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雙重國籍 結果共279筆

  • 重機網美偕夫遊印度遭7男性侵2小時 西班牙、巴西兩國介入

    台灣與印度洽簽移工合作備忘錄,有台灣網友連結到印度女性受侵害案件頻傳,擔心台灣淪為「性侵之島」。而日前,一名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丈夫同遊印度,搭帳棚過夜時慘遭7名男子襲擊,不但被輪流性侵,夫妻倆還被痛毆,甚至有人在旁圍觀。警方目前僅逮捕其中3名嫌犯。由於費南達擁有西班牙及巴西雙重國籍,兩國外交部皆已介入並協助處理。
    2024/03/04 12:21
  • 前線告捷普欽走路有風!暗地除掉反對及背叛者

    俄軍在前線打出戰果,俄羅斯總統普欽心情大好,最近頻頻公開露面。不過俄羅斯大選在即,許多反對或背叛普欽的人,相繼遇害。甚至有一名美俄雙重國籍的女子,返回莫斯科探親,遭指控叛國被逮捕。美國國務院警告公民,現階段不宜前往俄羅斯旅遊。
    2024/02/22 22:06
  • 只因向烏克蘭捐款51美元 芭蕾舞者遭俄逮捕恐判終生監禁

    《福斯新聞》報導,一名33歲、擁有美俄雙重國籍的業餘芭蕾舞者,傳出在俄羅斯被捕,她遭指控曾經捐款51.8美元(約新台幣1631元)給烏克蘭非政府機構,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向當地媒體透露,這名女子因叛國罪被捕,指責她曾替烏克蘭軍方「募款」。據了解,被捕的女子名為卡雷利娜(Ksenia Karelina),現居美國加州洛杉磯。聯邦安全局表示,自2022年2月以來,卡雷利娜被發現主動替一個烏克蘭組織募款,募得的資金後來都交給烏克蘭軍方,用來購買戰術醫療器材、裝備、武器和彈藥;同時莫斯科還發現,這位「公民」在旅居美國期間,曾多次參加支持基輔的公眾示威行動。
    2024/02/21 14:08
  • 大谷翔平返日領「愛犬簽證」 美駐日大使館:牠擁雙重國籍

    美國駐日大使易曼紐(Rahm Emanuel)11日在社群媒體,分享與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合照。他發了一份簽證給大谷的愛犬「Decoy」。據了解,兩人合照地點為位於東京的美國大使館,因大谷暫時返回日本,兩人才得以見面。
    2024/01/12 11:17
  • 快訊/中選會查無雙重國籍 吳欣盈、蕭美琴符合參選資格

    中央選舉委員會今(5)日舉行委員會議,會中審定通過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候選人資格,民進黨「賴蕭配」、國民黨「侯康配」、民眾黨「柯盈配」3組人選皆符合資格,代表外界對於吳欣盈的雙重國籍爭議,以及蕭美琴有回復國籍的疑慮全消,綠白兩位副手人選皆符合2024參選資格。
    2023/12/05 16:27
  • 吳欣盈抵杜拜 柯文哲酸外界關注國籍:重點在如何淨零碳排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深陷雙重國籍爭議,昨(4)晚她啟程飛往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COP28),遭名嘴張銘祐質疑出國避風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5)日貼出吳欣盈抵達杜拜的照片,酸大家把重點放在國籍,但對台灣來說,這個峰會真正的重點在於「如何真的達到2050淨零碳排」。
    2023/12/05 14:44
  • 網傳蕭美琴仍有「美國籍」!事實查核中心:2002年已放棄

