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離譜要求 結果共15筆

  • 春酒抽中電動車!女友「1離譜要求」 遭批:吃相難看

    情侶交往時不免遇到金錢問題,最近就有名男網友表示,他在公司春酒上抽到一台電動機車,卻被女友要求將其以2萬元的低價賣給弟弟,更讓人意外的是,她還希望將得到的錢用來續約自己的手機,不過原PO並不願意,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轟「吃相太難看」。
    2024/03/05 08:46
  • 招女助理「要裝避孕環」!喊出差睡同房 老闆噁笑:怕意外

    求職過程中除了環境考量之外,更要留意「居心叵測」的主管、同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憤怒踢爆,自己日前看到一則招聘律師助理的貼文,考量到待遇等條件都符合預期,便馬上聯繫對方,未料竟被接連提出「安裝避孕環」、「拍照報備」甚至是「出差睡同間房」的離譜要求,讓她一秒回絕並向平台提出檢舉申訴。據了解,相關單位接獲通報後已經介入調查。
    2023/10/13 20:54
  • 班上聚餐!女同學吃全素提離譜「3要求」 網傻眼:神X病

    不少人因為宗教、環保或是健康等因素選擇吃素,在飲食上會有許多限制,若要與葷食者一同用餐,對雙方來說可能會是個難題,近日有網友就表示近期班上要舉辦聚餐,但其中有位同學不但吃全素,還提出桌上不能放葷食、別人也不可以吃肉等離譜要求,文章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2023/03/18 08:53
  • 人妻愛賭輸光錢 喊肉償賭債「我又不吃虧」尪氣炸

    「打麻將」是不少人的消遣娛樂之一,但有些人沉迷過頭,反而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女子好賭成性,不顧已婚和人母身分,時常出外打麻將,而且一打就是通宵夜不歸宿,直接把孩子丟在家裡不管。丈夫起初一直忍讓,等待妻子回頭,後來去到麻將館,看到令他氣憤的一幕,而且對方提出離譜要求,氣得男方嗆聲離婚。
    2023/01/18 21:43
  • 媳懷孕6月被逼墮胎 再婚婆婆也有了:不許孩子比孫子小

    「婆媳問題」從古至今一直存在著,但提出這種要求會不會太扯了?中國大陸雲南一名女子表示,她在懷孕6個月時,婆婆突然要求她墮胎,讓女子傻眼且莫名其妙,事後原因曝光,原來是婆婆再婚也懷孕了,她想要生個兒子,「不允許孫子比兒子大」,這宛如八點檔般的劇情,引發各界熱議。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據這名女子透露,在她懷孕6個月左右時,某天凌晨她突然接到婆婆來電,對方劈頭就說,「妳不能把孩子生下來,趕快去做人工流產拿掉」。當下女子聽了覺得莫名其妙,反問婆婆,「為什麼不能生寶寶?」但對方並未說出任何原因,僅一再重複強調,「反正就是不能生」。 這個離譜要求讓女子摸不著頭緒,並將這件事告訴丈夫,兩人都不同意這個要求。事後打聽才得知,原來再婚的婆婆,對方老公想要生個兒子,所以婆婆努力備孕,後來真的順利懷上了,婆婆擔心和兒媳同時生孩子,會被別人看笑話,而且她也「不允許孫子比兒子大」,所以才要求兒媳墮胎。 該起事件曝光後,不少人都同情女子遭遇,也對於婆婆如此「奇葩」的觀念和要求感到傻眼;就有人開酸婆婆,「害怕被笑話自己不要生啊,為啥要求別人不生?更何況那是妳的孫子耶!」還有網友表示,自己還是第一次聽到「婆婆要求媳婦別生孩子」的要求,真的是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更有人預測,萬一婆婆生產完後,一定會要女子伺候她坐月子,或是要她老公出錢養弟弟。
    2023/01/09 19:06
  • 日用品噴2萬!同居男要AA 妹子嘆「不想出」千人力挺

    有些情侶會選擇同居增加感情,不過若是價值觀存在差異,可能會因此造成不少摩擦。一名女網友就抱怨,男友不但要求全部傢俱、生活用具都買新的,還買一組5000元展示櫃要放自己公仔,最後竟然要求女友AA分帳。離譜要求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勸分手。
    2022/08/23 10:49
  • 鄰居4要求「晚上禁洗澡、半夜不能廁所」 她嘆:心好累

