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雷射 結果共911筆

  • 痔瘡治療綁一綁就好? 醫點1情況必須動手術根除

    一位患有內外痔的患者,痔瘡手術醫師建議開刀處理,但病患質疑怎麼不先使用其他治療方法,如橡皮環結紮,卻直接要開刀? 鍾雲霓醫師在臉書粉專《痔瘡手術女醫師-鍾雲霓》表示,痔瘡的治療方法需依照病況而定,在患者有外痔的情況下沒辦法使用「非手術」治療,要將之徹底去除就必須動手術。
    2022/12/01 20:50
  • 台中耶誕水舞回來了! 2.0升級版12/16柳川心動相見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台中好甜,心動於中」12月16日將在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綠川及柳川水岸廊道登場!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指出,市府2020年於柳川首創耶誕水舞燈光秀,大受歡迎,今年重磅回歸推出2.0版「愛如潮水」,搭配雷射燈營造炫麗的光環境及台中吉祥物石虎投影,設備升級更具震撼力;舊台中火車站前廣場將布置高達15公尺的「心花朵朵」旋轉耶誕樹,綠川則高掛「心願燈籠」象徵祈福及「暖心到融化」粉色雪人陪大家漫步。
    2022/12/01 18:44
  • 台中耶誕嘉年華12/16登場 柳川打造水舞燈光秀

    2022台中耶誕嘉年華將於16日起登場,其中在柳川舉行的水舞燈光秀今年推出2.0版「愛如潮水」,市府今天表示,將搭配雷射燈及台中吉祥物石虎投影,設備升級更具震撼。
    2022/12/01 15:30
  • 周湯豪唱一半!丁字褲辣妹突衝上台狂搖肥臀 羞喊:跟我做X

    周湯豪今(19日)舉行出道12年來首場萬人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以大型LED四層樓高15米的透明造型櫥窗,延伸至「日」字玻璃地坪環繞搖滾區,加上百萬迷幻雷射燈光,時而營造時尚伸展台;全場上萬名觀眾以白色穿搭入場,讓整個小巨蛋化身為前所未有的音樂時尚派對!
    2022/11/20 00:31
  • 天心一覺睡醒突「視力模糊」 緊急動刀曝驚人成果

    金鐘影后天心成為德國「裸視美」熟齡近視雷射品牌大使,一直以來視力都很好的她,某天突然看不清楚東西,所幸經過舒適又快速的十分鐘近視雷射,終於可以甩掉眼鏡,嗨喊:「不讓眼齡洩漏年齡,現在我的眼齡,就跟外表一樣年輕!」
    2022/11/15 11:47
  • 黃子佼爆「孟耿如為孩蒙古斑」哭整晚 醫:慢慢退

    藝人黃子佼近期在專訪時分享,女兒玉米剛出生時有蒙古斑,當時太太孟耿如為此哭了整晚,不過醫師就說,大約有8成新生兒出生都會有類似蒙古斑,主要長在背部、腰椎及四肢,會隨年紀慢慢淡化,而且大多是良性,不用擔心,其他像是太田母斑,就比較需要留意,寶寶大一點後才會出現,而且會越來越擴大,通常建議雷射處理,才不影響美觀。
    2022/11/02 15:10
  • 看東西越拿越遠!老花年輕化「30多歲中招」 2副眼鏡輪流戴

    現代人大量用眼也讓老花年齡下修!根據國內統計,40歲以上國人超過5成患有老花眼,更有一名牙科醫師,平時上班用眼需求高,下班也得閱讀大量醫學文獻,結果不到40歲就出現老花,工作也常要兩副不同度數的眼鏡輪流戴,最後進行老花雷射治療才改善狀況。
    2022/11/01 15:15
  • 黃秋生視訊無預警「露點」 冷笑回:我很想拍全裸床戲

