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雜技表演 結果共27筆

  • 陸雜技女演員高空墜亡 觀眾舞台前嚇哭

    大陸安徽一場雜技表演現場出現重大意外,男女演員高空表演時,竟然毫無任何防護措施,結果女演員手沒抓緊,從高空墜落,舞台前的觀眾嚇到哭出來。
    2023/04/16 20:36
  • 地表最軟男人 俄雜技演員軟骨功演墨西哥神獸

    太陽馬戲團當家的軟體雜技表演者,來自俄羅斯的亞列克西,從4歲就開始練軟體雜技現在已經20年,他每天要訓練3到5個小時,柔軟度和肌力,要平衡訓練,才能演出宛如超能力一般的軟骨功,粉絲盛讚他是「世界最軟的男人」。
    2019/05/20 18:51
  • 央視春晚最壯觀武術! 兩萬人跑位排字精準劃一

    央視春晚招牌的武術表演,今年搬到戶外,兩萬名武術人員,動作整齊劃一,排出各種圖形和字體,被稱為春晚有史以來,最壯觀的武術節目!另外雜技表演同樣相當吸睛,台灣雜技藝人紀咏勛也登台演出。
    2019/02/05 11:09
  • 鋼索上騎單車考驗勇氣 演員藝高人膽大

    雜技表演中,有一項是在鋼索上騎單車,不但考驗演員的膽量,還因為單車和裝置在下方的配重保持擺幅一致,才能讓演員完成表演。
    2018/12/08 17:03
  • 改編真實故事 登400公尺雙子星「走鋼索」

    電影《走鋼索的人》片中場景橫跨美國世貿雙子星大樓,驚險場面讓人看了腳底發麻,但這可不是天馬行空想像的故事橋段,在1974年還真有其人,一位名叫菲力浦佩帝的雜技表演者偷偷登上400公尺高的雙子星大樓,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下踩著鋼索橫跨大樓,雖然事後被警方逮捕,但這超不可思議的挑戰也讓他名留青史還改編成電影。
    2015/10/04 13:50
  • 為練春晚武術 武校生跳壞木製椅+不鏽鋼椅

    大陸春晚中的雜技表演和武術表演,今年很有看頭的武術表演,請來奧運、亞運和青運中獲得冠軍的學生團體,演出真人版的象棋,還邀請演員張震客串表演出八極拳
    2015/02/19 07:44
  • 科技放大身體炫技 太陽馬戲精緻化

    把雜技表演升級為極致表演藝術的太陽劇團,成功把馬戲精緻化,他們懂得善用行銷,多達19檔戲碼在世界主要城市巡演,企業化經營在傳統表演產業發展出無可取代的成功模式。
    2013/11/05 22:46
  • 廣州雜技團登台 竹竿上彈跳如精靈

    中國大陸特技表演舉世聞名,不過近年來很多雜技團體日益精進,超越過去傳統的民俗表演,加入現代藝術的元素與聲光效果,令人耳目一新,譬如今年春節各地衛視的春晚,就有不少類似的現代雜技表演,一起來看。
    2012/01/27 22:39
  • 雜技殊榮金菊獎 高空玩命搏滿堂彩

    雜技表演,是中華民族幾千年傳承下來的文化,在大陸有專為雜技設置的金菊獎,中央電視台特別邀請到今年得主到攝影棚內演出,除了需要默契技巧的疊羅漢頂碗外,還有奪得創新獎的好手,結合雙槓和高蹺的道具,在高空中表演高難度的劈腿和鐘擺等特技運動。
    2011/11/24 22:33
  • 軟鋼絲倒立平衡 14歲男孩技驚春晚

    大陸雜技表演實力,總是讓全世界觀眾驚豔,2004年春晚,一名14歲的男孩張帆,在直徑大約1公分的軟鋼絲上,一下單手倒立,一下倒騎單輪車,精彩的表演,為他贏得滿堂喝采,還被封為當年春晚,五大最有亮點的節目之一,而這種軟鋼絲表演,也在張帆的表演後,開始受到雜技界注意。
    2010/11/09 22:39
  • 3歲女童走高空繩索 6虎「虎視眈眈」

