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雍塞 結果共43筆

  • 騎士鑽車縫、任意變換車道 男按喇叭提醒卻被問候老母

    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騎車行經新莊環漢路附近時,因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車多雍塞,一旁另名黃姓騎士疑似欲鑽車縫、相當危險,王姓男子索性按喇叭提醒,沒想到竟引來對方不滿,長按喇叭挑釁並嗆聲。事後雙方於下個路口再碰面,黃姓騎士仍持續以髒話辱罵,甚至還於機車未熄火時拿出手機拍攝,王姓男子也將此段行車紀錄器交由警方,提出相關違規事項檢舉,同時提告公然侮辱罪。
    2024/03/21 12:59
  • 少俠哪一門派?新北男拿木劍馬路中央上下比劃「害塞車」

    熱愛少林武功,竟直接在路中練劍?日前有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五股新五路附近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站在車道中,不顧一旁車來車往,拿起手中的木劍自顧自揮舞、比劃,甚至還搭配腳步和手勢,看起來煞有其事。但因該處車多且雍塞,民眾擔心他會發生危險,加上木劍恐怕也有攻擊性,因此緊急報警,經警方評估後認為他情緒不穩,先行強制送醫。
    2024/03/10 10:48
  • 你一路「逆」向北!國一內湖段塞爆他竟逆著開 民眾嚇閃:害死誰

    過年期間國道雍塞,沒想到還出現這種超危險駕駛!昨(10)日大年初一,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內湖路段時,突然發現一輛轎車「逆向」行駛在快車道,兩車交會險些撞上,民眾隨即報警。國道公路警察獲報後隨即出動前往該路段查找,當場攔停並找來拖吊車拖離現場,而該名駕駛似乎也嚇壞了,說自己只是跟著導航走,沒想到會不慎逆向,但事後警方也對他開出罰單並吊扣牌照。
    2024/02/11 16:45
  • 前晚拒檢衝撞隔天被警包夾 通緝犯持改造辣椒槍可擊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未熄火,因而查閱車籍資料,赫然發現張姓車主竟是毒品通緝犯,當下於附近埋伏欲逮人時,他卻企圖衝撞、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掌握車牌號碼加強追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再度出現在淡水民權路附近,當時現場車多雍塞,員警前後包夾成功逮人,還一併查緝到另名侯姓通緝犯,並於車內搜索時起獲改造的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及子彈。
    2024/01/05 14:20
  • 國五彭山隧道火燒車濃煙密布 北上路段一度封閉車多塞爆

    國道五號北上10.9公里彭山隧道內,今(26)日中午接近1點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到一半引擎突然竄出大量濃煙,駕駛緊急將車往隧道避車彎靠,之後隨即逃出並打電話通報消防人員,經灑水灌救後火勢已撲滅,但因濃煙瀰漫彭山隧道遮蔽駕駛人行車視線,北上路段一度封閉造成大量車輛雍塞回堵。
    2023/12/26 13:40
  • 明迎台灣免簽客 泰機場設指揮中心控人流、今年入境數估70萬

     泰國日前宣布將從11月10日起,給予台灣和印度旅客入境停留30天「免簽待遇」,至2024年5月10日止為期半年,為防止機場雍塞,泰政府也開設指揮中心管控人流,泰當局估計,今年台灣赴泰可達70萬人次。  
    2023/11/09 15:12
  • 台65快速道路車禍!大貨車撞馬三害「失控轉半圈」女駕駛嚇爆

    台65快速道路北上10.2公里新北土城路段,今(24)日早上10點多發生對撞車禍!梁姓駕駛開著大貨車欲前往板橋區送貨時,行經上述路段欲變換車道,卻沒注意一旁鄭姓女子駕駛的馬三,當場撞上導致她整輛車失控轉了半圈才停下。警消獲報到場後,確認鄭姓女子並無外傷已自行脫困,表示不需送醫,但兩輛車撞擊後卡在路中央,一度造成台65該路段雍塞回堵。
    2023/10/24 11:00
  • 有片/載女兒去司法官考試趕著回家 6旬父考試院旁翻車受傷

    今(14)日早上考試院舉辦司法官和律師考試,因此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周邊相對車多雍塞,沒想到一名鍾姓男子載女兒去考試後欲返家,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不耐等候頻頻超車,但車速過快沒注意,導致他撞擊路邊停放的機車,車輛失控後再撞上配電箱,整輛車因此翻覆。鍾姓男子一度受傷受困,警消到場後將人救出送醫,好在僅全身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3/10/14 11:32
  • 快訊/上班崩潰!國1台中王田到大雅段塞爆 竟是「機具壞掉」

