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電子遊藝場 結果共63筆

  • 爬上神桌偷金牌!好賭男淪宮廟大盜 新北偷到台南

    新北市58歲鄧姓男子因沉迷賭博電玩,生活費全部拿去賭輸後,竟萌生歹念,專門鎖定宮廟竊取神像身上的金牌,而且一路從新北偷到台南,偷遍西半部,至少得手數萬元。板橋警方日前接獲報案後深入追查,前(25)日上午發現鄧男又出沒在桃園中壢的電子遊藝場,循線前往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27 14:45
  • 遭控開染毒遊藝場!苗栗市長邱鎮軍:僅是房東

    民進黨今天(13日)召開記者會,指控苗栗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現任苗栗市長邱鎮軍,在市區一棟4樓透天厝不只頂樓違建,還經營電子遊藝場,而過去遊藝場內和周邊,被查獲46件毒品案件,痛批他染黑,不過對此邱鎮軍發聲明,表示絕無不法,反批綠營為了選舉抹黑。
    2023/12/13 13:03
  • 合法遊藝場掩護賭博電玩 賭資太多警出動點鈔機

    基隆市警方14日分別前往位在孝二路以及東明路上的兩家電子遊藝場進行掃蕩,當場共查獲33名賭客以及12名工作人員,並查扣266台賭博性機台與近百萬元的賭資,警方表示將會持續掃盪以合法掩護非法的電子遊藝場。
    2023/03/16 12:33
  • 高市警破獲小型軍火庫 起出4長短槍、上百顆子彈

    高市刑大獲報洪姓男子涉改造槍枝,日前前往鳳山區一間電子遊藝場拘捕到案,並在其車上跟住處起出4把長短槍、上百發子彈、安毒,有如小型軍火庫,全案依槍砲、毒品等罪送辦。
    2023/02/01 13:48
  • 遊藝場暗藏交易 賭資149萬、26賭客遭逮

    宜蘭中山路有一家電子遊藝場,竟然用合法掩護非法,從事賭博行為,在5號上午大批員警持搜索票,前往現場後,立刻查獲賭客26名並且查扣賭博機台150台,以及現金149萬,而這樣合法掩護非法,恐怕有5年之久。
    2023/01/06 18:57
  • K歌離場安全帽少1頂…他隨手偷給友戴 2人都吃刑責

    高雄市一名楊姓民眾,日前騎車到楠梓區某間電子遊藝場和友人唱歌,聚會完準備回家發現,自己放在機車座墊上的安全帽,疑似遭人偷走,警方獲報後,調監視器後通知袁姓、蘇姓男子到案,原來當天他們喝酒,要搭友人的機車離開,因沒多餘的安全帽,選擇順手牽羊,警方也將2人依竊盜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2/02/21 16:47
  • 服務處秘書開遊藝場 顏寬恒:只要不違法不過問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被爆土地租給電子遊藝場業者經營,另外還有一家遊藝場的經營者,也被質疑與他關係密切。
    2021/12/01 15:03
  • 「湯姆熊也可能有人賭博」 陳柏惟駁涉賭遭嗆:道德淪喪

    基進黨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13天,近來深陷肇事逃逸、涉賭爭議的他日前澄清是去合法電子遊藝場,裡面有人賭博是人的問題,「湯姆熊也有可能有人賭博,為什麼不可能?」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砲轟,「這種道德淪喪的立委,不應該罷免嗎?」
    2021/10/10 15:50
  • 綠營加油團跑光!陳柏惟涉賭PO文「留言冷清」差很大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肇事逃逸爭議未落幕,又爆出曾在電子遊藝場被當成賭客帶回警局,陳柏惟回應,只是去玩「快打旋風」剛好遇到警方掃蕩,不過當年判決書曝光後,陳當時證稱玩賓果星球電子遊戲機台「輸了1千元」,說法再度遭到質疑。有別於前1天他坦承肇逃時,許多民進黨立委與議員留言喊加油,這次他PO出解釋涉賭事件的貼文,前來打氣的政治人物僅剩「零星幾人」。
    2021/10/08 09:42
  • 肇逃沒落幕 陳柏惟再被爆被當「賭客」抓進警局3Q回應了

    肇逃爭議都還沒落幕,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又被挖出,曾經在電子遊藝場被當成賭客帶回警局,陳柏惟回應,自己是跟朋友去打電動,剛好遇到警方掃蕩,因此一起被帶回警局,更強調自己玩的是快打旋風,不是賭博性機台。
    2021/10/07 19:14
  • 玩快打旋風?判決書曝光 陳柏惟在賭博遊藝場輸1千元

    立委陳柏惟,又被爆料,曾經參與賭博電玩,但是他自己解釋,那一家電子遊藝場,是類似「湯姆熊」一樣的場所,但是高雄議員邱于軒,找出當年判決書與新聞報導,民國100年,這一家遊藝場,名氣非常大,業者花5千萬打造,金碧輝煌,警方破獲涉及賭博電玩,查扣的代幣就重達1.5噸重,而且陳柏惟以證人身份出庭時,坦承輸了被查獲的那天,輸了一千元。
    2021/10/07 18:37
  • 高鐵要開自由座、不賣站票 羅一鈞:取締細節仍需研議

    本土疫情趨緩,已經連續六天本土零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再度放寬檢疫措施,包括開放KTV、電子遊藝場等場所。指揮官陳時中今(6日)在立法院證實,高鐵開放自由座昨天指揮中心已經討論通過,但詳細開放時間,還要看交通部安排。
    2021/10/06 14:29
  • 疫情趨緩網咖解封有望 陳時中:未來會較早開放

