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離家 結果共2,385筆

  • 首例!吵架虐貓威脅前女友男遭判刑入獄

    虐貓致死得入監服刑!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女友吵架後離家,虐待飼養的寵物貓、還拍影片威脅,最後導致貓死亡,遭到判刑入獄,這也是虐待動物服刑的第一例,就有律師表示,希望這起案例,可以有警惕作用,希望未來不再發生虐待動物的事件。
    2023/10/19 12:48
  • 快訊/高雄男「騎車離家」失聯一整夜 鳳山水庫尋獲冰冷遺體

    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昨(18)日19時4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稱,自己的胞兄(梁姓男子)在下午16時騎乘普重機外出後就失聯,而且在房間內發現留有遺書,希望警方協尋。警方獲報後立即閱監視器搜尋,並發現男子最後的身影出現在鳳山水庫門口,經過一夜的找尋,遺憾的是今(19)日中午11時30分在水中沙洲旁發現梁男遺體。
    2023/10/19 12:43
  • UN警告加薩全境皆危!50萬人往南逃 憂成大屠殺

    以色列、哈瑪斯戰爭進入第11天,加薩走廊已有超過100萬人逃離家園,在以軍封鎖下,當地從糧食、燃油,到飲用水、醫療物品,什麼都缺,援助團體警告,以色列地面攻擊恐加速加薩人道危機。二訪以色列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美國和以色列同意把物資送入加薩,並設立「安全區」,但沒有對外公布細節,加薩與埃及邊境的關卡至今也還沒開放。歐盟執委會主席也宣布開設人道空中走廊,歐盟援助也再加碼。
    2023/10/17 19:55
  • 金門女整夜未歸!家屬著急四處尋 突接警通知:她人在基隆

    一名居住在金門的30歲王姓女子,14日時獨自離家搭機前往台北找親戚,由於女子疑似有智能障礙,家屬發現她離家後相當著急,但卻求助無門。直到15日下午,接到警方電話,確認女子竟跑到離家350公里遠的基隆,且得到警方的安置與照顧,家屬得知後也頻頻向警方致謝。
    2023/10/17 13:18
  • 離家出走!桃園46歲母與女兒吵架 憤吞安眠藥騎車失蹤

    桃園12日凌晨1時許,一名吳姓母親因為跟女兒吵架,竟然服用安眠藥後就騎車離家出走,讓家屬完全聯繫不上,焦急地立刻向警方報案。警方最終在楊梅區梅獅路二段附近將吳女攔停,成功在2小時內將人找回。
    2023/10/15 11:53
  • 幾歲搬出去自住?他酸「一堆媽寶賴家裡」 過來人打臉:明明超爽

    許多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為了求學、找工作而離家自己住,但也有人會選擇一直與父母住在家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想知道眾人究竟是從幾歲開始離家自己住?沒想到貼文曝光後,不但掀起熱烈討論潮,還有不少人大讚住家裡的優點,紛紛直呼「真的超爽」。
    2023/10/14 18:12
  • 疑重心不穩摔倒 騎士遭「同向公車」輾斃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1日早上,老翁跟家人說要出門後,結果騎車離家五分鐘,遇上死劫。警方初步調查,騎士和公車都是同向,騎士疑似重心不穩,人車朝左側傾倒,遭到公車右後輪輾過,雖然駕駛緊急停車,但騎士當場死亡。
    2023/10/11 20:25
  • 餐飲業大缺工!面試10人來2個 她嘆:薪水壓垮一切 

    現在的人找工作都希望「事少、錢多,離家近」,所以在求職期間都會對工作性質有所需求。對此,就有網友感嘆現在的餐飲業要找人很難,10個面試者通常會有2個來上班,其中也撐不久就離職,而原PO認為薪水這方面是缺工最大原因,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1 10:41
  • 差點被打掉!伊能靜揭悽慘身世 父親拋家再婚「全因自己」

    女星伊能靜在年僅17歲以歌手身分出道,隨後也在影視圈大放異彩,首次主演名導侯孝賢的電影《好男好女》就入圍金馬獎影后,而後又憑《國道封閉》二度問鼎,如今她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多年,重心也逐漸擺在家庭上。然而,伊能靜曾在節目透露因老舊的刻板印象,自己「差點沒被生出來」,令網友相當吃驚。
    2023/10/09 17:12
  • 懸賞20萬找失智老翁!68歲長者離家28天無音訊 颱風來襲家人憂心