    2024總統大選明年1月登場,近期各政黨參選人是否放棄雙重國籍引發諸多討論,針對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仍有美國籍傳言,事實查核中心指出,她2002年就已放棄。
    2023/12/04 09:30
  • 管不了趙少康?侯友宜反酸柯文哲:他羨慕我有個好副手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期因雙重國籍疑雲話題不斷,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管好副手」,更指吳欣盈的決策能力讓人大打問號,引發柯文哲再嗆「侯康配」是「著猴配」(台語:中猴),侯根本管不了趙。對此,侯友宜今(3)日回應,柯文哲應該很羨慕他有趙少康這麼好的副手。
    2023/12/03 10:35
  • 早註定?柯文哲、吳欣盈「明年死神」 命理師驚吐1句斷言結局

    2024年1月13日將迎來台灣四年一度總統大選,隨著投票日倒計時,選戰打得愈發火熱,正副總統參選人分別為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賴蕭配」、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侯康配」、民眾黨柯文哲、吳欣盈「柯盈配」,3腳督態勢底定,不過近來柯文哲副手吳欣盈卻深陷雙重國籍爭議,對此吠陀占星專家李靜唯老師直言,吳欣盈流年趨勢竟跟柯文哲一模一樣,「不得不說命運安排真的是耐人尋味!」
    2023/12/03 07:53
  • 吳欣盈運勢與柯相同!命理師預言「仗難打」:選情大變數

    2024總統大選,民眾黨由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及副手吳欣盈「柯盈配」參戰,不過近來吳因為雙重國籍問題陷入了爭議。對此,命理專家就揭曉吳欣盈的流年趨勢,竟與柯文哲一樣,「命運的安排耐人尋味」。她也坦言,接下來的仗一定很難打,未來選情確實還存在著很大的變數。
    2023/12/02 11:08
  • 吳欣盈陷國籍爭議!1舉動很反常 沈富雄預測結局:心機太深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日前被爆出持有雙重國籍,而吳昨(1)日也正面回應,「沒有除了台灣以外的國籍」,至於7、8年前放棄美國國籍相關文件,柯文哲直言要先回家問妻子陳佩琪;針對此情況,前立委沈富雄預言,「我有一個感覺,都會沒事的!」同時指出疑點很反常。
    2023/12/02 09:43
  • 吳欣盈爭議傷選情?柯:取平衡、太世俗不好

    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跟吳欣盈,共同開政見記者會,吳欣盈因為雙重國籍問題引發的爭議持續延燒,被指很扣分,柯文哲不斷緩頰,直說政治很專業,要找到平衡點,不過記者會上,吳欣盈談人工生殖法,講到上一段婚姻,一度哽咽。
    2023/12/01 19:45
  • 名嘴曬2014年放棄美國籍證明 吳欣盈:沒有台灣以外的國籍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被爆出有雙重國籍,引發輿論譁然。名嘴楊文嘉昨天在臉書貼文,聲稱是吳欣盈2014年放棄美國籍。吳欣盈今(1日)重申,國籍部分,「沒有除了台灣以外的國籍」,12月5日中選會審查資格就會水落石出。
    2023/12/01 16:04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民眾對吳欣盈美國籍爭議看法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被質疑仍有美國國籍,陷入雙重國籍風波,對此,吳欣盈表示這是「她與美國政府之間的事」,強調好幾年前就放棄,「12月5日見真章」。中選會已函請外交部協助查證,結果會在5日前出爐。《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吳欣盈美國籍爭議的看法。(12/5 23:59  截止投票)
    2023/12/01 14:54
  • 吳欣盈國籍圈內都知道?吳子嘉爆柯文哲1招甩鍋「備第2套劇本留後路」

