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車站氣象芮氏規模出國早餐店北北基桃穀雨心臟病家居清潔淹水
  • 搜尋:

    青蛙王子 結果共49筆

  • 寶弟力甩「星二代靠爸標籤」月繳3萬孝親 曝金友莊穩交機師6年近況!

    已故歌手「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獨子「寶弟」葛兆恩,近期正在拍白冰冰的新戲《天知道》,並擔綱男主角,昨(18)現身《超級冰冰Show》被白冰冰提醒要管好自己的私生活,寶弟喊冤,同時曝光超節儉行徑,直嘆:「小時候不懂事,現在知道爸爸媽媽賺錢是真的很辛苦。」他現力甩過去「星二代靠爸族」標籤,每個月上繳3萬元孝親費給媽媽,金友莊則樂得和機師男友到處飛。
    2024/03/19 06:59
  • 綠白衝刺!男獻花衝向蕭 吳喊青蛙王子出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8日晚間到北投車掃,有支持者激動的拿花衝到戰車前;而民眾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晚上在新竹的夜市,看到一起跳應援舞的青蛙,直喊我的青蛙王子出現了。
    2024/01/08 22:06
  • 高凌風逝世9年回來了!託夢遺孀、女兒太催淚 她吐:不想夢到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血癌病逝,享壽63歲,其個人代表曲目《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等經典歌曲傳唱至今。高凌風離世9年,不過他似乎很想念家人,經常進入遺孀金友莊、女兒葛宸羽夢鄉,兩人日前就在節目中分享夢境內容。
    2023/05/23 14:58
  • 金友莊酒後「暴衝想跳樓」兒首發聲!揭高凌風3千萬債收不回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罹血癌病逝,享壽63歲,其前妻金友莊日前被女兒葛宸羽爆料酒後失控竟衝上飯店高樓想跳下去,嚇壞不少人。對此,高凌風兒子葛兆恩(寶弟)回應了,他還爆料爸爸3000萬債收不回來。
    2023/05/10 10:20
  • 專訪/金友莊神隱演藝圈原因曝 交往機師男友「近況穩定」洩再婚意願

    53歲藝人金友莊是「大嫂團」成員之一,過往與「青蛙王子」高凌風結婚17年,育有3個寶貝子女,近年多專注於家庭生活,鮮少出現在綜藝節目。日前金友莊與兒子葛兆恩參與TVBS《11點熱吵店》通告,這是母子檔睽違3年合體,2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葛兆恩笑稱媽媽很難請,這次是要挺他出單曲〈選擇題〉,才有機會促成母子合體的紀念性畫面。
    2023/05/03 10:30
  • 專訪/葛兆恩狠撕「靠爸族」標籤 揭13歲遭網暴自虐行徑:淚哭乾了

    暱稱「寶弟」的26歲男歌手葛兆恩是「青蛙王子」高凌風與金友莊的寶貝兒子,去(2022)年5月低調自上海返台服兵役,在台灣消失2年的他,近日推出新單曲〈選擇題〉回歸歌壇。葛兆恩日前與媽媽金友莊合體登上TVBS《11點熱吵店》通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這是母子睽違3年後,首度在綜藝節目合體,除了互虧、爆料外,也看得出金友莊對葛兆恩的支持與信任。
    2023/04/29 09:30
  • 高凌風遺孀「消失多年」復出了!金友莊爆交男友 曾點頭想再婚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9年,遺孀金友莊一肩扛起照顧1子2女的責任,也逐漸淡出螢光幕前;沒想到,她近期突然「復出」,還與女兒錄製節目,近況曝光了!
    2023/04/23 09:29
  • 高凌風入夢了!葛兆恩洩父子對話 媽媽金友莊神隱原因曝光

    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離世9年,26歲兒子「寶弟」葛兆恩今(14)日於Music corner舉辦「臨風之夜」,下午開放媒體彩排探班,他接連獻唱高凌風的〈奇遇〉,以及他的新歌〈選擇題〉,他受訪時透露,其實前天還有夢到爸爸,更上網查了周公解夢。  
    2023/03/14 16:28
  • 高凌風逝世9年!兒子葛兆恩神隱陷低潮 突發聲認了喜訊

