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雪糕 結果共161筆

  • 30年代製冰技術 台南小小兵「馬卡龍雪糕」超夯

    2015年暑假期間因電影紅透半邊天的小小兵,不只周邊商品賣翻,泰國曼谷去年也有一家甜點店主打客製化馬卡龍冰淇淋,有小小兵、大眼仔、海棉寶寶、芝麻街人物等,在當地爆紅,今年春節在台南神農街也有業者推出在韓國、日本、香港及東南亞極為流行的馬卡龍雪糕,同樣做出卡哇伊小小兵造型,超級吸睛。
    2016/02/24 16:44
  • 韓式甜品強勢來襲! 夢幻七彩馬卡龍、浪漫藍色海豚冰

    韓流風潮崛起,除了韓系服裝受到歡迎外,韓國燒肉、韓式料理和韓國甜點也紛紛到台灣駐點,像是韓國人氣連鎖咖啡廳Caffe' Bene、韓國最大時裝集團旗下的義式咖啡館Cafe Lugo和排隊甜點蜂巢冰淇淋等, 近來在韓國則流行起七彩馬卡龍雪糕、玫瑰花瓣冰淇淋、海豚冰。
    2015/09/04 10:10
  • ​掀戰!雪糕+刨冰雙口感 日本冰來台搶客

    夏天腳步近了,為了搶每年40億的冰品市場,日本進口的熱賣冰棒來台搶客。在日本市佔率40%的冰棒,雪糕加上碎冰,雙重口感買氣很夯,另外還有標榜80%水果冰,一整杯果汁冰塊倒著吃,同樣很受歡迎。但台灣本土冰也不甘示弱,除了傳統紅豆牛奶、布丁雪糕還是熱銷款,現在也流行傳統冰品做變化,像是蘇打冰能改用吸的
    2015/03/31 20:40
  • ​這一餐要上萬元!鴨肝雪糕啥滋味 不吃生的也愛上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不敢吃生食、動物內臟,但這一盤佳餚端上桌時,保證你5分鐘內就可以K.O它,飯店為了吸引更多客人到訪,近幾個月來紛紛請到米其林主廚前來客座,從上海、法國等等的頂級料理台灣都能吃的到,而且價格都在千元之間,不過最近有飯店業者請到米其林三星殊榮的法國名廚Bruno M'enard來台進行3天的客座,午間套餐要6600元起、而晚間套餐更是要價13600元
    2015/03/26 18:33
  • 另類商機!阿Ken抱「蚵仔」拍MV 粉絲想買

    歌手MV裡頭的道具,如果有創意又夠討人歡心,說不定也是個另類商機,像是藝人阿Ken跟雪糕、小麥組的男孩團體發片,身為推手的周杰倫,幫他們量身打造MV,還符合歌詞,做出超大碗蚵仔麵線,其中蚵仔抱枕,成了網友詢問度最高的道具,阿Ken說,企劃團隊已經考慮要去研發量產,希望真的能讓粉絲帶回家
    2014/11/30 19:30
  • 大陸校花選拔韓國人奪冠 網友不滿

    大陸的校花大賽剛剛落幕,不過,冠軍竟然是由一個來自韓國的大學生獲得,這名新科大陸校花,因為網路上拿著雪糕的可愛照片爆紅,被網友封為雪糕校花。雖然擁有高人氣,但因為韓國人的身份,引發很多網友不滿,覺得大陸的校花冠軍,怎麼能被一個外國人拿走
    2014/11/21 12:13
  • 好「甜」的老虎!猛獸圖 用巧克力雪糕畫的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咖啡色的線條、或寬或細的筆觸,勾勒出一張威猛的老虎面孔,畫家完成作品後,想為它拍個照,哎呀!融化的冰棒居然掉在畫紙上,畫作就這樣毀於一旦了嗎?其實巧克力雪糕才是這張畫的幕後功臣!
    2014/08/26 11:12
  • 〈獨家〉直擊!超商冰棒被「捏爛」 冰櫃變垃圾桶

    怎麼會有這麼沒有公德心的遊客呢?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企鵝館旁的便利超商,到了暑假,每天湧入上百位遊客,但店員一看到遊客上門,感到相當害怕,因為冷藏櫃竟然被當成垃圾桶,更誇張的是,冰棒竟被遊客拆封又扔回冰櫃,不然就是被蓄意捏爛,導致冰棒溶化溢出,連甜筒杯蓋居然也不翼而飛,TVBS獨家直擊超商,發現巧克力雪糕冰棒,硬是被遊客捏折彎曲變形,更離譜的是,熱狗竟然也被遊客偷吃1/3後,再擺回滾輪加熱,一幕幕亂象,只要遊客一多,幾乎天天上演!
    2014/07/16 18:55
  • 「清冰」更消暑! 透心涼程度勝「雪糕」

