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隨扈 結果共1,284筆

  • 圖輯/拜登頒空軍官校畢業證書當眾慘摔 起身比兇手是「它」

    現年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Biden)1日出席美國空軍學院(U.S. Air Force Academy)畢業典禮,親切地和畢業生們握手、頒發畢業證書,環節尾聲,拜登轉身要回到座位時,因為沒有注意到地上的黑色沙包,而摔在舞台上,讓場邊歡呼聲瞬間變成尖叫聲,身旁的官員和隨扈們也嚇壞,衝上台攙扶他,這已是拜登第四度在公開場合摔倒。
    2023/06/02 14:31
  • Oops!80歲拜登又跌倒 「正面撲地」隨扈急攙扶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在科羅拉多州美國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的講台上被絆倒,正面撲地,所幸他看起來沒有受傷。
    2023/06/02 07:55
  • 劉至翰遭女星爆打!下秒褲子破掉「底褲外洩」狼狽慘樣流出

    藝人劉至翰、周宇柔在《市井豪門》中飾演歡喜冤家,劉至翰劇中是廖苡喬的哥哥羅彥彬,而周宇柔擔任廖苡喬的隨扈楊曉冬,兩人見到面就是不停拌嘴,日前劉至翰為了向周宇柔道歉,提議要讓周宇柔在拳擊場上宣洩。沒想到兩人整場戲拍了5小時、全身無力,而劉至翰的褲子還當場破掉,底褲外洩,模樣讓他直呼超糗的。
    2023/05/30 12:35
  • 日本內部動盪不安?岸田文雄、日國會陸續接到恐嚇信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日前下鄉輔選,造訪和歌山漁港,準備發表造勢演說前,竟被投擲爆裂物,隨扈立即打開防彈公事包,將岸田文雄撞開帶離,而警方當場以「武力妨害業務」將犯嫌逮捕,不過,近期日本參議院、眾議院也陸續接獲恐嚇信件,讓日本的社會氛圍瀰漫沉重氣息。今(24)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4月15日在和歌山輔選時遭到投擲爆裂物,引發日本社會相當震驚,因為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槍殺事件才發生沒多久,而4月19日日本國會參眾議也院陸陸續續收到恐嚇信,指在參眾議院的議員會館裡有被安置爆裂物、沙林毒氣等,甚至預告會在21日下午進行爆破,信件上更寫到只有透過恐怖攻擊才能夠改變國家的現狀,最後還好沒有找到任何的爆裂物,也沒有發生爆炸的事件,不過這也讓日本社會開始反思,並引發許多討論。」
    2023/04/24 14:28
  • 模仿安倍案?日相岸田下鄉輔選 遭丟炸彈

    日本再發生重大維安事件。日相岸田文雄下鄉輔選,造訪和歌山漁港,準備發表造勢演說前,竟被投擲爆裂物,隨扈立即打開防彈公事包,將岸田撞開帶離,現場漁民與特警馬上將嫌犯環抱壓制。警方當場以「武力妨害業務」將24歲犯嫌逮捕,並在住處起出製造工具與疑似火藥的粉末;嫌犯則堅決行使緘默權,動機等詳情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04/17 19:08
  • 漁民男3秒壓制投彈嫌 岸田親自致電道謝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遭遇炸彈攻擊,事發當下,除了身邊隨扈馬上打開防彈公事包,保護首相,現場參加造勢活動的漁民,更迅速衝向嫌犯,環抱壓制。岸田文雄知道這件事後,親自打了電話,感謝第一時間制伏嫌犯的漁民。
    2023/04/16 14:10
  • 日本首相遇襲!煙霧彈就掉眼前 岸田文雄還低頭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週六早上在【和歌山縣】助選時,遭人丟擲煙霧彈。當時煙霧彈就掉在岸田眼前,他還低頭看了一眼,還好煙霧彈落地30秒才爆炸,所以岸田早就被大批隨扈帶去避難,沒有受傷。現在兇嫌身分也曝光,是24歲的木村隆二,不過他在接受調查時行使緘默權,目前無法確認犯案動機。
    2023/04/15 17:06
  • 防止「安倍案」再演 日本資深SP特訓選舉維安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7月,發表街頭輔選演說時,遭槍手襲擊身亡,日本警察受到嚴重質疑。這個月9號與23號的日本「統一地方大選」,被視為警察維安澈底改進後的試金石。警察廳不敢大意,擴大舉辦研習營,加強訓練各地候選人隨扈;競選活動除了便衣警察,也加派制服警察,清楚展現警力陣仗;更出動警犬搜尋槍炮等火藥武器;選舉車則拉起防彈布幕,若受到槍械攻擊時,可以直接躲避。
    2023/04/05 20:00
  • 金正恩視察射彈「外套髒了」 分析師驚:隨扈恐被勞改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6日曾帶著二女兒金珠愛(音譯)視察「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的發射現場,但根據北韓官媒發布的照片,金正恩當時身穿一件棕色外套、拿著望遠鏡,但金正恩的夾克外套袖口、下擺竟出現明顯的白色汙漬;有分析人士認為,金正恩的隨扈、保鏢很可能因為讓金正恩的尊貴形象受損,而遭到懲罰、處決。
    2023/03/24 12:07
  • 馬赴陸傳隨扈槍彈遭砍半 馬辦:國安局評估

