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隨身小物 結果共13筆

  • 8月出訪巴拉圭、過境美國? 賴清德6字回應了

    繼首波棒球外套等募款小物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將於明日再推出第二波以「旅行」為主題的募款小物,包含行李束帶、隨身小包、旅行頸枕、行李吊牌,期盼讓國人在假期中帶出國旅遊,讓世界看見台灣;賴清德今(9)日返抵台北出席「全國信賴台灣姊妹會」成立大會,被問及是否可能會在8月帶這組募款小物出訪巴拉圭,他低調表示,「這個還在討論」。
    2023/07/09 16:37
  • 奧運金牌有多重?郭婞淳盲測手感超準 合體賈永婕比「愛心」

    舉重女神郭婞淳開箱自己的包包,像是化妝包、墨鏡等隨身小物都曝光,還被考驗盲測奧運金牌重量,而郭婞淳也展現「精準手感」,接連過關,最近也跟「防疫女神」賈永婕合體。
    2021/09/13 13:37
  • 【黃金試車組】兄弟「戲薔」SP番外篇 深入薔薔私密領域

    與《黃金試車組》相談甚歡的薔薔逐漸卸下心防,竟突然分享隨身包包內容物。展示自己平常使用的化妝品、香水、保養品等隨身小物,薔薔甚至建議可以在車上放不同的香水,以對應不同的狀況使用。對於有不少女性為了節省時間會在車上化妝,薔薔則是為了維持妝容品質,因此也有獨到見解。
    2021/01/22 20:50
  • 怎麼又不見? 超容易消失小物前10名

    這些小編全都弄丟過⋯ 你是否也有同樣經驗,有些東西明明上次使用時還在,下次要用的時候,卻發現莫名不見了,不管是橡皮擦、襪子、衛生紙⋯這些生活小物總是會有突然找不到、要用時失蹤的困擾,讓人懷疑是不是有調皮的小精靈來偷走,成為了大家都遇過的神秘都市傳說!(謎之音:純粹是你丟三落四吧⋯)
    2020/07/01 17:40
  • 病毒「銅製品」活4小時 大樓電梯「貼硬幣」防疫

    電梯按鈕或門把都是病毒殘留的地方,有業者因此推出隨身小物能按電梯按鈕或開門,手避免直接碰觸,在防疫階段,電商平台單周就銷出500件,而美國也有期刊研究發現,病毒在銅製品殘留時間只有4小時,因此科技部把電梯按鈕全貼上銅箔片,甚至也有大樓用錢幣覆蓋按鈕,要降低傳染風險。
    2020/04/11 19:37
  • 防疫小物夯!紫外線殺菌棒、含氯抗菌筆熱銷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除菌消毒產品也受到矚目,有業者主打紫外線殺菌棒,藉以延長口罩使用時間,還有以二氧化氯除菌的隨身小物也很夯,醫師表示這些成分的確有除菌功能,但是否能對付新型冠狀病毒還沒得到證實,民眾還是要勤洗手。
    2020/02/10 19:34
  • 女生的時尚閨蜜 潮流小包貼身伴-friDay電子錢包

    不管是約會還是跑趴的時候,女生最重要的配件就是時尚小包。但是,一個只有巴掌大的個性小包又能裝些什麼?這時候妳需要更聰明的收納隨身小物:出門只帶一支手機,口紅,睫毛膏與鑰匙就夠了。原因很簡單,只要把手機綁定電子錢包,無論是多小巧的手拿包都OK!
    2016/12/29 13:56
  • 新一代優質熟男 石頭的隨身小物

    五月天的吉他手石頭,暖男的形象一直深植人心,這次藉著T人物的專訪,聊到主演電影「百日告別」後,讓他對死亡議題有了更深一層的看法,而他也公開私人隨身小物,快來看看他還有哪些必備物品吧!
    2015/10/13 18:00
  • 男神賀軍翔 隨身小物藏愛美心機

    今年忙著在大陸參加明星美食真人秀的「小美」賀軍翔,這次接受TVBS網路新聞中心專訪,採訪之餘也特別分享他的隨身小物,從包包、手機殼到服飾配件等等,全部曝光讓粉絲看個夠。
    2015/10/05 11:41
  • 帥氣貴公子謝佳見 隨身小物大曝光

    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大馬影帝謝佳見憑藉在偶像劇《16個夏天》的優異表現,順利入圍最佳男配角獎,外型與演技都出色的他,這次接受T人物專訪,吐露從小到大心路歷程的同時,更曝光隨身小物,快來看看這位帥氣貴公子平常都帶什麼東西在身上吧!
    2015/08/27 10:14
  • 涼感商機!肌膚貼冰涼棒 標榜可降溫2度

    氣溫越來越高,許多賣場、店家開始賣起涼感小物,像是最新的「肌膚冰涼棒」,上頭有個金屬片,號稱最低只有2度,接觸皮膚能降低體感溫度,另外,頭髮清涼噴霧劑,標榜可以去除悶熱感,除了隨身小物,抱枕、坐墊也使用涼感紗材質,更特別的是,摩擦布面還會散發薰衣草香味。
    2015/06/18 19:30
  • 夜跑族當心! 落單女遭惡男摀嘴行搶

    許多民眾怕熱,喜歡在晚上跑步運動,但現在要小心了!高雄一名20歲的女學生,獨自在鳳山區頂圃街夜跑,沒想到遭歹徒從背後摀住嘴巴,要他把錢交出來,事後得手一支2萬3千元的智慧型手機,警方調閱80多支監視器逮人,夜跑活動越來越盛行,許多防身小物也很夯,像是隨身警報器、防身筆,挑選光亮處運動,最重要的還是結伴同行。
    2014/07/03 12:11
  • 〈獨家〉療癒3C「碟」 黃色小鴨、球星帶著走

    多點設計和巧思,隨身小物也可以很療癒,上班族或學生,可能人手都有一個隨身碟,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客製化隨身碟,人像或圖片授權後,就可將NBA球星、黃色小鴨、漫畫主角,印製在名片型的產品,而且保固一年,廠商從模具工廠,轉型成設計工廠,訂單多時,每月有15萬支的生產量,現在加入療癒設計,每月業績更上看百萬。
    2013/10/08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