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非裔男 結果共380筆

  • 非裔男遭警開7槍半身不遂 父母崩潰:我兒的命也是命

    美國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遭警開7槍半身不遂,他的家人今天聲淚俱下嘆兒子的命未獲重視,也呼籲市民停止暴力抗議。
    2020/08/26 11:27
  • 美遭警槍擊非裔男腰以下癱瘓 威州面對第三晚動亂

    美國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Kenosha)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遭白人警察從背後連開多槍,布雷克的律師今天表示,布雷克從腰部以下癱瘓,可能再也無法行走。
    2020/08/26 09:46
  • 白人警朝非裔男開槍掀動亂未平息 美國威州傳縱火

    美國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因白人警槍擊非裔男而引發暴動,許多縱火者在動亂的第2晚縱火焚燒數棟建物,使得基諾沙市黑人商業區大片範圍陷入火海。
    2020/08/25 22:40
  • 美警朝非裔男背後開槍 NBA詹姆斯密契爾等球星氣炸

    美國警察朝非裔背後開多槍事件再度引發眾怒,多位NBA球星、教頭和其他運動員今天紛表憤慨,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等人氣得爆粗口。
    2020/08/25 16:51
  • 美又傳員警執法過當 非裔男連中7槍送醫

    美國再度出現員警執法過當的事件!威斯康辛州一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原本想勸架,卻被員警認為有威脅,從背部連開7槍,男子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不過警察開槍已經引爆民眾怒火,當地政府也緊急宣布宵禁。
    2020/08/25 12:14
  • 請黑人吃西瓜=歧視? 知情者揭真相:炸雞也不行

    非裔男之死在全美掀起暴動,除了為佛洛伊德聲援,同時要求政府重視「種族歧視」議題。而有一名網友好奇發文詢問「為甚麼請黑人吃西瓜是歧視」,貼文一出,立刻吸引網友前來解答。
    2020/08/19 22:12
  • 洗澡遭警「全裸拖出屋外」 女控被羞辱怒提告

    美國前陣子因「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事件,觸發全國對於警方粗暴執法感到不滿,一名女子氣憤指控警察在沒敲門詢問情況下,擅自進屋搜查,竟將在洗澡的她強行拖到屋外盤查,對於警察誇張行徑感到相當憤怒,一狀告上法院。
    2020/07/19 12:27
  • 非裔男子攔車抗議 愛荷華州長座車加速衝撞

    全美各地仍有零星的反歧視衝突,愛荷華州有民眾想攔下州長座車抗議,沒想到司機卻直接開車撞人;另外臉書遭到超過400個品牌撤出廣告,創辦人祖克柏同意,親自與平權團體和廣告商會面,討論臉書該如何協助遏止散播歧視與仇恨。
    2020/07/02 20:20
  • 佛洛伊德案翻版 印度父子開店逾時遭警虐身亡

    印度一對父子疑遭警察虐待身亡,引發民怨,並讓人聯想到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被白人警察壓頸窒息喪命的事件。
    2020/06/29 11:28
  • 慢跑非裔男槍殺案 3名白人嫌犯遭謀殺罪起訴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非裔男子2月間慢跑時遭白人開槍擊斃,涉案的3嫌今天正式遭大陪審團起訴。
    2020/06/25 10:47
  • 紐約警執法又「鎖喉」爆爭議 市警局即刻懲處

    美國白宮外頭,又出現一波示威,群眾這次要拉下,美國第7任總統的雕像,因為他曾在任內,強迫原住民遷居到西部地區。但白宮的主人川普,警告示威者「小心一點」,因為拉倒雕像要坐牢10年。另外在紐約,則是又爆發警察執法過當,對非裔男子「鎖喉」的爭議。
    2020/06/23 21:26
  • 手無寸鐵竟被噴胡椒水 殘障者痛苦倒地...警察還拔走義肢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發全國各地民眾上街抗議,種族歧視的怒火延燒逾1個月仍未平息,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參與示威行動,竟遭到警方噴胡椒水、拔掉義肢,男子痛苦倒地哀嚎,警察則拒絕歸還義肢。
    2020/06/23 18:33
  • 又爆「鎖喉」非裔男! 紐約警執法過當被炒

    美國示威浪潮,已經延燒快要1個月。現在紐約又有警察在進行逮捕時,違規使用「鎖喉」手段,加上受害者又是非裔男子,還讓對方一度失去意識,警局局長不到一天,立即開除這名員警,紐約市長白思豪也在推特「按讚」,說民眾需要的就是這樣的當機立斷。
    2020/06/23 13:25
  • 「我只想活下去」 非裔男童寫歌控歧視

    美國12歲非裔男童布萊恩自創無伴奏歌曲「我只想活下去」,抗議美警殺害非裔人士,一曲爆紅。這首歌今天發行,歌曲製作人在Instagram表示,布萊恩已被華納唱片公司簽下。
    2020/06/19 21:34
  • 擊斃非裔男子 美員警自首被控11罪名

