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隔音牆 結果共81筆

  • 通勤族哭哭!環狀線修復期為何長達一年?捷運局長說分明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長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導致通勤族崩潰,紛紛質疑「為何修復期要這麼久?」對此,新北捷運局長李政安說明,捷運環狀線板新至橋和站間有7處鋼箱梁位移嚴重,要規劃安全的推移復位施工方案,待鋼箱梁逐一復歸原位後,再進行全路段軌道施工、伸縮縫、隔音牆、與電力通訊線路修復等,因此初步評估須約1年以上。
    1小時前
  • 司機自身一人.僅1萬可交保 有逃亡之虞羈押

    國道三號雲林斗六路段死亡車禍,驚險畫面曝光,遊覽車撞了轎車之後,推著撞外側隔音牆,S型又撞內側分隔島,肇事遊覽車駕駛,過失傷害,過失致死罪嫌聲押獲准。法官認為,司機自身一個人,沒有家屬,只有一萬元可交保,面對未來肇事責任,有可能躲避潛逃,裁定羈押。
    2023/10/22 19:03
  • 國道撞擊畫面曝光 遊覽車推著轎車 S型撞擊

    昨天國道三號雲林六路段的死亡車禍,驚險畫面曝光,遊覽車撞了轎車之後,推著撞外側隔音牆,S型又撞內側分隔島,肇事遊覽車駕駛,過失傷害過失致死罪嫌聲押,已經獲准。司機的違規紀錄,集滿了10次,其中9次超速,1次違規停車。
    2023/10/22 14:44
  • 爸媽帶龍鳳胎員旅遇劫!母子坐遊覽車後排雙亡

    國道斗六路段這起嚴重車禍帶走四條人命,其中遊覽車上一對母子坐在後排,疑似因遊覽車右後方撞上外側護欄隔音牆,鐵板刺入車窗,導致兩人受到嚴重撞擊,12歲兒子當場死亡,男童媽媽則是在送醫後也被宣告不治!
    2023/10/21 18:52
  • 卡著轎車推行?國道遊覽車疑「超車不當」釀4死 模擬撞擊路線曝

    今(21)日上午9點多,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靠近雲林斗六段,一輛員工旅遊的遊覽車和小客車發生車禍,該輛小客車扭曲如廢鐵,4人魂斷國道、22人受傷的悲劇,據了解,當時該輛遊覽車變換車道不慎,要「超車」前方小客車時,疑似碰撞再「卡著小客車推行」,從內側到外側護欄,坐在最後一排的12歲男童和母親最接近隔音牆,頭部恐受到撞擊而殞命,讓人相當鼻酸。 ​​​​​​​
    2023/10/21 17:59
  • 圓山站天降水泥塊!挨批輕忽工安 北捷:廠商停工罰5萬

    台北市議員鍾佩玲指出,靠近明倫社宅的捷運圓山站高架段日前進行胸牆重置工程,卻發生混凝土塊掉落意外。北捷今天表示,未釀傷亡,依契約開罰廠商,已完成改善措施。
    2023/08/30 14:05
  • 寵物旅館上演狗狗交響曲! 鄰居怨:不得安寧

    寵物旅館是民眾暫時安置毛孩的好地方,不過如果住在旁邊,恐怕變成惡夢一場!有民眾就投訴,隔壁寵物旅館狗叫聲天天叫不停,就像上演狗狗交響曲,從早到晚不得安寧,而業者也趕緊站出來喊冤,表示已經有裝隔音棉,也在規劃增設隔音牆,而北市環保局收到消息後,也立即趕往現場,量測噪音沒有發現超標,但還是有規勸業者要善盡管理責任。
    2023/08/29 20:15
  • 隔音牆「挖洞」擺測速照相機! 在地人全開轟:偷雞摸狗

    這合法嗎?新北市新店區祥和路上一處隔音牆,被發現竟遭挖開放置測速照相機,讓當地人氣得直呼「太缺錢」、「各種拍照耶」。對此,警方也回應了。
    2023/08/15 21:58
  • 通聯譯文曝!中捷荒腔走板 16次警告僅確認跳電

    本月10日發生的吊臂砸到捷運車廂的事故,造成1死10傷的悲劇,引起全國民眾關心這起事故的發生原因,議會要求中捷提供「行控中心影像及無線電譯文」,根據譯文指出,從高處墜落的吊臂,先撞上中捷隔音牆後,當時行控中心陸續有接到16次警告,行控中心卻先向台電確認「是否跳電」,卻沒有先打給事故地點「豐樂公園站」,有議員就抨擊,中捷行控中心SOP有誤,錯失救援時間。
    2023/05/13 11:29
  • 帶頭「拍拍手」中捷林良泰遭砲轟 民進黨:下台