    小犬颱風帶來強勁風雨,不過彰化縣有一家人卻非常擔心家中長輩的安危!68歲的楊姓老翁,已經離家28天音訊全無!家人十分擔心他的狀況,懸賞20萬元尋人獎金,也希望民眾幫幫忙,如果有發現他的蹤跡,請盡快報警。
    2023/10/05 19:36
  • 小犬肆虐蘭嶼! 開元港80艘船隻「倒頭栽」

    小犬颱風中心昨天(4)晚上,通過蘭嶼,導致災情嚴重,開元港有80艘船隻翻覆,有些人家的鐵皮屋頂,甚至是門窗都直接離家出走,入夜過後還能聽到尖銳的風聲,嚇得民眾根本睡不著;而一早起來,家園學校慘不忍睹,因此縣府也緊急宣布,蘭嶼6號停班停課,接下來要做好復原,確保安全,才能恢復學校上課。
    2023/10/05 19:09
  • 又要撤!小犬颱風衝到台東家門前 新興村預防性撤離百人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今(4)日早上暴風圈就已觸及台東北端陸地,晚間風雨狀況將更為明顯,而金峰鄉新興村因屬於大規模崩塌潛勢區,每每颱風來襲居民就得撤離家園,這次也不例外。雖然目前尚未發布災害黃色警戒,但鄉公所人員欲趁著今(4)日下午風雨較小時,於5點進行預防性撤村,人數預計超過300人,並將他們先行送往大王國小安置。
    2023/10/04 14:39
  • 離家十多次!少女失蹤一個月 販毒被尋獲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被逮的未成年少女,從八月底開始離家,家人都不知道她在外販毒。現在因為社群軟體盛行,販毒手法進化,嫌犯透過抖音、推特發文,標註「音樂課」等其他關鍵字,吸引買家上門,警方靠網路巡邏,追毒品交易。
    2023/10/01 18:51
  • 中秋奇蹟團圓!失蹤3年喵星人離家百里被發現 鏟屎官爆哭

    中秋佳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而美國近日也發生一起寵物貓失蹤後與主人重新團聚的感動事件,一隻在堪薩斯州走失的流浪貓,在相距700多公里科羅拉多州被發現,連主人都不敢相信失蹤3年多的愛貓居然能找回來,與喵星人重新團員時,所有家人都淚流滿面。
    2023/09/29 12:11
  • 暴雨猛炸越南中部釀洪災 漁民出海遇雷暴被劈死

    越南中部過去2日降下暴雨,導致多個省份河水暴漲、房屋受損,洪水淹沒道路和村莊,數千公頃的農作物通通泡水,4000多名幼稚園至中學學生緊急停課,居民不得不逃離家園;大面積的洪水及暴雨目前已經造成2人死亡、6人受傷,其中包括一位出海的漁民遭遇雷暴,被雷劈中身亡。
    2023/09/28 14:31
  • 納卡區近3萬難民湧入亞美尼亞 泣訴戰火餓莩悲歌

    亞塞拜然境內主權爭議地區納卡區的亞美尼亞裔居民今天陸續逃離家園,又餓又累,成功抵達亞美尼亞的難民泣訴逃離死亡、戰火和飢餓的悲慘經歷。
    2023/09/27 15:24
  • 不滿3C被沒收!10歲童載姊開車出走 狂飆320公里

    美國警方21日在佛羅里達州北部阿拉楚阿郡的幹線道路上,發現一輛贓車。警方攔車後,下車的竟是一對不滿12歲的小姊弟。原來兩人不滿3C產品遭媽媽沒收,偷開家中的車離家出走,直到行駛約320公里才被發現。
    2023/09/25 11:25
  • 好調皮!蘇卡達象龜趁曬太陽「離家出走」 龜速過馬路被救起