    晴朗炎熱的天氣會持續到週一,不過明天(週五)包括西半部和宜蘭都要特別留意午後雷陣雨,天氣這麼悶熱,許多人就愛吃冰,賣場冰品業績跟著氣溫飆高,但到底吃什麼冰最消暑?有人說「剉冰」勝過「綿綿冰」,因為清冰更「透心涼」,但拿著傳統枝仔冰、雪糕和甜筒來詢問民眾,幾乎所有人都回答「枝仔冰」最消暑,但買來吃卻偏偏都選「甜筒」,他們說吃冰還是偏愛加料,增加口感。
    2014/07/03 18:55
  • 哈密瓜當容器! 瓜瓜冰搭芒果球古錐

    芒果是五星級飯店佳餚,但是更多人注意到芒果可是夏天冰品的主要產品,台南一家水果冰店推出水果瓜瓜冰,把半顆哈密瓜當成容器,裡頭填滿芒果冰淇淋,之後又擺上哈密瓜球,或者是搭配葡萄冰淇淋,由於哈密瓜甜度高,和芒果或葡萄的酸度做結合吃起來剛剛好,而高雄的老字號冰店,則把當季盛產芒果做成芒果船以及芒果形狀的雪糕,同樣要以造型和口味來搶攻市場。
    2014/06/29 19:14
  • 製冰新招 「負196度」液態氮做雪糕

    夏天愛吃冰,但製作冰淇淋必須先冷凍,現在有冰店只要一分鐘就能做好冰淇淋,原來他們利用分子料理常用的「液態氮」來做冰,等客人選好口味,直接把零下196度液態氮加進冰淇淋基底,一下子就做好冰淇淋,但液態氮碰到常溫,會瞬間揮發,讓空氣中的水蒸氣凝結為小水滴,看起來像是突然冒出白煙,因此也常嚇到路過民眾。
    2014/06/23 19:23
  • 雷霆沾雷神光 也賣雪糕超商熱銷

    超商冰品戰提前開打,不讓之前兩天就賣光的雷神雪糕專美於前,另一家超商也獨家開賣雷霆巧克力雪糕,有民眾嘗鮮買來試吃,說口感綿密濃郁,不輸雷神,首批雷霆雪糕全台鋪貨20萬支,業者說,消費者不用怕買不到,會陸續進貨,也看好銷售業績,估計1個月能賣出40萬支。
    2014/04/29 12:13
  • 提早1個月搶冰市 「雷神雪糕」帶頭衝

    在台灣賣到缺貨的大雷神,也要賣冰淇淋了,有超商看準雷神熱潮,引進日本雷神雪糕,第一波全台鋪貨25萬支,有了領頭羊商品加持,超商還把今年「新冰」開賣的時間,比去年提早一個月,要搶全台「包裝冰」40億元大餅。
    2014/03/31 19:10
  • 延長冰品戰線 超商推「雷神冰」搶客

    日本雷神巧克力在台灣颳旋風,現在超商要再引進「雷神雪糕冰」,看準去年冬天霜淇淋熱賣,帶動民眾吃冰風潮,光是去年冬天,冰品類業績就成長了1成,超商今年提早佈局,以往5月份才公布的新冰品項,今年提早了1個月,就有新「冰」報到,甚至延續雷神巧克力話題,要搶先開賣雷神冰,預估又會引發熱潮。
    2014/03/29 14:27
  • 〈獨家〉「垃圾堆」當招牌 牛排店怪招吸客

    想吸引民眾上門光顧,但你有想過垃圾也能當招牌嗎?士林夜市,牛排店一級戰區,一條街至少3、4家店,如何吸引目光,有牛排業者打出吃排餐,就送日本知名雪糕,但不貼布條,不做牌子,收集客人丟的冰棒盒,每天開門倒在門口,客人吃完也直接丟在那,超像垃圾堆,但店家說,這樣才會有人好奇詢問,成功招來生意!
    2013/07/30 18:10
  • 統一中招!「布丁」用工業原料 恐已6年

    有問題的黑心原料又添一樁,現在連大廠都中招,檢警昨天同步搜索南部的立光農工業公司,發現不肖業者竟然把較便宜的工業原料,調配成食品用的「洋菜粉」、「鹿角菜膠」,再賣給統一、愛之味等大廠做成布丁、寒天、雪糕,比起食用級原料,價格只有1/3,根據查扣的帳冊來看,恐怕時間已經長達6年之久,統一和愛之味事發後都回應,他們被矇在鼓裡,事先不知情,願意配合調查,並且追究上游業者的法律責任。
    2013/05/31 18:22
  • 工業原料變配方! 統一、愛之味中招

