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電影主題曲 結果共220筆

  • 《尋找湯德章》提醒莫忘前人「爭取自由」 蔡英文再提轉型正義

    紀錄片《尋找湯德章》,由《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耗時5年製作,今日也正式發布電影主題曲〈我是誰〉,由金曲歌王謝銘祐擔任詞曲創作以及演唱者。電影上映前夕,蔡英文總統在二二八事件第77周年紀念日致詞上,表示臺灣社會各界都以各自的方式,為轉型正義貢獻心力,更是特別提及《尋找湯德章》紀錄片,準副總統蕭美琴也於訪問中表示,推薦大家進戲院觀賞《尋找湯德章》紀錄片。
    2024/03/09 15:31
  • 莫文蔚唱電影主題曲情緒潰堤! 蘇慧倫新歌曝光工作現場

    金曲歌后莫文蔚相隔一年,為電影獻唱主題曲,歌詞藏著滿滿催淚彈,另外徐若瑄新歌,描寫脆弱及低潮情緒,也是她婚變後的單曲備受關注。
    2024/03/02 20:24
  • 賈玲狂瘦50公斤太勵志 「波浪捲+深V」性感新造型曝光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態體型示人,為了詮釋自導自演電影《熱辣滾燙》中,胖宅女變成拳擊手的追夢過程,戲外也努力減肥,竟成功瘦了50公斤,體型跟姿態與原本的她判若兩人,戲裡戲外一樣勵志,也帶動觀影熱潮與話題,賀歲檔上映首日就賣破21億台幣,而她日前也在微博發布電影主題曲《一切都來得及》MV,片中的她穿上黃色禮服,性感低胸與波浪長髮,令人非常驚艷。
    2024/02/18 17:50
  • 譚艾珍相隔38年回鍋《小子》 曝歐陽靖近況:年輕人總要跌倒

    賀歲電影《小子》今(5)舉辦首映會,金曲歌王陶喆為電影創作主題曲〈小子〉,翻唱自亡父陶大偉的同名歌曲,監製朱延平感動表示:「當我跟他說這件事,他一口答應,而且免費!他說爸爸走了10年了,很想替他做一點事。」笑說拍這部片把他的老臉都賣光,像當年在《好小子》中飾演奶奶的譚艾珍,這次也回鍋演出而且不漲價,陶喆則是免費送他電影主題曲,感嘆:「找王菲可能要上千萬!」
    2024/02/05 20:20
  • 林哲熹自封「女二」深情守護陳柏霖 與蔡思韵私下關係全說了

    龍年賀歲動作喜劇片《還錢》的電影主題曲〈掏空〉,由美秀集團創作、演唱,今同步推出完整版MV,美秀集團獲電影團隊邀約創作,承接導演王鼎霖「搶錢容易還錢難」的翻轉新概念,以強烈電子節奏為基底,穿插充滿侵略性的合成器旋律線與打擊樂器,用歌曲裡潛伏在激情亢奮中時而抽離的真空感,呼應這部充滿金錢與愛恨糾葛又帶點幽默的劫盜大片,擔任詞曲創作的鍵盤手冠佑直呼:「除了《還錢》外,還要把你的心全都〈掏空〉!」
    2024/02/05 15:46
  • 跨越38年父子合作!陶喆翻唱《好小子》主題曲 獻給已逝陶大偉

    龍年賀歲片《小子》將於2月8日農曆春節上映,劇組今(30)公開同名電影主題曲《小子》60秒精華片段,監製朱延平重磅邀請金曲歌王陶喆製作、獻唱,改編已故父親陶大偉為經典電影《好小子》獻唱的同名主題曲,猶如父子跨越38年的音樂合作,別具意義。
    2024/01/30 15:27
  • 《富都青年》音樂總監唱進音樂祭! 「尷尬詞窮」卻迷倒女粉

