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電動車改裝 結果共7筆

  • 烤肉架改上特斯拉? 德製改裝套件水箱罩超吸睛

    不同於國內汽車改裝市場的沉寂,國外現今的改裝環境依舊十分蓬勃,不論是循序漸進的內外升級或是猛獸級別的強弩爆改,豐富多元的改裝文化都著實讓國內車迷羨煞。當然,相比長年發展且高度成熟內燃機車型,電動車可玩的東西與改裝題材相對貧乏許多,但還是有改裝廠早先一步嗅到EV浪潮下的商機,強推專屬改裝套件。
    2021/09/22 16:12
  • 經典老車換心改EV是門好生意! 連貝克漢都砸錢當股東

    因著環保意識抬頭以及對於經典車款的愛好,將老爺車改裝成電動車已不再只是汽車狂熱者在車庫裡所從事的一種業餘愛好,今日這項業務受歡迎程度甚至足使其成為一門大生意,產值可能達到數百萬英鎊!連已退役的世界足壇奇蹟大衛貝克漢姆都砸錢投資銀石賽道一家高端改裝公司Lunaz,成為持股10%的股東。
    2021/08/19 14:39
  • 刷新三觀!電動自行車大爆改 搶眼外型藏道路危機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文表示,「無論是在造型又或者是速度上,東南亞勞工朋友一再刷新我對電動車的認知」,並附上兩張改裝電動自行車的照片,照片裡外籍移工的電動自行車外型相當獨特,引發網友熱議,網友也紛紛在留言區分享自己看到的移工「車友」。
    2021/04/22 11:05
  • 罩頂電動車進化版 一輛32萬台幣

    「節能減碳」現在已經成為一股全球趨勢,有不少車商都投入研究經費,大力研發「零排放」的電動汽車,法國車商雷諾,最近就將2011年推出的前後雙座電動車改裝,把後座改成置物箱,可以讓菜籃族出外採買,或是披薩店、速食店的業者,作為外送之用,雖然車體小巧可愛,但售價卻不便宜,一輛基本款價格高達8080歐元,相當於台幣32萬元。
    2013/06/28 11:21
  • 〈獨家〉雙座防雨!改裝電動車上路 罰15萬

    改裝醫療器材,小心觸法!民眾發現,新北市有輛電動車,擁有2人座位,外觀用壓克力板包覆,有車頂和車門,號稱經過衛生署認證;記者實地查訪,原來這名車主是一名牙醫師,因為喜歡玩模型,買來醫療電動車改裝,雖然牙醫師強調沒有量產販售,但衛生署表示,擅自更改醫療器材,最高可罰15萬。
    2012/09/18 19:10
  • 名車改裝電動車 1公里只花3毛

    對抗高油價時代,電力車聽起來是個不錯的選擇,然而等待大廠推出買得起的電力車,偏偏又不知要到何年何月,美國一群工程師自己把愛車改裝,平均花24萬台幣,就可以把加油站完全拋棄,他們組成俱樂部分享改裝心得,而其中一位開保時捷的車主說,他平均開1公里,只需要花新台幣3毛錢。
    2008/07/21 22:18
  • 台東工廠證實 李雙全生前訂製板車

    李家是不是有搜出板車,檢警低調。不過TVBS持續追查,找到一位工廠老闆。他證實自己的確在去年9月,幫李雙全製造過板車。而李雙全當時假裝自己是竹科員工,並且親手繪圖訂購,花了2萬多元。之後老闆還幫他把板車改裝,也就成了現在李家倉庫的那台電動車。
    2006/05/08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