    有問題的黑心原料又添一樁,現在連大廠都中招!檢警昨天同步搜索南部的立光農工業公司,發現不肖業者竟然把較便宜的工業原料,調配成食品原物料複方「洋菜粉」、「愛玉粉」,再賣給統一、愛之味等大廠做成布丁、寒天、雪糕,根據查扣的帳冊,恐怕時間已經長達5年之久。
    2013/05/31 12:31
  • 量販「冰」出奇招! 古早味PK韓國雪糕

    夏天吃冰清涼解暑,全台光是量販店一年冰品商機就超過10億,3大量販店趕在夏天來臨之前提早出招,家樂福去年賣韓國哈密瓜雪糕賣了3萬支,今年再加入60幾種不同款的冰淇淋搶攻市場,大潤發則主打5、6年級生,因為去年自家開發的紅豆雪糕和古早味清冰特別受歡迎,愛買則認為年輕人愛吃雪糕,再找來20幾款新口味雪糕搶攻「冰」的熱市場。
    2013/05/08 19:53
  • 熱漢堡包冰淇淋 當甜點夏天好賣

    夏天賣什麼,都要和冰搭上邊,餐包烤熱後夾冰淇淋吃,像個小型冰漢堡,還有業者將肉排換成雪糕,起司片和番茄片,改用西瓜代替,成了冰淇淋西瓜漢堡,外型和一般漢堡一樣,但客人說吃起來像聖代,味道更清爽。
    2012/07/20 19:25
  • 「吃雪糕像灌咖啡」 衛局抽檢含量高

    咖啡口味的冰品,不只有咖啡香,當心咖啡因的含量,可能比你想像的還高,台北市衛生局抽驗咖啡口味的冰品,結果發現部分產品咖啡因含量,比咖啡飲量還高,一支雪糕含量可能達到10幾毫克;而目前國內對冰品並沒有咖啡因標示的規範,不管是含有咖啡粉還是酒釀口味,從外包裝根本看不出來咖啡因含量,幼童還在發育,可能比成人敏感,家長們可得小心選擇。
    2012/04/24 12:42
  • 「冰棒便當價」!暖春價漲30 冰品戰開打

    這幾天各地天氣穩定,明後天,北部高溫更可能來到30度上下,幾乎跟夏天差不多了,但受到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週末溫度將再度下降,低溫剩下15度左右,溫差真的很大;不過冰品業者就在這個時刻決定漲價,從義美、統一到小美冰棒、冰淇淋,最多漲5元,基本款的雪糕價格就此漲上30元大關,而頂級的進口冰棒每支價格更可能高達105元,當然也有業者鎖定10到20元較低的價格帶,希望能在即將來臨冰品大戰中,占有一席之地。
    2012/03/27 18:55
  • 物價漲勢起!冰棒「旺季」貴 飆破3成

    油、電價格才確定調漲,馬上就引發物價漲潮,不只前陣子就開始的飲料,漲勢一波接一波,現在連藥品也漲!廣告常見的龍角散、若元錠,漲幅最多達4成;另外,即將要踏入夏季旺季冰品也喊漲,從義美、統一到小美冰棒、冰淇淋,最多漲5元,基本款的雪糕價格,就此漲上30元大關。
    2012/03/27 12:42
  • 香蕉雪糕、蛋捲!蕉農創意 假日吸2千客

    高雄旗山是台灣重要的香蕉產地,但八八風災過後,香蕉產地受創嚴重,蕉農收入銳減,蕉農發揮創意,開發出香蕉雪糕、香蕉蛋捲蛋糕等產品,還設計出別緻的香蕉車當攤位,吸引不少觀光客上門,現在假日1天超過2千名遊客,為蕉農多了不少收入。
    2011/04/25 00:44
  • 擔心沒錢不付帳! 博士生偷雪糕被逮

    台北市一名蕭姓男子,到超商偷了總價4百多元的冰淇淋,還故意拿10元飲料結帳,被店員人贓俱獲,警方偵訊時發現,這名男子是知名大學的博士生,而且身上還有8百多元的現金,問他為什麼要行竊,他卻回答「擔心以後會沒錢」。
    2011/02/22 12:07
  • 雙J熱舞抄襲? 網友爆像韓國團體

    蔡依林在周杰倫演唱會上,彼此貼身熱舞,當時引爆雙J戀是否復合的傳言?不過現在又有其他傳言,有眼尖網友指出,這段雙J熱舞和2009年時韓國團體「Wonder Girls」以及「Big Bang」的同台熱舞橋段非常類似,讓外界懷疑,是不是有參考過韓國團體舞蹈?不過周杰倫舞蹈老師「雪糕」則表示,絕對是原創,沒有抄襲。
    2010/07/21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