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雅房 結果共141筆

  • 山豬帶20萬積蓄拚出道! 月租4千雅房「廁所沒門」:根本賺到了

    山豬(陳俊甫)15日離世,享年38歲。山豬過去曾是《瘋神無雙》班底,因模仿「蛋黃哥」走紅,他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長期受病痛之苦。直播主小紅老師昨(15)日在社群貼出與山豬的合照,痛心表示:「山豬,收工了!我們想祢。」
    2024/04/16 14:37
  • 佛心房東貼公告「免租金免水電費」限1條件 網笑:在相親嗎?

    不少租屋族找房子,會優先考量租金,考量自身能力是否能承擔,最近就有名房東張貼租約告示,上面竟寫「免租金、免水電」,像是天下掉下來的好康,不過有一條件限制,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笑虧「在徵老婆吧?」
    2024/03/23 10:54
  • 家裡多一間「3坪雅房」出租好嗎? 過來人勸退:麻煩比租金多

    家裡有多的房間,會選擇出租嗎?最近就有名27歲的網友表示,自己所住的公寓,多出了一間大約三坪的空房間。他考慮將這間房間出租給他人,但對此有些疑慮,也不知道要注意哪些事情,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認為,出租或許會帶來許多麻煩,況且3坪的房間太小,可能很難找到願意租的人。
    2024/03/19 17:04
  • 被嫌洗澡洗太久!她遭室友「抓糞抹全身」 崩潰提告結果出爐

    有一名黃姓女子在3年前來到台北市承租雅房,結果竟在某天被劉姓女室友嫌「洗澡太久」,對方不但頻頻在浴室門外飆罵,甚至還趁她開門時,刻意將糞便塗抹至其身上,讓黃女氣得向劉女提告求償。此案經法院審理後,法官判劉女應賠10萬餘元給黃女,全案可上訴。
    2024/03/04 18:27
  • 出租房子「空屋vs.附家具」哪個好?一票點名2家電必備

    在外面租房子除了價格跟生活機能之外,大部分租客最在乎的就是住的舒不舒服!一位房東好奇,為了讓自己方便也讓租客住的舒適,應該要幫租客準備哪些家具呢?其中就有2樣家電瘋狂被網友們點名,直言「有這兩樣就無敵了」。
    2024/03/04 12:01
  • 是你會租嗎?他分租雅房限55歲女性 這些條件免費

    高雄有一位70歲的先生相當佛心,要分租空著的雅房,月租只要一千元,但條件限55歲以下女性,可以相互照應幫忙,如果能分擔家事,符合者房租全免,詢問電話好幾通,但目前還沒有人約看屋,而這位陳先生的房子位在高雄鳳山,附近雅房的行情約三千至五千,他開出最低0元的租金要找室友。
    2024/01/24 19:25
  • 台版住宅改造王!好市多儲藏屋升級「露天衛浴」 引5000人朝聖

    台灣房價高漲,多數打工族難以承租高額的套房,因此會挑選性價比更高的雅房,選擇跟其他人共用衛浴。一名網友非常有才,將好市多的組合式儲藏屋打造成一間獨立衛浴,瞬間晉級成一間套房。網友們得知後讚嘆「直接享受露天衛浴」。
    2024/01/23 15:31
  • 「限女雅房」成室友春宮!激戰X友門不關 她怒喊:全都嘉明味

    有些租客因為安全疑慮或是生活環境的關係,承租雅房會特別選擇「限女」的租屋處。不過,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租到一間「限女雅房」,其中一名室友已經住了10幾年,與房東關係也很好,但她總是喜歡帶各種砲友回家激戰,不但嘿咻不關門,使用過的保險套又直接丟在廁所的垃圾桶,導致整間廁所都是嘉明味,讓她相當無奈。
    2023/11/17 13:43
  • 租屋族必看!「套房vs.雅房」怎麼選 過來人曝抉擇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套房vs雅房」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套房vs雅房」討論焦點。
    2023/11/13 22:32
  • 租屋小白必看!簽約前10大看房重點 網揭「1費用」是關鍵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看房注意事項」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看房注意事項排行。
    2023/10/30 13:57
  • 出租套房「3樓鐵皮加蓋」起火 延燒其他住戶80%燒燙傷

