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蔣介文爆不倫品牌護理師地震新聞黑色閃電年輕男女地震麻醉辛龍地震速報
  • 搜尋:

    陶德 結果共90筆

  • 「史上最瘋癲小丑女」曝光 女神卡卡徹底大崩壞

    男星瓦昆菲尼克斯2020年以電影《小丑》奪下奧斯卡影帝,全球票房更賣破10億美元(約319.8億台幣),堪稱瓦昆生涯代表作。而近日新作《小丑:雙重瘋狂》釋出前導預告,由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執導,瓦昆菲尼克斯、女神卡卡擔綱主演,分別飾演亞瑟佛萊克(小丑)及哈莉奎茵。
    2024/04/10 14:32
  • 不拍了!楊紫瓊突沉痛心碎發聲 難逃魔咒「連2部作品遭腰斬」

    61歲影后楊紫瓊去年憑藉出色演技在勁敵中脫穎而出,風光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首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華裔演員,被封為「華人之光」,沒過多久更傳來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的結婚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然而,似乎也難逃「小金人魔咒」命運,2部主演的作品下一季皆遭腰斬,昨(6)日罕見在社群平台沉重發聲。
    2024/03/07 08:28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楊紫瓊當現成阿嬤首露面! 坦言「這部作品」不想讓孫子看到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與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上月21日舉辦婚宴,2日時突然在IG分享嬰兒腳丫照,令外界相當震驚,後來她親上火線說明,是尚陶德的獨子生孩子,她迎來了第一個孫子;而她日前出席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首映會,被問到不希望孫子長大後看到哪部作品?楊紫瓊笑說:「《魔法壞女巫》,不想讓孩子太早接觸到邪惡。」
    2024/01/07 13:04
  • 曾多次求子!61歲楊紫瓊曬「嬰兒腳丫照」喊幸福 網見真相笑了

    女星楊紫瓊去年7月,才宣布和77歲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結婚,結束愛情長跑19年,怎料楊紫瓊2日時突然PO出嬰兒的腳丫子照,不少人驚呼難不成生了小baby嗎?事後經過本人解釋,也終於得到答案。
    2024/01/03 13:36
  • 恭喜!61歲楊紫瓊無預警報喜 曬嬰兒腳丫照:我們太幸福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剛完婚,今無預警曬出嬰兒腳丫照,寫下:「2024年第一天的小奇蹟,我們真的太幸福了,無法言喻我為這個禮物感到多麼高興。」不過內文並未寫下是誰的孩子,網友瘋猜可能是找代理孕母生下自己的孩子。不過據了解,這是老公尚陶德獨子的寶寶,楊紫瓊也算成為了現成的奶奶。
    2024/01/02 15:46
  • 盧貝松見證楊紫瓊浪漫海島婚 「絕美嫁衣曝光」秀激長美腿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結婚,2人近日回到女方家鄉馬來西亞補辦婚宴,今(21)則在當地外島「幸福島」舉辦海島婚禮,據悉,她的婚禮從主視覺、婚紗、花藝、邀請函到伴手禮,都由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一手包辦,婚禮現場星光雲集,有徐楓祖孫、賭王千金何超瓊,曾合作《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國際名導盧貝松也是座上賓,盧貝松上週才在台灣宣傳新片《人犬》,不遠千里飛往大馬見證楊紫瓊的幸福時刻。
    2023/12/21 23:21
  • 恭喜!楊紫瓊「回大馬娘家」補辦婚宴 私人派對畫面曝光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在日內瓦完婚,17日她回到大馬娘家補辦婚宴,讓未能參加首場婚禮的母親,能夠分享她的喜悅,小倆口在家鄉怡保包下一間餐廳宴請親友,派對照片近日陸續曝光,而今(21)晚夫妻倆將在馬來西亞的外島「邦咯島」舉辦浪漫海島婚禮,她的友好品牌夏姿在官方微博分享婚宴主視覺及邀請函,更預告將為她量身打造2套禮服。
    2023/12/21 16:16
  • 奧斯卡影后還不夠!楊紫瓊穿紅袍再揭「新身分」:夢想達成

    60歲馬來西亞籍女星楊紫瓊今(2023)年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奧斯卡影后,創下首位拿到該獎項的亞洲演員,7月也宣布與大她17歲的前法拉利CEO尚陶德結婚,更在上月獲選為新任國際奧會委員。如今,她又宣布增添「博士學位」,並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穿紅色畢業旗袍的照片,新身分再解鎖!
    2023/11/17 22:27
  • 楊紫瓊曬婚宴內部照!賓客到現場才知結婚 年底回家鄉辦婚禮

    60歲馬來西亞籍的女星楊紫瓊,今年初剛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寫下歷史紀錄,成為首位獲奧斯卡影后的亞裔女星。而7月底爆出與愛情長跑19年的男友,前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結婚,當時因葡萄牙車手費利佩馬薩(Felipe Massa)在IG上傳照片才曝光,如今婚禮內部的擺設也揭曉。
    2023/08/05 07:00
  • 楊紫瓊結婚捨白紗穿襯衫!盤點5款「非典型婚紗」 大S、超模也在穿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在經過長達19年的愛情長跑,終於點頭和大他17歲的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結婚了,在社群中分享自己婚禮的照片,除了紛紛祝福這對新人新婚愉快、繼續幸福下去外,更有不少人把目光集中在她2套二婚婚紗上。
    2023/08/01 15:35
  • 楊紫瓊嫁大17歲富商男友!新婚首曬「床照」甜喊:我們結婚了