    身兼創作歌手、編曲人、音樂製作人的RYOTA片山凉太,2020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首次參與電影主題曲和演唱的《富都青年》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金馬60最佳原創歌曲,這次他受邀齊聚各城市樂團的「霓虹綠洲音樂祭」演出,不只是唯一的馬來西亞代表,更是音樂祭邀請的第一位馬來西亞音樂人,讓他直呼受寵若驚。
    2024/01/21 23:02
  • 《富都青年》破億在即 推「演唱特別場」謝粉!神秘嘉賓曝光

    由吳慷仁拿下金馬影帝的作品《富都青年》,上映第50天票房已突破9700萬,破億倒數,這也是馬來西亞電影票房的新里程碑。而電影不只好看也好聽,音樂總監RYOTA片山凉太一手完成全片配樂,傾力打造的電影主題曲〈一路以來〉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原創歌曲,為回饋《富都青年》廣大影迷支持,將舉辦TITAN 巨幕廳舉辦唯一一場「億路以來,感謝有你」《富都青年》演唱特別場。
    2024/01/19 07:14
  • 金馬60/方志友帶獎座見亡父 楊銘威沾光喊:知道會得獎才結婚

    方志友首度入圍金馬獎,就以《本日公休》勇奪最佳女配角獎,她與同劇演員陸小芬、傅孟柏,以及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洪佩瑜、作曲家陳建騏一起出席慶功宴,她難掩喜悅心情,還透露老公楊銘威對外放話:「我就是知道她會得金馬才跟她結婚的!」讓全場笑翻。
    2023/11/26 07:10
  • 狂聊爸媽經! 林依晨曝仔仔女兒超高顏值 大讚「太正了」

    金馬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15)舉辦首映會,導演黃文英率領主演林依晨、周渝、阮經天、林鉅、唐美雲、段鈞豪、童星張絡扉、電影主題曲演唱人法蘭亮相,周渝民和林依晨最近重回拍攝地嘉義造勢,遇到許多日本鐵粉,周渝民笑說:「平常不讓他們跟我見面,難得有機會當然不會放過!」而他最近也接下《我們與惡的距離2》,是否覺得最近很充實?周渝民表示:「其實每一年都蠻充實,也很開心能在家鄉工作。」阮經天也認同並表示:「參與過程很開心,在留在自己家工作是很快樂的事!」而林依晨表示「看一遍還不夠」,這次還打算北中南東舉辦「環台包場」,老公也會包場支持。
    2023/11/15 19:25
  • 國片必聽!麋先生新曲「錯身金馬」這樣自嘲 艾怡良推腹黑新作

    這個月有許多國片上映,電影主題曲也很動聽!像是邵宇薇和林美秀主演的電影,由艾怡良親自填詞譜曲獻唱,另外還有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則是找來金曲樂團麋先生為電影量身打造片尾曲。
    2023/10/06 19:00
  • 邵雨薇「黑bra外露」變惡女太誘惑! 金曲歌后為她開金口

    CATCHPLAY原創驚悚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複雜面貌,今(28)公布主題曲〈惡行〉,由金曲歌后艾怡良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為電影量身打造,融合電影的暗黑懸疑氛圍,唱出《惡女》的詭譎算計,艾怡良和邵雨薇交情深厚,接到邀請為電影打造歌曲,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邵雨薇聽完完整版也大讚艾怡良的細膩,直呼:「這首主題曲是這部電影最畫龍點睛的一環」。
    2023/09/28 22:03
  • 李玟這首歌成「最後絕響」! 為它哭到眼腫:妝都白化了

    華人天后李玟7月5日驟逝,享年48歲,震驚演藝圈,留給歌迷無限悲痛,而她過世後陸續曝光多段音檔,疑似受到《中國好聲音》節目方欺負,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最可惜的是,歌迷再也聽不到她的美聲,她為大陸電影《獨行月球》的主題曲〈你留下的愛〉,成了最後絕響。
    2023/09/27 16:04
  • 她們是新一代電影主題曲接班人 遭藍正龍奪「第一次」