    前總統馬英九,將以祭祖、學術交流名義訪問大陸,維安規格備受關注,今天有媒體報導指出,馬英九隨行特勤隨扈,攜帶槍枝、彈藥數量都被大陸要求減半。民進黨立委痛批,馬英九造成國安破口,馬辦則回應不了解維安作業,需要國安局評估。
    2023/03/23 20:30
  • 馬恐將「不帶槍登陸」? 國安局:陸可幫維安

    前總統馬英九即將訪問大陸,但同時也傳出,陸方並不希望馬英九的隨扈配槍。今天,國安局長蔡明彥雖表示,會不會配槍「不便對外說明」,不過他也提到,按照往例,若我國維安人員不配槍,地主國都會提供維安。
    2023/03/22 13:44
  • 馬英九赴陸維安不配槍? 國安局:連戰出訪14次僅1次配槍

    前總統馬英九3月27日起將以「祭祖及學生交流」名義到中國大陸訪問,為期12天,但現在傳出本次出訪中國大陸不允許隨扈配槍一事,國安局長蔡明彥表示,「特勤中心沒有做出這樣的建議」,但也坦言卸任正副元首出訪是否配槍,將根據受訪國所提供的禮遇和卸任正副元首辦公室規劃,若真不配槍,遇到危險只能依靠受訪國提供維安。
    2023/03/22 12:57
  • 馬英九出訪傳陸方不允隨扈配槍 國安局給答案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祭祖,並走訪五大城進行兩岸交流,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昨天表示,陸方將以尊重、禮遇、安全三大原則接待,但卻傳出對岸不允許馬英九隨扈配槍、馬辦也表明隨扈不配槍,不過,蕭旭岑對此表示,被保護對象不會去要求維安單位做怎樣的維安,會尊重維安單位依權責辦理。
    2023/03/21 12:08
  • 馬英九赴陸「隨扈是否配槍」? 國安局:正擬定計畫

    前總統馬英九將赴中國大陸祭祖,由於仍具卸任元首身分,並由國安局特勤中心負責安維;針對此次特勤人員赴陸是否能配槍,國安局今天回應,目前正協調相關單位擬訂警衛計畫,周延安全維護部署。
    2023/03/20 18:11
  • 扯!隨扈伴巡假冒高官無人察覺 印度男爽獲接待終被逮

    印度當地近日傳出一樁離譜的詐騙案件,一名名叫帕特(Kiran Bhai Patel)的男子,利用各種造假文件與資料,在推特上取得「藍勾勾」帳號認證,自稱是總理府高層官員,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帕特利用這個官員身份,前往喀什米爾(Kashmir)聯邦直轄區,混入官方高層會議中,並獲得當地政府禮遇款待,但他並不知自己已被警察盯上,當他出現會場時、就被以偽造文書與詐欺等罪名逮捕,讓這起荒謬詐騙案就此落幕。
    2023/03/17 17:37
  • 販毒被攻堅…毒鴛鴦狗急想跳樓 遭吳敦義前隨扈一人一手拉回

    高雄一名吳姓藥頭,把爸媽生前養病的房子當作販毒據點,因地點位在國小附近,被附近民眾檢舉,警方獲報後發現,吳嫌每次讓藥腳進屋買毒,鐵門只會開一小縫讓對方「鑽狗洞」,相當難抓,曾任副總統隨扈的高雄市刑大偵七隊隊長胡斌,決定親自帶隊,趁藥腳買毒離開,強鑽門縫、衝上樓,把準備跳樓逃跑的吳姓藥頭與其林姓女友,一手抓一人壓制,隊員扣得相關證物,將一行人依法送辦。
    2023/01/09 11:59
  • 台南議會風聲鶴唳!有17議員申請隨扈 或睡研究室