    江蘇有個雜技團,最近有項特技表演引起爭議,因為表演內容是讓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在離地面約9公尺的高空走鋼索,而且還有6隻飢腸轆轆的東北虎,在鋼索下方對女童虎視眈眈;表演過程中,女童好幾次跌落鋼索,唯一的安全措施,就是綁在女童身上的一條繩子。
    2010/04/13 16:32
  • 中國雜技百老匯 耍碗碟也搞創新

    大陸雜技表演因為太過普及,實在沒什麼新意,票房逐年下滑,成立剛好一甲子的中國雜技團,開始求創新,轉而著重品牌意識、市場意識,把百老匯元素加進雜技表演,以全新面貌,重新登台。
    2010/01/19 22:43
  • 藝界「熊」生 最後「功夫貓熊」英英病逝

    中國大陸珍貴的大貓熊,數量稀少、瀕臨絕種,因此總是被特別保護著,但你可能不知道,在上個世紀未,其實有一批大貓熊終身在雜技團表演,牠們被訓練成專門出國獻藝的「貓熊明星」,肩負大陸外交與商業任務,後來因為大貓熊數量日益減少,大陸才停止核准貓熊雜技表演,最後一隻領有表演證書的是大貓熊「英英」,今年端午節,這隻真正國寶級的「功夫貓熊」,以26歲高齡過世,牠的賣藝生涯長達20多年。
    2009/12/19 11:32
  • 有掌聲也要有笑聲! 陸培訓「小丑」

    大陸雜技表演,精彩的程度,常常讓人嘆為觀止,不過最近有大陸雜技界人士,卻開始反思一個問題,那就是大陸的雜技表演「掌聲多,笑聲少」,因為大陸雜技表演雖然「爐火純青」,但卻沒有「小丑」。
    2009/11/16 22:47
  • 【中國進行式】形勢催人變! 千百年雜技求存直擊

    大陸的雜技表演,已經有2千多年歷史,雖然技藝精湛,但時到今日,為了能持續吸引觀眾目光,也必須不斷求新求變。雜技戲劇化,就是一種重要的嘗試,接下來我們的記者前往廣州,要帶您去欣賞,當地雜技團,要怎麼融合綢吊、跳火圈等各種技藝,在沒有一句台詞的情況下,成功詮釋中國傳統名著,西遊記。 ◎10年水來火去練功夫 最怕要做戲 華麗場景,精緻的服飾,再加上眾多美女,讀過西遊記的觀眾都能一眼看出,台上要演的是,唐三藏師徒4人,闖進了女兒國,故事雖然老套,但真正要讓觀眾值回票價的,是截然不同的表演形式。 ◎陸雜技拚人海戰術 1角色七個人撐 無論內心戲,還是動作場面,分成四幕,長達1個半小時的演出,沒有任何一句台詞,驚險的動作讓觀眾看得過癮,但對於台上這些演員來說,要隨時顧到臉上的表情,其實比已經練的十幾年的危險動作,更難。廣州雜技團演員:「一般要是演鋼吊的話,就不用做一些,這些都是蜘蛛的類型嘛,這樣就顯得妳女王,蹂躪唐僧的這種感覺這樣,這個就是我們還要有,技巧的動作在裡面,還要有表演的成分,因為我們不能說話,不像演員妳可以跟他說,人家觀眾就能懂,但是我們就是不能說話,然後妳把動作告訴觀眾,妳在幹什麼,這是比較很難的。」 ◎時代變了 陸雜技vs.進口馬戲誰奇 廣州雜技團演員:「差異就是根據導演的要求,讓我們加一些表演啊形體啊,包括表情上面的一些表演,開始會不太適應,因為原本就是技巧亮相,然後收下場。」 廣州雜技團演員:「演唐僧(的演員有一次),他掉下來了,但是他還是很敬業,就剛好造型是摔傷的感覺,他剛好也摔傷了,還是很痛,但還是滾到旁邊去,演得更逼真。」
    2009/08/23 16:46
  • 央視春晚 周杰倫與宋祖英合唱

