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離家 結果共2,385筆

  • 兒子走失母親竟「找人冒充」! 40年後真相曝光逼哭網友

    中國湖南有1名男子5歲時離家,隨後遭有心人拐賣後輾轉多個家庭,逃跑後被後來的養父收養。多年後結婚生子的他希望能尋回自己的身世,最後竟發現家中「有另1名男子冒充自己」,經了解後才得知40多年前自己走失後,親生父親一直將氣出在親生母親及姊姊身上,不得已之下只好出此下策,如今一家人終於團聚,離奇的故事也逼哭許多網友。
    2023/09/02 16:59
  • 有片/蘇拉颱風襲菲律賓呂宋島房屋被沖垮 逾千人急撤離

    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Saola)蘇拉颱風來勢洶洶,菲律賓呂宋島首當其衝。菲律賓氣象局週日(27)表示,熱帶風暴「蘇拉」(當地稱「戈林Goring」)已增強為超強颱風,北部省份重要的水稻和玉米產區可能遭遇大雨和強風襲擊。雖然截至週一(28)日早上,蘇拉的強度有所減弱,但大量雨勢仍在呂宋島北部造成淹水及土石流災情,超過1000人緊急撤離家園。
    2023/08/28 10:07
  • 希臘野火肆虐狂燒9天釀20死 當局下令更多居民撤離家園

    希臘消防隊員今天連續第9天為滅火而奮戰,當局下令北部更多地區民眾撤離家園。
    2023/08/28 08:41
  • 失智翁憶當年「突然想回老家」 獨自外出卻迷途

    一名76歲王姓老翁平時住在新北市汐止區,因患有失智症僅記得片斷往事,突然想起年少的回憶,便獨自離家前往內湖老家看看,卻不慎迷路,加上老翁身體本身虛弱,眼神徬徨無助在路旁呆站,民眾發現後通報警方,員警到場將老翁載回所內休息等待家屬帶回,事後家屬十分感謝警方及熱心民眾協助,讓老翁順利平安返家。
    2023/08/25 16:27
  • 越挫越勇!4生肖外地求職易「發大財」 處新環境野心爆發

    有的人打從一出生,就具有探索和冒險的精神,他們並不輕易滿足於原地踏步,總是追求更高更遠的目標,對挑戰性質的事物充滿熱情,對於這類人來說,在求職的道路上更適合離鄉背井,到外地去闖蕩,儘管路途可能充滿坎坷,但他們的堅韌和毅力使他們在金錢路上走得更遠,接下來一起揭曉哪4生肖在遠離家鄉後最容易賺取巨額財富吧!
    2023/08/24 12:19
  • 又見「米奇屋」!4樓透天厝全滿 雜物堆到天花板惹眾怨

    高雄市又出現米奇屋,這次在楠梓區,一名李姓婦人,因為婚後喜歡囤積雜物,造成家裡烏煙瘴氣,最後擔任公務員的先生受不了,帶著三個小孩離家生活,由於後來嚴重影響附近環境,引起鄰居抗議,市府經過會勘評估,強制將婦人安置,並在23日開始清除。
    2023/08/23 14:37
  • 加拿大野火肆虐 杜魯道批Meta封鎖新聞罔顧民眾安全

    加拿大毀滅性野火迫使成千上萬民眾撤離家園,總理杜魯道今天批評社群媒體臉書母公司Meta,稱該公司在旗下各平台封鎖國內新聞,將自身利益置於加國民眾安全之上。
    2023/08/22 13:37
  • 不肖子!啃老男向父母討不到錢 「小心我一把火燒了這個家」

    新北市新店區1名無業的28歲楊姓男子,昨(21)日下午因為向家人索討生活費未果,竟出言恐嚇自家人「小心我一把火燒了這個家」,旋即持滅火器在住家樓梯間胡亂噴灑後憤而離家,嚇得楊母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並未有縱火跡象,虛驚一場,但警方事後仍循線逮捕楊男,訊後依毀損罪送辦。
    2023/08/22 10:08
  • 加拿大西北逾2百起野火肆虐 居民驚恐出逃:車子在融化

    加拿大西北部最大城市之一的黃刀鎮(Yellowknife)郊區發生野火,數千人湧入當地機場和出城的道路,甚至還有數百人在排隊等待緊急疏散航班。根據《BBC》報導,當地官員通知黃刀鎮的2萬名居民,規定週五(18日)中午就是疏散離開的最後期限,而截至17日,火勢已蔓延至距離黃刀鎮16公里的範圍內;有其他地區已逃離家園的民眾回憶起出城時的經過,驚恐表示,自己的車子在融化,車裡滿是煙霧,什麼都看不見。
    2023/08/18 13:48
  • 40歲女離家23天住超商? 只記得先生說「超商等我」

