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雞腳 結果共65筆

  • 無辜幼犬遭毒殺!吃「雞腳」陳屍洋蔥田 她痛訴:狗媽媽也躲不過

    屏東縣車城鄉保力村驚見有4隻小狗陳屍在洋蔥田內,疑似遭人蓄意以毒雞腳投餵後身亡,長期致力於關懷當地動物的屏東縣生命奇蹟護生協會趕往現場,總幹事胡珍妮立即報警,將畫面放上網路痛訴「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才會把4隻活潑可愛的幼犬活活毒死」,目前她已前往警局進行筆錄,恆春警方獲報後也派員展開緝凶。
    2024/03/03 12:50
  • 男星演藝事業沈寂!街頭「擺攤賣雞腳」維生 開5間分店全倒

    香港男星蔡淇俊擁有帥氣外貌及183公分的高挑身形,然而星途發展並不順利,演藝事業始終平平,後來轉戰餐飲界,近期被捕捉街頭賣雞腳。
    2023/08/29 15:29
  • 台飲食「評比墊底」 黃明志:雞腳凍、臭豆腐外國人怕

    歌手黃明志近期在YouTube上分析,亞洲哪裡最適合旅遊時,飲食的部分,竟然把台灣排名墊底,因為他認為除了雞腳凍、臭豆腐外國人看了會怕,自己的馬國朋友看到東山鴨頭就跑掉,引發熱議!但有廣大網友幫台灣小吃說話,認為滷肉飯、牛肉麵等很有名,另外也有觀光客站出來,支持台灣美味的蛋餅跟滷味。
    2023/08/06 14:35
  • 四腿比不過雞腳!兩警大街狂追累到喘 牠:咕咕咕

    警察除了抓壞人,竟然還要幫忙抓雞!今(18)日有民眾騎車行經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附近時,發現一隻黑白色的動物在車道狂竄,仔細看才發現原來是雞。但因現場汽機車來來往往,民眾擔心雞會有危險,但怎麼抓牠就是高速奔跑還會飛,只好打電話報警。兩名員警一人拿塑膠袋、一人拿誘捕網,花了快兩個小時才成功將牠帶回派出所。
    2023/03/18 15:08
  • 亞洲食物通膨漲不停 速食業者出奇招搶客

    亞洲各國受通膨所苦,食物價格不斷上漲,像是南韓的平民美食炸雞,過去兩年價格上漲了五成以上,最近有連鎖超市逆勢推出抗漲炸雞,吸引民眾排隊搶購,速食業者肯德基在中國大陸的代理商,為了不把成本轉嫁到消費者身上,首度推出原料較低廉的炸雞腳組合餐,至於日本必勝客推出米比薩,各種花招都是為了吸引顧客上門。
    2022/09/27 14:42
  • 小鬼驟逝滿2年!海芬畫作悼念藏3巧思 黃鴻升親妹回應

    今(16)日是「小鬼」黃鴻升猝逝滿2週年的日子,好人緣的他,不少演藝圈藝人好友紛紛發文悼念,吐露想念之情。其中與他情同姊弟的海芬(海裕芬),兩人的好交情是從一起主持節目時就建立起。海芬在上班前畫了一幅作品表達思念,而小鬼的親妹妹看到之後,也在底下留了3個表情符號回應。
    2022/09/16 17:35
  • 阿緯《營業中》分享餐廳經驗 海裕芬滷雞腳犒賞老屋成員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因受觀眾廣大迴響,第一季加碼延長至20集。本週播出第14集,邀請到餐飲界職人當來賓,包括陳零九和女友呼呼,以及「餐飲大亨」阿緯。阿緯一踏進「老屋」就大讚:「這裡真的很棒。」甚至特別關心好友吳映潔跟楊銘威的工作狀況,第一次看到兩位好友認真工作,感到非常驚訝。
    2022/06/18 16:01
  • 狂賀海芬「催生成功」!神級滷味問世再曝:喜事近了

