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靠山 結果共205筆

  • 遇襲當下警報沒響! 駐約旦美軍基地誤認是自家無人機

    美國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位士兵死亡,軍方曝光最新細節,基地遇襲當下沒有發出任何警報,因為誤認是自家偵察無人機返航,使得3人在睡夢中被炸死。包括英國、德國都紛紛發聲譴責,但作為民兵組織背後靠山的伊朗,則是極力撇清和攻擊事件有關。
    2024/01/30 19:06
  • 菜價跌!藍營立委候選人今力挺農民 員林送1千顆高麗菜

    彰化田尾鄉公路花園協會理事長劉漢欽及立委候選人鄭俊雄,鑒於近期高麗菜價格急遽下滑,攜手舉辦「送菜迎侯康,民生有靠山」公益活動,他們於今(9)日下午3時,在員林市大同路一段1號的競選總部旁的停車場,以一張發票換一顆高麗菜的方式向公眾贈菜,旨在支援農民並集結發票捐給公益團體。
    2024/01/09 11:04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以色列坦克開進甘尤尼斯 艾爾段狠批:恐怖主義國家

    以色列地面部隊,持續進攻加薩南部,更透露他們的坦克大軍,已經開進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以色列猛轟加薩,雖然有美國當靠山,不過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更直接用「恐怖分子」、「恐怖主義國家」來形容以色列和總理納坦雅胡,國際間仇恨以色列和美國的聲浪,日漸高漲。
    2023/12/11 15:47
  • 台版「蝸居」 身價千萬老闆為救子散盡家財!淪落「住水塔」

    南投國姓鄉,上演台版"蝸居",一位身價千萬的陳姓工廠老闆,19年前因為兒子車禍變成植物人,他為了養孩子散盡家財,更慘的是他的弟弟也罹患癌症,妻子選擇離他而去,他一個人就住在"水塔"裡面,目前靠山區務農勉強維生。
    2023/11/29 12:57
  • 縱放!酒駕撞傷8月大男嬰 嘉市警竟讓現行犯回家

    8個月大的男嬰,被酒駕男子撞成重傷,頭骨破裂在加護病房救治,肇事的24歲嫌犯,在案發當時沒有明顯外傷,警方卻沒有對他當場酒測,帶往醫院抽血後,酒測值高達0.9,更離譜的是,警方竟然讓嫌犯自行回家休息,案發超過20個小時,遲遲沒有傳喚他到案做筆錄,也沒掌握下落,難道是嫌犯有靠山?
    2023/11/26 19:36
  • 女兒剛滿1歲!謝和弦曝愛妻懷二寶「性別曝光」 幸福全說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愛女剛滿1歲,夫妻倆將迎來第二胎,今(16)日他在臉書公開寶寶性別,開心表示:「做妳的靠山,哈們。第二胎也是女兒,實在是太幸福了。」
    2023/11/16 20:22
  • 批哈瑪斯突襲以色列「沒先說」 伊朗不會介入加薩衝突

    打從哈瑪斯(Hamas)突襲以色列開始,伊朗就不斷被歐美各國指責,是該組織背後最大靠山,但德黑蘭此次態度與過往不同,雖有批評以色列惡霸行為,卻幾乎沒有實質援助行動。《電訊報》報導,伊朗最高領袖哈米尼(Ayatollah Ali Khamenei)日前接見哈瑪斯領袖時,還責備對方沒有預先提醒告知,就對以色列發起突襲,讓伊朗毫無心理準備,同時強調他們不會介入任何加薩衝突,或是哈瑪斯與以色列之間的武裝戰鬥,似乎也藉此對外表達德黑蘭的立場。
    2023/11/16 11:59
  • 財經作家涉炒股!潛逃對岸囂張嗆「有高官罩」 受害者求告無門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13:46
  • 前調查官爆「吸金5千萬」!通緝逃亡大陸 嗆:我有中國高官罩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2023/11/14 09:46
  • 特稿/馬、韓登高疾呼 侯友宜還要「挺著胸膛倒下去」?

