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雙包 結果共115筆

  • 李多慧露面了!被燙到中文嬌嗔「我的屁股」爭議這樣回

    韓籍啦啦隊成員李多慧來台發展一年,日前從樂天跳槽至味全龍,今天(28日)首度露面,對於見面會票房差導致取消,及小龍女隊長鬧雙包爭議,通通避談。
    23小時前
  • 胡瓜節目時段「遭白冰冰搶走」不忍全說了! 電視台爆合約鬧雙包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5年,爆出因與中視合作關係生變,身兼主持人和製作人的她將帶團隊轉投奔民視。白冰冰今(18)日進棚錄民視《超級冰冰Show》首集,由於該節目為晚間8點播出,時間原為胡瓜長年握有的黃金時段,傳出胡瓜近期才向民視提出新節目的企劃,未料突被定為白冰冰的節目,對此胡瓜、民視都回應了。
    2024/03/18 20:18
  • 夾擊韓國瑜? 綠狂設「國會外交」聯誼會

    立法院成立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但這組織差點鬧雙包,因為藍綠都紛紛出手,加上綠營遍地烽火成立和其他國家聯誼會,過去國會外交路線本來由院長主導,這是否夾擊韓國瑜?韓國瑜沒多談。
    2024/02/23 13:04
  • 「悲慘世界」鬧雙包!英文版強調是唯一正宗 法文版也發聲

    風靡全球的音樂劇「悲慘世界」即將在2024年9月展開全球巡演,2025年分別在台北、高雄兩城市演出。不過粉絲發現明年1月份也即將有法文版的「悲慘世界」音樂會,對此英文版主辦方製作人發聲明,表示2025年的才是唯一正版。
    2023/10/31 12:15
  • 都是「8車38號」! 搭火車遇「車票雙包」座位已有人

    民眾搭火車,應該多少都有退票經驗,陳小姐今天(30日)早上搭自強號要到花蓮,但上車時卻發現,座位上已經有位婦人,經過了解,兩人的票都沒有錯,一度以為是台鐵重複賣票,經過查證,台鐵表示,是這位婦人,原先買了相鄰2個座位,到超商退票時,店員搞烏龍,才會有誤會,對此台鐵會依合約對超商開罰。
    2023/03/30 19:43
  • 機車失竊「鬧雙包」!竟是一個沒拔鑰匙 一個騎錯車...

    高雄三民區出現烏龍竊案,一名騎士騎車去買東西沒拔鑰匙,結果回來時發現車不見了,急得去報警,沒想到就在不遠處發現了同廠牌、同款式的機車,一追查才發現,原來是另一名粗心騎士認錯車搞烏龍。
    2023/01/18 18:09
  • 長榮巴拿馬董座「鬧雙包」 臨股會大亂爆口角

    長榮經營權之爭燒到海外,弟弟派主張過半股權優勢,召開巴拿馬長榮國際的臨時股東會,宣布60%股東同意推派張國明當永久董事長,會立刻登記,但哥哥張國華由律師代表,指控會議違法甚至無效,還遭到飯店人員阻擋無法進去,現場爆發口角。
    2022/05/10 18:17
  • 美僑團鬧雙包?台鄉會控邀韓團體「冒牌貨」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赴美參加「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講演,卻有學者指稱這個組織有拿上級經費,但馬上被僑委會駁斥,台聯會的僑領就說,他們沒有拿蔡政府一毛錢,童振源要來參加,也被他們拒絕。
    2021/09/21 21:09
  • 管委會鬧雙包 東協廣場總幹事被黑衣人暴打

    台中東協廣場爆出流血衝突,總幹事開會開到一半,被一群黑衣人拳打腳踢,甚至有人砸板凳翻桌,沒想到七樓鬧事,四樓也在開會,管委會改選鬧雙包還引發暴力衝突,警方抓到主嫌等5人,剩下的持續追緝中。
    2021/08/16 14:55
  • 國農牛乳鬧雙包! 家族2代搶品牌、鬧翻互告

    堪稱是許多民眾兒時回憶的國農牛乳,去年傳出商標授權爭議,導致市場上出現有兩家廠商所生產的「國農」牛乳,牽連的3家公司,金玉時、天守和萬喜經營層屬親戚關係,目前商標權還在纏訟,但萬喜公司日前臉書PO文,表示股權爭議一審勝訴,對此,天守公司也回應股權屬個人糾紛,認為是不當競爭目的。
    2021/04/19 19:05
  • 國農牛奶鬧雙包!商標權之爭 控代理商違法

    早餐店常見的「國農牛乳」最近卻因為股東內部糾紛,商標鬧雙包,出現兩種不同版本,其中國農總公司也跳出來指控,是前董事長私下授權,契約有違法疑慮,不過被指控的代理商「天守實業」也發聲明,強調契約合法,可以使用到118年,也讓家族產業紛爭浮上檯面。
    2020/06/22 15:38
  • 麻辣鍋底鬧雙包! 創辦者怒告前員工洩密

    知名麻辣鍋底業者控告,前員工疑似竊走他的配方,甚至還另起爐灶,控告他們涉嫌營業秘密法和背信等,但新北檢察官認為,鍋底配方在網路上都找得到,更沒做秘密措施,不起訴理由讓業者不能接受,不排除再上訴,至於前員工則回應,子虛烏有。
    2019/07/11 20:58
  • 客家酸菜搭獅子頭 特色甜鹹雙包成招牌

    包子不僅要好吃,還要有創意,在桃園一家包子店,老闆以在地的客家酸菜,搭配整顆的獅子頭,做出獨特的獅子頭包。也依據女性口味做出來黑糖爆漿包,兩種甜鹹風格口味深受民眾喜愛,光是獅子頭包,一天銷量就高達500多個。
    2019/03/18 10:14
  • 對神明不敬!男闖鎮清宮 擅自攀爬「神龕」