    今(26)日早上,國道一號北上173.5公里到172.5公里、從台中王田到大雅路段嚴重雍塞,影響到上班車流,許多民眾上午超級崩潰,據了解,因機具故障(疑似為吊車),暫時還卡在國道上、動彈不得,因此造成塞爆的情形,目前接近9點時,大雅路段到還在塞,高公局表示,提醒民眾可以改由台74線接國4潭子系統,再由國1北向台中系統持續往北;長途旅次之駕駛朋友,請由彰化系統改由國道3號持續往北。
    2023/09/26 09:07
  • 就妳不塞車!南非女騎YouBike上國道 乘風畫面曝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北上林口路段,當時車流雍塞,卻突然發現路肩一輛車騎得飛快,定睛一看才驚覺原來是「YouBike」!當下民眾拿出手機拍下影片,同時打電話通報國道警察局,國道警方也馬上出動前往該路段將YouBike攔下,這才發現該名女騎士是南非人,疑似是來台工作搞不清楚台灣交通規定,設定導航後才會誤上國道,但這下收了一張罰單,用新台幣上了一課!
    2023/07/02 18:11
  • 地雷路段一次看!初六國道「13處雍塞」 避塞2招曝

    今(26)日為春節連假初五,交通部高公局表示,下午國道出現幾處壅塞路段,預計明(27)日國1、國3、國5南、北向都會出現重點壅塞路段,建議南向用路人儘量於下午出發、北向於上午時段出發。
    2023/01/26 21:32
  • 「充氣娃娃」坐副駕勇闖高乘載!國道警:賞你1.2萬元罰單

    為要鼓勵共乘與多人乘載,藉以降低車流量並減少空污排放,有些高速道路會設有高乘載車道HOV(high-occupancy vehicle),好比國道1號中山高速公路的五楊高架段高承載車道,美國高速公路也有同樣的設置。如果你不是一個上路,那麼走在高承載車道時就會有一種快意與優越感,只是在美國很多人都是獨自一人開車通勤上下班,因此尖峰時段的交通雍塞仍舊是當地相當嚴重的問題。
    2022/12/19 18:54
  • 上班時間馬路成停車場!公車上橋突拋錨 13警幫推車

    今(16)日早上7點多正值民眾上班時間,但新北市浮洲橋卻大塞車,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查看,這才原來是有輛公車拋錨在上橋處,導致後方車輛無法通行,壅塞車潮超過2公里。當下員警立刻呼叫支援,現行協助疏導交通,之後13人一起合力推車,將它移動到橋下不影響交通位置,才慢慢舒緩車流,恢復正常通行。
    2022/12/16 12:09
  • 台北橋機車海翻版!國道坍方汐止塞慘 數十輛機車卡新台五路

    國道一號南下汐止段邊坡土石兩度滑落,造成泥沙和石頭堆積在道路中央,阻斷交通,雖然緊急搶修到今(4)日早上,搶通一線道,不過還是讓住在基隆、汐止的民眾,上下班有夠塞。新北市汐止分局連日加派員警,於轄內重點、雍塞路口進行交管和疏導,但到了上班時間,汽、機車還是很多,一度塞爆新台五路。
    2022/11/04 12:08
  • 夠塞了還車禍!汐止男車臨停路邊 突開門害撞1車翻覆

    新北市汐止區因國道坍方、車輛改道,湧入大量車潮造成交通壅塞,沒想到還發生交通事故!今(4)日早上7點多,鄭姓男子將車臨時停在路邊,正準備下車開啟車門,卻沒注意後方來車,撞擊到行經車輛,導致對方失控再撞擊另輛銀色轎車,當場翻覆、四輪朝天。
    2022/11/04 12:08
  • 公車卡卡!開到一半路中拋錨 4警化身大力士幫推車

    日前一輛公車行經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附近時,因不明原因故障,拋錨在路中央,一度造成現場車流雍塞回堵。駕駛因無法自行排除,只好報警請求警方協助,好在當時剛好有兩名員警在附近巡邏,發現後再呼叫兩名同仁支援,協助推公車,就連路過機車騎士都上前助一臂之力,才順利將公車移到空曠位置。
    2022/11/01 15:25
  • 超大誘因!印尼集資蓋新首都 供企業30年「稅收減免」