    COVID-19疫情趨緩,但八大行業、遊藝場所目前仍未開放營業。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將滾動式檢討,網咖、電子遊戲場等場所,未來應會較早開放。
    2021/09/02 16:03
  • 女友配偶欄另有他人 男遭「騙財騙色」提告捍衛貞操權

    嘉義一名林姓男子指控被欺騙感情,同居女友小芳(化名)隱瞞已婚身分還跟他交往,期間兩人發生多次性關係,直到某天把錢放進對方錢包時,發現女方的身分證配偶欄不是空白,驚覺自己遭騙財騙色,憤而提告詐欺並求償50萬元,稱說要捍衛自己的「貞操權」,但小芳卻駁斥稱說是對方幻想虛構。法院審理後,認定林男無法證明兩人有發生性行為,因此判決他敗訴。
    2021/08/12 23:32
  • 防堵! 新北關閉八大行業、活動中心至6/8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新北多處都有本土確診者足跡,市長侯友宜今天宣布,即日起到6月8日,營業場所啟動人流管制,而八大特殊娛樂行業、網咖、電子遊藝場所,跟活動中心還有國民運動中心都要先暫時關閉到6/8。
    2021/05/12 20:38
  • 新北警破獲大型賭博電玩場 業者合法掩護非法

    新北市淡水區1家電子遊藝場以合法掩護非法,私設賭博電玩。警方經半年時間跟監蒐證,日前收網逮人,查扣131台賭博機台、賭資160多萬元等證物,並將賭客及業者等35人送辦。
    2021/03/12 12:15
  • 衝遊藝場開槍 討債男反遭毆打脅迫「自白」

    台南六甲一間電子遊藝場發生開槍動私刑案件,一名24歲男子為了討債50萬元,持槍衝進遊藝場,朝天花板開一槍示威,不料,反而被店裡7名員工包圍毆打,打成重傷,當場錄影被自白,影片流出後,警方循線逮人。
    2021/02/19 15:41
  • 嫌持空氣槍、電擊棒 搶遊藝場40萬元逃逸

    宜蘭羅東一家電子遊藝場,29日清晨六點多,40歲的張姓男子帶著空氣槍和電擊棒,走到櫃檯威脅店員交出錢,搶走40多萬的現金後騎車逃逸,再到三星鄉和另一名嫌犯會和,還沿路邊逃逸邊把身上衣物丟掉,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後,七小時逮到人,男子供稱,因為欠債還不出錢,才鋌而走險行搶。
    2020/03/30 18:08
  • 恐怖前夫求復合 竟勒脖、持槍將她擄到摩鐵性侵

    新竹縣1名27歲的鍾姓男子,因經常對妻子家暴,雙方於去年底離婚,但他仍想挽回前妻,常要求她上、下班時搭自己的便車,不過卻在途中情緒失控,不僅勒她的脖子,還持刀潛入她家,放話要玉石俱焚。前妻驚恐之餘拒絕再搭便車,卻遭鍾男強擄上車載至摩鐵性侵。檢方偵訊後,依強制、恐嚇罪名將鍾男起訴。
    2019/05/25 17:27
  • 持槍趕客人、喝令店員 搶走6萬5小時投案

    台南學甲7日上午發生一起持槍搶劫案,34歲的賴姓嫌犯,為了還債,拿著改造手槍,衝進一間電子遊藝場,先趕走唯一的客人,再喝令店員交出現金,得手超過6萬元。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全力搜捕,嫌犯自知法網難逃,不到五個小時就自行投案。
    2019/05/08 17:46
  • 惡煞闖遊藝場 持槍抵仇家頭、甩店員巴掌

    台南市區一家電子遊藝場發生1女3男持槍進店,男子拿著槍抵住坐在店內1名男子的頭,喝令不許動,撂人來的女子,帶著2名男子走到櫃台,輪番出手毆打女店員,再把她抓到被槍抵頭的男子旁邊,再度遭到掌摑和痛毆,前後約5分鐘離去,警方接到報案已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中。
    2019/01/25 12:52
  • 合法掩護非法 桃警查獲大型賭博電玩場

    桃園市警局日前接獲情資,鎖定轄區內一處以合法掩護非法的電子遊藝場,昨天下午收網逮人,現場查扣286台賭博電玩、賭資新台幣40多萬元,訊後將賭客及員工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18/11/06 12:32
  • 縣治區設電子遊藝場 4新竹縣長參選人都反對

    新竹縣政府日前同意一件電子遊藝場的申請設立案,國民黨楊文科、民進黨鄭朝方等新竹縣長參選人,今天同聲表示反對的立場,並參與當地里民的連署,籲縣府懸崖勒馬。
    2018/10/24 13:23
  • 娃娃機保夾790元! 業者轟:怎不限制超商金額?

    經濟部與自動販賣機公會,規定新的夾娃娃機台,保證夾取金額必須要低於790元,這樣在送審時才能順利被歸類為非電子遊戲機,可以隨處擺放,不會被限制在遊藝場內,但這樣的舉動引發業者與台主反彈,認為自由市場商品定價不該受限。
    2018/10/08 19:05
  • 被6年好友綁架…他遭敲詐22萬 靠「1封簡訊」獲救

    馬來西亞1名31歲的華裔男子,上月與認識6年的好友相約,不料竟被對方強行關在1間電子遊藝場裡,還被敲詐3萬令吉(約22萬新台幣),男子雖然遭到好友背叛,但仍保持冷靜,趁機發了1封簡訊向警方求助,警方趕到現場後,成功救出男子並逮捕2名嫌犯。
    2018/10/02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