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靜默槍法 結果共6筆

  • 影音/超震撼!三軍儀隊「靜默槍法」突破 首度集體左手轉槍考驗默契專注力

      
    2022/10/12 11:28
  • 三軍儀隊靜默槍法30年來首演 只容許一個聲音

    國防部三軍儀隊於雙十國慶典禮上,在無音樂伴奏下演出靜默槍法,相當震撼且獲一致好評;儀隊官兵今天透露,365名隊員在演出時「只能有一個聲音,不能有雜音」是最困難之處,更是30年來首次演出。
    2020/10/16 17:53
  • 拚「默」契! 三軍儀隊秀「靜默槍法」訓練秘辛

    今年國慶大典,三軍儀隊的「靜默槍法」技驚全場,現場完全無伴奏,只靠團隊默契的踏步聲、拍槍聲,隊伍就整齊劃一,這短短一分半鐘的橋段,其實儀隊從七月就開始密集訓練,現在國軍特別公開其中的訓練秘辛。
    2020/10/16 13:48
  • 感動總統! 熱血教官帶偏鄉儀隊衝向全國

    成軍只有3年的屏東恆春工商學生儀隊,人數不到傳統儀隊名校的一半,卻在海陸儀隊出身的教官林俊成帶領下,一路從縣賽、初賽闖進全國賽,雖然只獲第6名,但熱血教官帶領偏鄉儀隊衝向全國的故事,感動了總統蔡英文,特別邀請他們到海陸99旅高雄基地共餐,並且演出了全國獨創的「靜默槍法」。
    2017/09/28 12:46
  • 〈獨家〉烈日「忠誠帶」 海陸儀隊鋼盔變瀑布

    海軍陸戰隊儀隊,不只有靜默槍法,他們也跟三軍儀隊一樣,要配合音樂演出,槍法部分,他們得練會危險性很高的互拋「奪命槍」,還有得零秒差的地板傳槍,海陸儀隊的步伐,則要求要90度的高抬腿,連續半小時的操演下來,每位隊員不只會肌肉酸痛,他們的鋼盔還能夠擠出「汗水瀑布」,甚至他們的臉上,還會曬出鋼盔帶的痕跡,來看看他們辛苦訓練的過程。
    2011/06/18 19:08
  • 〈獨家〉拚「默」契! 海陸儀隊獨創靜默槍法

    每次在國家重要慶典,都會看見陸海空軍、三軍儀隊的操槍秀,到忠烈祠、慈湖等重要景點,也都看的見三軍儀隊的禮兵交接,不過在南台灣的高雄,還有一支儀隊,是海軍陸戰隊儀隊,他們的訓練跟三軍儀隊一樣精實,操槍技術也同樣要練到爐火純青,不過海陸儀隊,這幾年卻研發出獨步全台的全新槍法,叫做「靜默操槍」,就是儀隊隊員,得在完全沒有聲音伴奏下操槍,還要跟魔鬼士官長互動,來看看TVBS的獨家直擊。
    2011/06/18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