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隔離旅遊 結果共3筆

  • 星國「免隔離旅遊」上路!單日確診飆疫後新高

    開始採取「與病毒共存」的新加坡,以及放棄「清零」政策的紐西蘭,確診數雙雙創下新高。其中新加坡開始開放,部分國家打過疫苗入境免隔離,沒想到單日確診數飆到3994例,美國將新加坡的旅遊風險,上調最高等級。
    2021/10/20 17:30
  • 全程隔離也要去! 希臘海島之旅「吸2.5萬人報名」

    隨著疫苗開打,觀光業無不期待趕快重啟,而各國政府現在普遍認為「海島觀光」是重啟的最佳首選,具備較好管控的特性,又有美麗的海岸風光,讓許多遊客就算在防疫限制下,還是願意花錢出遊;荷蘭政府與旅行業者合作,推出八天七夜的希臘海島之旅,在第四大島──羅德島上,雖然不能自由活動,大部分時間都只能在飯店裡,還是吸引2萬5千人報名,首批旅客12日出團,抵達後不需要隔離,直奔五星級飯店,荷蘭政府也派人全程觀察,將以此建立重啟旅遊的數據資料庫;此外泰國政府也力拚觀光,普吉島將從7月起,實施打過疫苗的旅客免隔離,如果一切順利,10月將在蘇梅島繼續推行。
    2021/04/13 19:55
  • 未除名 WHO:不確定台疫情獲控制

    對於有台灣媒體指出,世衛這次是受到中國大陸施壓,才會決定不將台灣自旅遊警示名單中移除,對此世衛鄭重予以否認,指出世衛做的一切裁決,都是出於專業考量,也沒有所謂中國大陸政治干預的事情發生。 世衛發言人表示,負責裁決是否能解除旅遊警示的世衛秘書長布倫特蘭,是在聽取過防疫部及台灣世衛專家的報告後,認為目前仍不能確定台灣的疫情是否完全控制,才會做出維持旅遊警示的決定,裁決過程是出於專業考量,與政治無關。對於如何才能從旅遊警示名單中移除,世衛也有一套標準。 世衛發言人:「分別是連續三日每日新增可能病例少於5人、具傳染力的住院病患少於60人、疫情有下降趨勢、零輸出病例、沒有病人找不到感染源。」 世衛指出,當一起新病例無法回溯病源,或是新病例曾與SARS病例接觸過,卻沒有受到隔離時,境內傳染的可能性就會大增,而境內傳染的失控,自然會危及當地居民及國際旅客,當然就必須對這個地區發佈旅遊警示。 與疫情相對嚴重的香港及廣東相比較,香港廣東不止連續6天可疑病例小於5例,仍具傳染力病例小於60例,而且3月底高峰期後,病例持續下降,同時接連20天新發生病例都能回溯感染源,因此世衛在5月23號,宣佈將香港及廣東自旅遊警示區移除。 至於在4月23被列為旅遊警示名單的加拿大多倫多,則是在數據顯示疫情已獲控制,出訪旅客不會有感染SARS之虞後,在4月30號脫離旅遊警示區名單,並在5月14號自影響區中除名。雖然之後多倫多再次爆發SARS疫情,但是都能立刻回溯病源,因此世衛沒有再度將多倫多列回旅遊警示名單。
    2003/06/1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