    中捷意外,真的無法避免嗎?調查報告當中,發現列車撞上前41秒,吊臂砸上隔音牆,一度出現電力跳脫異常,但是很快又復電,如果電力跳脫時,發現吊臂掉在鐵軌上,就能避免意外傷亡。調查記者會中,中捷公司代理董事長林良泰,因為工作人員連夜搶修,帶頭拍拍手,這也犯了眾怒,民進黨團重砲抨擊,要林良泰下台。
    2023/05/12 12:36
  • 列車安全都靠他!中捷隨車員「薪資」曝 網炸鍋:真是大開眼界

    台中捷運綠線10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豐樂公園站鄰近建築工地吊車吊臂掉落,砸中隔音牆,列車反應不及迎面撞擊,車廂當場被貫穿,釀成1死10傷悲劇。由於中捷是無人駕駛系統,車上所有乘客安全都靠隨車員照顧,就有網友翻出112年車務類站務員的薪資,直呼這樣合理嗎?引起討論。
    2023/05/12 10:18
  • 公車靠站!險遭天降吊臂砸中 急「倒退嚕」

    這跟高空吊臂,以72公噸重的力道,砸破中捷隔音牆。技師表示,當時水平吊臂要拆下來,旁邊還有輔助塔吊,協助支撐,但是可能材料強度不足,或是老舊損傷,無法支撐3.3公噸重的吊臂,輔助塔吊折彎,水平吊臂砸下來,大樓前停著吊車,兩名工作人員在旁邊,距離最近,差點被砸中,還有公車,剛好靠站,連忙「倒退嚕」。
    2023/05/11 20:39
  • 興富發未確實停工!中市府突擊 「工人偷切割」開罰27萬

    台中捷運昨天遭興富發建案施工吊臂掉落砸破隔音牆釀1死10傷,台中市政府昨天將興富發全市9處建案勒令停工,今天更突擊檢查是否停工,發現仍有工地施工,開罰27萬元。
    2023/05/11 20:02
  • 中捷吊臂刺穿事件示警 北捷授權站務人員可擋門急停車

    台中捷運樂豐公園站昨(10)日發生工地吊臂掉落,不慎刺穿行駛中的中捷列車,釀成1死10傷的悲劇。中捷今(11)日公布監視器畫面,當時列車駛入月台後不久,前方已發生吊臂墜落砸穿隔音牆事故,當下保全立刻舉手示意列車停下,但隨車人員第一時間未意會保全手勢,錯過停車時機而釀成憾事。國民黨北市議員吳世正今質詢時詢問,北捷文湖線與中捷都是無人駕駛系統,偵測到障礙物「煞的住嗎」?北捷公司總經理黃清信表示,目前偵測系統要有實體接觸、偵測到異物才會處置。
    2023/05/11 17:32
  • 吊臂93公尺高空墜落 造成72公噸重力道

    這跟高空吊臂,以72公噸重的力道,砸破中捷隔音牆。技師表示,當時水平吊臂要拆下來,旁邊還有輔助塔吊,協助支撐,但是可能材料強度不足,或是老舊損傷,無法支撐3.3公噸重的吊臂,輔助塔吊折彎,水平吊臂砸下來,路上行車紀錄器拍下瞬間,驚險時刻,路上車輛停等紅燈,要不然可能還有連環車禍。
    2023/05/11 14:11
  • 中捷還原「奪命1分鐘」 她一舉動逃死劫:薑還是老的辣

    台中捷運綠線豐樂公園站昨(10)日中午發生吊車吊臂倒塌工安意外,吊臂直砸隔音牆,行經的列車因反應不及車廂遭刺穿,導致1死10傷,場面駭人。台中捷運公司今(11)日上午9時召開記者會,針對整起事件做出說明,並公布月台、車廂內監視器畫面,還原關鍵「奪命1分鍾」,畫面曝光後,有網友發現,一名婦人事先察覺不對勁便沒有上車,驚險逃過一劫。
    2023/05/11 13:09
  • 事故車廂拖回機廠 台中捷運今全線恢復正常運行

    台中捷運昨天連夜拆除文心南路事故路段隔音牆, 先在今天凌晨接近一點時恢復平面道路通車;夜間將事故列車拉推回北屯機廠, 車廂在凌晨2點20分拖回維修棚,經過連夜搶修與巡軌,今天清晨台中捷運官網宣布,恢復正常營運,全線通行!
    2023/05/11 06:35
  • 下班看這裡!中捷「這7站」區間停駛 免費接駁車上陣

