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電影週 結果共7筆

  • 慶50年!《哆啦A夢》電影週週上映 最潮特展「奈良美智參一腳」

    暑假結束最怕「開學症候群」,不過沒關係,日本國民動畫角色「哆啦A夢」的各式作品、展覽陸續曝光!不但有「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經典影展,每週都能看到經典作品,而集結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世界知名藝術家的「THE哆啦A夢展」也將於年底登台!
    2023/09/06 19:03
  • 好萊塢擬6月推電影週催票房 高喊大銀幕回來了

    好萊塢電影製片廠今天向觀眾保證今夏會有令人血脈賁張的飛車追逐畫面、驚心動魄的爆破場面以及讓人坐立難安的驚悚劇情,以吸引觀眾回到電影院,彌補因疫情延長關門的損失。
    2021/05/20 13:51
  • 蜘蛛人續留漫威 索尼讓利25%達成協議

    超級英雄蜘蛛人,現在確定留在漫威宇宙,原本索尼跟迪士尼談判破局,但現在索尼做出讓步,迪士尼將獲得約25%的讓利,並保留電影週邊收益,雙方達成共識,也讓湯姆霍蘭德開心PO文慶祝。
    2019/09/28 13:25
  • 《延禧》最美妃子產後亮相!身材依舊辣翻眾人

    31歲中國女星張嘉倪在宮廷劇《延禧攻略》中飾演「順嬪」一角,被封為「最美妃子」,她在今年8月也喜迎第二位寶貝兒子的到來,休息一個多月後,近日前往杜拜參加中國電影週,今(3日)在微博曬出美照,讓粉絲驚呼「生完小孩,還是好美!」
    2018/10/04 00:08
  • 林志穎、釋小龍隔24年同框! 網友:有夠凍齡

    小時候就在《新烏龍院》系列電影中展現精湛少林功夫的釋小龍,小時候可愛模樣仍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轉眼間他已經30歲了。他今天(23日)在微博上貼出睽違24年和林志穎同框的照片,勾起劇迷回憶,不少粉絲看到林志穎居然完全沒變,向釋小龍驚呼「你已長大,他還未老」。
    2018/07/23 13:40
  • 古惑仔合唱! 「黃金兄弟」主題曲首度曝光

    由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等,昔日古惑仔,主演的新片《黃金兄弟》最新主題曲首度曝光,5人登上「成龍國際電影週」獻唱,導演錢嘉樂也在專訪透露,為主題曲找普通話老師矯正每個字的發音。
    2018/07/20 19:10
  • 戰爭場面逼真 外媒評《鋼鐵英雄》更勝《雷恩大兵》

    由梅爾吉勃遜執導的戰爭電影《鋼鐵英雄》因為片中大量的真實戰爭場景,被外國媒體喻為更勝《搶救雷恩大兵》的戰爭片,拿過奧斯卡導演獎的梅爾吉勃遜,在目前特效當道的好萊塢,反其道而行,用傳統方式拍攝戰爭場面,爆破、火烤全部真人上陣。電影週五上映,首日票房逼近千萬,片中主角一人要救75人,跟過去搶救雷恩大兵一票人去救一人剛好相反,成了有趣的對比。
    2016/11/26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