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陸姿羽 結果共421筆

  • 台鐵通風井佈黑漬 柯酸台鐵顧賣廣告

    柯文哲和里長辦座談會,有里長指出里內一處台鐵通風豎井髒亂,多年沒整理都是污漬,希望市府或負責的台鐵,可以幫忙做綠美化,台鐵表示,不影響安全狀況下,沒有預算清理,不過當下柯文哲就直言,通風井上,台鐵掛廣告看板有收錢,卻沒錢維護管理,真是有趣。
    2017/03/03 17:42
  • 老蔣公仔下架! 廠商翻桌控文化部長說謊

    文化部長鄭麗君,提出中正紀念堂轉型,第一步是蔣公公仔商品全部要下架,強調事前有溝通,不過有廠商反彈下架,翻桌抗議沒辦法繼續做生意。
    2017/03/03 13:26
  • 林全拍板! 退將赴陸政治行為受規範

    之前因為退將,出席大陸官方政治性活動,行政院針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修法,針對退將規範,未來參加對岸領導人主持的活動,最重必須繳回全部月退俸,不過這個修法引發退將吳斯懷批評。
    2017/03/03 11:49
  • 曾說廢監院! 陳師孟改稱:監察權不可或缺

    民進黨上任前,主張要廢除考試院和監察院,不過總統府新補提名11名監察委員,當中除了親民黨前立委劉文雄,還包括之前主張要廢除監察院的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
    2017/03/02 17:43
  • 藍綠委聚焦沖之鳥 漁業署:台日「有默契」

    下個月就是沖之鳥的漁季,漁民捕魚的權力沒有保障,這3天舉行台日漁業協議,竟然沒把沖之鳥漁權排入議程,漁民沒有保障,藍營立委大罵態度碰到日本就轉彎,不過漁業署稱雖然和日方沒有協議,但雙方有默契。
    2017/03/02 12:25
  • 機捷延長營運!連通道突斷電 旅客摸黑

    機場捷運今晚延長營運到晚間9點,不過從台鐵到機捷的連通道,晚間六點突然停電,台鐵一查才發現原先連通道的電源由電訊中心提供,不過系統設定到晚上六點關閉,台鐵因為沒收到桃捷端通知所以關閉電源,十分鐘後恢復供電。
    2017/02/27 23:42
  • 刺秦vs.刺禽! 疾管署玩諧音哽宣導防疫

    禽流感疫情延燒,疾管署特別拍短片宣導怎麼煮食,家禽禁宰令解除3天,不過買氣還沒回溫,禽肉業者希望可以辦首長試吃促銷活動,提升消費者信心,但民眾直言,政府不如確實控制疫情比較實在。
    2017/02/27 17:55
  • 林默娘花燈留西門町? 北市府3月底定案

    台北燈節花燈遊行中,大出風頭的林默娘花燈,因為造型走動漫風很受遊客喜愛,西門町商圈組織想認養這座8公尺高的花燈,未來想擺放在西門町鬧區展出!台北市觀傳局晚間回應,細節還要洽談,預計3月底會有答案。
    2017/02/26 23:09
  • 趁狂新聞小編旅遊 國民黨K版新聞卡位

    不少年輕朋友喜歡看狂新聞,不過這週員工旅遊,可能沒時間出一集,國民黨小編抓緊時機,做出自製K版新聞,點閱率比起過去,瞬間衝高,超過13萬人次點閱,不過其實點評新聞,大陸幾年前就開始流行,狂新聞並非第一個。
    2017/02/26 17:55
  • 看衰「朱」政!柯:淡海輕軌會虧到不省人事

    台北市長柯文哲談蓋捷運問題,說要先評估交通運量,還舉新北市的淡海輕軌當例子,附近空屋率高,輕軌蓋好會大虧錢,不過新北市出面回應,淡水人口每年持續增加,預估通車後,每個月有7.6萬人次運量。
    2017/02/24 18:11
  • 軍中染毒 國防部急令義務役擴大驗尿

    空軍基地清泉崗竟然被查出有51小包疑似安非他命,初步驗尿,更有26名官兵被驗出陽性反應,行政院指示國防部要全面對國軍徹查,上午國防部副部長李喜明出席兵役節,也強調新進人員也會要求檢查。
    2017/02/24 12:21
  • 台聯嗆抗議退將! 雙方對峙釀推擠衝突

    立法院外有退伍軍人,發起八百壯士抗議活動 !不過台聯不滿,退伍軍人坐領高薪,居然要抗議,集結一群人到場踢館,雙方隔空對嗆,還一度發生推擠衝突。
    2017/02/23 17:00
  • 年金主戰場司委會 兩席召委民進黨全拿