     今(10)日中午在台中捷運豐樂公園站附近,發生建案吊車的吊臂掉落砸中捷運車廂事件,儘管當下列車乘客已緊急疏散,最後仍造成1死10傷的悲劇發生,而捷運遭吊臂穿插車廂,十分駭人,連站內的隔音牆和遮光罩都受到波及,目前台中捷運採「部分停駛」,包含「市政府站到九張犁站」這一段是停駛的,除了這兩段,其他站仍「分段局部營運」。
    2023/05/10 17:15
  • 無視捷運禁建令?「絕命中捷站」上演 內行曝:建商賠不完了

    台中捷運發生重大工安意外,興富發建設的吊臂直接從31樓高墜落,砸中下方捷運高架道,全罩式隔音牆直接被砸爆,吊臂再被行進間的列車撞上,造成1死8傷。知情人士指出,捷運周邊都有限建令,就連普通民宅修繕,都得通報主管機關,更不用說吊廣告物、施作工程,且像興富發這類的大型吊掛,一定要和主管機關協調,以夜間施工等方式避免意外,大嘆「建商賠不完了」。
    2023/05/10 16:17
  • 跨年餐點全泡湯!廂型車趕送外燴打滑自撞 甜的鹹的散滿地

    2022最後一天剛好是周末假日,有的民眾選擇待在家跨年,有的則是和朋友一起到餐廳吃飯慶祝,這時各式餐廳最忙了,但卻發生意外。一輛載送外燴餐點的廂型車,今(31)日中午趕著要去送餐,卻在行經台北市環東大道時,疑似因天雨路滑失控,自撞隔音牆後翻覆,熟食、蛋糕等餐點,全都散落在車道上,好在駕駛只有輕傷,並無生命危險。
    2022/12/31 14:33
  • 預拌車猛撞隔音牆險翻下平面道路 駕駛座變形他傷困1小時

    台北市水源快速道路今(25)日上午接近11點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預拌混凝土車自北市萬華區欲往新北市新店方向行駛時,因不明原因失控自撞隔音牆,之後整輛車翻覆,險些墜落平面道路。車內李姓駕駛受傷一度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耗費1個多小時才將人救出,好在他意識清楚,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2022/11/25 11:42
  • 載客突被撞!多元計程車沒開車燈 運將:願配合釐清肇責

    持續追蹤這起重機追撞事故,目擊車禍的重機騎士,提供行車紀錄器影像,記錄到自己的車速,超過90公里,但死者竟然還超車,恐怕車速更快,挨撞的運將說,當時依照速限行駛,突然被撞也受到驚嚇,願意配合釐清案情,有重機達人表示,騎在快速道路上,因為左右都是隔音牆,看不到建築物的改變,可能會忽略車速!
    2022/11/22 20:35
  • 水泥預拌車墜3層樓高陸橋 撞毀隔音牆釀1死2傷

    高雄一輛水泥預拌車,14日中午行經中華陸橋時,轉彎處疑似失控,從約3層樓高的橋上墜落,駕駛受重傷不治身亡,另外還波及一對騎車經過的嬤孫,總共造成1死2傷。警方判斷,車禍地點在轉彎處,懷疑可能是超速,或是超載導致。
    2022/10/14 19:40
  • 高雄水泥車衝破高架護欄!整台掉路面 駕駛身亡、祖孫遭波及

    高雄市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部預拌混凝車行經中華一路高架橋時,不明原因向外側車道側翻,當場衝破護欄翻落至下方的平面道路,電線桿、隔音牆遭損毀,車殼、水泥四散一片狼藉,水泥車駕駛半身露在車外,失去生命跡象,意外還波及下方一對騎機車路過的祖孫。消防隊派人到場,目前水泥車駕駛命危,遭波及的祖孫則意識清楚,3人皆被送醫治療,水泥車駕駛則於下午1點35分宣告急救無效。
    2022/10/14 13:15
  • 好消息!台鐵花東路斷恐修到過年 王國材:工期有望縮短一半

    受到918台東強震影響,花東鐵路受損中斷,尤其新秀姑巒溪橋位置受損嚴重,原本評估到過年期間都還在維修衝擊春節疏運,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6)出席台鐵汐止「K10+860~K13+483隔音牆噪音改善工程開工祈福典禮」透露功能有望縮短一半以上。
    2022/09/26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