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電腦零件 結果共19筆

  • 維修電腦「零件全變二手」?他控店家拒退費 業者回應了

    電腦怎麽越修問題越多!一名網友抱怨,爸爸將壞掉的電腦拿去維修,結果回家使用後覺得速度過慢,這才驚覺内部零件都被換掉,只剩下機殼,找店家理論卻被告知「零件全部短路燒掉」,而舊零件已被丟棄回收,讓原PO相當傻眼,「電腦零件會一次全部燒掉只剩機殼是好的嗎?」對此,店家也發聲回應了。
    2024/01/16 22:31
  • 時代的眼淚!光華商場人潮不再 網揭沒落2關鍵原因

    光華商場過往是不少台北人購買3C商品、電腦零組件的首選,但近日有網友前往光華商場後卻發現除了人潮不再之外,就連營業店家也比往年更少,好奇為何會沒落?文章曝光後網友也點出2大關鍵原因。
    2022/09/07 05:14
  • 比電腦零件還值錢!美國血液出口商機驚人

    美國商品出口排名前十名,除了石油和高科技產品,其中一項絕對跌破眼鏡。美國外銷的血液產品,佔了出口總額的2%,甚至比電腦零件還要值錢。在美國血液買賣是合法的,企業付費讓民眾提供血漿,但這種做法引發爭議,可能會剝削低收入族群,來賺取血液商機。
    2022/07/08 14:53
  • 火舌迅速竄燒!鎂粉易燃 電腦零件廠釀1死

    昨天(1日)晚間桃園平鎮一家電腦零件工廠發生火警意外,因為起火點現場存放鋁鎂合金的粉屑,導致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趕到現場時,廠房幾乎全陷入火海,1000多平方公尺的工廠付之一炬,第一時間傳出還有3人在廠房裡,救出2人後,等到火勢撲滅,再進入搜尋,一名女員工已經成為一具焦屍。
    2022/03/02 11:50
  • 桃園平鎮工廠惡火!女員工找到了 已燒成焦屍

    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一處工廠昨(1)日晚間7時許發生火警,300多坪的廠房堆滿電腦零件、設備及鋁鎂合金材料等,一樓廠房全面燃燒,火勢相當猛烈,有2名男員工遭嗆傷,1名女員工受困失聯。然而,不幸的是,今日上午7時許,警消找到女員工,但早已被燒成焦屍,詳細起火原因有待釐清。
    2022/03/02 10:49
  • 有片/電腦零件廠大火 「鎂粉」助燃爆炸聲不斷

    桃園平鎮一間電腦零件工廠,1日晚間發生大火,由於廠區存放大量鎂粉助燃,火勢猛烈,現場爆炸聲不斷,消防隊員救出一名男子,吸入性嗆傷送醫,疑似還有一名女子,受困火場內,等待救援。
    2022/03/01 23:28
  • 顯示卡全球荒 光華商場「24秒影片」引老外暴動

    近來加密貨幣狂漲,挖礦風潮導致全球顯卡大量缺貨,價格也因黃牛炒作飆升,一名國外網紅近日PO出自己逛電腦零件店的影片,在海外造成瘋傳,且底下讓許多國外網友前來留言朝聖,而影片拍攝地點就在台北的「光華商場」。
    2021/04/22 17:09
  • 你在幹嘛!男子深夜闖校園 誤觸警鈴遭逮

    男子深夜闖校園欲偷電腦零件變賣,誤觸警報當場遭逮!24日晚上十一點多,一名林姓男子因為缺錢花用,來到桃園一間國小,撬開老師辦公室的氣窗,想偷電腦零件拿去變賣,結果誤觸警鈴,警局發現後,立刻派員警趕到現場,當場將他逮個正著,男子沒想到警察會來,還緊張的說自己什麼都沒拿,但證據都擺在眼前,想賴也賴不掉。
    2020/03/26 19:55
  • 販售電話卡盜個資 申辦門號賣詐騙集團

    高雄警方逮捕兩名詐欺犯,除了販售假的電腦零件之外,還經營地下通訊行販售電話卡,拿到客人的雙證件資料後,擅自拷貝一份再另外申請門號,進而轉賣給其他詐騙集團,嫌犯平常以電話卡聯絡、大眾運輸作為交通工具,相當低調,這回因為賣給被害人假的電腦中央處理器,意外被逮捕。
    2016/11/26 13:16
  • 躲網咖包廂犯案! 付60元包檯偷電腦零件

