黨這麼好?」「我們非常歡迎張主席」,他已經預見了2022選舉,民進黨的策略將非常簡單,一句話,就可以完全撃潰國民黨「投OOO就是投張亞中」。
    2021/09/19 15:47
  • 黃國昌要趙少康退出媒體 羅智強:雙重標準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天在臉書發出貼文,感嘆政治勢力是否真退出媒體,並點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號召「戰鬥藍」是在國民黨內搞次級團體,應辭去中廣董事長等媒體職位。對此,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13)日在臉書上反擊,在絕大多數媒體向民進黨靠攏,「黨政軍就是媒體」的今日,卻看到黃國昌一本正色的談「政黨與媒體交疊」,譴責在野民間人士,真是快被笑死。
    2021/09/13 09:41
  • 食藥署遭爆超打疫苗 羅智強酸:嘴巴支持國產疫苗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昨天踢爆,5月中本土疫情大爆發,食藥署員額接種率高達169%,不僅搶打還超打,其中食藥署長吳秀梅擔任董事長的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 (CDE)共175位人員也造冊施打。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10)日在臉書上批評,食藥署打進口疫苗、綠營執政縣市首長打進口疫苗,卻要人民打國產疫苗,顯見民進黨只是嘴巴支持國產疫苗。
    2021/08/10 10:18
  • 政院擬發振興五倍券 羅智強批整人、不如發現金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各行各業,行政院擬發放「五倍券」,以一千元換取五千元消費券方式刺激民眾消費。不過,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今(8)日在臉書上表示,「五倍券,根本是五倍整人券吧!」民意是要發現金,民進黨真的聽不見嗎?
    2021/08/08 14:56
  • 公投反萊豬公車台中上路 二階連署將破50萬

    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天在台中市舉辦「公投反萊豬台中上路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反萊豬二階段連署書將破50萬份可望成案,呼籲大家8月28日出來投票。
    2021/02/05 14:50
  • 羅智強指名恐遭罷免 陳柏惟:願意接受民意檢驗

    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天在臉書點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挺萊豬立場鮮明,恐遭罷免。陳柏惟說,罷免要看正當性,若認為他的表現不佳,他願意接受民意檢驗,但他當選至今,沒有對不起任何一張選票。
    2021/01/18 15:31
  • 網紅也被監督? NCC擬「網管法」 國民黨批綠威權復辟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擬具「網際網路視聽服務管理法」,最近更將召開「數位通訊傳播法」公聽會,不過卻遭國民黨質疑,此舉將箝制言論,國民黨文傳會跟革實院今日(12/14)開記者會痛批,認為「網管法」中有五大爭議。
    2020/12/14 17:58
  • 鐵口直斷韓國瑜會選!扶龍王曝2優勢:蔣萬安望塵莫及

    2022年台北市長選戰究竟由誰出馬角逐,近期引發政壇討論。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革實院長羅智強之後,日前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有意參選。對此,向來有「扶龍王」封號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斷言韓國瑜會出來選,並指他有2項優勢是蔣萬安望塵莫及的。
    2020/09/23 11:52
  • 羅智強遭爆利用「革實院」 養私人小金庫

    國民黨市議員羅智強兼任革實院院長,肩負培養青年任務,不過卻被爆料利用革實院的募款,開自己的「野台」節目,累積人氣,不過羅智強說,他的募款都是進黨中央「專款專用」,要動都有經過主席同意。
    2020/08/13 13:44
  • 蘇嘉全、蘇震清嗆提告 藍籲外交部說明有無電報

    總統府今天說,國民黨惡意指控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2017年赴印尼一事是子虛烏有,將提告捍衛清白;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革實院長羅智強等人表示,請外交部說明有無電報。
    2020/07/20 17:20
  • 游錫堃提中醫改台醫 他酸爆:先改陳時台、台秋節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5)日出席第12屆台北國際中醫藥學術論壇提議將「中醫」改成「台醫」,引發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諷刺表示,首先應該把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與衛福部長陳時中名字,改成陳致台,陳時台。
    2020/07/06 07:47
  • 陳其邁嗆「我恁爸爸啦」影片被起底 他酸:舉世無雙暖男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將被民進黨徵召投入8月高雄市長補選,其父陳哲男曾涉弊案入獄等過往再被藍營起底。國民黨革實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6)日又挖出陳其邁「名言」狂諷對方暖男。
    2020/06/16 11:04
  • 拋「藍白合作」共推人選 羅智強:高市長補選藍營必敗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市長將補選,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今天說,國民黨在這場選戰可以派人也可以不派,甚至與他黨合作,像是民眾黨,「藍白拖」合作推出人選,但都不會贏。
    2020/06/10 10:37
  • 罷韓後輪到誰? 他驚曝「罷燕早開始」趕盡殺絕內幕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後,引發各界醞釀發起罷免活動。國民黨革實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9)日驚吐,民進黨已經在準備罷免台中市長盧秀燕。
    2020/06/09 18:44
  • 當眾電爆榮總 他轟蘇貞昌:演戲宣示「我比陳時中行」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南下視察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工程進度時,當眾電爆高榮院長林曜祥「連車位幾個都搞不清楚」,還要他下回別再被問倒。對此,國民黨革實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日)狠酸「貞昌舞劍,意在時中」!
    2020/06/01 12:56
  • 陳時中指電話疫調有問題 她諷:地方基層「慷慨就疫」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1日)指稱海軍敦睦艦隊有92名官兵拒絕配合疫調,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憂心高市府以電話疫調會衍生其他問題。對此,國民黨革實院副院長、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發表看法。
    2020/04/22 08:16
  • 藍版”智勝鮮師”培育青年 直播方式接觸民眾

    國民黨培育青年的單位革實院,召開記者會,宣布智勝鮮師的名單,邀請了20位國民黨的黨公職民代,成為「革實鮮師」,為國民黨的青年傳承、理念宣傳增添力量。
    2020/04/20 11:29
  • 革實院土地案 黨產會:不能否認民眾被強迫賣地

    黨產會今天召開革實院土地案聽證會,黨產會副主委施錦芳表示,當初葉家被強迫賣地是不能否認的事。她說,那個時代國民黨要買地,能不賣嗎,處理不當黨產是促轉的前提,國民黨若不能反省,不知如何繼續得到人民的信賴。
    2020/04/08 16:56
  • 革實院土地案聽證會 國民黨批黨產會是太上皇

    黨產會今天召開革實院土地案聽證會,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表示,此案已經三審定讞,絕無不法,黨產會還開聽證,難道是太上皇。元利建設則說,請停止強盜行為,不要將手伸進民間企業。
    2020/04/08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