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青年派 結果共4筆

  • 藏很深!吳宗憲「第4個女兒」被抓到 正面曝光紅到大陸

    綜藝天王吳宗憲除了主持功力無庸置疑,他同時積極培養歌壇新人,日前他藏了3年,經過嚴格培訓發片出道的MIUSA,登上大陸歌唱節目《青年派計畫》,出登場就以〈寂寞先生〉得到好成績,爆發力十足的歌聲更驚艷網友,吳宗憲更錄製影片,直稱「第4個女兒」,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2023/05/15 11:31
  • 「沒跟陸溝通?」常委公開質疑 江啟臣怒嗆

    國民黨的改革出爐,被視為定海神針的九二共識,國民黨將強化以中華民國憲法為基礎的論調,不過昨天(9月2日)中常會上,卻有常委公開質疑,兩岸論述都沒跟大陸溝通,讓主席江啟臣罕見動怒,回嗆基於中華民國憲法有什麼不對。
    2020/09/03 19:58
  • 「馬」牌出動輔選加減分? 胡志強尷尬

    拚七合一選戰,「馬主席」牌出動了嗎?尤其台中是超級艱困選區,不過馬這張牌,對選情是加分還是減分?今天馬總統,下台中和胡志強市長與黨內青年派密會餐敘,相較於黨內對「主席牌」又愛又恨,胡志強尷尬回應,倒是之前嗆馬者眾多,現在「關廠工人」官司結束,洪案風波也暫時平息,總統將增加「輔選」行程,部份公務請吳副總統分工代勞。
    2014/03/16 19:46
  • 給我零用錢!父母離家 12歲孫毆7旬嬤

    12歲男童因為要不到零用錢,居然把阿嬤打的鼻青臉腫,台北市一名小六男童,因為父母早離異多年,不知去向,從小就交由阿嬤照顧,但阿嬤幾乎失明無法工作,只能靠低收入補助過日,認為阿嬤刻意不給錢,氣得對阿嬤動手,萬華青年派出所的員警知情後,用單親家庭的經歷苦勸,希望叛逆男童回頭,約定以後要好好孝順阿嬤。
    2013/02/18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