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雙頭蛇 結果共12筆

  • 德州現罕見雙頭蛇!兩頭「鬧不合」慘受傷 園方曝哪一腦是老大

    美國德州(Texas)韋科(Waco)一名婦人2016年在自家後院發現一隻罕見的雙頭德州鼠蛇(western rat snake),並將其帶到動物園飼養,不過2顆頭卻在2021年鬧不合「背道而馳」導致左頭受傷,使園方不得不暫停展示;養傷1年後,該蛇近日終於重返動物園,而管理員受訪也透露「2腦駕1身」難處。
    2023/08/21 17:08
  • 救護車現「雙頭蛇纏杖」詭異符號!內行揭真相 超少人知

    提到醫療會自動與「紅色十字」符號劃上等號,但各位有注意過救護車上的圖樣有不同嗎?一名網友眼尖發現救護車上貼著神秘符號,竟是2隻大蛇纏繞一根棍棒,他感到好奇上網詢問,引來內行人專業解釋。
    2021/10/23 15:04
  • 嘉縣國小校園驚現罕見「雙頭蛇」 校長出手收服

    嘉義縣中埔鄉大有國小校園今天發現罕見的白梅花雙頭蛇,將送學術單位研究。生態專家莊孟憲表示,一般動物出現雙頭的機率相當低,即使出現,存活率也不高,很容易夭折。
    2021/09/13 16:20
  • 驚見30公分「雙頭蛇」路上狂扭 內行看了嘆:活不久

    世界無奇不有!中國大陸一名70歲老翁在山上從事農務工作時,驚見一隻長約30公分的黑色「雙頭蛇」,而且行動時兩個頭還會跟著甩動,外型極為詭異。雙頭蛇影片曝光後,引來專家直言這條蛇難以生存活不久。
    2021/01/01 11:04
  • 罕見「雙頭蛇」被貓叼回家 飼主餵食驚呆:2頭意見不合

    許多寵物會從外面亂叼東西回家,不過日前美國一隻家貓叼回來的生物竟嚇壞眾人,因為牠帶了一條相當罕見的「雙頭蛇」放在客廳地板上,飼主看到嚇了一跳,趕緊將雙頭蛇裝起來,事後也送往動保組織檢查,許多專家見到牠都又驚又喜。
    2020/10/27 23:09
  • 屋外驚見「雙頭蛇」狂扭 藏劇毒咬1口就可奪命

    炎炎夏日是蛇類活動最頻繁的時期,近期一位民眾在住家附近,發現一條雙頭蛇,且體型不小!嚇得隨即通知相關單位前來捕捉,事後得知這條蛇是世界上最毒的品種之一,若被咬到後果不堪設想,因為「一口」就很有可能致命。
    2020/08/13 10:40
  • 罕見雙頭眼鏡蛇出生 遊客稱奇

    孫叔敖打死雙頭蛇的故事,你還記得嗎?在台南真的就繁殖出難得一見的雙頭蛇,在飼主的幫忙下,雙頭眼鏡蛇寶寶出生了,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一起來看看。
    2007/07/23 12:45
  • 機率百萬分之一 雙頭蜥蜴超可愛

    民間傳說,看到雙頭蛇是不祥的徵兆,不過美國加州最近卻出現一隻雙頭蜥蜴,不但沒被視為不吉利,反倒引爆超人氣,因為生出雙頭蜥蜴的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身價當然是不同凡響,要台幣160萬元。
    2007/06/24 13:11
  • 罕見白色雙頭蛇拍賣 起標500萬

    網路上最近有人在拍賣一條非常罕見的雙頭蛇!這條蛇除了有兩個頭之外,非常特別的是這還是一條白蛇,網路起標價高達500萬台幣。
    2006/01/04 23:59
  • 雙頭蛇闖校園 學生想嚇人反被嚇

    台東縣知本國中校園廁所,闖進一條雙頭蛇,發現的學生原以為是條假蛇,想拿來嚇同學,但突然,蛇動起了,嚇得這位調皮的學生趕緊仍了,通知老師處理。花色斑紋,細長身軀24公分,仔細看這紅斑蛇,竟然有兩個頭,兩個頭四個眼睛,還兇猛的吐著蛇信。
    2005/12/14 12:29
  • 美西罕見雙頭蛇 民眾爭先睹風采

    美國華盛頓州一位養蛇人日前在孵化的蛇蛋裡,發現了一隻相當罕見的雙頭蛇,除了奇特的外觀之外,這條雙頭蛇和一般同類沒什麼不同,相當健康。
    2005/08/09 10:44
  • 紐約驚現雙頭蛇 號稱絕無僅有

    您也許聽過孫叔敖打雙頭蛇的故事,但您可能沒見過雙頭蛇長什麼樣子,美國紐約最近就出現了這麼一隻雙頭蛇,和傳說中會帶給人惡運的雙頭蛇不同,這隻雙頭蛇在主人的眼中,可是一塊稀世珍寶呢!
    2003/09/17 0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