    台中警方接獲通報,有民眾待在超商內遲遲不離開,員警到場,查出她是已經被通報失蹤20多天的女子,只記得丈夫請她在超商等他,趕緊聯絡她的先生,帶她回家!
    2023/08/16 19:55
  • 慘遭面試官歧視!她回2句話「錄取機率暴跌」:充滿各種欺凌

    所謂的「錢多、事少、離家近」是大多數人期望的工作型態,也往往會羨慕一些條件相對「得天獨厚」的人,其中是不是住在家裡就很容易成為話題之一;過去曾有民眾分享,自己被同事嗆聲「沒租過房就不算出過社會」,當時在批踢踢引起熱烈討論,如今亦有網友分享,她在面試過程中透露自己是台北人、住在家裡的情況,沒想到竟被面試官冷嘲熱諷一番,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
    2023/08/15 14:22
  • 提告腥尪遭毒手!陸男開庭前弒妻 她染血亡「刀還插脖子上」

    中國大陸上月發生一起慘絕人寰的血案,賀姓男子與張姓妻子貌合神離,多次訴請離婚未果,逕自離家與小三共窩愛巢、喜拍婚紗照,卻在被妻子提告後理智斷線,持摺疊刀於妻子公司樓下蹲守多日,堵到人後上前將其殺害;令人心碎的是,當時家屬就在一旁目睹賀男殺妻的全程,儘管見狀後持行李箱砸向賀男意圖使其鬆手,仍是無力阻止憾事發生。如今賀男仍被羈押在長沙縣看守所。
    2023/08/15 10:54
  • 父中風單親女陷困境放棄台大研究所!警募款60萬:放心去追夢

    一名23歲顏姓女子剛從中山醫學大學畢業,又順利考上台大研究所,日前父親卻因不明原因急性腦中風,喪失生活自理能力必須安置安養院,再加上顏女本打算離家北上攻讀研究所,父親的病情讓她瞬間陷入兩難困局。台中第四警分局春社派出所長邱量虔得知後,協助向社會各界募款,讓她暫度難關,放心離家完成學業。
    2023/08/14 12:18
  • 好想吃薯條!3歲童午睡醒來肚子餓 下秒「逃家600m」衝麥當勞

    美國威斯康辛州近日發生了一起詭異的失蹤案件!有一名23歲的母親瑪莉莎(Marissa Phiffer)在某天午睡醒來時,發現年僅3歲的兒子艾登(Aiden)竟不在家中,就連住家附近也不見其人影,於是焦急地向警方報案求助。所幸,警方在調查後發現,艾登純粹是為了吃最愛的薯條、雞塊,才會偷跑出門至離家600公尺遠的麥當勞。
    2023/08/13 08:29
  • 單親父中風倒下…她求學籌錢兩頭燒 暖警募款又出力

    台中春社派出所得知轄區內單親的顏姓女子,因父親腦中風喪失自理能力,安置費用甚鉅,陷入北上離家就讀研究所的兩難,警方協助募得善款還自發性幫忙搬家,盼讓她勇敢走下去。
    2023/08/12 20:43
  • 高中女「手機被沒收」不爽逃家搞失聯 父母求助警尋人

    高雄市17歲少女小雨(化名)暑假期間沉迷於網路交友軟體,上個月23日因手機被父母沒收竟氣憤離家,失聯3日未返家,其父親心急如焚,擔心女兒在外安全,因此向派出所報案尋求協助,對此高雄市警局少年隊展開協尋,順利在父親節前夕找到失聯少女,讓一家人團聚。
    2023/08/12 16:17
  • 宛如原子彈炸過!夏威夷天堂變焦土煉獄

    夏威夷茂宜島遭野火吞噬,死亡人數攀升至55人,著名的古蹟小鎮「拉海納」幾乎付之一炬,整座小鎮八成都被燒毀,港區船艇全部燒得焦黑,夏威夷州長稱這是當地有史以來最慘天災,初步估計有超過三萬人逃離家園,美國總統拜登已經宣布為「重大災難事件」,啟動聯邦救災行動。
    2023/08/11 21:47
  • 10歲童「功課沒寫完」被罵!氣炸找警察哭求:送我去孤兒院吧