    晨悠CHENYO於7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去你的平行宇宙》,專輯上架僅僅不到一個月,即將再推出全新單曲〈可不可以只愛我一天就好〉,為藍正龍自編自導電影《成功補習班》獻唱主題曲。這首歌曲的製作人JerryC透露,雖然電影主角是兩個男生,但是導演藍正龍最初在設定歌曲時,就直覺想像歌曲是中性女性的聲線,氛圍則是帶點遺憾感的情歌,於是JerryC向導演提案了晨悠,認為她們的聲音最能完美訴說整首歌的心境。而導演在聽完晨悠demo後非常滿意,並認定晨悠就是此次主題曲的演唱人,對此惟晨和以悠開心直呼:「好榮幸能唱《成功補習班》電影主題曲,已經太幸福了!」
    2023/09/07 14:22
  • 許富凱罹甲狀腺亢進「一天吃3種藥」 身體復原近況全說了

    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今(29)舉辦首映會,演唱主題曲〈南風〉的金曲歌王許富凱擔任嘉賓,在現場獻美聲清唱一段副歌,讓全場演員都陶醉不已,他已事先觀賞過電影,直言:「看完電影試片之後,讓我想起很多過去跟家人的回憶,尤其這部電影的演員都是硬底子演員,他們的演技跟攝影師掌控的鏡頭氛圍,絕對會讓人感動滿滿。」而先前傳出罹患甲狀腺亢進的他,今也分享身體復原情況。
    2023/08/29 20:17
  • 范逸臣耍MAN公主抱! 試戲「走2步就跌倒」苦主曝光

    電影《我最愛的笨男人》今(7)日舉辦電影主題曲發佈會,三人組「最硬派兄弟」郭泓志、范逸臣、姚淳耀現身分享拍攝趣事,范逸臣透露有一場戲他要公主抱劉奕兒奔跑,沒想到落漆,臨時起意「試抱」監製孫起明,結果走兩步就摔倒,讓監製側身整個擦傷,遭受無妄之災,笑翻全場。
    2023/08/07 19:12
  • 范逸臣唱《粽邪》主題曲遇怪事 男星跳鍾馗感應到「神秘力量」

    今年鬼月最受矚目的正宗驅魔恐怖片《粽邪》續作《粽邪3:鬼門開》,集結李興文、陳博正、吳奕蓉、張庭瑚、李明倉(草屯囝仔阿倉)、許安植、劉國劭等實力派演員,並找來王彩樺、陳為民、曾莞婷、陳雪甄等人演出,耗時3年製作,打造專屬於台灣民俗文化的恐怖片;今(26)日首度曝光電影主題曲《思念》由范逸臣、任中強演唱,身兼製作人的任中強提到創作時發生很多怪事,但都賦予這首歌更多能量。
    2023/07/26 17:16
  • 吳青峰受SARS啟發「20年前創作」 金馬大師重編變電影主題曲

    金獎導演林君陽執導的新片《疫起》取材自20年前的SARS封院事件,今(3)公布電影主題曲是由吳青峰演唱的〈是我的海〉,是吳青峰在2003年SARS期間寫下的,他表示:「20年後能有機會讓這首歌以全新編曲讓大家再次聆聽,並在《疫起》片尾完整呈現,別具意義,讓我也非常期待電影上映,親自進電影院感受電影融合歌曲的氛圍。」
    2023/04/03 14:51
  • 金馬影后滑雪出意外! 虛弱躺床照曝光:我會活著

    香港女星劉美君為童星出身,長大後演唱電影主題曲一炮而紅,歌壇影視雙棲,2008年與黃秋生主演電影《我不賣身、我賣子宮》榮獲第4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運動、美顏秘訣,外貌凍齡、保養得宜,近年來移居美國,運動量相當大的她,於社群更新近況,只見她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讓許多影迷嚇了一跳。
    2023/02/27 09:22
  • 《鬼家人》9天狂飆1.27億 蔡依林獻上「超誠意大禮」

