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陷低潮 結果共116筆

  • 影音/曾智希「做人失敗」陷低潮 狂聽沈玉琳「練肖話」備孕

    3小時前
  • 收健檢結果嚇壞!《大學生》女星長「3腺瘤」陷低潮 崩潰痛哭

    女星晞晞(徐晞庭)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甜美外貌、清晰口條屢獲大票粉絲的心,之後跨領域主持及演戲,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未料,日前健康檢查竟發現有3個腺瘤,讓她一時間難以面對,一度陷入低潮。
    2024/04/17 15:56
  • 移居北京4年!郭采潔陷低潮「夜深人靜很想捅自己」:標籤難甩

    女星郭采潔大一時參加校內歌唱比賽奪得冠軍,因而被發掘成為歌手,除了歌唱事業外,亦參與不少偶像劇及電影演出,主演的中國大陸電影《小時代》更在當地開出破4億票房的佳績,然而,事業成績斐然、螢光幕前風光的她,2019年看自己的採訪時竟覺得陌生,夜深人靜時只想「桶死自己」,後來決定移居北京重新開始,至今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大陸。
    2024/04/13 19:38
  • 周蕙被分手唱出傷痛!嘆「知道真相後更傷」 陷低潮差點轉行

    歌手周蕙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日前她作客蝦皮直播,她感性說:「25年,沒想到我可以唱這麼久,很多人說他們聽周蕙的歌療傷,其實我不希望安慰大家,這表示大家過得不開心。但如果讓大家心裡頭舒服一點,也是一種貢獻。」
    2024/04/10 10:09
  • 歌迷遭霸凌!蔡依林揭「私訊鼓勵1年」真相 全場歌迷聽哭了

    天后「Jolin」蔡依林昨(5)晚昨在大陸深圳舉辦「Ugly Beauty FINALE」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分享某位女粉絲在學校遭受霸凌,變得沒有自信、不想去學校,在深陷低潮時刻,靠著和蔡依林寫信訴苦走出悲傷,但粉絲事後發現,其實和她寫信的對象是自己的媽媽!
    2024/04/06 17:57
  • 《鹽水大飯店》大魔王現身!湯志偉「耍特權」放膽使壞

    張耀仁與黃迪揚在上周《鹽水大飯店》劇情中,因為參與人權遊行,遭到現場警察追打而逃到橋頭青年合作社,在合作社裡兩人敞開心房,談及黃迪揚的父親被抓走的過往。黃迪揚表示如果現實中有人找他談心,他會先聽,「一直聽,因為一直講的人太多了。」張耀仁則坦言不太會跟朋友談心,遇到困難或煩惱都傾向自己解決,認為朋友相聚就是要開心,但若朋友與他傾吐心事,會選擇默默聆聽,「事後會約朋友去做一些跑步、騎腳踏車這類的戶外活動,一來是可以轉移朋友深陷低潮的注意力,二來運動分泌一點多巴胺。」
    2024/03/30 15:56
  • MLB/被「水原案」影響?大谷翔平連13打席未敲安 打擊近況陷低潮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今(27)日迎來春訓熱身賽最後一場比賽,但最終卻以苦吞2K收場。值得一提的是,大谷翔平在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爆發後迄今,已經連續13打席沒敲安,這也讓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坦言,大谷翔平的打擊狀態的確有些下滑,但仍相信他已準備好迎接本土開幕戰。
    2024/03/27 15:51
  • 陸劇男神罹漸凍症陷低潮!「尿失禁畫面」瘋傳 看哭百萬網友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由林一和李蘭迪領銜主演,翻拍自經典日劇《我存在的時間》,劇情講述林一飾演的「林拓」與李蘭迪飾演的「安知雀」於大三暑假邂逅,兩人一見鍾情,畢業後攜手規劃著未來,就當一切看似順風順水時,林一被確診為肌萎縮側索硬化,也就是俗稱的「漸凍症」。突如其來的巨變讓他一時無法接受患病的自己,但他在家人、戀人、朋友們溫暖和愛的陪伴下,從崩潰放棄到與絕症共存,重新審視對待生命的態度,決心無悔度過每一天。《謝謝你溫暖我》開播至今累計1.91億次播放量,戲劇相關的微博話題閱讀量高達6.7億,已確定將在韓國、日本、越南等國家播出,林一也憑藉「林拓」演技備受肯定,IG追蹤人數順勢突破5百萬大關。
    2024/03/23 07:00
  • 柯朋宇陷低潮!處最糟狀態嘆「內心生病」 麻雀和烏鴉救了他

