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雙標 結果共379筆

  • 只提王文宗不談郭再欽? 謝龍介反擊轟綠雙標

    台南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因協助88槍案主嫌洪政軍竄逃,被檢方認定是的幕後指使,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王文宗也被踢爆,與國民黨關係密切,更是台南前市議員謝龍介競選市長期間的後援會長。面對指控,謝龍介再度發文表示,王文宗去年的確也陪掃街,但不清楚其涉入光電利益,更反擊綠營「只提王文宗,避談郭再欽」。
    2023/03/26 16:02
  • T1主播酸PLG「得4分很難嗎」 楊敬敏:別當有趣

    台灣兩大籃球聯盟,T1和PLG週日都有比賽,但T1轉播主播說了一句,「得四分很難嗎」,被聯想是在酸PLG,因為同一天PLG鋼鐵人,在第三節單節只得4分,對此PLG球員楊敬敏,同時也是球員工會理事長,發IG限動批評,但也被其他球迷反質疑,說他雙標,引發討論。
    2023/03/06 20:30
  • 民團曾控北市府雙標!大湖公園禁划SUP監委要查 藍議員:管太多

    台北市的大湖公園禁止划SUP,民間團體認為有雙重標準,曾多次槓上台北市政府,之後轉向監察院陳情。現在最新的是監委要介入了解,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管太多,台北市政府曾回應,內政部有函示公園管理屬地方自治權責。
    2023/02/14 20:05
  • 金希澈為髒話道歉「卻說罵霸凌沒錯」雙標? 才當霸凌者婚禮司儀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金希澈,日前登直播主節目,疑似在黃湯下肚後,激動狂飆髒話,還提及車銀優和曾因多項前科遭退團的前SJ成員強仁都是「真男人」,金希澈沉澱4天發聲,為罵髒話道歉,但強調自己辱罵校園霸凌沒有錯,此舉再引起網友不滿。
    2023/02/14 12:43
  • 合法停車「被警告」!騎士控幼園雙標設路障 網1點打臉

    民眾靠汽機車代步,但車位卻是一位難求。有網友控訴,台中某幼兒園長期使用路障,讓人無法合法停車,曾有幾次將機車停在園區旁道路上,竟遭園方貼上警告紙條,直言感覺被恐嚇。話題一出掀起正反面論戰,而有網友就提出1點打臉,反問他「不會去租停車位嗎?」
    2023/02/12 08:04
  • 曾喊「共機擾台就停辦雙城」 梁文傑任陸委會副主委後首表態

    陸委會甫上任的副主委梁文傑過去曾說「若共機擾台就將雙城論壇停掉」,引來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酸,盼期梁「堅持信念」,把兩岸間交流停掉,這樣才不會有「雙標黨」問題。對此,梁文傑今(9)日在上任後首度回應,指進入政府單位後,與過去擔任民意代表不同,也要考量台灣和大陸之間各方面交流的需要,但不管是當民代或官員,為台灣爭取最大利益的立場是一樣的。
    2023/02/09 18:10
  • 台南議會剛開就爆衝突!藍議員欲衝主席台 副議長肉身擋

    台南市議會今(8)日上午召開第一次臨時會,也是新科議長邱莉莉、副議長林志展當選以來首度站上主席台,但2人陷入賄選風波遭檢調調查。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盧崑福質詢邱莉莉時開砲指出,台南前議長李全教涉賄時,邱莉莉曾要求李下台,現在自己卻雙標,說完他便走向主席台意圖阻止開臨時會,副議長林志展則衝上前肉身阻擋,藍綠雙方一擁而上,爆發口角亂成一團。
    2023/02/08 11:43
  • 藍喊世代交替也雙標? 她替朱立倫抱不平 喊「最年輕」該選總統

    九合一勝選後,國民黨青壯派議員紛紛表態參與黨內立委初選,內部湧現「世代交替」浪潮;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卻頻被部分黨內人士視為,藍營重返執政之路的一大變數。
    2023/02/03 18:51
  • 女抓包「換標」 好市多鴨胸雙標變「冷藏肉」恐罰