    台南市議長選舉,為了爭奪議長寶座,每天像是上演八點檔,從先前的學甲槍擊案,再牽扯光電利益和黑金,昨天又爆出,藍營議員方一峰,被請上車疑似遭恐嚇,目前台南共有17名申請警職隨扈,警方也定點守在議會外,而被請上車的方一峰議員,為了人身安全,他直接睡到研究室的套房,直到議長選舉結束。
    2022/12/24 14:42
  • 台南17議員申請隨扈 方一峰暫住議會研究室

    台南市議會將於明天進行正副議長選舉,近日傳出多件紛擾,至今已有17名議員向市警局提出隨扈申請,疑似遭恐嚇影響投票意願的國民黨議員方一峰暫住議會研究室直到選舉結束。
    2022/12/24 14:05
  • 敢再扯黑道就開槍! 王鴻薇接「恐嚇電話」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近來頻打綠營黑道爭議;昨天下午,她的辦公室就接到了一通陌生男子來電嗆聲,表示如果王鴻薇再繼續扯黑道,就要「開槍」。事後,王鴻薇也到警局報案,同時申請隨扈,確保團隊跟自己的人身安全。
    2022/12/07 13:19
  • 遭電話恐嚇「再講黑道就開槍」 王鴻薇今有隨扈貼身保護

    黑道參政成為近期藍綠攻防議題,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近日猛攻民進黨對手吳怡農背後有黑道勢力,卻驚傳遭恐嚇。王鴻薇指出,其辦公室助理昨(6)日接到電話,對方稱「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她昨天已報案並申請隨扈。今天跑行程時,王鴻薇身邊便已多了一位女性隨扈。
    2022/12/07 11:51
  • 是妳?王世堅車掃巧遇黃珊珊 發自內心喊了「這句話」

    選戰倒數3天。台北市長候選人紛紛展開車隊掃街,為了保護候選人的安危,除了貼身隨扈外,台北市警察局也依各地區狀況不同派警力支援,只是代表民進黨參選的陳時中,找來前副總統陳建仁助陣,卻因前副總統的身分,多了國安特勤進駐,讓陳時中體驗「元首級掃街」。
    2022/11/23 19:28
  • 20大內幕:胡錦濤被架走前畫面曝光 習授意隨扈拉人

    在剛剛過去的中共20大會議上,最令外界感到震驚、引發國際熱議的,就是前領導人胡錦濤離場事件。儘管官方聲稱胡因為健康問題而離開,但在最新曝光的關鍵畫面,看到胡錦濤在離場前幾分鐘,明顯對桌上一份文件有意見,並且與身旁的老部屬,也就是即將退休的人大委員長栗戰書低聲討論。而習近平聽到兩人討論後,叫來自己的隨扈,接著隨扈就一手拿著文件,一手把胡錦濤帶離會場。離場前胡錦濤一度滿臉驚愕與無助,卻沒有任何老部屬上前相助。學者坦言這一幕就是對胡錦濤的羞辱,也向外界傳達,中國現在只有習近平是唯一的「話事人」訊息。
    2022/10/26 20:00
  • 胡錦濤「被離席」真相曝光! 紅色文件夾是關鍵

    中共二十大落幕,但胡錦濤疑似「被離席」事件,仍然餘波盪漾。外國媒體今天曝光更多細節,畫面顯示胡錦濤被「請出場」前,胡錦濤原本想要翻看桌上的紅色文件夾,結果被栗戰書多次制止,最後習近平使了一個眼神,就有隨扈上前抽走文件,把人架走。到底是什麼文件,習近平不願讓胡錦濤查看?再度引發臆測。
    2022/10/25 23:05
  • 20大「胡錦濤被帶走」! 律師嘆:文革的狼性

    中國共產黨20屆黨代表會議正式在22日閉幕。閉幕式上79歲的前總書記胡錦濤,被習近平隨扈「架離場」的畫面引起全球討論,甚至連胡錦濤3個字在大陸都成了禁搜詞,外界議論紛紛,也有諸多猜測。對此,有律師就認為,胡錦濤是習近平的貴人,習應該感謝胡錦濤才對,但他的感謝,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帶走胡錦濤,直言「這就是文革產生的狼性」。
    2022/10/24 15:07
  • 胡錦濤20大「被離席」疑雲密佈 法新社曝4種可能原因

    在22日中共二十大閉幕會議上,79歲的前總書記胡錦濤被習近平隨扈「強制帶離場」的畫面成為全球焦點,名字甚至在大陸也成了禁搜詞,引發諸多揣測;雖然大陸官媒解釋他當時是「身體不適」,但外界仍質疑實際原因並不單純;《法新社》就整理了4種胡錦濤提前出場的4種主要說法。
    2022/10/24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