    藍白合最後大限將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始終不接受民眾黨的全民調方案,朱立倫作為黨魁,則是無法承受侯友宜淪為副手的風險,否則恐招致「換柱2.0」罵名,此外,侯友宜背後還有「金小刀」做靠山,堅持不答應全民調,但在前總統馬英九、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0)日登高一呼之,立委小雞全台串聯後,侯友宜、金溥聰是否還能頂得住黨內排山倒海的壓力,還是依舊要「挺著胸膛倒下去」?
    2023/11/10 17:39
  • 遊覽車太平山翻覆釀1死38傷 公路局:駕駛6年違規6次

    宜蘭縣消防局今(5)日下午15時17分接獲通報,太平山宜專一線5.3公里處一輛遊覽車在下山的路程中,疑似下坡煞車失靈,司機緊急靠山壁擦撞卻意外翻車,目前已知車上含導遊和司機有42人,消防局緊急派出8部救護車前往搶救,共有38人輕重傷,一名年約70歲的婦女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晚間17時47分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消調查釐清。
    2023/11/05 16:11
  • 戒掉大麻!謝和弦激動「不能再出事」 要愛女抓週選六法全書

    謝和弦(阿扣)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愛女將滿1歲,他推出台語新歌〈做妳的靠山〉,作為送給女兒的週歲禮。他每天與奶瓶、尿布為伍,即便睡不飽也甘之如飴,甚至為哄女兒睡覺被逼出奶音,「我現在超級有耐心,躁鬱症都被治好了!」至於希望女兒抓週抓到什麼,陳緗妮說「希望她抓六法全書」。
    2023/10/26 11:17
  • 伊朗撐腰!黎巴嫩真主黨10萬戰士待命 上萬火炮瞄準以色列

    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造成大量平民死傷,以色列軍方隨即展開反擊行動、圍困加薩地區(Gaza)。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也對以色列北部發動攻擊,雙方展開交火。專家指出,黎巴嫩真主黨的背後靠山是伊朗,其軍事實力、戰鬥力比哈瑪斯更加強大,倘若黎巴嫩真主黨加入哈瑪斯對抗以色列,「這將改變遊戲規則。」
    2023/10/14 10:27
  • 伊朗警告以色列如不停止轟炸加薩 恐出現「第二戰場」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持續延燒,短時間還看不見任何和平跡象,被視為哈瑪斯背後最大靠山之一的伊朗,近日除了極力否認與火箭突襲有關,更不斷設法替哈瑪斯找出解答。《以色列時報》報導,伊朗外長阿卜杜拉希揚(Hossein Amirabdollahian)13日向外媒表示,呼籲以色列停止轟炸加薩,倘若這場轟炸無止盡地進行下去,「恐怕很可能出現第二戰場。」
    2023/10/13 17:31
  • 不只以色列 美國考慮同時加碼援助烏克蘭和台灣

    以巴武裝衝突爆發至今,加薩危機依然不見和平落幕跡象,身為以色列最大靠山的美國,除了提供緊急軍事裝備援助,《國家廣播新聞》(NBC)報導,有高層官員透露,拜登(Joe Biden)政府已經私下和國會議員協商,將提交一筆新的資金需求案,請國會批准額外資金,讓華府能用來援助以色列、台灣和烏克蘭,同時強化美國本土的邊境防衛機制。
    2023/10/12 09:37
  • 不要插手添亂! 美軍警告伊朗「遠離」以巴衝突