    女星海芬(海裕芬)擁有一手好廚藝,尤其是自製滷味圈粉無數,小鬼生前最愛的就是她的滷雞腳。經過一年多的籌備,終於催生出滷味品牌「嚕嚕姑滷」,從口味配方、產品包裝及設計都由她一手操刀。
    2021/09/24 15:27
  • 綠皮蕉燉雞腳!嬤膝蓋痛沒治好 血脂先飆高

    東方傳統文化,喜歡以形補形,但南投一名67歲阿嬤,因為膝蓋疼痛,聽信民間偏方,用帶皮的綠香蕉,跟雞腳一起燉煮,吃了兩個星期,不但膝蓋痛沒改善,反而血脂還跟著飆高,醫師提醒,綠皮香蕉的營養,水煮後就都會消失,加上雞腳內的動物膠,其實不等於膠原蛋白,想要補身體,最好還是先看醫生。
    2021/03/03 17:43
  • 飼主遭「愛將」揮刀刺死 印度非法鬥雞淪慘劇

    印度部分鄉下地區風行鬥雞,南部一名參賽男子在抓回自家想逃跑的鬥雞時,竟遭綁在雞腳上的利刃刺中鼠蹊部,送抵醫院前即因失血過多而亡。
    2021/03/01 12:58
  • 擦窗器磁力強 可一秒夾碎蟹鉗、雞爪

    年關將近,家家戶戶都忙著大掃除,但對於住在高樓的民眾,要清洗窗戶不是容易的事,因此擦窗神器,成為近來熱賣的商品,但這種靠強力磁力,來擦窗的工具如果使用不當,就可能造成嚴重危險,大陸消防隊做實驗發現,擦窗神器強大的磁力,竟可以把雞腳、螃蟹都一秒夾碎。
    2021/01/27 13:19
  • 雞腿粗如人手腕 越南怪雞身價數萬台幣

    買一隻全雞需要多少錢? 在越南最貴可能要花到將近六萬元, 才能把一隻雞給帶回家。 有一種只有越南才有的東早雞, 不同於一般纖細的雞爪, 東早雞的腳比人的手腕還要粗。 號稱肉質特別鮮美, 超大隻的雞腳風味也很特別, 而且因為數量少, 飼養方式特別講究, 就連越南人通常也是過年才吃得到。
    2021/01/12 16:07
  • 星空下相擁甜炸 金剛告白小嫻「今年最大收穫」好事近?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2018年和何守正結束近6年的婚姻,去年8月公開認愛小1歲的男星金剛(李信樵),穩定交往的兩人黏踢踢,小嫻日前在恆春夜市擺攤賣手作飾品,金剛也愛相隨跟著賣雞腳等美食。2020跨年夜當天,金剛曬出甜擁女友的照片放閃,並總結過去一年的心情,直呼「遇見了嫻,這應該是我今年最大最好的收穫了!」
    2021/01/02 08:52
  • 夜市人生啟動!小嫻擺攤「男友加入賣吃的」為1事道歉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結束和何守正的6年婚姻後,除了藝人身分以外「零工作經驗」的她,今年5月到恆春Long Stay打工換宿,還因此認識新歡金剛(李信樵)。近日小嫻跟著友人到恆春夜市擺攤,販賣親手做的編織手環,金剛也跟著愛相隨,吸引許多民眾目光。
    2020/12/28 07:53
  • 5歲童上山突喊「有恐龍腳印!」 專家驚:屬白堊紀早期

    小孩對世界充滿好奇,有時能觀察到大人忽略的事物,中國大陸一名5歲男童連假期間和父母回老家,只因為外公偶然說起「後山很多雞腳印」,便興沖沖地跑去觀察,沒想到從小就很愛恐龍的他,一看便說出「這是某種恐龍的腳印!」專家到場也確認是白堊紀早期恐龍,距今約1.3億年。
    2020/10/11 22:27
  • 情同姐弟!海芬喊話小鬼「我們緣分太深」惹網鼻酸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猝逝於北投住家,享年36歲,噩耗傳出震驚演藝圈,不少圈內好友都到靈堂送小鬼最後一程,曾與小鬼搭檔主持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的海芬(海裕芬)也曬出手寫小卡悼念小鬼,感嘆「我們緣分太深了」,感性又幽默的話語讓粉絲看了都感到鼻酸。
    2020/09/22 08:27
  • 快訊/大貨車國道翻覆 妻拋飛慘死夫擦傷送醫