    由於現代社會愈來愈冷漠,很多人可能跟鄰居都不熟,甚至都不認識,最怕就是遇到惡鄰居。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搬到新家後,總是遇到鄰居找碴,像是「半夜不能上廁所」、「晚上不能洗澡」等,不但離譜要求一堆,甚至還時常檢舉,讓她直呼太誇張,就連其他網友也認為這個鄰居行徑實在太扯了。
    2022/03/23 05:36
  • 小學裝飲水機 恐龍家長提「2離譜要求」網轟:請自備

    現在學校都會裝設飲水機,讓學生可以裝水來喝。一般來說,飲水機都會提供「冰水」、「溫水」和「熱水」,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抱怨,竟遇到恐龍家長,提出2項超離譜要求,消息一出所有人都看傻眼,甚至直呼,「乾脆讓孩子自備水算了」。
    2022/03/15 17:53
  • 迷信婆婆下禁令!女兒3歲前不准回娘家 名醫1招網狂讚

    許多長輩非常相信算命或是民間說法,但若是太過迷信可能會造成反效果。一名人妻表示,婆婆近期去算命,老師竟表示女兒未滿3歲,人妻不能回娘家,離譜要求讓不少網友超級傻眼,更釣出蘇怡寧醫師的神反擊,遭不少網友狂讚「正解」。
    2022/02/06 16:03
  • 婆婆搶食月子餐!吃飽剩1人份「給兒子」 網怒:多缺糧

    許多媽媽生完小孩後,都會準備月子餐補身體,可是有位女網友抱怨,婆婆不但搶食月子餐,吃到剩1人份時,還表明要留給兒子,令原PO瞬間理智線斷裂,離譜要求也讓網友超傻眼。
    2021/12/28 19:44
  • 準婆婆要求婚宴辦素菜館、手機拍婚紗照 女氣哭:不結了

    結婚是人生大事,尤其是對新娘而言,除了希望當天是全場注目的最佳女主角,更怕婚禮籌備過程中,遇到長輩來攪局。有一名準新娘抱怨,最近她和男友籌備婚禮,但準婆婆卻硬是要插手,竟規定婚宴辦在她朋友開設的「素菜館」,婚紗照不得超過2萬元等,種種離譜要求讓她氣得直呼,「這個婚我不想結了啦!」
    2021/10/29 05:07
  • 被闆娘怨「太香」提離譜要求 女員工崩潰:快得病了

    民眾踏入職場除了工作表現之外,如何與主管相處也是一個大學問,萬一不小心踩到對方地雷,這樣在公司的日子就會很難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前陣子被老闆娘抱怨衣服和頭髮太香,讓她十分無奈,覺得自己快得憂鬱症了;該篇分享一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1/04/20 20:08
  • 直播泡湯給尪看 人妻女星求閨密換泳裝:我們雙泡好嗎?

    女星蘇心甯(Lala)因為長相甜美且身材姣好,從職棒啦啦隊員轉戰演藝圈,受到不少男性粉絲的喜愛。Lala在演藝圈內也有不少好朋友,其中又和Paul的老婆咪咪感情最好,兩人就是好閨密。日前兩人一起上節目,Lala卻控訴咪咪曾對她做出離譜要求,讓在場所有來賓聽了都超級傻眼。
    2020/11/11 20:55
  • 才交往6天女友竟吐「離譜要求」 男嚇傻秒分手

    許多情侶在交往前期會較為保守,言語不敢太過直接。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透露,才和女友交往6天,竟說出一席話,讓他嚇得秒提分手,引網熱議。
    2020/09/26 23:44
  • 350萬婚禮費全要男友出 餘額還得存丈母娘戶頭

    結婚宴客對於新人來說是一筆不小的開銷,究竟金額要怎麼分擔才是合理的呢?一名男網友日前表示,自己即將和女友步入禮堂,但準丈母娘卻提出多項超離譜要求,讓他萌生想放棄感情的念頭。
    2017/11/02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