    相信大部分人小時候都曾因調皮不聽話、功課寫不完,而被爸爸媽媽責罵懲罰,中國大陸一名國小生日前也面臨同樣情況,沒想到他卻氣到自己跑出家門,頭也不回一路走到派出所,見到員警的第一句話竟是要求對方把他送到孤兒院。後來,員警只好不斷安撫,耐心開導該名國小生,讓他明白其中道理,乖乖和爸爸媽媽回家。
    2023/08/11 05:25
  • 輪框蓋離家出走!一路滾......撞上女騎士機車

    雲林有民眾直擊,一輛長照車輛行進中「輪框蓋」離家出走,脫落後一路滾向路旁,撞上停等中的機車騎士,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汽車維修師傅說,一般鐵圈輪框蓋如果常拆解,卡榫容易斷掉,造成蓋子脫落,就容易發生危險!
    2023/08/10 13:52
  • 金鐘影帝無預警對愛妻怒吼 搥桌失控畫面曝光

    《我的天堂城市》描述一群不同背景的異鄉人離家遠赴紐約打拚的故事,香港團體「Mirror」成員姜濤,在片中飾演來自台灣的研究所高材生,因熱愛嘻哈街舞文化,藉練舞排解壓力及異地生活的寂寞,片中一口氣展現Popping、Locking舞蹈魅力與風采。他其實沒正式學過Popping,拍攝前特地上課集訓,在美國也有外籍老師從旁指導,姜濤表示:「真的很有趣,讓我對舞蹈有新了解,原來外國跳舞可以有很多Freestyle的設計!」
    2023/08/10 13:50
  • 狠心「阿宏」又是你?台中女南下見網友 遭丟包困嘉義

    狠心「阿宏」又是你?還記得今年7月初有女子從台中到嘉義市見網友「阿宏」慘遭對方丟包的事件嗎?事發一個月又有一名來自台中女子到嘉義被丟包的事件傳出。據悉,兩人已經在超商會面,但見面後網友以「家裡辦喪事」為由放對方鴿子,無奈女子身上僅帶300元無法順利回到台中,經警方發現後,協助聯繫友人帶她回家。
    2023/08/09 12:16
  • 有片/二哈二度逃家!闖高速公路癱瘓交通 追1.6km才抓到

    家中養的汪星人如果忽然離家出走,主人想必會十分擔憂愛犬安危;美國賓州一名女子養的哈士奇日前逃家,鬧出不小風波,哈士奇竟然一路跑上高速公路、甚至導致交通一度癱瘓,警方追了約1.6公里,才成功捉到這隻頑皮的狗狗,牠的主人看到自家狗狗也傻眼,決定將來要為牠植入寵物晶片,並裝上GPS定位器。
    2023/08/08 14:59
  • 5億命案開庭!法官問為何結婚 夏男:想幫助他

    5億高中生命案今天(8/7)開庭,夏姓配偶面對媒體各種提問,都不願多作回應,而賴媽媽的朋友在現場,怒控對方言詞前後不一,在開庭時法官詢問為何會跟死者同婚,夏男強調雙方都同意結婚,自己是為了幫死者逃離家庭迫害。
    2023/08/07 18:21
  • 24歲女搭上機車後失蹤 警溪邊塑膠袋「打開發現身體和腿」

    據阿根廷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女子路易西娜(Luisina Leoncino)上月9日離家後便失蹤。路口監視器畫面拍到,路易西娜透過叫車服務坐上一輛機車後座離去,自此便失去音訊。阿根廷警方直至30日才在康科迪亞街上一個塑膠袋中發現一名女子被分屍的身體和雙腿,經確認後是就是失蹤的路易西娜。警方推測她可能是被人殺害後,便一直被丟棄在該地,目前正在尋找其他遺體下落。
    2023/08/02 17:59
  • 颱風夜與家人吵架 新北男竟負氣跳運河游泳

    新北市20歲江姓男子,昨(27)日凌晨颱風夜,與家人大吵一架後負氣離家,旋即與2名朋友跑到五股區陽光運河散心,鬱鬱寡歡的江男卻突然情緒激動地跳下運河,嚇得友人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立即投擲魚雷浮標想救起江男,不料他卻不願上岸,仍在河中游泳與警消對峙,直到家人以及前女友到場溫情喊話,江男才願意配合上岸並就醫治療,化解一場危機。
    2023/07/28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