    立法院選召委!尤其司法委員會這個會期,要處理年金改革,藍綠兩黨搶當召委,要爭在委員會的主導權,國民黨跟民進黨各提代表,3人同票,最後用抽籤決定,結果兩席都是民進黨搶下,其他8個委員會中,民進黨的召委席次還是占多數有11席,國民黨5席。
    2017/02/23 11:44
  • 小攤商上大學!北商首開「夜市專班」爆滿

    台北商業大學,開夜市管理專班,有超過60名攤販老闆趕著報名,當大學生聽課,有賣牛肉麵、鵝肉攤老闆,台上講師請來知名主主持阿發師,談夜市經營發展,還有知名連鎖滷肉店老闆來上企業管理。
    2017/02/22 17:53
  • 審李逸洋人事! 時力質疑試院規則不透明

    立法院審查考試院人事案,副院長被提名人李逸洋備詢時和立委針鋒相對,甚至針對年改方案,直指馬前總統改革失敗,讓國民黨立委相當不滿,先前主張要廢考試院的時代力量,質詢台上同樣激烈質詢,李義陽能否成為下一任考試院副院長,24日投票定案。
    2017/02/22 12:03
  • 說實話太沉重? 專業綠委多人轉組

    第三會期開議,立法院各委員會確定成員,不過當中民進黨三席各領域專業的委員紛紛轉組,食安專業的吳焜裕改到國防外交,勞工專長的鍾孔炤則變到司委會,之前開放核災食品以及一例一休都碰上爭議,轉換到其他委員會,外界質疑剛好避開領域內的直接指責。
    2017/02/21 17:53
  • 政府擬設保防員 立委憂防諜時代復辟

    調查局草擬國家保防工作法,目前送行政院審查,將在政府機關廣設保防員,不過國民黨立委擔心這會讓保密防諜時代再現,也有民進黨立委認為,要有相關的監督機制。
    2017/02/21 11:48
  • 「能撈就撈」激化對立? 「公僕標籤」恐更牢

    軍公教界,出現呼籲現職公務員,「能撈就撈」的說法,引起譁然!工務員平常就被貼標籤,現在恐怕更難為!實際觀察第一線的公務人員,只能繃緊神經,做好工作,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是表達自由。
    2017/02/17 17:41
  • 要林全專案報告! 國民黨立委拍桌抗議

    立法院第三會期開議,行政院長林全帶領新閣員到立法院備詢,國民黨團立委在議場內拍桌大聲抗議!不過這次沒有占領主席台杯葛議事,讓林全能夠進行施政報告,還有針對遊覽車的事故後續也特別做專案報告。
    2017/02/17 12:54
  • 能撈就撈!陳庚金轟年改 籲軍公教拖垮政府

    不滿蔡英文政府年金改革,全國公教軍警暨退休人員聯合總會找來國民黨中評會主席陳庚金致詞,沒想道他語出驚人,在台上高喊要「推翻政府」,還呼籲軍公教人員現在開始「能撈就撈、能混就混」,把政府給拖垮。
    2017/02/17 12:50
  • 辦台北燈節救聲望? 柯文哲第4名變第3

    根據TVBS最新民調,調查全國政治人物聲望,發現第一、第二名分別是陳菊、賴清德,柯文哲和鄭文燦並列第三名,藍綠議員都認為退步!另外總統蔡英文聲望民調中,倒數第四名輸給前總統馬英九,有國民黨立委直言,施政方向跟民眾期待不符合恐怕是主因。
    2017/02/16 19:50
  • 立院托嬰揭牌!林昶佐盼baby出生能入托

    立法院托嬰中心揭牌!在立院工作助理們帶小孩來報到,立委林昶佐的baby因為還沒出生,只有先預約登記,立委黃昭順也已經申請要送孫子進來,3月1日開始正式入托。
    2017/02/16 11:33
  • 柯搭機捷打99高分! 大讚鄭文燦救援成功

    桃機捷運試通車後,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次搭乘機捷,給了機捷99分的高分,尤其稱攢有WIFI非常方便,但也提到預辦登機容量可能會不夠,建議擴充,同時不忘推銷北捷,年底前會增設WIFI,讓市民搭乘捷運更方便。
    2017/02/15 18:48
  • 遭諷「21648」?劉世芳:九成看板是朋友贊助

    2018高雄市長選舉,已經傳出有六名高雄市立委都有想拚黨內初選,被視為是陳菊的接班人立委劉世芳傳出爭議,在各地掛上看板,被諷刺是21648,指他是「兩億劉世芳」,不過劉世芳上專訪節目駁斥,根本沒有這回事。
    2017/02/15 11:55
  • 兩岸冷傳撤ECFA小組 工商界嘆也沒辦法

    新政府上任後,兩岸官方幾乎零互動,不只工商業團體都有明顯感受,最近更傳出,之前專門設立的ECFA小組已經悄悄撤除,經濟部長李世光出面澄清,當初屬於臨時編組,調撥人力,也因此沒有裁撤的問題。
    2017/02/14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