    桃園一名楊姓女子飼養的蘇卡達象龜趁著家人不注意時竟偷溜外出「逛大街」,所幸被一名貨車司機發現牠在馬路上龜速行走,司機立刻將烏龜救起送到派出所求助,隨後警方將走失烏龜的訊息貼到地方臉書社團,楊女看見後立刻趕往派出所將愛龜接回,並感謝司機與警方的熱心協助。
    2023/09/18 13:47
  • 美國女師「滿身彈孔」淪血屍!幫友逃離家暴男 衰成槍靶慘死電梯

    誰能想到,只是為了想幫朋友逃離家暴苦海,竟為成為死神召喚自己的致命原因;來自美國德州的26歲女老師芮迪克(Shantavia Reddick),被發現陳屍在某公寓大樓的電梯內,身上多處槍傷之外,飼養的寵物狗也慘死在血泊當中。警方到場後啟動調查,才發現當天芮迪克正在去找朋友的路上,準備幫對方逃離家暴男友的控制,不料卻讓自己成為槍下亡魂。
    2023/09/17 22:09
  • 礦泉水貨車輪胎噴飛 後車追5公里狂按喇叭示警

    國道六號有大貨車輪胎,行進間掉落,幸好沒砸到其他車輛,但輪胎停在國道上,一名駕駛按警示燈提醒後車,還有一輛車追了五公里,告知大貨車,你的輪胎離家了。
    2023/09/12 15:15
  • 愛滋男童成孤兒!被拒入校超沮喪 吐最大心願:想去上學

    大陸江西有名7歲男童,一出生就是愛滋寶寶,無法像正常家庭一樣擁有溫暖,因為他的父親在他1、2歲時病逝,隨後母親離家出走,大一歲的哥哥也被親戚收養,只剩下他和85歲的奶奶相依為命。不過近來奶奶因高齡離世,他則成了孤兒,只能當地一位好心大伯每月提供的300人民幣(約1300元新台幣)伙食補貼過活。小小年紀的他,也因為染病被拒於校外,便透露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跟其他同齡孩子一樣「去上學」。
    2023/09/09 21:24
  • 離家失聯成白骨!老伴日日盼妻返家 「尋人高手」助團圓

    今年6月,基隆市中正區一名馮姓女子獨自騎車離家後便失聯,家屬遲遲等不到她回家團圓,只好向警方通報為失蹤人口。7月時,有民眾在宜蘭海邊發現一具無名白骨,經新北警方進行比對後,與馮女家屬進行親子鑑定確定身份,讓家屬相當激動表示,感謝終於找回離家多日的妻子,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
    2023/09/09 18:03
  • 想改行?炒飯店臘腸狗離家跑到鍋貼店 抓回警所一臉萌

    日前台北市文山一分局木新路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區店一間鍋貼店業者報案,指稱有隻狗狗在馬路上閒晃,由於當時已經是深夜,熱心民眾見他似乎找不到回家的路,只好報警求助。員警到場時臘腸狗還一臉呆呆的,被警方裝箱抱回派出所後,相當乖巧的趴在門口看著外頭,似乎在等待主人出現。幸好經警方聯繫上動保人員找到晶片,這才發現原來臘腸狗是從炒飯店離家出走,閒晃來到鍋貼店,趕緊請飼主前來帶回。
    2023/09/09 15:51
  • 屏東少年颱風夜跟爸媽吵架!徒步35公里找友 警耐心開導

    日前海葵颱風侵襲台灣東南部,造成部分地區災情慘重。其中居住在屏東市的一名19歲黎姓男子,因與父親發生爭執,竟負氣不告而別離家,徒步35公里至東港鎮找朋友。由於男子身形單薄,又背著大背包獨自一人走在街上,引發民眾注意並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處理因擔心其安全帶返派出所,再聯繫家屬前往帶回,對此黎男家屬離去前,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在颱風天幫忙找到離家出走的兒子。
    2023/09/05 16:52
  • 女星為愛私奔「老公外遇」爆離婚! 悲吐回娘家辛酸:好丟臉

    資深藝人陳瓊美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結婚習俗的話題。陳瓊美表示當初自己為愛離家出走,跟前夫私奔,在離開家裡當天家裡馬上換鎖,直到有了小孩,爸爸媽媽因為想要看孫子才讓她回家,可是她帶孫子回家時才發現的鑰匙不能用,不得其門而入的她抱著小孩心想:「這到底是不是我家?」
    2023/09/04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