    港星黃秋生以新片《白日青春》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帝,這是黃秋生繼1999年《千言萬語》之後,第三度角逐金馬影帝,他昨(31)日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談到再度入圍金馬獎,黃秋生謙虛笑說「絕對沒有信心」,更坦言目前的心情很平靜:「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他更在視訊訪問結束前,對著鏡頭觀看臉上冒出來的黑色斑點,笑說要找時間雷射處理,比起金馬獎似乎更在意臉上的斑點。
    2022/11/01 11:22
  • 57歲楊繡惠凌晨曝壞消息!「眼睛出血」認動過手術:很脆弱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今(29)日凌晨,突然在臉書宣布噩耗,直言自己的眼睛出血了,引來不少粉絲擔心,她才坦承,其實眼睛有做過手術。
    2022/10/29 15:45
  • 皮膚雷射怎保養?6大關鍵祕訣 避免「術後反黑」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網友熱議的「皮膚雷射注意事項」相關話題,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6大皮膚雷射注意事項有哪些。
    2022/10/28 12:23
  • 首曝光!高鐵隧道雷射掃描 花近1年檢查完66km

    高鐵全長350公里,其中隧道就有66公里,占了19%,去年高鐵引進雷射掃描儀器,花了將近一年時間,才把全台52處高鐵隧道檢查完,所幸沒有什麼大問題,但台北地鐵段,需要特別注意,因為屬於老隧道,當初也不是跟著高鐵一起興建,要特別留意結構狀況。
    2022/10/26 14:28
  • 直擊幫隧道做MRI!高鐵雷射掃描儀首曝光 0.5mm隙縫都不放過

    台灣高鐵是快速往來台北和高雄之間的最佳選擇之一,且所有交通事業「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情,高鐵全線有52座隧道佔總長的19%,但隧道可能會因為地震、工程災害,或是地下水等因素而出現裂縫,為確保運輸安全,高鐵於2021年引進第一台「隧道雷射掃描儀」,花費1年時間檢查全台所有隧道,這台「隧道雷射掃描儀」今(26)日首度曝光,《TVBS新聞網》也前往台中烏日基地直擊檢查流程。
    2022/10/26 10:52
  • 人工美女注意!打雷射竟鼻子發青 原來是疏忽這件事

    一名在多年前接受過手術隆鼻的女子,最近在打完雷射卻在鼻樑的部分竟「青荀荀」女子四處求醫都找不到原因,後續經介紹找上醫師朱志凱,朱醫師檢查之後,利用經驗判斷應該是原本的矽膠在遭受到雷射激發產生了碳化變色,經手術後已完全治癒,朱志凱因而提醒曾進行隆鼻手術的人一定要注意自身使用的材質,才不會愛美反而活受罪。
    2022/10/20 11:34
  • 喜迎解封!台北101跨年煙火照放 搭台灣燈會辦史上最長展演

    今(13)日開放入境免檢疫,也是開國門後的首個跨年夜,台北101表示,今年跨年煙火會放,加上今年燈會在台北,所以從12月開始一路到元宵將會進行史上最長、達2.5個月的展演,更找來三金團隊負責動畫與雷射燈光的設計,也正在籌備把燈網螢幕T-Pad燈網掛上大樓,屆時會成為燈會最高的燈,預估從年底到明年,這波活動將會創下最多人潮。 ​​​​​
    2022/10/13 17:31
  • 辣舞25秒遭酸整形 啦啦隊女神大方認:誰出生胸就大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副隊長筠熹(Yuhi),因為甜美外貌加上火辣身材,而且開朗活潑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有網友質疑,筠熹這幾年容貌和身材變化不小,可能有去整形,對此筠熹也大方回應,的確有做為整形、打雷射和填玻尿酸,並直言,「哪一個人不是為了讓自己變漂亮在努力?誰一出生胸部就很大?」
    2022/10/03 19:00
  • 老翁狂跑廁所!頻尿急就醫「尿道剩一小縫」 醫揪2凶手

    年長者頻尿別輕忽!一名73歲老翁,平時興趣就是打太極拳,但近年出現頻尿問題,且越來越嚴重,打半套拳得跑廁所好幾回,更因此被禁賽,在子女陪同下就醫,發現原來膀胱內多了2公分大結石,加上攝護腺肥大堵住尿道口,尿道僅剩一小縫才導致頻尿問題,經雷射內視鏡清除結石,透過手術拓寬攝護腺後,症狀才改善。
    2022/09/28 14:26
  • 粉刺退散!醫曝「痘痘最怕5水果」 天然維生素A養美肌