    台北最近出現一名網咖大盜,這名嫌犯橫行各大連鎖網咖,專門偷電腦CPU顯示卡或是記憶體,再到網路上變賣,每次只花了一個小時60元的包檯費,進到網咖包廂後認為店員不會來偷看,大膽的開始拆開電腦主機,把值錢的通通拆走,等到店員要清理包廂才發現,警方清查他橫行雙北、桃園、基隆,至少16家業者受害。
    2015/12/17 18:58
  • 大頭電腦忽歇業 廠商損失3千萬

    在網拍市場上號稱評價第一,月入千萬,販賣電腦零件的店家「大頭電腦」,15日無預警歇業,到桃園八德門市維修的客人撲空,接到消息趕來廠商,更是急到不行,因為這家店14日還大量進貨,沒想到15日就關門,廠商還懷疑老闆趁機把貨搬光,連夜跑路,初步估計廠商損失大約3千萬,還有一堆網路買家,下標匯款卻等不到貨,氣得大罵大頭電腦,你真惡劣。
    2010/07/16 12:21
  • 氣!包機故障不飛 旅客空等半天

    頭一回有大陸客機在台灣過夜,卻是情非得已!原本要從桃園直飛上海的中國國際航空班機,因為電腦零件故障,應該下午不到4點要起飛,直到9點半才宣佈說不飛,10點半才集合旅客前往機場旅館休息,隔天起飛的時間也還不確定,真的是「等了半天」的旅客,忍不住開罵。
    2009/08/01 00:37
  • 騙小孩找大人 闖民宅偷電腦零件

    台中縣大里最近出一個透天厝大盜,專偷1樓的物品,這名竊賊趁著只有小朋友留在1樓,進到屋子騙小孩說要找大人,然後趁著小朋友上樓找人時,不到1分鐘偷走電腦,一共有7戶民宅遭竊。
    2008/02/17 12:06
  • 電腦零件工廠火警 損失超過千萬

    台北縣三重中興北街一家電腦零件工廠,晚間傳出大火,兩層樓上百坪的廠房付之一炬,損失超過千萬。
    2007/06/27 22:39
  • 組裝電腦價差大 1到3萬不等

    除了筆記型電腦,消費者更常購買的應該算是組裝電腦,由於組裝電腦各個電腦零件都是不同廠牌,會不會更有可能買到黑心零件,目前市面上組裝電腦的價格差距又相當大,民眾該如何選購,繼續是我們的深入報導。
    2004/08/08 17:33
  • 裁切鐵線變「亂箭」 插滿喉嚨險要命

    台北縣新莊的新泰醫院下午送進一位傷患,整個喉嚨插滿鐵線,鮮血直流,情況相當危急。醫師緊急為他急救,在他的喉嚨取出了7根鐵線,這名男子工作的電腦零件工廠表示,是因為裁切鐵線不慎而造成這起意外。
    2004/06/08 18:42
  • 重新包裝 廢棄電腦零件變造型燈

    高雄樹德科技大學的學生,用不要的電腦主機板、喇叭和光碟片,做成各式各樣的生活居家用品,有燈飾、魚缸,還有彈珠檯,透過鏡頭帶您一塊來看看。
    2003/08/30 13:14
  • 化腐朽為神奇 電腦零件創意服裝

    家中報廢的電腦該如何處理?學生發恢創意,拆掉這些電腦零件,作成充滿前衛感的創意服裝,在設計的過程當中,必須先破壞再組合,讓學生享受創作的樂趣。
    2003/08/17 12:05
  • 英特爾電腦零件失竊 警搜仁福公司

    美商英特爾公司日前在英國失竊一批電腦晶片,市價超過台幣六億元,卻在台灣網路市場發現贓物蹤跡,美國司法官來台查贓,台美聯手合作,刑事局上午前往仁福電子公司搜索,查扣到可疑電腦紀錄和帳冊,負責人薛夙清,晚間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訊後,以竊盜罪嫌,諭令20萬元交保。
    2003/08/13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