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革命 結果共1,978筆

  • 黃金周搶選票! 柯文哲台中造勢喊5萬人

    柯文哲到台中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湧入5萬人,柯文哲現場也猛攻民進黨,痛批8年執政沒了良心,更要年輕人發起客廳革命,要阿公阿嬤等長輩支持民眾黨,改變台灣政治新氣象。
    2024/01/06 23:35
  • 伊朗連環爆100多人喪生 伊朗控以.中東緊張升溫

    伊朗發生兩起連環爆炸攻擊,兩枚炸彈在人群中引爆,至少造成10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傷。事發當天是伊朗革命衛隊將領的忌日,他在4年前遭美軍狙殺身亡,數百民眾周三遊行前往墓園哀悼時遇襲。目前沒有組織宣稱犯案,美國也在第一時間否認涉入爆炸案,伊朗政府將矛頭指向以色列,揚言報復。國際憂心以色列會與周邊宿敵開戰,讓中東緊張局勢更加惡化。
    2024/01/04 19:52
  • 伊朗紀念活動爆發恐怖攻擊 釀逾103人身亡

    伊朗中南部舉辦活動,紀念四年前被刺殺的伊朗革命衛隊代表人物蘇雷曼尼,但卻發生連環爆炸,至少造成103人喪命,目前已經將這起爆炸案,定調成為恐怖攻擊,至於爆炸原因還在調查。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的紀念活動遭受到攻擊,讓伊朗的民情非常激昂,伊朗總統萊希當下就已經取消國事訪問,另外伊朗總統府的副秘書長也在社群網網站上直接劍指美國,認為美方如果沒有在背後參與是不太可能的,簡單來說,現在伊朗整個不管從民間到政府,對於美國的不信任感是非常高的,所以這種狀況下就算美方否認,並譴責恐怖攻擊,但對於伊朗來說,恐怕很難相信跟美國是完全沒有關係。」
    2024/01/04 16:39
  • 悼念前指揮官遇襲!伊朗遭恐攻 釀95死

    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逝世4週年,當地日前舉辦紀念活動,大批民眾聚集,卻接連發生2起爆炸,造成至少95人喪命、超過兩百人受傷,伊朗認定幕後黑手就是美國和以色列,伊朗總統喊話絕對會復仇。
    2024/01/04 13:50
  • 伊朗爆炸釀百死!美官:疑ISIS恐攻手法 否認美以是幕後黑手

    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墓地附近發生連環爆炸,造成逾百人死亡;美國官員說,這起爆炸看似伊斯蘭國式的「恐怖」攻擊,並否認有關美國或以色列是爆炸案幕後黑手的說法。
    2024/01/04 12:06
  • 中東局勢緊張!伊朗爆炸釀百死、哈瑪斯二把手身亡 衝突恐擴大

    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的墳墓附近今天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至少103人喪生,加上哈瑪斯第二號人物在黎巴嫩遇襲身亡,對於加薩戰爭擴散至整個中東的憂慮正在加劇。
    2024/01/04 09:49
  • 伊朗悼念前指揮官突「連環爆炸」釀103死 全國哀悼一天

    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的墳墓附近今天發生連環爆炸案,造成至少103人喪生,政府宣布明天全國哀悼一天。
    2024/01/04 09:22
  • 伊朗名將紀念儀式突爆炸!官煤稱「恐怖攻擊」已73死170傷

    伊朗國營媒體報導,已故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Qasem Soleimani)的遇害4週年紀念儀式今天發生2枚炸彈接連爆炸事件,造成至少73人身亡。
    2024/01/03 22:36
  • YG放手了!BLACKPINK四姝「不續個人約」 成員最新動向曝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雖然在12月跟YG娛樂續約,但4名團員個人動向成謎,其中Jennie先前更宣布已經成立個人品牌;如今YG娛樂終於宣布,不會另外再跟4人簽署個人合約,BLACKPINK形同各自單飛。
    2023/12/29 20:11
  • 以色列把戰火延伸敘利亞!炸死伊朗革命衛隊將官

    以色列除了要對付哈瑪斯,現在周邊的敵人越來越多。除了要忙著在加薩作戰,還跟黎巴嫩真主黨、胡塞組織,以及伊朗支持的團體,打打停停。在美國堅定支持下,以色列更主動出擊,前往轟炸敘利亞,傳出炸死一位伊朗的高級將領。
    2023/12/26 23:11
  • 以軍空襲敘利亞 伊朗革命衛隊「資深顧問遭炸死」誓報復

