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電椅 結果共15筆

  • 羅志祥曝靈堂遺照!感傷還原極樂泳池趴:死幾次能贖罪?

    羅志祥歷經桃色風波後,憑藉才華和實力在跨年宣告復出,令粉絲刮目相看,如今他將歷經一年多人生低谷的心境化為歌詞,以諧音Show Lo巧妙推出新歌〈修羅〉,不僅在MV中「自我審判」被處極刑慘遭電椅、吊刑、溺死及砍頭死了4次,更為自己舉辦告別式高掛遺照自嘲,他說:「創作過程的內心煎熬,宛如置身地獄般難受。」
    2022/02/17 16:19
  •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推新法 死刑犯自選坐電椅或槍決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州長麥馬斯特(Henry McMaster)17日在推特上推文表示,自己已簽署關於死刑的新法,這項新法案將要求死囚,在無法執行注射死刑的情況下,自行選擇以「槍決」或「電椅」方式伏法。麥馬斯特說,法律欠受害者家屬一個公道的結局,「如今我們能對其有所交代」。
    2021/05/18 15:48
  • 男闖屋性侵謀殺母女 拖33年坐「電椅」處死淚崩

    美國56歲男子威斯特(Stephen West)多年前曾性侵一名15歲少女羅曼斯(Sheila Romines),並刺死羅曼斯以及她的母親。不過威斯特被逮捕後,卻屢次逃過被處死的命運,直到事隔33年後,他於15日晚間坐上電椅接受死刑,據悉在死前還不停哭泣。
    2019/08/17 11:45
  • 女爛醉酒駕上路 6歲雙胞胎姊妹被她活活撞死

    酒駕真的不能原諒!美國德州一對6歲的雙胞胎姊妹,日前晚間和家人外出,站在一處煙火攤販旁邊,突然遭一名酒駕女子直接撞上,姊妹倆被撞飛後傷重不治。事後美國網友得知此事,紛紛氣憤不已,要求將該名女子「判死刑」。
    2019/07/08 09:58
  • 遭控殺女童電椅賜死 70年冤案改判無罪

    70多年前,美國南卡羅來納州一名14歲非裔男孩,被控殺害2名女童,最後坐上電椅伏法。不過是事隔70年才發現,當時從逮捕到審判過程都有嚴重瑕疵,雖然法官撤銷他的罪名,但卻挽回不了他的生命。
    2019/04/08 23:00
  • 坐搖椅也能充電 荷蘭研發充電椅子

    過去有不少充電裝置號稱能讓用戶邊動邊充電,舉凡像是鞋墊或是手環都能迅速為手機充電,荷蘭有一名設計師研發出一款充電椅子,使用者只要坐在上面每當椅子搖晃,系統就能感受到壓力快速幫手機充電。
    2016/03/16 09:14
  • 14歲死刑犯坐電椅處決 70年後…還他清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遲來的正義可以等多久?對於當時年僅14歲的小喬治(George Stinney)家人來說,是70年。美國司法史上最年輕的死刑犯小喬治,被控打死2名少女,這周二案情卻大逆轉,法官認為欠缺證據及目擊證人,判小喬治無罪,終於洗刷他的冤情
    2014/12/18 11:30
  • 電椅換電球! 節目電人老梗重出江湖

    早期的綜藝節目流行用「電椅」懲罰藝人,潮流退去後,現在研發出新的秘密武器,胡瓜主持的益智節目下猛藥,搶答爭獎金過程中,答對的拿獎金,但答錯的人就要接受「電球」的懲罰,這個特製的電球不但會震動發光,最重要的能透過表面的金屬彈簧來導電,主辦單位強調「電球」電力小於110伏特,只會有如同「電療」的感覺,不會受傷,但記者實際測試,還是被電得驚聲尖叫。
    2014/05/01 18:24
  • 電擊實境秀實驗 考驗殘酷人性

    電視節目為了爭取收視率,把觀眾胃口越養越大,死亡是不是也能成為節目號召,「2011全球公視大展精選」的紀錄片「電椅大風吹」當中,法國心理學家就假造實境節目,進行電擊遊戲實驗,看不知情的參加者會不會在主持人的指令下,用電擊處罰答錯的男子,竟然有7成的參賽者,在哀號聲中繼續執行遊戲提問,心理學家說,其實電視節目本身就是按下電擊開關的幫兇。
    2011/12/15 22:29
  • 清大生電椅枉死 母與師生追思

    23日在學校體育館打球,卻意外被電死的清大二年級學生葉昊定,學校今天為他舉行追思活動,葉昊定的母親也上台致詞,她說不再向學校求償,但希望兒子的犧牲是值得的;目前體育室主任已經辭職,整棟體育館已經全面檢修所有電路,校方還成立專案小組,要釐清所有相關責任。
    2009/02/26 18:34
  • 〈獨家〉領號碼牌搶坐電椅 老人排長龍

    最近有醫療器材業者,向老人家兜售號稱有神奇療效的電椅,一張要價14萬3千元,業者標榜什麼病都可以治好,連巴金森症也能治癒,但這些健康器材,只是電線加上一張通電布,台中市衛生局表示,雖然器材合法查驗,但標榜的療效,違反藥事法,提醒老人家不要被誤導延誤病情。
    2006/05/12 18:28
  • 體驗電椅索20萬 眷村老人受害

    嘉義警方今天破獲一個詐欺集團,他們專門兜售號稱有神奇療效的電椅,試用4個月要押金20萬,但這些健康器材,只是電線加上塑膠椅墊,毫無療效,試用者要退貨,業者早就不見蹤影!
    2006/04/29 11:47
  • 排長龍坐電椅 電位治療熱門

    南部風行的電位治療,現在北部也吸引不少人體驗,桃園今早有個體驗會,從阿公阿嬤到年輕人通通都有,大排長龍,看來現代人病痛可真不少。
    2006/01/18 13:12
  • 面具下的邱吉爾 冷血檔案曝光

    二次大戰期間,英國首相邱吉爾努力平息戰火的形象,深植人心,不過英國公佈了一份戰爭機密檔案,可能會讓邱吉爾的和平形象一夕破滅,機密檔案透露,邱吉爾曾經堅決要把納粹獨裁者希特勒送上電椅處死,還出言不遜說,最好讓印度甘地活活餓死!
    2006/01/02 20:33
  • 靜電療法風行 老人搶坐電椅養身

    日本最近流行靜電療法,民眾坐在一張通電的椅子上接受電療,據說可以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現在國內有業者把這種電椅療法引進國內,不過醫師提醒,人體對靜電的接受程度,還沒有研究,因此民眾要特別小心。
    2003/10/07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