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電郵門事件 結果共23筆

  • 拜登喊延軍控條約!俄買單? 翁履中:藉此爭取美中談判空間

    美國跟俄羅斯簽署的「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有效期即將屆滿,北約秘書長呼籲美俄兩國盡快續約。白宮發言人證實,拜登正尋求將這項條約延長5年。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2016年俄羅斯洩漏希拉蕊電郵門事件,間接導致川普勝選,埋下民主黨對俄羅斯非常反感的印象;拜登競選時就不斷強調『中國是競爭對手,但俄羅斯才是美國最大的敵人』。」翁履中認為,要求延長5年明明白白顯示拜登對俄的強硬姿態。 另外,大陸外交部以「善良天使戰勝邪惡力量」祝賀拜登就職,並期許有「更美好」的中美關係。翁履中提醒「台灣應注意拜登對俄強硬的背後,是否代表『和中』以爭取美中談判空間。」
    2021/01/22 15:02
  • 川普得票優於預期 學者:勤跑造勢催出選票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仍在進行,誰能入主白宮仍未明朗。但目前開票結果顯示,尋求連任的川普得票優於選前民調,學者分析,可能原因包括電郵門事件、川普勤造勢催出選票等。
    2020/11/04 21:10
  • 保守派大法官參院過關! 川普打贏前哨戰

    美國大選倒數八天,川普在「大法官提名」這個前哨戰,先拿下勝利!參議院以52票對48票,通過保守派大法官巴瑞特的提名,共和黨內士氣大振。另外拜登兒子「電郵門事件」似乎開始發酵,「拉斯穆森報告」的民調顯示,川普已逆轉勝,超越拜登1個百分點。
    2020/10/27 19:57
  • 美選最終辯論 川普、拜登唇槍舌戰催票

    2020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會,在雙方終於談妥後順利在田納西州舉行,由於新增了「麥克風消音機制」,整場辯論90分鐘下來,大致上都很有秩序,雙方雖然偶有擦槍走火,但並沒有出現第一次辯論時的荒腔走板,這也得歸功於主持人──NBC資深記者韋爾克的控場能力。而辯論會上的焦點,莫過於美國新冠疫情、健保案以及川普總統的稅務問題等等,拜登兒子的電郵門事件也成為攻擊箭靶。至於辯論表現,根據CNN民調顯示,有53%的民眾認為拜登勝出,只有39%民眾力挺川普。
    2020/10/23 20:00
  • 美大選最終辯論登場 川普染疫、拜登兒電郵門料成焦點

    美國大選最終場總統辯論今晚登場,總統川普與對手拜登將把握最後機會爭選票。由於川普日前染疫,拜登兒子電郵門事件也持續延燒,外界預期這兩大議題將會是辯論焦點。
    2020/10/23 09:13
  • 金正恩罕見坦承失敗! 下放權力北韓氣氛詭譎

    美國歷次總統大選,都少不了會有所謂的「十月驚奇」,四年前是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今年會是什麼?曾經傳聞,可能會有川金三會,終結北韓核武,但現在這個可能性降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期罕見坦承經濟政策錯誤,再加上權力下放給妹妹跟其他親信,美國大選前,無核談判應該很難有進展。
    2020/09/01 22:04
  • 疑駭客再爆打賴文件 點名林飛帆、范雲助攻

    上週總統府驚傳遭駭客盜取資料散佈後,再爆出疑似駭客丟出最新打賴文件,點明了范雲、林飛帆助攻,電郵門事件還未釐清,又有立委收到假總統府郵件,刑事局表示這郵件有惡意的木馬病毒,目前也在調查釐清中。
    2020/05/21 13:46
  • 看電視才知被炒魷魚 川普閃電開除FBI局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無預警,開除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柯米說他是看了電視後,才知道自己被炒魷魚,白宮發表聲明指出,柯米在處理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上立場不公,還指責柯米在FBI領導無方,才會被閃電開除,川普這個舉動,在美國政壇又投下一顆震撼彈。
    2017/05/10 22:26
  • 電郵門事件縮短民調差距 希拉蕊48%、川普47%

    美國總統大選誰能勝出?10月20日最終美選辯論後,CNN民調顯示,希拉蕊以52%穩定領先川普的39%,雙方差距達13個百分點。
    2016/11/09 11:00
  • 美選情發展符合市場期待 全球股市大漲

    美國總統大選前夕,由於聯邦調查局FBI,重啟調查對於希拉蕊「電郵門事件」維持不起訴,希拉蕊聲勢大漲,從而推升全球股市大幅上揚。
    2016/11/08 07:58
  • FOCUS/解套!最後48小時 FBI局長:電郵無罪

    美國總統大選,台灣時間後天週三中午,最後結果就會出爐,就在選戰最後倒數48小時,希拉蕊柯林頓電郵門事件,中情局長宣布:二度過關,最新民調:川希兩人依舊拉鋸。
    2016/11/07 20:25
  • 希拉蕊電郵門又過關! 川普:貪腐制度保護