    大陸中央電視台,除夕夜的重頭戲,春節聯歡晚會,今年一樣安排了精彩的歌舞,以及雜技表演,除了3度上春晚的小天王周杰倫表演外,還有台灣魔術師劉謙,也登上春晚獻藝,以及愛爾蘭的大河之舞,聲光效果十足。
    2009/01/26 09:59
  • 北京奧運雜耍秀 台北獻技搶先看

    第一個被北京奧運主辦單位邀請表演的團體「中國雜技團」,他們的雜技功夫享譽全球,曾經在113國正式表演,榮獲無數獎項,下午在台北小巨蛋,就把他們將在北京奧運表演的節目「一品一三絕」,呈現在台灣觀眾眼前,他們超高難度的雜技表演,加上華麗的舞台布景,讓全場觀眾大呼過癮!
    2008/05/31 19:34
  • 結合現代聲光 「中國特技」換新裝

    中國的雜技表演經常讓人嘆為觀止,為了帶給觀眾新的視覺享受,現在也慢慢融入西方的馬戲文化。大陸最近有一個特技表演團體,非常受歡迎,除了有藝高人膽大的大陸雜技演員外,還請來加拿大太陽馬戲團的技術人員,設計舞台效果,讓傳統的特技雜耍有了新生命。
    2007/12/20 22:34
  • 13人頂碗創紀錄 獲頒「金小丑獎」

    在大陸的雜技表演中,「頂碗」這個項目,很多人都不陌生;過去大家常看到的,大多都是,「雙人頂碗」、「四人頂碗」,其實現在的頂碗表演,已經發展到13人頂碗,而且還拿下了最高榮譽「金小丑獎」,號稱是雜技界的「奧斯卡獎」。
    2007/11/21 22:30
  • 炫目雜技 小演員含淚苦練

    舞台上的雜技表演非常引人入勝,不過要學會這些雜技,必須經過多年的苦練。在大陸的「雜技之鄉」吳橋,很多雜技演員都是從小就開始學習。這些小朋友們忍受身體上的痛苦,就是希望能夠站上舞台表演雜技。
    2007/04/12 22:34
  • 超水準 雜技「俏花旦」完美扯鈴

    大陸中央電視台今年的春節晚會上,被票選最受歡迎的節目叫做「俏花旦」,是一個結合京劇裝扮的雜技表演,這些雜技演員的身手,讓人眼睛一亮,不過幕後練習的艱辛,讓這些演員很難忘。
    2007/03/13 19:21
  • 上海馬戲 少年「空中飛人」獲金獎

    大陸的雜技表演向來聞名國際,但在「空中飛人」項目中,卻一直不如俄羅斯和北韓。不過,在最近一次的摩洛哥國際雜技比賽中,上海馬戲團平均10-14歲的青少年,以精湛的演出贏得在揚一致好評,獲得金獎,帶你看這精彩的表演。
    2007/01/02 13:12
  • 蘭州雜技阿伯 鋼釘穿鼻踩燈泡

    接下來這個畫面可能有點嚇人,觀眾們千萬不要輕易模仿。大陸甘肅有位74歲的老先生,一生致力於雜技表演和教學,「鋼釘穿鼻」和「一心六用」的拿手絕活常令觀眾看得目瞪口呆。
    2006/08/02 09:54
  • 最熱門雜技表演 空中舞「梁祝化蝶」

    中國大陸的雜技表演很多人喜歡看。過去雜技表演可能偏重驚險的動作,但現在漸漸增加了藝術的成分。因為充分展現力與美,不止大陸民眾喜愛,連歐洲觀眾都十分讚嘆。首先帶您看的這個,是在網路上,最受歡迎的「梁祝化蝶」,以雜技的形式,演出浪漫淒美的「梁祝」。
    2006/04/04 22:13
  • 腳上功夫極致發揮 千年唐朝蹬技

    中國的傳統雜技中,有種特技叫做蹬技,什麼東西到了腳上,都能表演,實際上,蹬技起源於唐代,當時是上肢不全的殘障人士,為了自理生活,讓腳取代手的功能,到了宋朝,已經演變成精彩的雜技表演,而現在,大陸雜技團能夠把它發揮到什麼地步呢?馬上帶您看一看。
    2006/02/23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