    台南永康區一棟透天民宅,晚上發生火警,起火點是在三樓鐵皮加蓋的套房裡,其實這棟透天厝,是兩間連通,總共分成17間分租套房,其中在三樓的一間雅房,房間先起火,造成住戶嗆傷,結果另一位住在走道末端,疑似逃生不及,全身80%燒燙傷,沒有生命跡象。工務局發現,三樓是違規增建,房東也坦言,因為申請變更都沒過。
    2023/10/29 14:42
  • 全球租金大漲! 孟買居冠台北僅全球「倒數第二」

    推開房門,設施完善的空間,有書桌、床鋪,以及基本家具,面積2到3坪的雅房,雖然空間較小,卻佈置精美。來自日本的本多永彌,來台工作,選擇住進共居公寓,儘管租屋條件不錯,但雅房的月租金仍然高達13500元,讓他感受到,在台灣租房子確實不便宜。
    2023/08/17 22:40
  • 雅房月租4400元!全新裝潢還有「心靈對外窗」 網見細節笑翻

    許多國家的大都市都有房價、房租昂貴等問題,若想找到五臟俱全的房型,就可能得準備更高的預算。不過,大陸上海近日卻出現一間每月房租只要1000元人民幣(約4420元新台幣)的閣樓套房,內部不但有全新的裝潢,還包含冷氣、衣櫃、廚衛設備等多種家具,甚至還有一面「心靈之窗」。租屋資訊曝光後,立刻引發大陸網友們熱議。
    2023/07/31 14:57
  • 怨房東擅自關電扇、電燈 租客嗆不尊重隱私⋯網聽原因狠打臉

    在外租屋生活不易,有些房東會「體貼房客」幫忙負擔部分水電費。但近日卻有房客抱怨,房東經常擅闖空間,關掉電燈、拔掉風扇,讓她相當不滿,「真心覺得很不注重別人的隱私」。只是該文曝光後,網友詳讀內容,卻一面倒不挺,甚至反過來轟她「是妳的問題」。
    2023/07/14 18:42
  • 雅房只夠放一張單人床「冷氣只剩半台」 他無奈喊:太低劣

    許多人長時間要到外地工作、學習時,會在附近尋找住處,然而租房過程,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順利找到合適自己的安身之處。一名男子分享,自己到馬來西亞尋找住處,豈料在過程中遇到無良房東,推銷一間只放的下一張單人床、無窗戶,冷氣也只有半台的雅房,令他直呼:「真的好低劣。」
    2023/05/23 22:02
  • 再漲!台電設門檻調漲電費 恐衝擊百萬租屋族

    荷包又要失血了,台電在四月將調整電價,用電戶700度以上,微調3%,超過一千度的調整10%,將會衝擊龐大的租屋族,因為租屋大多是分租套雅房,合起來很容易超過漲價門檻,學者專家也建議,過去有些房東電費收取不透明,建議台電可以讓用電租戶,可以直接查詢用電資訊,但可以預計部分房東將轉嫁成本到房客,六月恐怕換約,會出現漲價潮。
    2023/04/06 23:02
  • 分租漏洞 1度電5元國營事業員工遭拒核銷

    台電四月調漲電價,如果是住分租套雅房,可能就受衝擊,加上房客不能查詢電費,申請安裝智慧電表也不是獨立電表,都讓房東可鑽漏洞趁機漲電費,還有國營事業的員工集體分租,房東電價一度五元,員工卻無法核銷電費。
    2023/03/31 13:40
  • 4月電價大漲百萬租屋族吃不消! 分租套、雅房首當其衝