    2023最快破億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9天正式破億,票房衝破新台幣1.27億元,不只許多觀眾沈迷於「雙帥」許光漢、林柏宏的魅力之中,隨著票房狂飆,國際天后蔡依林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親愛的對象〉也成為國民療癒神曲,導演程偉豪跟蔡依林密切討論後,決定重新配唱情緒濃度更升級的「Jolin驚喜獻聲版」,預計228連假前夕於全台戲院完成版本更換。
    2023/02/20 19:09
  • 吳念真隔36年再為洪佩瑜操刀 竟出現「2神秘巧合」

    由吳念真、吳明憲監製,導演傅天余自編自導電影《本日公休》將於3月3日正式上映。主題曲找來洪佩瑜演唱台語歌曲〈同款〉,有趣的是,意外發現兩項「同款」的呼應,歌詞由吳念真導演所創作,這是他繼1987年電影《桂花巷》後再度為電影主題曲操刀撰寫歌詞,同款的是女主角都是影后陸小芬,「三千煩惱過我手 親像清奧風去無痕」透過吳念真導演文字,寫出理髮師內心對客人的感謝以及溫暖的心意。
    2023/02/12 11:53
  • 《聲林》冠軍柏霖曝錄音怪癖 為融入情緒竟將房間燈全關

    電影《鱷魚歌王》今(14)日舉辦電影首映記者會,中文版主唱柏霖PoLin,於映後live獻唱電影主題曲〈Top of the World〉,不同於原版主唱「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的抒情唱法,柏霖充滿爆發力的野性嗓音,賦予這首洗腦金曲完全不一樣的風貌。他更透露自己為了呈現不同於原唱的聲線,在錄歌時把整個房間的燈關掉。
    2023/01/14 19:05
  • 熱鬧過後的失落!炎亞綸罕吐「孤獨心聲」:狂歡裡疏離很矛盾

    炎亞綸去年無論在戲劇、主持、音樂上都獲得極佳成績,一跨完年,他馬上公布即將推出全新單曲〈寂寞的另一端〉,他參與賀歲強檔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演出、飾演片中神秘巨星「OO」一角的消息,演唱主題曲,這也是炎亞綸首次演唱電影主題曲。炎亞綸在詮釋這首歌曲時產生了不少共鳴,因為他彷彿唱出了自身處境,如同在電影中飾演的巨星般,在光鮮亮麗的舞台之後,仍然有許多時刻會感到莫名的孤獨。
    2023/01/04 15:53
  • 這生物異常可愛! 搖滾天王興奮獻出人生第一次

    知名主持人麥覺明曾以行腳節目《MIT台灣誌》獲金鐘獎,熱愛登山的他時常關注山林與生態保育議題,繼先前的《黑熊來了》喚醒大眾對台灣黑熊保育的關注,創下千萬票房佳績,明(2023)年將再推出生態電影《山椒魚來了》,記錄他對台灣特有種山椒魚的研究;今(23)發布正式海報與預告,更曝光邀請到搖滾天王伍佰為電影獻擔任旁白,陳昇演唱電影主題曲,麥覺明開玩笑說「感覺都是台灣特有種」。
    2022/12/23 22:41
  • 《想見你》電影主題曲原唱是她 2句歌詞網友瘋了:雞皮疙瘩

    《想見你》電影版將在12月30日於全台戲院正式上映,全新主題曲〈眼淚記得你〉由孫盛希親自包辦詞曲、製作、演唱,全心投入為電影版量身打造。前導宣傳片中的背景歌曲僅曝光兩句歌詞,就被網友認出歌聲,直言:「一聽到希希聲音就起雞皮疙瘩」、「有孫盛希就期待了」、「想進電影院看大銀幕播出希希的歌」,讓孫盛希表示:「我自己很喜歡《想見你》的故事,所以投入了很多情感在唱作,很開心歌曲也受到大家的喜愛!」
    2022/12/22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