    2024總統大選倒計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與國民黨協商、談合作,仍無法達成共識藍白合破局,最終與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組成「柯盈配」投入選戰,怎料近日卻陷入雙重籍爭議,儘管她一再強調已經放棄美國籍,但遲遲未亮出證據,僅憑一己之言無法讓外界信服,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出,柯文哲在整件事情爆出爭議後,唯一做的就是「罵政府」,甚至已經準備好第二劇本,而要查吳欣盈國籍這件事其實非常容易,大爆料圈內人都知道,就連爸爸都不敢講話。
    2023/12/01 12:48
  • 白營民調「過半認為她不加分」 吳欣盈:我是為台灣加分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組人選就定位,《TVBS新聞網》獨家掌握一份民眾黨內參民調,調查日期落在三黨正式登記正副總統參選人後的11月26日至27日。其中,針對副手人選,近期因為嗆記者佔據媒體版面的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高達56.6%認為對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加分」。對此,吳欣盈今(1)日受訪回應,「柯文哲請我參選,是為台灣加分」。
    2023/12/01 11:39
  • 遭質疑「雙重國籍」 吳欣盈跳針:12/5見真章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前晚開嗆記者被酸是「大公主」,今(30)晚來替自家人輔選逛夜市,不過再被問到「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答案變得統一,不論怎麼問,她都強調「12/5號」在臉書見真章。
    2023/11/30 21:52
  • 被問雙重國籍!吳欣盈要記者「去看FB」:還要我補充什麼?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陷入雙重國籍疑雲,今(30)日晚間她在臉書上表明「我已放棄美國籍,12月5日見真章。」晚間吳欣盈來到南勢角興南夜市,面對記者追問是否仍有美國國籍,吳欣盈卻要記者到「FB」臉書去看她的回覆,吳欣盈說,她反對這種假新聞,「FB已經講過,不知道我還要補充什麼?」
    2023/11/30 20:02
  • 爆雙重國籍爭議 吳欣盈聲明:「已放棄美國籍」這天見真章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不肯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明,更強調「這是我與美國政府的事」,引起各界質疑她具有雙重國籍爭議。對此,吳欣盈在臉書聲明:「我已放棄美國籍,12月5日見真章。」
    2023/11/30 17:39
  • 「9年前放棄美國籍」證明是真的? 吳欣盈晚間親上火線說分明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Cynthia wu)遭質疑具有雙重國籍,但不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明,並強調「這是我與美國政府的事」,引起外界質疑不斷,名嘴楊文嘉就在臉書公布,吳欣盈2014年5月放棄美國籍的資料,柯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查證中,而吳欣盈今(30)日晚間則會一併回應雙重國籍問題。
    2023/11/30 16:15
  • 外交部「美籍」 吳欣盈再被爆財產申報不實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昨(29日)到桃園輔選當母雞,只不過似乎有點生疏,在台上與立委賴香伶喊凍蒜「手勢有點卡」,而現在得面對的不僅有雙重國籍爭議,還被翻出似乎財產申報不實,只是面對相關爭議吳欣盈態度「很霸氣」。
    2023/11/30 14:26
  • 15日候選人出爐前「查完吳欣盈雙重國籍」?外交部回應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不出示放棄美國國籍證明,被質疑具有雙重國籍。外交部發言人劉永健今(30)回應,已循例於第一時間電請相關駐外館處洽詢駐在國權責機關協助查證,如有查覆結果,會盡快轉知中選會,至於是否在15日中選會公布正副總統候選人名單前?劉永健僅回「一有結果就會回復中選會」。
    2023/11/30 11:41
  • 吳欣盈遭指雙重國籍嗆:這是我和美國政府的事 謝震武怒開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吳欣盈曾有美國籍,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則回應「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火大開砲,「妳要選我們中華民國的副總統,這跟我們當然有關係,我不能問嗎?我不能理解。」
    2023/11/30 09:26
  • 吳欣盈遭質疑雙重國籍 外交部:已請外館查證

    2024總統大選大選「三腳督」選戰正式開跑,然而,近期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遭各界質疑,是否能出示證明放棄美國國籍。外交部今(29)日對此表示,已收到中選會來函請求,循例電請駐外館處洽詢駐在國協助查證,若有結果將會轉知中選會。
    2023/11/29 23:30
  • 不出示放棄美國籍證明 吳欣盈: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最後攜手「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曾有美國籍的吳欣盈,近期被質疑是否有雙重國籍爭議。吳欣盈則回應:「這是我和美國政府之間的事」。
    2023/11/29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