    豐原鎮清宮,是鎮瀾宮媽祖的分靈,日前因為主委鬧雙包,兩派人馬風波不斷,但前幾天,廟方人員發現,竟然有陌生男子,未經同意爬到神龕上,非常的不敬,事後也立刻檢查金牌、神尊,是否短少,再來決定是否報案。
    2019/02/15 20:08
  • 馬杜洛擋國際救援 委醫院病童沒飯吃也沒藥醫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包,總統馬杜洛封鎖邊境,拒絕國際人道救援物資入境,醫院缺乏食物、藥品,生病的小朋友成為最大的受害者。
    2019/02/14 17:28
  • 窮到只能賣身!委國護士泣:我別無選擇

    委內瑞拉經濟全面崩潰、又出現總統鬧雙包的亂局,現在當地原本學有專精的女性,有的是護士、有的是律師,甚至被迫出賣自己的肉體賺取金錢!委內瑞拉境內沒有糧食,想賺錢購買物資,只能跑去鄰國哥倫比亞,委內瑞拉的失業率之高,是拉美地區中數一數二的嚴重地帶,她們逼不得已,以每次接客賺取6塊美金,約合台幣180塊錢的報酬,但光是要跨越邊境,就得先支付委國駐兵32塊美金的過路費,為了養活家裡的孩子,她們只能咬牙苦撐!
    2019/02/12 20:04
  • 委國總統鬧雙包 馬杜洛對美放軟身段

    委內瑞拉政局動盪,不少國家表態支持臨時總統瓜伊多,歐盟也要求盡快舉行大選,面對國際壓力,總統馬杜洛放軟身段,表示願意和川普對話,也將暫緩撤離驅逐美國外交人員,只不過現在已有委國駐美官員宣布和馬杜洛切割,並向軍中弟兄喊話支持舉行自由公正選舉。
    2019/01/28 14:49
  • 兩個總統的委內瑞拉 國際角力新戰場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包,現任總統馬杜洛,和自行宣誓為臨時總統的反對派領袖,展開了權力的較勁。白宮表態支持臨時總統,馬杜洛盛怒之下,下令所有美國使館人員在72小時以內,離開委內瑞拉;不過美國政府卻置若罔聞,國務卿蓬佩奧還重申,美國現在只與臨時政府進行外交往來。美國之外,包括英國、加拿大、英國和南美洲幾國,總共12國支持臨時總統;不過,像是俄羅斯,中國大陸、土耳其和敘利亞,卻是力挺馬杜洛。委國的軍方高層,公開表達效忠馬杜洛總統,雖然軍方尚未有任何軍事介入行動,但是街頭反馬杜洛的抗爭人潮,卻在軍方表態後,突然消退,透出一股不尋常的氣氛。
    2019/01/25 20:03
  • 委內瑞拉總統鬧雙包 我友邦多挺反對派

    委內瑞拉的國會及反對派領袖瓜伊多自行宣布成為臨時總統,當地政情更加動盪。台灣在中南美的友邦大多跟進美國立場,承認瓜伊多的合法性。
    2019/01/25 14:07
  • 總統鬧雙包 委內瑞拉危機背景及後續一次看

    委內瑞拉政經危機,今天在反對派及國會領袖瓜伊多宣誓就任臨時總統、並立即獲得美國承認後出現新轉折。馬杜洛仍有軍方支持,美國也暫不考慮軍事介入,事態後續發展難料。
    2019/01/24 14:14
  • 委國總統「鬧雙包」 馬杜洛派怒批政敵美國走狗

    在軍政府垮台紀念日這天,委內瑞拉數萬民眾走上街頭,響應反對派推翻總統馬杜洛的訴求。反對派領袖集會時自行宣布就任臨時總統,隨即遭馬杜洛左右手批為「帝國走狗」。
    2019/01/24 12:12
  • 烤雞成最夯馬拉松補給 虎尾馬有雙包

    去年底雲林虎尾馬,因為跑者提著烤全雞跑造成轟動,主辦單位乾脆直接改名烤雞馬。另一場虎尾馬拉松今天登場,也用300隻烤雞當補給,號召3000人報名參加,10幾個補給站都有烤雞切塊,最後還加碼送出10幾隻烤全雞。烤雞成為最熱門馬拉松補給,也在虎尾出現雙胞烤雞馬拉松。
    2018/10/07 20:26
  • 癱瘓!藍祭百萬份連署書 轟炸中選會

    國民黨推動3項公投案,卻因連署量太大,先前送到中選會時遭暫緩審查,今天(28日)一早,國民黨立委再將剩下2百萬份,正本加影本的連署書給中選會,立委批評中選會人力根本不足,一旁要把近4百萬份連署書送進中選會的幸福盟也在罵,罵國民黨插隊,中選會出雙包!
    2018/08/28 11:53
  • 雙包?大型重機掛假牌違規 真車主接罰單

    彰化一名機車車主收到違規停車罰單,車牌一樣,但是他的明明是白牌機車,違規卻是黃牌重機,難道車牌有雙包?家人申訴被打回票氣得po網。事後警方發現是沒有確認機車排氣量開錯罰單,主動撤銷紅單,同時查出違規的大型重機掛的是假車牌。
    2018/03/18 20:16
  • 《鹹蛋超人》鬧雙包! 日原著怒告陸電影侵權

    日本《鹹蛋超人》可是不少人心中動漫經典,不過大陸最近一部動畫電影,其中的角色「奧特曼」幾乎跟鹹蛋超人一模一樣,日本原著公司氣不過跨海提告,不過大陸電影公司則強調,有拿到國際版權。
    2018/03/16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