    國道今晚(8/12)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駕駛開大貨車載運冷凍雞腳,行經國道三號苗栗路段,突然失控衝向內側護欄,翻車後滑行50公尺,副駕駛座的妻子當場拋飛死亡,男子多處擦傷,送醫治療。
    2020/08/12 23:05
  • 「金雞腳」董娘遭控欠4千萬! 三峽老街攤商討

    新北市三峽安溪里里長的母親同時也是老街知名美食「三角湧金雞腳」的創辦人,這回被指控欠債4千萬,債主們遍布附近商家,債主們追債不成,事後找上里長,沒想到反被放話指控是高利貸,讓附近店家們無法接受。
    2020/06/03 14:03
  • 雞塊咬開見「謎樣異物」女童受驚:好像外星人!

    英國一名媽媽近日帶女兒至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吃飯,但沒想到女童吃雞塊時卻咬到一塊不明物體,仔細一看,裡頭竟然是一塊雞腳,讓女童當場嚇歪了,一度以為自己吃到外星人的手。
    2019/11/12 21:50
  • 快訊/陸客攜豬耳、雞腳闖關 湊齊20萬罰款入境

    大陸天津一家五口來台自由行,今天(28日)入境桃園機場,因為攜帶1公斤豬耳朵和雞腳等肉品,被罰20萬元,家人透過轉帳湊齊20萬罰款,延遲3小時後入境。
    2019/01/28 19:19
  • 滷味還有博物館!台灣庶民美食 米其林也按讚

    滷味算是台灣人的國民小吃,由於吃法多元便宜、創業門檻低,因此全台滷味品牌粗估至少破百間,每年產值高達300億以上。除了雞腳凍、鴨翅這類的冷盤滷味歷久不衰,其他像是加熱滷味、麻辣燙、蔬食滷味都頗受歡迎,現在台南還出現一種蓋棉被的滷味,店家在滷汁裡放入麥飯石、吸附雜質,食材煮滾後,鍋子再鋪上棉被燜8小時,手法相當特別。
    2018/09/12 23:36
  • 南韓創意美食 南瓜盅起司雞腳誘饕客

    南韓人喜歡啃雞腳釋放壓力,吸引店家開發新菜單,把超辣的雞腳和香甜的南瓜做結合,還加入起司中和辣度,甜中帶辣的滋味,讓饕客大讚絕配。
    2018/09/12 17:46
  • 全村上垃圾山挖肉! 陸走私肉掩埋後「重生」

    雞腳、雞翅或牛肉,都是一般人餐桌上經常出現的食物,不過在大陸雲南卻出現一個令人作噁的現象,當地民眾每次動輒幾百人群村出動,倒垃圾掩埋場分工合作,挖出官方查緝後掩埋的走私冷凍肉,再把它賣掉,2年來幾經形成一條完整的產業鏈,每一次都有幾百噸冷凍肉不知去向。
    2018/05/11 16:25
  • 富含營養好嗎!這3味寶島美食老外最害怕

    豬血糕、雞腳、鴨血是不少老饕們心中嚴選的「寶島美食」,對我們而言這些充滿市井氣、人氣味的街邊小吃,不僅好吃還充滿家鄉味。然而在老外眼中,卻被評選為「最可怕」食物之一,因主要是由於這些食物「成分特殊」,讓老外退避三舍,不過這些食物其實有它們過人的營養之處!
    2018/03/28 12:49
  • 蝶豆花滷雞腳!瞬間變「阿凡達」 網驚:暗黑料理

    滷製過後的雞腳香氣撲鼻,令人抵擋不住誘惑一支接著一支,甚至想自己嘗試烹煮,找出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雞腳。一名網友就發文分享自創的「阿凡達雞腳」,但顏色相當「特別」讓網友驚呆了。
    2018/03/16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