    哈瑪斯(Hamas)以數千火箭彈攻擊以色列,讓以巴之間再次點燃戰火,雖然以色列擁有絕對優勢的武裝力量,但歐美各國真正擔心的,卻不是哈瑪斯會有怎樣的反撲,而是這群激進組織背後的靠山,長期以來默默支持援助他們的伊朗,會趁亂插手介入騷亂,讓以巴局勢更加混亂動盪。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Charles Q. Brown Jr.)上將透過媒體,對德黑蘭當局提出警告,希望他們不要介入這場亂局。
    2023/10/10 15:56
  • 委總馬杜洛找中國當靠山 尋求加入金磚國家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正在中國進行國是訪問,尋求北京支持,以加入最近擴大的新興經濟體金磚國家集團。
    2023/09/11 13:00
  • 房仲大老要當他「靠山」 賴清德談都更:檢討一坪換一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來民調再拉開差距,不過其仍持續衝刺,爭取百工百業支持。今(27)日下午他出席「全國不動產產業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再提到「住宅三政見」,並指出對這幾年都更的程度不滿意,未來要繼續推動,並檢討「一坪換一坪」的問題,讓大家願意參加都更。出席的全國不動產產業後援總會總召集人張世芳也說「如果賴副總統當選那一天,記得我們我們不動產業是他最大的後盾、最好的靠山」。
    2023/08/27 15:53
  • 王彩樺愛女脫了!正面「渾圓抖動」深溝彈出 S級胴體全看光

    資深藝人王彩樺入行多年,形象親民隨和,深受不少婆婆媽媽喜愛,現年20歲的愛女黃于庭(庭庭),跟隨母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憑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一躍成為「國民岳母」。昨(19)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花絮,黃于庭穿著粉紅色比基尼登台表演,大秀精湛舞技,還不時露出撩人的神情,火辣指數爆表。
    2023/08/20 09:20
  • 王彩樺拚了!發浪音樂祭合作謝和弦 超正星二代也來了

    「靠山發浪音樂祭」將在8月19、20日於嘉義盛大登場,主辦公布強大卡司,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啦啦隊女神林襄、草屯囝仔、陳芳語、Multiverse、謝和弦、王彩樺攜手女兒黃于庭(庭庭)、張雅涵、李芷霖、原子少年夯團Ozone、、FEniX、土星以及知名DJ等卡司,超過50組偶像、獨立樂團接力飆唱,更祭出靠山不倒、發浪不老、精靈樂章、盛夏之島共4大舞台。
    2023/08/09 15:25
  • 林襄爆熱戀馬傑森!卻為這事焦慮含淚 她嘆:別讓大家太失望

    啦啦隊「樂天女孩」25歲人氣成員林襄,今(9)日被週刊爆出熱戀小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小倆口被直擊牽手約會,還直奔女方香閨,今晚她除照常在桃園樂天棒球場上工外,8月20日更將在獨立音樂品牌音樂祭「靠山發浪音樂祭」壓軸演出,勢必成為全場焦點。
    2023/08/09 10:51
  • 「名揚」四海!彭名揚400M跨欄奪金 取奧運門票

    田徑好手彭名揚,在2023成都世大運400公尺跨欄準決賽中拿下金牌,消息傳回台灣,身為最強靠山的父母親相當感動。其實他出身於運動世家,爸媽都是田徑國手,而他從國二開始練習自由車,直到大學才開始加入跨欄比賽,這回努力付出有了成果,還打破了國內22年來紀錄,並且取得巴黎奧運門票。
    2023/08/05 14:16
  • 出席農業部掛牌 賴清德勉陳吉仲:要永遠做農漁民靠山

    行政院5月16日通過部會改組,農委會今(1日)正式升格農業部,包括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林全都到場祝賀。陳吉仲由行政院長陳建仁手中接過印信,成首任農業部長,由於受卡努颱風路徑及外圍環流影響,台北下起大雨。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今天是總統蔡英文任內所有行政院長都到齊來祝賀農業部,連老天爺都送來雨水祝賀。他也代表蔡英文送給陳吉仲與農業部三句話,包括「農業部要永遠做農漁民靠山」、「農為國本」、「立部維生」。
    2023/08/01 13:41
  • 二壘安打中止低潮! 張育成棒打千賀滉大失投速球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對上紐約大都會,揮別低潮,二局下首打席,揮出一支二壘安打,帶有兩分打點,讓球隊一度領先,沒想到大雨來攪局,比賽延到隔天繼續。至於另一場比賽,洛杉磯天使隊先發日籍投手大谷翔平,對上紐約大都會,接連被敲出4轟,但好在有隊友火力當靠山,最終拿下本季第8勝。
    2023/07/22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