    「青蛙王子」高凌風離世9年,但經典歌曲〈燃燒吧!火鳥〉、〈冬天裡的一把火〉傳唱至今,兒子葛兆恩繼承了父親的音樂天份,曾在嘻哈節目《說唱聽我的》於饒舌比賽取得佳績外,近來也持續投入音樂創作中。他有感身邊的長輩仍會哼起父親的歌,有了「父曲子唱」的想法,宣布在3月14日舉辦「臨風之夜」,希望透過自己的歌聲,讓上一代的朋友以及歌迷們,能坐上時光隧道,重回那些年的美好時光。
    2023/03/10 17:32
  • 高凌風癌逝8年!曾簽拒絕治療書 兒子曬舊照:仍需要你

    有「青蛙王子」之稱的已故藝人高凌風,獨特的舞台動作跟鼻音唱腔,在80年代秀場紅極一時,是許多後輩爭相模仿的對象,代表作有《冬天裡的一把火》、《燃燒吧!火鳥》等,2014年2月因血癌病逝,享壽63歲。昨(17)日為去世八週年,兒子「寶弟」葛兆恩曬出多張父子合影的舊照,表達思念之情。
    2022/02/18 09:38
  • 高凌風癌逝8年!金友莊投資「獲利百萬」 超狂近況曝光

    「青蛙王子」高凌風癌逝至今8年,其前妻金友莊肩負扶養3名子女的責任,如今孩子都已長大,她也在去(2021)年認愛機師男友,不僅感情有歸屬,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靠著精準投資獲利百萬,被身邊友人封為「船王」。
    2022/02/16 12:38
  • 高凌風癌逝7年 金友莊認愛機師男友「洩再婚進度」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至今7年,遺孀金友莊一肩扛起照顧1子2女的責任,現在孩子都長大了,她也開始享受個人生活,先前遭兒子寶弟(葛兆恩)爆料偷交往男友。金友莊昨(6)日洩露交往近況,一談到機師男友滿是甜蜜,並鬆口透露2年後是最佳結婚時機,向外界暗示好事近了。
    2021/02/07 11:40
  • 高凌風最後對話曝!王偉忠洩「臨終閉門4小時」解仇恨

    「青蛙王子」高凌風病逝至今6年,獨子寶弟(葛兆恩)卻在演藝圈走得不順遂,所幸受到父親好友「綜藝教父」王偉忠照顧,連演舞台劇都到場支持。但王偉忠近日透露曾因倪敏然與高凌風交惡,直到對方罹患血癌化療,他到醫院探望閉門談心4小時,才放下心結。
    2020/11/12 17:59
  • 高凌風離世6年獨養3孩 金友莊曝「老少配」心酸內幕

    「青蛙王子」高凌風2014年因癌症病逝,和前妻金友莊有段17年婚姻,育有1子2女。金友莊近日上節目,談及與對方的相差19歲的老少配,透露無奈內幕。
    2020/06/09 17:03
  • 戒奶反悔耍賴!修杰楷變身「小爸」 咘咘驚呆才聽話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婚後,育有2女咘咘、Bo妞,近來她參加大陸節目《媽媽是超人3》,夫婦倆的教育方式也引起網友討論。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夫妻倆為了教導女兒「說話算話」可說是使出畢生演技,只見修杰楷除了變身「青蛙王子」,最後還出現「巧克力迷你爸爸」,賈靜雯告訴咘咘這是因為她「說話不算話」,所以爸爸「變小了」,才讓咘咘吐出「我以後會說話算話」的承諾。
    2018/05/25 16:03
  • 高凌風逝/藍寶石之夜! 群星歌舞追憶青蛙王子

    高凌風血癌病逝,今晚好友幫他完成生前遺願舉辦演唱會藍寶石之演,包括胡瓜、陽帆、張菲、豬哥亮等綜藝大哥,以及20幾位歌手同台演出,有笑有淚,大家用歌聲追憶永遠的青蛙王子。
    2014/03/08 23:39
  • 高凌風逝/高凌風演唱會彩排 金友莊泣不成聲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原定今晚的演唱會照常舉行,取名藍寶石之夜,下午進行總彩,大家都說好不哭,要開開心心辦演唱會,但現場還是彌漫一股哀傷氣氛,,高凌風的前妻金友莊也現身,前一晚她到場時忽然泣不成聲,下午露面時,一見到鏡頭立刻快閃,而寶弟在跟高凌風視訊對唱時,訊號一度出問題,他們解讀是高凌風回來了。
    2014/03/08 18:24
  • 高凌風逝/高凌風演唱會彩排 金友莊泣不成聲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為了紀念,演藝圈前輩張菲、吳宗憲特地為他辦了藍寶石之夜演唱會,最後一次彩排時,不曉得是否是聽歌傷感,到場陪孩子的金友莊忽然泣不成聲。台上的寶弟葛兆恩也是在唱到紀念爸爸的歌時,感傷落淚,不過這次除了寶弟、阿寶,連遠在美國的葛曉潔也回來參加演唱會,要共同紀念在天上的爸爸高凌風。
    2014/03/08 01:12
  • 高凌風逝/高凌風遺願捐勘查車 取名「火鳥一號」

