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電影線上看 結果共4筆

  • 盜版太猖狂!刑事局出馬逮2560人、關3侵權網站

    打擊盜版不遺餘力!刑事局與台灣有線寬頻產業協會合作,破獲「楓林網」、「電影線上看」及「iav19」等線上侵權網站。另外「夢想機上盒」及「PVBOX機上盒」,也涉嫌違反智慧財產權,由於警民合作,聯手打擊非法侵權,根據統計,今年到七月為止,共計查獲2108件,逮到2560人。
    2020/09/22 18:48
  • 院線電影線上看!警破盜版網站「侵權上億」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這也讓很多民眾不敢出門,取而代之,就在家中看電影消磨時間,甚至有些時候,還能在線上電影網站,發現當紅院線片,但其實這些都不合法。不少電影公司,因此被侵權,刑事警察局循線追查才發現,這個線上看的網站,其實就是在大陸轉載電影,利用國外雲端架設網站,躲避警方查緝。粗估這電影侵權的金額,就超過上億元。
    2020/03/09 20:13
  • 搶OTT大餅! CATCHPLAY320類電影線上看

    數據顯示,台灣消費者每周觀看數位串流影音時間達7.8小時,遠遠超過全球平均值1.8小時,因此國際OTT業者紛紛搶進台灣,但實際上台灣本土業者也不斷擴大相關服務,例如CATCHPLAY號稱院線下片之後,320種類型的好萊塢大片與華語片,最快兩個半月就能在平台上看得到,最大突破就是一般會員,可以每個月免費觀看一部推薦電影而且沒有到期問題,要跟國際平台直接槓上。
    2016/03/22 19:55
  • NetFlix今進軍台灣! 院線電影線上看到飽

    美國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繼打入日本市場後,今天在賭城CES大展上宣佈要繼續進軍全球130多個國家,台灣從1月7日開始也提供免費試用1個月的服務,只要繳少許的月費,線上院線片就可以看到飽,在各國對傳統電視頻道都造成一定程度的威脅。
    2016/01/07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