    創作歌手柯朋宇推出新單曲〈小麻雀與老烏鴉〉,描述青澀懵懂、勇於探索世界的小麻雀,與帶著保護色成熟世故的烏鴉,展開一段現在與過去自己的對話,而這其實他處在內心生病、最糟時期的創作,當時他坐在東京代代木公園發呆,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無意間看到在水溝蓋跳躍的麻雀,以及在空中盤旋的烏鴉,讓他有了創作靈感。
    2024/03/15 17:51
  • 影音/徐若瑄陷低潮揭脆弱面 曝唱歌常常「唱不下去」

    2024/03/08 16:49
  • 男星陷低潮認了想退出 親揭「消失一整年」真實內幕

    歌手「Sam Lin」林中宣精通小提琴、鋼琴、吉他、爵士鼓等7種樂器,獲封「全才系唱作才子」,龍年開春宣告正式「揮單」,告別前東家華納音樂,以獨立音樂人的身份從零開始,更在白色情人節前夕推告白情歌〈Beautiful Girl〉,而他去年「消失」一整年,真實原因也曝光了。
    2024/03/08 06:35
  • 徐若瑄陷低潮!揭脆弱面訴真實心聲 「不是每天都愛自己」

    徐若瑄4月將推出新專輯,最新單曲〈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已於上週搶先在影集《華麗計程車行》曝光,引發高度關注,該曲與MV今(1)日正式上架,MV走驚悚懸疑風格,是她音樂生涯一大突破,更卸下了過往正能量形象,深情地詮釋人的脆弱。
    2024/03/01 12:14
  • 孫盛希表弟帥成這樣 淡出歌壇2年陷低潮「憑什麼難過」

    R&B創作歌手「LEE」孫王力前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力》,以黑魂R&B曲風搭配雌雄莫辨的聲線,加上魔性洗腦旋律,讓他一出道獲ØZI、瘦子、周湯豪和剃刀蔣等人背書盛讚。時隔2年,他帶著全新創作再度回歸歌壇,首波主打〈難過嗎〉是來自他的另類問候,而他其實大有來歷,是創作才女孫盛希的表弟。
    2024/02/23 16:03
  • 無尊認患妥瑞氏症!信心崩潰陷低潮想過「退出演藝圈」

    靠著模仿走紅的32歲男星無尊,過去一直以幽默搞笑的形象受到粉絲喜愛,不過其實他還有跨界斜槓身分,那就是手搖飲的主理人,開業不到6年,生意越做越大,目前全台已經有23間門市,還持續籌備展店,事業可以說是越來越成功,不過其實無尊患有妥瑞氏症,曾陷入人生低潮,甚至動念想過「退出演藝圈」,不過所幸媽媽的一番話讓他重燃鬥志,也讓他繼續演藝事業這條路。
    2024/01/17 20:01
  • 消失10年!姚可傑認「東方快車」休團陷低潮 趙傳到場開嗆了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東方快車合唱團」56歲主唱姚可傑,2024開春公開好消息,有「華語樂團最強高音」主唱之一封號的他,重拾搖滾魂,推出數位EP,今(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更邀來「昔日宿敵」趙傳站台,他表示當年東方快車處心積慮想幹掉趙傳,對此趙傳也承認「我知道是衝著我來,放馬過來。」另外他也談到因東方快車休團,頓失重心的他陷入1年低潮,更因此消失在歌壇10年。
    2024/01/05 14:58
  • 張誌家假球案陷低潮一度害怕人群 將與父親長眠同墓園

    前職棒球員張誌家今(2)於中國深圳過世,享年43歲,雖然2001年在世界盃打響名號,還加盟日本職棒,但在2008年返台卻因為涉入假球案而被開除、永不錄用,家人透露,張誌家之後難以走出低潮,一度害怕面對人群。張家人也將前往中國大陸處理後事,預計讓張誌家與父親長眠同一墓園。
    2024/01/02 15:06
  • 汪小菲手寫信曝!認曾陷低潮 「聽見手機震動」就狂吐冒汗