    你習慣動手擠粉刺嗎?小心過度擠粉刺可能造成毛孔粗大!整形外科醫師表示,台灣因為天氣悶熱,人體油脂分泌旺盛,粉刺多再加上過度擠粉刺,很容易產生毛孔問題,很多想打雷射的人都有毛孔粗大困擾,吃富含維生素A的水果可減少粉刺,芒果、百香果、西瓜、哈密瓜都是不錯的選擇。皮膚科醫師則建議,少吃甜食少油炸、不熬夜,正確清潔和保養,才能根本解決粉刺和痘痘困擾。
    2022/09/06 15:56
  • 共軍無人機頻擾金馬 看看以色列怎麼處置外來威脅

    解放軍近期不斷派出無人機,多次騷擾我國金門、馬祖地區,以此展示他們的技術,同時藉此擾亂民心,該如何應付層出不窮的「外來飛行物體」威脅,或許能參考以色列的做法。《以色列時報》(Times of Israel)報導,繼鐵穹(Iron Dome)之後、以色列四月份測試新研發的鐵梁雷射防空系統(Iron Beam),利用雷射光束成功攔截無人機、火箭彈和反坦克飛彈,而且每次攔截成本只需要2美元(約新台幣60元),替以色列省下大筆國防經費。
    2022/08/28 15:16
  • 仿冒電動自行車合格標章 台中男子海撈30萬結果GG了

    台中市20歲賴姓男子,去年間向中國廠商訂製仿冒電動(輔助)行車審驗合格標章的雷射貼紙,再以進價12倍、每張240元的價格在網路販售,藉此牟取暴利,初估不法所得超過30萬元,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上個月見時機成熟後持拘搜索票前往台中查緝,當場逮捕賴男且起獲大量的各式仿冒貼紙以及電動自行車車牌,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6 16:37
  • 腦霧有救!她確診後「看過就忘」 做2治療重拾記憶力

    原本是金頭腦的金融業超級營業員,陳小姐染疫後卻變得忘東忘西,老客戶一個個都跑掉。求助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新冠康復門診,醫師利用血管雷射和復健治療助她克服腦霧,專注力、反應力、記憶力都回來了!
    2022/08/26 14:49
  • 日本上皇后美智子「深部靜脈血栓」 送宮內廳醫院觀察

    現年87歲高齡的日本上皇后美智子,驚傳右小腿靜脈出現血栓,診斷出「深部靜脈血栓症」末梢型,今(26)日上午被緊急送往宮內廳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而事實上,美智子上皇后剛在7月24日接受白內障雷射手術,恢復狀況良好。
    2022/08/26 11:46
  • 左右感受不同?研究:「打這臉」比較不痛 左撇子也適用

    你是怕痛的人嗎?皮膚科醫師發現,很多打雷射的患者反應,左邊臉比右邊臉痛,其實這是因為右腦對於痛覺,不如左腦會抑制感受強度,導致左臉的痛度感受比右臉明顯,而且連左撇子也一樣;建議做治療前,可以先打左邊,疼痛度可能會好一點。
    2022/08/21 23:18
  • 一進台三線區間測速路段 驚見警持測速槍

    有民眾開車進台三線區間測速路段,剛通過起點,立刻發現有警察拿「雷射測速槍」蹲在路邊,駕駛質疑,明明已經有區間測速了,員警還能這樣抓超速嗎?警方強調,因為在這段區間測速範圍內,時有危險彎道,以及容易突然加速路段,考量用路人安全,才會再請員警執行非固定式測照!
    2022/08/10 17:45
  • 夏天讓毛毛無處可藏!「這部位」成女孩除毛首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除毛」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除毛部位,以及六大除毛方法。
    2022/08/10 12:01
  • 眼鏡洗到脫膜!他驚「不能常用洗碗精?」內行人曝1關鍵

    戴上眼鏡一整天,難免會沾到一些灰塵或是髒污導致看不清楚,就有一名網友表示,他聽別人建議可以用洗碗精清洗眼鏡,但他洗到後來卻發現眼鏡脫膜,便發文問眾網友意見,「是不是不能用洗碗精洗得太頻繁?」
    2022/08/10 0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