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非洲草原 結果共17筆

  • 獅子王音樂劇破百人團隊登台 非洲草原搬進小巨蛋

    經典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團隊帶著裝滿道具、布景、服裝的33個大貨櫃來台,耗時近一週把台北小巨蛋打造成非洲草原,華麗戲服更多達500套。
    2022/06/08 14:47
  • 《獅子王》7天打造小巨蛋成非洲草原 500套戲服後台秘辛曝光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即將於6月11日起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展開18場演出,該劇攜龐大團隊、道具與舞台布景抵達台灣,花費近1週將小巨蛋打造成非洲大草原,而今(7)日倒數5天開演,製作團隊特別開放後台,讓劇迷一探後台秘辛,多達500套戲服一字排開,場面相當壯觀,服裝部主管Suz Hogg更透露:「每週要花100小時保養、整理戲服,呈現最好的模樣給台灣劇迷!」《獅子王》今年來台再創新紀錄,也將首度南下高雄衛武營演出,北、高共演出49場次。
    2022/06/07 18:12
  • 有片/6年內7國滅蹤 直擊東非長頸鹿保育最前線

    長頸鹿,是非洲草原上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動物之一,但是過去6年,長頸鹿數量不斷減少,甚至在七個國家消失。TVBS和Discovery頻道合作,透過「瀕危動物」節目,帶大家來到東非大草原,看看保育人員用什麼樣的方法,保護珍貴的長頸鹿。
    2022/05/26 22:33
  • 音樂劇獅子王 六月重磅登台北高巡演

    藝文饗宴,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6、7月將在台北小巨蛋和高雄衛武營,重現非洲草原的熱情,不少民眾已經開始搶票!
    2022/03/17 22:25
  • 消失的王者-草原巨獸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長影片類優等,由東森電視台「消失的王者-草原巨獸」,舒夢蘭、陳一松、吳柏蒼、潘郁文、林東昇得獎。本報導傳遞物種瀕危與永續生態的關聯性,期能喚起觀眾保育自然的意識,讓我們在一切都還來得及的此刻,終結殺戮的心碎,保護我們的家-地球。
    2020/09/27 20:30
  • 真人版《獅子王》再登台 小巨蛋化身非洲草原

    「真人版」獅子王音樂劇睽違11年再度來台演出,並把小巨蛋打造成非洲草原場景。製作人麥可卡索說,不同年齡層觀賞《獅子王》,都會被當中的人性與愛給感動。
    2019/07/23 16:58
  • 音樂劇獅子王來台! 原汁原味呈現非洲草原

    全球超過一億人看過的,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獅子王」,來台倒數,超過百人的幕後團隊,已經搶先進駐小巨蛋!
    2019/07/16 21:14
  • 音樂劇獅子王來台! 原汁原味呈現非洲草原

    全球超過一億人看過的,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獅子王」來台倒數,超過百人的幕後團隊,已經搶先進駐小巨蛋!
    2019/07/12 08:47
  • 小狗汪汪小貓喵喵 狐獴的叫聲是這樣…

    小狐獴從小就被訓練要自立自強,才能面對日後險峻的生活環境,因為非洲草原上有蛇、老鷹都對小狐獴虎視眈眈,在小狐獴4個月大,身高只有10公分的時候,就必須外出練習覓食,找食物、吃東西,都要小不點們自己來,讓牠們及早獨立。
    2016/08/28 19:00
  • 解散非法馬戲團!33隻獅子獲救野放非洲草原

    馬戲團的動物表演精彩又刺激,是許多人喜愛觀賞的表演,但在背後的訓練卻是殘忍又折磨,不少動保團體不斷呼籲,請大家不要在觀賞馬戲團動物表演,並爭取馬戲團能將動物野放,而保護動物的意識也逐漸抬頭,日前國際動物保護協會(ADI)就展開一場大規模的營救,將在祕魯和哥倫比亞非法馬戲團中的獅子救出,計畫讓牠們回到非洲草原。
    2016/05/04 16:43
  • ​【FOCUS新聞】獅吼漸稀疏 非洲草原50萬隻剩3萬

    今年初,由歐洲、澳洲與美國的學者,聯手進行一份研究公佈結果,指出獅子等位於食物鏈頂端的野生動物,正在迅速消失,對於生態的衝擊跟氣候變遷一樣,今天我們要介紹一位女子,他20幾歲就隻身前往肯亞,了解馬賽部分為何要獵殺獅子,之後在28歲那年,他成立獅子護衛者組織,召募馬賽武士蛻變成獅子守護者,這項計劃十分成功,不僅拯救獅子,也保護當地人飼養的牲畜
    2014/12/15 22:11
  • 「保證從活象割下」 直擊大陸象牙黑市

    象牙又被稱為「白色黃金」,亞洲是象牙消費最大客戶,間接助長象牙的走私歪風,國際媒體循線追蹤到中國大陸的象牙黑市,商人在銷售時,還掛保證說,象牙絕對是從活大象身上割下來的,相當殘忍,有紀錄片更拍到,非洲草原上散布著大象屍體,全部被割去象牙,殘忍的盜獵行為引起國際撻伐。
    2013/01/18 22:38
  • 最快飆速70公里 非洲鴕鳥快如疾風

    鴕鳥是世界上最大的一種鳥類,雄鳥身高能長到250公分,比人還高,更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鴕鳥奔跑時,速度相當驚人,據說最快能達到每小時70公里,不過你看過鴕鳥怎麼孵蛋?鴕鳥寶寶長什麼樣子嗎?透過NHK的鏡頭,一起到非洲草原去看看。
    2012/03/22 22:36
  • 非洲草原生死鬥 草食動物以智取勝

    非洲大草原有成千上萬種動物在一起生活,大草原上天天上演弱肉強食的戲碼,雖然凶猛的肉食性動物,像是獅子還有非洲豹看似佔居上風,但是被當成獵物的斑馬、羚羊,也不是省油的燈,牠們會用飛踢或是欺敵戰術的跑法,來躲避生死追殺,透過NHK的鏡頭,一起到非洲大草原看看。
    2012/01/19 22:48
  • 非洲草原驚險一幕 象鱷池邊拔河

    非洲一隻小象,用長長的鼻子,在池塘邊吸水喝的時候,鼻子居然被飢餓的鱷魚咬個正著,小象痛得大叫,象群媽媽聽到後,紛紛趕過來助陣,象腿不斷地跺地,終於嚇跑鱷魚。
    2010/10/30 11:35
  • 【綠色星期四】獅子王不再威猛 非洲獅瀕臨滅絕

    「綠色星期四」今天帶您到非洲關心動物保育,縱橫在非洲草原的萬獸之王獅子,在最近幾年,卻有可能面臨滅絕的危機?在過去25年裡,非洲獅的數量整整少了9成,現在只剩下2萬5千多隻。專家認為非洲獅的大量減少,和人類不斷入侵獅子的棲息地,有很大的關係。
    2008/09/25 19:34
  • 狒狒性生活混亂 認子能力不出錯

    在非洲草原上生活的狒狒,擁有一項連人類也自嘆不如的認子能力,因為狒狒雖然是雜交性動物,卻不必動用到DNA檢驗,公狒狒就能夠在一群小狒狒裡,一眼認出自己的親生骨肉是哪一隻,而且毫不出錯,非常厲害。
    2003/10/02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