    汪小菲2021年和大S離婚後,鬧了很多風風雨雨,他一邊經營著創業品牌,時值品牌3週年紀念,他用手寫信吐露心聲,提到曾經陷入低潮,「不停地嘔吐、全身冒汗,聽到手機震動的聲音就會立刻加重焦慮症狀」。
    2023/12/11 15:26
  • 影音/曾之喬自爆近3年陷低潮 「不見辰亦儒」5字霸回

    2023/12/05 12:53
  • 結婚4年爆情淡!曾之喬認了「陷低潮」 鬆口現況:變得不舒服 

    女星曾之喬和辰亦儒愛情長跑10年,終於在2020年修成正果結婚,夫妻恩愛般配受到許多粉絲們祝福,而近年男方在大陸演藝圈發展,以至於夫妻倆分隔兩地,近日就遭週刊爆料雙方家庭聚餐時,彼此關係疏遠冷淡,愛火疑似降溫不少。面對外界猜忌,曾之喬最近開直播鬆口「我們非常相愛」,打破外界情變謠言。
    2023/12/05 10:31
  • NBA/勇士陷低潮!美媒建議交易保羅 點名馬刺「帥哥中鋒」最搭

    休賽季透過交易獲得「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的勇士,開季雖曾一度取得5連勝,但近期卻陷入低潮,暫時僅以9勝11負的戰績位居西區第11名。對此,美國媒體人史汀納(Ben Stinar)就建議,勇士可考慮把保羅送至連敗不止的馬刺,並從中得到帥哥中鋒柯林斯(Zach Collins),藉此達到雙贏的局面。
    2023/12/04 16:55
  • 風田獨自來台發展太寂寞 認了陷低潮「曾動念結束一切」靠意志拉回

    《誰來晚餐15》本週來賓邀請到在台發展的日本男星風田擔任神秘嘉賓,到高雄拜訪著迷養鴿的「鴿爸王見城」一家。模特兒出身的他,2015年來台發展成為台灣男子偶像團體,除了發展音樂事業以外,同時也跨足演戲、節目主持。最近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是參演公視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在劇中飾演住院醫師阿鬼一角,怕血又怕鬼的搞笑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
    2023/11/30 13:03
  • 無預警消失!男星身心出狀況「燒老本度日」 陷低潮心聲曝

    男星王可元大學時期被相中試鏡拍廣告,開啟演藝生涯,擁有台灣師範大學高學歷的他,在這條道路上並不順遂,一度深陷低潮生理、心理狀態都不好,甚至想轉行另尋出路,因此拍攝完《美食無間》後便自主休息1年時間,如今調整好狀態重新出發,吐露歷經迷惘心聲。
    2023/11/29 13:51
  • 邵雨薇陷低潮暴瘦到37公斤!患「嚴重容貌焦慮」吐崩潰心聲

    女星邵雨薇近日擔任雜誌《COSMOPOLITAN柯夢波丹》封面人物,出道13年、踏入30歲的她,分享入行以來的心路歷程,她透露近期正在努力跳脫過去的形象,挑戰不一樣的角色。最新的電影作品《惡女》中,她除了挑戰大尺度的裸露戲之外,為了詮釋角色的內心戲,她內外更是做足功課。不僅暴瘦到37公斤,更一度深陷角色中,患上嚴重的容貌焦慮。
    2023/11/28 10:35
  • NBA/維金斯慘陷低潮!勇士近5戰4敗 柯瑞認:要打得更聰明

    近5戰吞下4敗的勇士問題逐漸顯露,儘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保羅(Chris Paul)的協助下獲得解放,但在球隊缺乏第二得分手的掙扎狀態下,顯然沒有辦法走得長遠,其中誓言打出「最強賽季」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至今外線40投僅11中,狀元郎維金斯(Andrew Wiggins)也陷入低潮,令球迷感到擔憂;對此柯瑞則強調「沒必要驚慌」。
    2023/11/14 10:45
  • 一晚會3男桃花旺!熊霓親哥車禍過世陷低潮 不敢碰國標留陰影

    「樂天女孩」熊霓日前因跟胡瓜傳出緋聞聲名大噪,受到外界關注,近來又被週刊拍到,一晚約會兩男,空檔期間還抽空和一名男子視訊,桃花相當旺。事實上,熊霓跟哥哥熊震曾是國標舞國手,她還在哥哥助攻下,拿下國標舞的比賽冠軍,但令人遺憾的是,哥哥突然過世,熊霓不敢再跳國標,留下一輩子的陰影。
    2023/10/18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