    夏季電費本來就讓許多民眾吃不消了,但現在台電拍板4月起電價將調漲,其中住宅用電700度以上微調3%,千度以上則調10%,不只影響豪宅等用電大戶,也將衝擊百萬租屋族。因為現行很多房東都將一戶隔成4到5間的分租套房、雅房,租屋族可能因為共用總電表,被漲電費!
    2023/03/24 22:42
  • 奇葩雅房!浴簾隔間「上舖出租」1500元 還包水電

    房價高漲,許多人買不起房會選擇租屋,然而租金變貴的情況下,有房客會轉而選擇迷你套房或雅房,有些甚至格局相當特別。事實上,高雄就有「浴簾式床位上鋪」可租,且一個月租金只要1500元,瓦斯、管理和清潔費全包,價格平易近人,引起廣泛關注。對此,屋主劉先生則淡定向《TVBS新聞網》回應,這其實一點都不特別,就是一般的上下舖。
    2023/03/24 15:34
  • 讓你敢申請「租屋補貼」! 政府這招讓房東當「公益出租人」

    台電宣布電價4月調漲,雖然住宅用電要用超過700度才受影響,但像租套房雅房的族群,因為電錶是一起的,反而小資族們變大用電戶被漲電費,蠟燭兩頭燒,因為當電費漲也可能帶動房租漲,內政部現在推租金補貼2.0,讓租客不用有房東資料就能申請補貼,避免過去,房客申請補助,房東立刻漲價。
    2023/03/20 13:26
  • 千度用電6月每度飆7.6元 百萬租客「剉咧等」

    電價4月調漲拍板,漲幅達到11%,其中民生住宅每月用電達700度以上,是調漲對象,到了夏月電價調整幅度會更明顯,尤其是現行租屋雅房或一間房隔多間的分租套房租客,以一戶200度電計算,4間就800度,超過700度電,讓租客大喊剉咧等,還有房東已經公告,4月就要調漲電費。
    2023/03/19 13:25
  • 拉肚子急用廁所...不滿室友還在洗頭 女會計竟「便便攻擊」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一名黃姓女子因拉肚子趕著要上廁所,不滿分租雅房的劉姓室友使用廁所的時間太長,竟然趁著劉女從廁所出來,來不及防備之際,拿著自身的糞便塗抹在劉女的頭、臉部和浴巾上面,氣得劉女提出告訴。案經高等法院審理後,依強暴侮辱罪判黃女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
    2023/03/06 12:31
  • 不讓我先拉肚子!女凍未條烙賽 朝洗澡女房客「屎」出攻擊

    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平時先前住在中山區德惠街附近一處分租雅房,與另間雅房劉姓女住客共用同組浴廁,雙方卻因為占用問題爆發爭執。當時劉姓女住客在洗頭,黃姓女子卻因為肚子痛想拉肚子,敲門要對方快一點,卻在等待時忍不住拉在褲子內。劉姓女住客走出廁所後,黃姓女子就用自己的糞便塗抹在對方的身上和浴巾上,氣得劉姓女住客提告公然侮辱。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判處黃姓女子拘役59天得易科罰金,她不服提出上訴,高等法院卻改依強暴侮辱罪判刑,刑度維持。
    2023/02/21 17:59
  • 房價狂漲!他好奇「雙北是否慘過香港」 網揭真相:還差得遠

    台灣近幾年物價、房價雙雙飆漲,唯有勞工薪資成長速度未能隨之提升,導致大部分民眾紛紛哀嚎「根本買不起房!」1名網友好奇表示,住居在雙北市的生活壓力是否已比香港還要慘,尤其租金方面更是越來越不合理,租金昂貴的小雅房還有人搶,掀起討論。
    2023/02/20 12:47
  • 50多坪隔成21間房 陸「群居房」隱患難解

    中國大陸上海為了避免發生危險,從這個月開始已經明確禁止房屋隨意隔間分租的行為,不過當地媒體調查後卻發現,因為有大批外來打工的人要找地方住,因此類似現象屢禁不止,甚至有一間50幾坪大的樓房,就被隔成21間雅房。
    2023/02/18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