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零件損壞 結果共8筆

  • 交車才10天!買二手車油漏不停 憂釀火燒車

    高雄一對夫妻,花了6萬買一部二手車。交車當天,車子突然發不動,維修師傅主動換了新的汽油幫浦,沒想到,第一次去加油,車底卻不斷漏出汽油,持續10多分鐘才停。車主指控,業者只回覆一句:我也不知道;對此,業者致歉,說是修車師傅的疏失,強調維修費會全權負責。
    2020/11/12 20:22
  • 新華社批特斯拉 對陸消費者無理傲慢

    大陸官媒新華社槓上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原因是特斯拉10月先在大陸召回有安全風險的車輛後,卻向美國官方否認車有問題,還說零件損壞的根本原因,可能是大陸駕駛的濫用,對此新華社怒批,特斯拉實在是無理傲慢。
    2020/11/05 17:26
  • 怎看路?引擎蓋掀起國道照開 駕駛還換車道

    駕駛開車上路前,還是要檢查車輛狀況,有駕駛26日時,開車在國道上,但前方引擎蓋卻立起來,只是駕駛不但沒有停靠路肩,還變換車道,甚至開下交流道,相當危險,而修車廠業者說,會發生這種狀況,很可能是因為零件損壞,或是引擎蓋沒扣好。
    2020/09/29 19:04
  • 租重機騎破萬公里 不還亂丟路邊人蒸發

    一名陳姓男子6月初,在高雄一間重機車行,租了一部不到兩年的新車,沒想到之後一再向店家延長出租,直到7月初,才把車丟在台中一處路邊,要業者自行回收,接著人間蒸發,沒想到一牽回來更傻眼,不但一個月內被對方騎了一萬多公里,機油沒換水箱沒水,連車身都被改裝,零件損壞,就連行車紀錄都不翼而飛,由於積欠約7萬元費用,PO網要提醒其他業者注意,才知道對方早就前科累累。
    2019/07/07 21:07
  • 零件損壞! 遠航客機「單引擎故障」降松山

    真的是空中驚魂,遠航班機這個星期一從澎湖馬公飛回台灣,沒想到就在接近松山機場時,一號發動機也就是左邊引擎故障,還好最後平安降落松山,飛安會也介入調查。不過巧合的是,就在去年10月17日,同樣這架客機在機棚被擦撞,尾翼破損。
    2018/07/04 13:12
  • 快訊/遠航發動機失效急降! 飛安會展開調查

    最新消息,飛安會今晚表示,遠航編號FE8026班機,2日晚間從澎湖飛往松山機場,因為發動機內部零件損壞,導致故障失效,緊急降落松山機場,機上人員平安,飛安會認定屬於飛航事故,將組成調查小組清查。
    2018/07/03 22:50
  • 加油站遭雷擊 機台損壞員工嚇到

    受到對流旺盛影響,新竹傍晚降下暴雨,國道3號關西服務區的加油站,甚至遭到雷擊,瞬間停電,儘管緊急使用發電機,但機台零件損壞,短時間無法修復,油槍、電腦通通停擺,加油站被迫提早打烊。
    2015/07/28 22:45
  • 電扶梯逆行意外 專家估超載釀禍

    北京地鐵發生電扶梯逆行意外,官方迅速公布,是零件損壞造成意外,但有專家認為,北京地鐵每日平均客流量達到700萬人次,而發生意外的地鐵4號線,每天平均也有80萬人搭乘,最高曾經達到1天116萬人次,幾乎天天擠爆的地鐵站,乘客進出全擠在電扶梯上,嚴重超載,也可能是壓毀電扶梯的原因之一。
    2011/07/06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