    永遠的青蛙王子高凌風不久前因為血癌過世,而在身前留下遺願,說希望能在生日2月28日前捐贈災情勘查車,還要把車子取名為火鳥一號,就在今天下午寶弟代表爸爸出席捐車儀式,而在高凌風過世後態度就特別低調的金友莊,也被TVBS記者獨家直擊捐車儀式會場附近,但不願模糊焦點,任何問題一律以謝謝帶過。
    2014/02/27 17:58
  • 胎盤臍帶幹細胞 不用配對應用層面廣

    青蛙王子高凌風罹患血癌病逝令人不捨,但如果能在罹病初期妥善治療,就能機會透過造血幹細胞,提升存活機率。
    2014/02/21 14:50
  • 高凌風逝/「牽不到你的手」 寶弟彩排思高凌風淚崩

    青蛙王子高凌風血癌病逝,電視台特別錄製長達2個小時的高凌風特輯,其中就由他的獨子寶弟-葛兆恩,演唱兩首歌曲向父親致敬,一首是經典的「冬天裡的一把火」,他說,父親生前常告訴他彩排時一定要用力唱出來,但他每次都不夠認真,而接著第二首歌「牽不到你的手」,感傷的歌詞讓寶弟葛兆恩,忍不住哽咽落淚。
    2014/02/20 22:27
  • 高凌風逝/高凌風辭世! 康康、唐從聖靈堂哽咽

    青蛙王子高凌風昨晚因為血癌過世,遺體在下午4點移到生命會館,晚間好友康康跟唐從聖都特地前來追思,不捨心中永遠的大哥就這樣離開,2人談到他都不禁哽咽,豬哥亮跟秦楊雖然人今天沒有到場,但也送來花圈,追悼這位演藝圈永遠不老的火鳥。
    2014/02/19 00:30
  • 高凌風逝/青蛙王子歌經典 膾炙人口傳唱40年

    已故藝人高凌風,17日不敵血癌病逝,出道40年來歌曲膾炙人口,在當時歌壇算另類先驅,特殊的鼻音、前衛造型,還有合音天使阿珠阿花,都是經典,他的歌紅遍大街小巷,但也曾經被新聞局認為不雅,說他的歌是「歪歌」禁播,但歌越禁就越紅,雖然高凌風現在已經離開,但這些歌將永遠傳唱下去。
    2014/02/18 20:44
  • 高凌風逝/「火鳥」殞落不敵血癌 63歲舞台絕響

    曾經說過,死也要死在舞台上的青蛙王子高凌風,原本在3月8日即將開個人演唱會,如今心願無法實現,昨天晚間7點50分,不敵癌症摧殘病逝,享年63歲,臨終前他的子女和前妻金友莊都守在身旁,好友們難以置信,因為5天前才一起在討論下個月的演唱會,怎麼也沒想到,向來奮力對抗病魔的他,最後還是走了,撐不過2月28日的生日,而他去年底坐著輪椅,在新加坡抱病開唱的畫面也成為高凌風出道40年最後的登台絕響。
    2014/02/18 20:12
  • 高凌風逝/青蛙王子高凌風! 用生命點亮演藝路

    有青蛙王子之稱的高凌風,是不少四、五年級生共同的回憶,他的追求女生的經驗,被瓊瑤寫成了小說,拍成了電影,高凌風就是當年男主角的名字,最後成了高凌風的藝名,,他唱紅不少招牌歌曲,模仿過不少經典人物,大起大落好幾次,即使罹患血癌後,依舊無法忘情表演,把自己的生命都奉獻給舞台和觀眾。
    2014/02/18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