    有民眾到美式賣場好市多買鴨胸肉,卻發現上頭竟然貼雙層標籤,上層是標示「冷藏肉」,但被覆蓋的卻是寫「解凍肉」,讓他質疑難道是換標嗎,對此,好市多表示確實是標示錯誤,正確的標示為「解凍肉」,已經全數更改,但若確實標示不實,可以依法罰4萬到400萬元,新竹衛生局表示會再進一步了解。
    2023/02/03 18:43
  • 梁文傑接陸委會副主委 柯文哲酸:停兩岸交流才不會雙標

    準行政院長陳建仁今(31)日將正式上任,新內閣名單受關注,其中,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接任陸委會副主委,引發討論。對此,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表示,梁文傑過去認為共機擾台就將雙城論壇停掉,現在到陸委會,盼期「堅持信念」,把兩岸間交流停掉,這樣才不會有「雙標黨」問題。
    2023/01/31 09:59
  • 過敏用衛生紙遭嫌浪費!婆婆要求「塞鼻孔」 她怒轟:雙標

    相信對於大部分情侶來說,能夠與心愛的人結婚是最幸福的事,不過婚後所延伸的家庭問題卻令人無奈。1名人妻於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文,雖然平常沒有和婆婆同住,但只要放假就會跟隨老公回家吃飯,怎料婆婆非常在意她「浪費」的小習慣,總對她處處挑剔之外還明顯「雙標」,簡單來說,換作是老公做出相同的舉動,婆婆居然一聲不吭。
    2023/01/11 17:14
  • 領補助款挨轟!王鴻薇搬蔡培慧 批綠雙標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先前領了議員選舉的補助款,接下來,還能再領立委補選的補助款,被綠營砲轟,應把錢吐出來;而王鴻薇也搬綠營的蔡培慧為例,說她也是選完縣長、又要選立委。
    2023/01/06 15:00
  • 賴清德諷「連任拿補助款落跑」 王鴻薇反譏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替民進黨籍的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輔選,痛批其對手,國民黨籍的王鴻薇,領了選舉補助款又落跑參選,罔顧民意,不過王鴻薇今天反諷吳怡農是否雙標?因為昨天上午,吳怡農才說這議題是模糊焦點。怎麼到了晚上,賴清德又拿來攻擊!
    2023/01/05 13:17
  • 不用核能致台電虧損? 經部反擊扭曲事實

    總統蔡英文說要把4500億超徵稅收其中的一千億,部分要撥給台電補貼電價,國民黨議員葉元之抨擊,正輔不願用較便宜的核能,反發包較貴的綠能設備,才會虧損這麼多,但經濟部也反擊說這是廉價又雙標的批評。
    2023/01/03 00:43
  • 雙標!女要安全感逼刪異性聯絡方式 他要求比照被嗆分手

    男女交往成為情侶後,想要維持感情穩定,除了個性和價值觀等方面要彼此契合外,更多人在意的其實是安全感。最近一名男網友透露,他剛跟女友交往時,對方就要求他把手機內所有女性友人聯絡方式都刪除,但當他刪除女方前男友的聯絡方式時,女友卻大發雷霆還哭著喊分手,讓他十分傻眼,質疑這樣「雙重標準」實在太嚴重了。
    2022/12/13 21:35
  • 敗選怪抖音洗腦年輕人 館長譙罵民進黨:垃圾中的垃圾

    上月26日落幕的九合一大選,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在縣市長選舉中大敗,尤其原本幾個執政縣市都丟掉,黨內興起檢討聲浪。被外界視為政治立場泛綠的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期卻頻頻對民進黨開砲,日前在直播中再度抨擊「民進黨根本就雙標」,把敗選歸為年輕人不投票,還將矛頭指向抖音和臉書這些社群媒體,「真的是把年輕人當白痴」,甚至忍不住痛罵,「垃圾中的垃圾」。
    2022/12/08 18:19
  • 國營事業赴陸登記「中國台灣」 經部急回應:不接受矮化