    中東緊張局勢持續升溫,伊朗官方媒體、3名消息人士稱以色列對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附近郊區發動空襲時,炸死了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一名高級顧問穆薩維(Sayyed Razi Mousavi)。伊朗駐大馬士革大使阿巴里(Hossein Akbari)告訴伊朗國家電視台,穆薩維作為外交官身份被派往大使館,但他在下班回家後被以色列的飛彈炸死;伊朗總統萊希(Ebrahim Raisi)則表示,以色列將會為此付出代價。
    2023/12/26 10:05
  • 作票拙劣觀選員看傻 塞爾維亞選後抗議潮

    巴爾幹半島上的國家塞爾維亞12月17舉行大選,強人總統武契奇號稱勝選,卻遭反對派指控舞弊,從選後12月19日開始,抗議動亂至今未歇,12月24日晚間,反對派群眾更直衝首都市政廳,警民衝突後有數十人遭逮。武契奇號稱是外國勢力煽動失敗的革命,並感謝俄國情報單位提供資訊。但歐盟觀選團卻在記者會上公開說明:確實看到許多灌票與程序瑕疵,選舉舞弊絕非捕風捉影。親中親俄的武契奇曾宣稱要在這個任期內加入歐盟,如今看來遙遙無期。
    2023/12/25 20:00
  • ETF勝定存?6萬塊鬧家庭革命 父發豪語「一夜翻倍」 

    理財的方式有很多種,而各種投資方式所帶來的效益也都有多有少。一名網友與父母因妹妹該如何存放6萬塊產生爭執,在投資ETF或是存入利息高的銀行這兩選擇吵得不可開交,讓原PO忍不住嘆:「為了這六萬塊,全家快鬧翻」,而網友在看完文章後也都各自發表不同的看法。
    2023/12/20 22:20
  • 專訪/不厭世了!中島Sena聊奇幻龍族笑開 奧平大兼做夢嚇自己

    革命性日本作品《龍之奇蹟》今(20)天起在Disney+獨家上線,本劇由新田真劍佑、奧平大兼、中島Sena領銜主演,而他們不只是真人演出,劇中更融合二次元動畫,打造獨一無二的幻想世界。新生代男演員奧平大兼、「厭世女高中生」中島Sena一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聊他們這次在異世界「烏帕難陀」經歷的冒險。
    2023/12/20 17:10
  • 被逼跟紀卜心當朋友!《不熙娣》Pag揭「私下面貌」 合夥半年賺千萬

    美妝公司老闆Pag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班底,她近期與女星紀卜心共同打造品牌,看似違和的組合創造出驚人業績,手工洗刷皂上市10分鐘就銷售一空,半年千萬營業額超過千萬元。Pag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當初砸7位數投資產品,不被媽媽看好,母女還大吵鬧革命,沒想到首賣就回本,讓她向媽媽證明自己也能辦到。
    2023/12/17 14:16
  • 高雄綠色餐廳入圍揭曉,邁向城市永續美食新篇章!

    隨著全球面臨不斷變化的國際情勢、日益嚴峻的氣候問題,以及綠色消費意識的逐漸抬頭,「永續飲食」已經轉變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在這場無聲的革命中,每一餐都是對地球未來的一次投票,而高雄市政府正是這場變革的積極推動者之一。
    2023/12/14 16:09
  • 觀點/柯文哲陣營出招曝內參民調 「客廳革命」只為保本

    2015年8月,柯文哲首度以台北市長身份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主動要求陸方安排,參觀中共第一次全代會會址,位於上海黃浦區興業路76、78號的「李漢俊寓所」。
    2023/12/13 16:36
  • 諾貝爾和平獎再頒階下囚 伊朗人權運動家

    諾貝爾和平獎第五次頒給了身分是囚犯的得主,這是伊朗第二位獲獎者,人權運動家娜爾吉絲.穆哈瑪迪(Narges Mohammadi)。她與丈夫都曾是異議記者,也都曾長期入獄,但她不願因此停止倡議發聲,因此至今累積了31年刑期,目前仍在獄中並絕食。她的一雙兒女跟隨父親流亡法國已經8年,這次代替母親到挪威領獎。長久分離且見面無望,對母親與孩子來說都是酷刑,但穆哈瑪迪接受CNN記者訪問時,仍表示不願被迫噤聲,要繼續反對極權的伊朗神權政府。
    2023/12/11 19:58
  • 為氣候變遷找解方 掀海藻革命減碳力拚永續