    擁有1千萬人口的印尼首都雅加達(Jakarta),長期飽受交通雍塞、洪水、空汙等問題所苦,因此印尼政府於今年初通過「遷都」法案,計畫自2024年起將首都遷至婆羅洲東加里曼丹省(East Kalimantan)一塊熱帶雨林覆蓋的地區,命名為「努山塔拉」(Nusantara);印尼官員近日更表示,政府將祭出獎勵措施吸引企業投資,包含「30年稅收減免」,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矚目。
    2022/10/19 17:12
  • 林口八里新高架道路設計曝!概念圖惹網笑:雲霄飛車嗎

    隨著整個大台北地區的人口越來越多,可能礙於房價過高的影響,又或者想要擁有更寬廣的生活環境,進而選擇到林口居住,但也因為如此林口地區的交通經常呈現雍塞的狀況,上下班時間經過林口時簡直就像是大型停車場,而現在為了可以串連林口工業區到台北港的交通,可能會透過高架道路的方式讓車輛可以快速且安全地串連,不過設計概念圖一出現,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這根本就像是雲霄飛車一樣刺激。
    2022/07/15 20:47
  • 別再擠急診! 190家診所「可PCR」病人分流採檢

    疫情升溫,大量民眾湧入醫院急診進行PCR採檢,造成急診雍塞,因此,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全國有437家診所登記、有意願加入PCR採檢,初步共有190家診所參與,6日正式上路,對此,士林有診所向中央申請採檢亭,會將病人分流,在「非門診時段」到診所外做PCR,另外,也有診所不打算用採檢亭,直接另闢時段做PCR。
    2022/05/06 19:14
  • 新北區間測速重啟!網號召「低速行駛」 警疏導居民表認同

    新北市警察局宣布自今(24)日開始,重啟新店環河路、台64線中和段、北宜公路26.2至32.2公里「區間測速」,為的就是希望能有效降低事故率和違規行為。但不少駕駛人認為、這並不合理,於今(24)日早上舉辦「自主安全駕駛日」活動,以時速30公里以下行駛、作為抗議。對此新北警也加強在附近維持路況,並未發生交通雍塞情形。
    2022/01/24 18:18
  • 「救救我老公」跨年夜與家人開趴 男開車突胸悶警急開道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跨年夜和太太一起開車,要到三峽和親戚聚餐,但才行經到北大特區附近時,林姓男子就突然感到胸悶、喘不過氣。太太見狀緊急接手駕駛,要將他送往醫院,不過沿途車多雍塞,就怕延誤到時間,焦急得想報警求助,剛好發現一旁有員警在指揮交通,馬上呼喊請求幫忙。警方也以警用機車協助開道,順利的將林姓男子送往醫院治療。
    2022/01/04 15:08
  • 拜託快一點!國道警年取締雪隧慢速車破千件 最低時速僅33

    國道五號雪山隧道是連接新北市和宜蘭縣的主要道路,每到週末假日、年節假期,往往都會因車多而雍塞。不過國道警察也發現,這車流回堵的情況,一部分都是因為「龜速車」,其中北向爬坡段最多。據統計,2021年1月至12月,國道警察已經在雪山隧道取締1509件慢速車,祭出罰單。
    2021/12/24 17:22
  • 國慶連假遊客恐擠爆!新北三峽警方這兩地列「人流熱區」

    國內疫情趨緩,已經連續出現9天本土個案「+0」,接下來國慶連假3天,不少民眾也開始規劃,要出去透透氣。新北市三峽分局也特別針對轄區易雍塞路段,加強規劃交通勤務,指揮管制。
    2021/10/08 17:59
  • ACC等於自動駕駛? 專家提醒這幾點要注意!

    台灣疫情日漸減緩後出現報復性出遊的情況,這也間接造成國道交通雍塞。《地球黃金線》資深記者小捲建議,可以透過Google Map及高速公路1968 App掌握即時路況,同時收聽警察廣播電台了解壅塞原因再自行判斷是否改道。此外,「ACC主動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也能在無法避免塞車情況時,有效減輕駕駛負擔及壓力。
    2020/07/27 14:41
  • 紓解淡水塞車噩夢 淡北道路最快110年動工

    新北市新建工程處長祝惠美今天表示,淡水區淡北道路最快明年動工,有助紓解淡水區常態性壅塞問題;重型車輛來往頻繁的市道105號正規劃拓寬,將活絡林口、八里區交通動能。
    2020/05/27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