    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踢爆中鋼、中油、漢翔、台灣國際造船公司等國營事業,赴陸登記用「中國台灣」,控訴民進黨雙標。對此,經濟部稍早回應,政府並不接受此矮化做法,已多次向對岸窗口反應,但陸方仍以「逕行更改我方申請人名稱」或「專利申請案不予受理或核駁」的方式來要求我國的專利申請者,呼籲國民黨應共同譴責對岸刻意矮化台灣的做法。
    2022/12/06 17:44
  • 又雙標?國民黨爆:漢翔公司以「中國台灣」赴陸申請專利

    台北市立委補選如火如荼,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遭翻出2020年接受對岸《央視》專訪時稱呼總統蔡英文為「領導人」,遭綠營質疑矮化國格。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說,「有些時候我們自己在台灣,也會稱我們的領導人是蔡英文」,批綠營經常不惜透過鬥爭、戴紅帽的方式取得政治紅利。文傳會副主委練鴻慶也指出,負責國艦國造的漢翔公司屬於國營事業,到對岸登記也是用「中國台灣」,顯示民進黨根本雙標。
    2022/12/06 10:20
  • 警所長不當交往遭鍘 游淑慧嘆「綠能你不能」:王必勝還升官

    台北市長安東路派出所已婚吳姓所長遭檢舉與女子有不正當交往,被依違反警察風紀規定,記1大過,並調離主管職。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4)日在臉書表示,蔡政府連公務人員行為規範都雙標,如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外遇,最後卻升官、接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官大學問大、有關係就沒關係」。
    2022/12/04 12:18
  • 女戰神出手了!嗆吳怡農「講話太雙標」徐巧芯2字酸爆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開打,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猛攻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黑道人頭黨員爭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提出質疑,「請問吳怡農,黃承國現在還是你的背後靈嗎?」今(3)日她又繼續幫腔,狠批吳怡農講話雙標,「讚哦,很民進黨」,酸度爆表。
    2022/12/03 15:52
  • 九合一民進黨大敗原因? 馬英九:因不得民心

    九合一大選甫落幕,民進黨遭逢創黨以來大敗,也出現各種檢討聲浪。對於民進黨大選失利原因,前總統馬英九今(3)日表示,「是因為他們不得民心」。救國團主任葛永光則認爲,選舉的結果則充分反映政府許多政策錯誤且失去民心,包括抗中導致戰爭一觸即發、網軍出征、「綠能你不能」的雙標政策、濫權腐化等。
    2022/12/03 10:13
  • 德國正妹出車禍!建議台警「多學英文」 過來人批:雙標

    來台四年的德國美女訓犬師Aky,日前在YouTube頻道分享發生車禍的經驗,而發生車禍後,經過的騎士、路人、駕駛等,竟沒有半個人停下來詢問她是否需要幫忙,讓她無法理解,甚至建議台灣警察,可以多學一些英文。對此,曾居住在德國的網友就直言,「德國人講這種話就是雙標」,並透露德國人對非德語使用者的不友善。
    2022/11/30 21:29
  • 柯建銘遭爆2兒「爽賺人民幣」 鄭正鈐轟雙標:綠能你不能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遭媒體踢爆,他的2個兒子都在大陸做生意,像是長子柯韋任是大陸企業董事、次子柯鈞耀則在大陸經商,還曾捐款給民進黨。對此,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也在今(24)日發表聲明,痛批柯建銘嘴巴上說「抗中保台」,但身體卻誠實地「爽賺人民幣」,果然是「綠能你不能」。
    2022/11/24 20:40
  • 張善政遭告發賄選!競選活動送55元拉麵 競辦怒斥雙標

    九合一大選就在本週六,網紅四叉貓揭露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競選活動時,發放明顯超過市價35元的快煮拉麵,涉及賄選;台灣基進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藍士博今(23)日上午到桃園地檢署鈴檢舉張善政。對此張善政競辦發言人怒斥含沙射影污衊,「不要雙重標準」。
    2022/11/23 19:27
  • 金與正批安理會雙標 守護北韓安全將強硬到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妹妹、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22日公開譴責聯合國安理會。
    2022/11/23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