    美國喬治亞州溫蒂漢堡店外,白人警察槍殺非裔男子案,在經過民眾一個星期的街頭抗議,兩名涉案警察終於決定出面自首,地方檢察官也立刻以11項罪名起訴開槍員警;如果罪名成立,開槍員警將面臨終生監禁或是死刑,不過檢察官已經表示,不會求處死刑。這份11項罪名的起訴書公布後,亞特蘭大市許多警察立刻打電話請病假,還有六個區的員警不回應民眾的報案電話,以怠工的方式表達他們的不滿。現在,美國各地警察的士氣極度低迷,警察單位也出現人力短缺的現象。喬治亞洲的州長就趕緊出面為警察打氣,亞特蘭大市市長也承諾要為員警加薪。
    2020/06/19 19:52
  • 擊斃非裔男被控謀殺 亞特蘭大2員警自首

    美國亞特蘭大兩名捲入非裔男子死亡案件的員警,現在出面自首。沒開槍的警察,也背上3項罪名,現在交保獲釋。開槍的員警,被檢方以重罪謀殺、致命武器攻擊等11項罪名起訴,目前仍在羈押,得留在看守所過夜。
    2020/06/19 12:23
  • 美警又暴力執法! 衝撞非裔男影片曝光

    佛洛伊德案爆發後,讓美國警察執法動輒得咎。儘管如此,還是出現不少對非裔執法過當的情況。在密蘇里州的聖路易,就有警察開警用休旅車蓄意撞倒非裔男,至於在亞特蘭大,非裔男被警方開槍擊斃的案件,主要涉案警察羅爾夫,面臨謀殺在內的11項罪名指控,最重可以判死刑。
    2020/06/18 17:43
  • 人民保母變公敵 美國警界大刀闊斧改革迫在眉睫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死於白人警察之手,掀起的反種族歧視示威餘波盪漾,斬斷警方銀根的呼聲高漲,加速懲戒執法過當員警已難以平息民眾怒火,警界大刀闊斧改革勢在必行。
    2020/06/17 10:55
  • 天后贈股票! 佛洛伊德六歲女成迪士尼股東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爆全美怒火,他的6歲女兒,最近收到一份大禮,美國天后芭芭拉史翠珊,轉贈迪士尼股票給她,讓六歲的她,成為迪士尼的小股東。
    2020/06/16 19:29
  • 芭芭拉史翠珊送暖 佛洛伊德6歲女成迪士尼股東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遭警察壓頸近9分鐘致死,引爆全美怒火,他的6歲愛女吉安娜近日在美國老牌藝人芭芭拉史翠珊捐助下,成為迪士尼股東。
    2020/06/16 15:56
  • 網紅塗黑臉玩黑人抬棺 「新台灣人」戴維斯怒:感到可恥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壓頸身亡,引爆全球反種族歧視抗議。已歸化台灣的美裔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 III)15日在社群平台貼出一張影片截圖,內容為台灣網紅「反骨男孩」把臉塗黑模仿「黑人抬棺」的場景,戴維斯看完影片後痛批「這是身為台灣人應有的行為嗎?這不是一個笑話」、「對於這些人的無知和愚昧,我實在感到失望」,此言一出引起各界熱議。
    2020/06/16 08:12
  • 非裔男醉倒得來速遭擊斃 全美怒火再爆發

    美國種族歧視抗議,延燒超過20天後又爆出一起執法爭議,亞特蘭大一名非裔男子在得來速車道上,醉倒睡著,警察好不容易把他叫醒後,男子酒測值超標,但他拒捕逃跑,還搶走員警的電擊槍,員警追捕時朝他開了三槍,男子送醫後死亡,這起事件再度引起群情激憤,開槍的員警遭開除,就連亞特蘭大警長也引咎辭職。
    2020/06/15 22:03
  • 非裔男之死再爆怒火 群眾阻斷高速公路

    美國亞特蘭大的非裔男子「布魯克斯」,被警方擊斃,驗屍報告現在出爐,確定死者是中了2槍,器官衰竭、失血過多死亡。針對近期的員警爭議,美國政壇卻是反應兩極。前紐約市長就推文表示,布魯克斯生前不只拒捕,還搶奪警方的電擊槍,和佛洛伊德之死,完全不同。
    2020/06/15 20:34
  • 週六亞特蘭大 非裔又遭警擊斃.重掀波

    美國各地種族平權抗爭運動持續超過三周,現在傳出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又有一名非裔男子遭到白人警察開槍擊斃。事件發生在周六,一名非裔男子在溫蒂漢堡得來速排隊,卻在車上睡著了,阻礙了車道行進。警察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酒駕要將他逮捕,沒想到遭到非裔男子反抗,還搶走警察身上的電擊槍,非裔男子在逃跑的時候,被警察朝背部開了三槍死亡。案發後,亞特蘭大市市長立刻開除開槍員警,市警局局長也辭職下台。不過大批氣憤的民眾,聚集在事發的溫蒂漢堡店外抗議,晚間甚至有人縱火,將漢堡店燒個精光。
    2020/06/15 19:52
  • 非裔男拒捕遭擊斃釀示威 警懸賞逮縱火白人女嫌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警方今天公布涉嫌放火燒溫蒂漢堡的戴口罩白人女子照片,並懸賞一萬美元。當地發生非裔男拒捕遭警察擊斃事件,引發激烈示威。
    2020/06/15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