    美國總統大選出現戲劇性轉折!FBI局長柯米發文給國會,證實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二度過關,希拉蕊陣營表示「很高興這個事情已經解決」,但川普痛罵,她根本被貪腐的制度給保護!
    2016/11/07 17:00
  • 投顧:希拉蕊若當選 市場回歸基本面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電郵門事件」重成議題後,希拉蕊與川普民調拉鋸;富蘭克林投顧認為,仍以希拉蕊當選為基本情境,選後不確定性降低,有利市場回歸基本面。
    2016/11/07 15:20
  • 希拉蕊電郵門又過關! 川普:貪腐制度保護

    美國總統大選出現戲劇性轉折!FBI局長柯米發文給國會,證實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二度過關,希拉蕊陣營表示「很高興這個事情已經解決」,但川普痛罵她根本被貪腐的制度給保護!
    2016/11/07 11:20
  • 2600萬人提前投票 希拉蕊搖擺州領先

    美國總統大選再過3天就要投票,目前提前投票的選民已經有2600萬人,比四年前多出了一倍,FBI調查電郵門事件對希拉蕊選情有多大影響?
    2016/11/05 12:42
  • 川普民調贏希拉蕊 有機會上演白宮逆轉勝

    美國總統大選,希拉蕊受到FBI重啟調查「電郵門事件」影響,根據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和華盛頓郵報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46%超越希拉蕊的45%;川普民調贏過希拉蕊,不過還是要看選舉人票數,根據CNN預測,目前希拉蕊選舉人票有272張,正好是當選門檻,不過搖擺州戰況激烈,如果川普奪下偏藍的搖擺州,希拉蕊又失守佛州和北卡羅萊納州,川普可能就有機會上演白宮逆轉勝。
    2016/11/03 17:39
  • FBI重啟調查電郵門 中間選民投票掙扎

    距離美國大選只剩8天,但是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再讓選情陷入膠著,希拉蕊領先差距又縮小,同時已經有約2200萬選民進行提早投票,在關鍵的搖擺州如佛羅里達州等等,都有約25%的選民已經投票,但還有不少中間選民都還在觀望。 
    2016/11/01 22:28
  • 美FBI選前用奧步? 局長自清:已非共和黨員

    美國大選投票前夕,FBI聯邦調查局局長突然丟下了震撼彈,他寫信給國會說發現了新證據,要重啟「電郵門事件」調查,FBI的動作被美國媒體形容為「十月驚奇」,因為希拉蕊的民調立刻應聲大跌,和川普只差一個百分點,外界「陰謀論」的說法四起,曾經是共和黨員的FBI局長科米自清,他已經放棄共和黨籍,強調FBI絕對中立。
    2016/11/01 22:20
  • 選前11天FBI重啟調查 希拉蕊:真的很奇怪

    美國總統大選又添變數!聯邦調查局FBI在選前11天,重新調查希拉蕊電郵門事件,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民調,重啟調查後希拉蕊支持率立刻下滑,現在只領先川普1個百分點,希拉蕊陣營也開始反擊,抨擊在選前釋放這種沒有具體內容小道消息,非常奇怪。
    2016/10/31 17:37
  • 維基解密再爆 希拉蕊嗆「飛彈」包圍大陸

    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又遭維基解密踢爆,說希拉蕊曾經威脅大陸,如果不管好北韓,就會用飛彈系統「包圍」北京,還說大陸如果想侵占南海的話,那美國也可以說太平洋是「美國的海」,而且希拉蕊競選團隊總召的電子信箱也被駭, 當中也有和台灣相關的內容,其中就有一段是透過關係人士牽線,要安排希拉蕊團隊成員免費來台灣。
    2016/10/15 14:19
  • FOCUS/不到一個月見生死 美選再辯交鋒熱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剩下最後29天,台北時間今天週二上午舉行第二場辯論,辯論場上惡言舌戰不斷。兩天前川普汙衊猥褻女性言論的影片曝光,因此一開頭川普反守為攻,猛批前總統柯林頓的性醜聞,希拉蕊反擊川普歧視女性、有色人種言論不斷,不適合當總統;川普咬緊電郵門事件,表示如果當選要找人調查,把希拉蕊關進大牢,最後現場觀眾要兩人說出對方優點,希拉蕊讚美川普在家庭非常用心,川普則說希拉蕊努力打選戰不放棄,和平結束辯論。
    2016/10/10 20:15
  • 美大選變數?希拉蕊「電郵事件」遭FBI訊問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先前擔任國務卿期間,曾使用私人電子郵件處理公務,恐導致機密外洩,這「電郵門事件」一直是這次總統大選未爆彈。根據《BBC》報導,希拉蕊已經接受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訊問,假如案情近一步升溫,恐怕嚴重影響大選。
    2016/07/03 18:12
  • FOCUS/上!總統黨內提名票數 川普多1票過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的川普已經確定跨過提名門檻的1237票,正式成為共和黨的準總統提名人,消息一出,人正在日本參加G7高峰會的歐巴馬,轉達了與會各國領袖的看法,他們對結果感到驚訝,也被川普以往的言論給驚嚇到了,共和黨的初選結果已經底定,但民主黨的希拉蕊卻因為電郵門事件,國會調查報告對她不利,近日的民調和聲勢受創,加上對手桑德斯仍不放棄競選,甚至還下戰帖要和川普進行辯論,也讓桑德斯搶走了不少希拉蕊的版面。
    2016/05/27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