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集體崩壞 結果共2筆

  • 「扳倒政府的大火」 羅馬尼亞紀錄片揭醫療「集體」崩壞

    一場史上最大規模的公安意外,37名逃過火劫的燒傷患者,明明大多傷勢不足以致命,卻在四個月內陸續在醫院死亡,原因不明,這不是靈異驚悚片,而是真真實實發生在羅馬尼亞的慘劇。一部羅馬尼亞紀錄片將鏡頭瞄準在一支體育報社的新聞調查團隊,看他們設法介入,蒐羅證據,中間遭遇權貴威脅,以及來自同行的攻訐批判,仍舊毫不退縮,一步步揭發造成這種匪夷所思情況的原因,是羅馬尼亞從政府到醫療體系的集體崩壞。電影同時入圍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和最佳紀錄片,透過鏡頭抽絲剝繭,看整個社會的改革與問題,更針砭當下世界的處境。
    2021/04/02 20:00
  • 無藥可醫?有錢也買不到 救命原廠藥棄台灣

    台灣醫療危機正逐漸擴大當中,當救命的專利原廠藥棄守台灣,當你開刀時還得擔心醫院用的是「次級品」,非原廠手術線會不會斷,一切原因來自於健保年年大砍藥價,越壓越低殺到見血,部份醫院為了營利,被迫換成「成份一樣」的複製學名藥,但成效一樣嗎?TVBS今天起製作《醫療危機調查報導》,帶您瞭解你吃得是什麼藥?為什麼「有錢也買不到好藥」,台灣將陷入「無藥可醫」的集體崩壞。
    2016/04/07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