    面對氣候變遷議題,專家積極想找出能在食衣住行上,都能減少碳排放的解方。法國的專家就提出海藻解救暖化危機的提議,認為海藻是一種低碳的食物還能取代塑膠,也能應用在生活各種用品當中,掀起一場海藻革命就能減碳救地球。
    2023/12/08 14:43
  • TVBSx聯合報x願景工程 聚焦COP28第六日的進程

    第28屆聯合國氣候峰會已經來到第六天,今(5)日邀請到聯合報特派記者潘姣琪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全球溫度急劇升溫,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表示,為了抑制全球升溫的速度,應該要對化石燃料業者做些比較嚴格的規範,而在過去都只是呼籲,各國領袖間應該要加速自己的減碳步伐,用比較溫和的勸說模式,但這模式現在這階段可能已經不可行,因為工業革命之後,全球溫度已經上漲1.4℃,而巴黎協定的目標是抑制升溫在1.5℃以下,所以古特雷斯強調,應該要做一些比較積極、且力道強大的作為,讓氣候升溫導致的災變能夠改善,也呼籲應該要立法管制或減少對化石燃料業者的補貼,並課徵暴利稅等方式,促使化石燃料業者做出正確的選擇。」
    2023/12/05 15:10
  • Dream Girls有望合體?宋米秦認「很懷念以前」 曝與李毓芬私下對話

    韓籍女星宋米秦當年是3人女團「Dream Girls」的一員,與李毓芬、郭雪芙有過一段革命情感,後來各自發展,宋米秦選擇走入家庭、當媽媽,3人已分開7年。宋米秦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自己一直很懷念女團時光,對於歌唱還是有夢,近期很多經典團體相繼合體,掀起一波熱潮,至於有無機會看到Dream Girls再度合體,宋米秦鬆口了自己的想法。
    2023/12/03 22:59
  • 自爆躲過俄5次暗殺 澤倫斯基:像確診見怪不怪

    烏克蘭「廣場革命」十周年,當時這場革命,是用人民力量,推翻親俄羅斯政權。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接受英國「太陽報」獨家專訪時自爆,他躲過俄羅斯至少5次暗殺,澤倫斯基幽默自嘲說,就像確診新冠病毒,多來幾次,就見怪不怪了。
    2023/11/23 23:09
  • 歐盟領袖訪基輔!廣場紀念日十周年力挺烏克蘭

    週二烏克蘭紀念廣場革命十周年,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以及摩爾多瓦總統都在同一天訪問基輔,表達支持烏克蘭的立場。
    2023/11/22 15:34
  • 馬斯克壓榨員工?特斯拉保險員一人接百案 評分造假升保費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因高額保費開始銷售下滑後,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承諾提供更便宜、甚至是「革命性」的汽車保險,然而人手不足導致一些客戶聯繫不上保險專員,需等待數週或數月才能獲得賠償。據悉,特斯拉保險員竟須一人處理上百件案件,還得邊聽電話邊工作,另外特斯拉也遭控內建的「安全評分系統」會發出假警告,藉此升高保費。
    2023/11/22 11:55
  • 美晶片禁令反效果?大陸包辦全球五大廠4成營收

    美國對中國大陸的晶片禁令持續擴大,大陸媒體形容,這是「全方位無死角」的禁令升級禁令,要堵死大陸向AI革命的進階之路,未來只能靠自力研發製造。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由於美國對中國大陸實施的先進半導體貿易限制,導致中國大陸企業大量囤積相關設備,根據彭博數據顯示,大型晶片製造設備從從大陸獲得的營收比重大幅提升,全球五大晶片製造設備商上一季的營收超過40%來自大陸客戶,Google母公司執行長就指出,大陸將走在AI的最前線,因此美國和大陸的合作是非常重要的,而彭博彙編的數據顯示,科林研發(Lam Research) 將近一半的營收由大陸客戶貢獻,東京威力科創(Tokyo Electron)上一季來自大陸的營收比重達到42.8%,創下歷史新高,至於荷蘭的艾司摩爾(ASML)儘管不能銷售其最先進、獲利也最豐厚的微影系統到大陸,但在當地的銷售仍占很大的一部分營收。」
    2023/11/20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