    馬來西亞知名影星楊紫瓊憑藉《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美國奧斯卡影后,成為首位獲得高等榮耀的亞裔影星。愛情事業兩的兼的她,日前爆出與大她17歲的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結束了長達19年的愛情長跑,兩人在日內瓦甜蜜完婚。昨(29)日,她也在臉書正式發文,PO出和老公的「甜蜜床照」,滿滿的幸福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
    2023/07/30 08:15
  • 恭喜!愛情長跑19年楊紫瓊嫁大17歲法國富商男友 傳身價千億

    知名影星楊紫瓊近日與她的男友尚陶德結束了長達19年的愛情長跑,兩人在日內瓦完婚。楊紫瓊和尚陶德的甜蜜合照在社群網站IG上曝光,讓粉絲們感到十分感動。
    2023/07/28 18:28
  • 楊紫瓊結婚!甜嫁大17歲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

    女星楊紫瓊憑著《媽的多重宇宙》奪下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影后,寫下歷史紀錄。而近日被爆出與大她17歲的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結婚,結束兩人長達19年的愛情長跑。
    2023/07/28 10:52
  • 證實美協助穩固邦誼 外長:其他國也在幫忙

    台宏邦誼生變,美國國務院證實,總統拜登的美洲事務特別顧問陶德,將出訪宏都拉斯,沉默兩天的外交部長吳釗燮終於鬆口,目前還在努力中,不會輕易放棄,並透露,美國確實協助穩固邦誼,而且還有其他國家也在幫忙。
    2023/03/17 15:47
  • 助台固樁?宏國轉投大陸 拜登派心腹出訪

    台宏邦誼生變,美國國務院證實,總統拜登的美洲事務特別顧問陶德,將出訪宏都拉斯與巴拿馬,行政院長陳建仁則溫馨喊話宏國,希望認清中國大陸的本質,不要受騙。
    2023/03/17 13:40
  • 後花園不保!宏都拉斯欲與中國建交 拜登派特使前往訪問

    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總統拜登的高階特使陶德(Chris Dodd)明天將前往巴拿馬和宏都拉斯。與台灣有多年邦誼的宏都拉斯數天前剛宣布尋求與中國建立正式外交關係。
    2023/03/17 09:44
  • 台宏邦交剛傳生變 美總統顧問訪宏都拉斯、巴拿馬

    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總統拜登的美洲事務特別顧問陶德將於3月17日到21日前往巴拿馬和宏都拉斯。與台灣有多年邦誼的宏都拉斯數天前剛宣布尋求與中國建立正式外交關係。
    2023/03/17 08:12
  • 《小丑2》開鏡!導演洩「首張劇照」超駭人 網驚喊:他回來了

    曾在奧斯卡奪下2大獎的電影《小丑》,在去(2021)年確定開拍續集《小丑2雙瘋》(暫譯),不過至今只確定劇本與演員,不確定是否開鏡了。就在今(11)日,導演陶德菲利普斯(Todd Phillips)突然打破沉默,在社群上曝光「首張劇照」,只見再度主演的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眼神超冷血,不禁讓粉絲嗨喊「他回來了」。
    2022/12/11 12:21
  • 離開尼克內幕!林書豪認被排擠:不只甜瓜很多人也趕我走

    目前效力於大陸CBA廣州龍獅隊的華裔球星林書豪,當年在NBA闖蕩時,他在紐約尼克隊刮起「林來瘋」旋風,瞬間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人物。不過球季結束後,林書豪離開尼克,轉戰休士頓火箭隊,當時就曾傳出,是因為主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心生嫉妒,導致林書豪離開尼克。最近他接受媒體訪問,對於當時傳聞做出回應。
    2022/10/06 21:49
  • 楊紫瓊60歲生日!「身價千億」富商男友罕曝光 身分超驚人

    60歲國際第一「武打影后」楊紫瓊出道38年,不只在亞洲影壇爆紅而已,甚至出演《007》系列電影,並憑藉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揚名國際;而楊紫瓊私下卻相當低調,日前60歲生日,她罕見曬出交往17年的法國富商男友尚陶德,對方背景超驚人!
    2022/08/10 14:43
  • 楊紫瓊60歲生日派對 男友砸錢慶生!周興哲新加坡辦趴

    女星楊紫瓊日前迎來60歲生日,富商男友尚陶德為她砸錢精心準備生日趴,連香港男神吳彥祖也帶太太現身共襄盛舉,同樣在海外舉行派對的還有歌手周興哲,他以「大亨小傳」主題揪粉絲見面,現場超嗨。
    2022/08/10 12:32
  • 是真的!《小丑2》重磅回歸 導演曬瓦昆菲尼克斯讀本照

    2019年,蝙蝠俠電影中的經典反派小丑,推出個人獨立電影,創下當年全球10億美金的票房,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更是先後拿下金球獎及奧斯卡獎影帝。導演陶德菲利浦(Todd Phillips)日前震撼宣布《小丑》續集正式啟動,片名為「JOKER:Folie à deux」,不僅如此,陶德還釋出瓦昆讀劇本的黑白照片,掀起全球影迷討論。
    2022/06/09 19:36
  • 拜登、賀錦麗滿意度差 老友陶德質疑連任可能性

    美國前聯邦參議員陶德似乎對總統拜登2024年競選連任的可能性有所懷疑,他本週告訴「紐約時報」,「我希望總統競選連任,但無論原因為何,事情可能不盡如人意」。
    2021/11/14 16:05
  • 藍嗆太誇張! 謝長廷周四「不會回台」備詢

    駐日代表謝長廷回不回台接受立院質詢,他在日本受訪說他還沒收到公文,不過國民黨團也回擊,其實上周五就已經發出公文了,質疑是外交部故意卡住,也就是說周四謝長廷要回台備詢機率幾乎不可能!
    2021/04/27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