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 結果共4筆

  • 快訊/風勢影響!宜蘭飛行傘摔落民宅 2人送醫其中1人骨折

    宜蘭縣頭城鎮今(26)日上午10時42分發生飛行傘摔落意外,2人受傷送醫,其中1人骨折,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兩人都送往宜蘭市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急救。據悉,當時飛行傘受側風影響導致失控摔落民宅旁空地,詳細事故原因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3/05/26 13:16
  • 首見!8歲童確診康復高燒、腹痛 患「MIS-C合併盲腸炎」 

    國內近期頻繁出現兒童多系統發炎症候群(MIS-C),引發外界關注,指揮中心今(11)日舉辦「兒童新冠病毒感染併發重症之臨床處置與案例研討會」,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5月收治一例MIS-C個案,為一名8歲男童,4月20日確診屬於輕症,但在5月20日出現持續高燒,胸痛,5月22日發燒持續不退,眼紅、腹痛,檢查發現孩童闌尾腫大,但加上結膜紅、右邊頸部有小淋巴結等症狀考量,診斷為MIS-C合併闌尾炎個案,在加護病房治療後,5月28日出院。
    2022/06/11 10:46
  • 宜蘭傳槍響! 警「胸口中彈貫穿肺」負傷壓制嫌犯

    宜蘭深夜發生槍擊案!2日礁溪警分局頭城分駐所警員蔡旻庭在追捕嫌犯時,竟遭對方持改造手槍朝胸口開槍,雖然胸口中彈不過蔡姓員警還是負傷壓制嫌犯並呼叫支援,待救護車抵達後,員警立即被送往宜蘭市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急,而該名嫌犯已被帶回偵訊。
    2021/08/03 08:08
  • 嫌癌逝病患有腐臭味「噁到想吐」 陽大護理師拍片恥笑

    先前嘉義聖馬爾定醫院有開刀房護理師將女患者的私處照PO上網,引發社會譁然,怎料現在又傳出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的護理師在網路發布恥笑長者病患的影片,並抱怨癌末患者散發腐臭味,讓她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噁心想吐。對此院方回應,已針對該護理師進行個別輔導,後續也會加強同仁倫理教育。
    2021/03/25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