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陳豪兒 結果共21筆

  • 【靈數占卜】選一組數字 揭開你的2019年六月運勢

    越來越燥熱的天氣,也在提醒我們2019年即將過一半了。六月的到來也在驗收我們這半年來的付出與學習。現在就從A-B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揭開你的2019年六月運勢吧!
    2019/05/28 15:05
  • 【靈數占卜】不想成為大人的樣子?測你的童心指數!

    長越大發現大人的世界不是我們想像的美好,有各式各樣的責任與待人處世的分界,還有爾虞我詐的勾心鬥角!有些人卻很能適應社會化過程,努力朝著理想中的大人模樣邁進;有些人明明已經長大了,卻還活像個小孩保持著童心!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來看看你的童心指數有多高吧!
    2019/05/21 18:10
  • 【靈數占卜】誰才是主子?你家毛小孩如何看待你們的關係

    你家毛小孩常常爬到你頭上嗎?還是黏人又甜蜜的負擔呢?你與毛小孩的互動方式造就了牠怎麼看待你,雖然牠不懂人類的語言,但也會學習人類的態度喔!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來看看你家毛小孩如何看待你們的關係!
    2019/05/14 16:42
  • 【靈數占卜】溝通不良?你的「跳針」指數有多高?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2019/05/07 10:21
  • 【靈數占卜】選一組數字 揭開你2019年的五月運勢

    不知不覺就來到五月了!距離年中越來越近,也在提醒我們時間過得飛快,還有什麼事情是我們還沒做的?現在需要加強行動還是需要停下來休息呢?五月份該朝著什麼方向努力?該注意什麼問題?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 揭開你2019年的五月運勢!
    2019/04/30 10:50
  • 【靈數占卜】累積成就感!我近期設定的目標會達成嗎?

    成就感的來源通常是我們達到了目標、學會了某個技能、做到了某件事情,讓我們感覺到自己是個有用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需要為生活設定大大小小的目標,因為達到目標帶來的成就感能帶給我們維持生活的動力。現階段你的目標是什麼呢?有信心可以達成嗎?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最有感覺的數字,問問自己近期設定的目標能否如期達成!
    2019/04/23 15:43
  • 【靈數占卜】失去熱情?如何重啟你的工作動力!

    對工作失去熱情、沒有動力了嗎?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原本滿懷憧憬與野心的你,變成像現在這樣日覆一日的工作機器?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檢視自己該如何重啟工作動力!
    2019/04/17 10:00
  • 【靈數占卜】對慾望誠實? 一窺你近期的一夜情機率

    性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是生活不可或缺的,隨著我們越來越強調身體與欲望的自主,一夜情也已經不再是只能偷偷被討論的事。但一夜情對你來說是性生活的調劑品?還是獲取愛的方式呢?有伴的你有可能會發展一夜情嗎?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一窺你近期的一夜情機率!
    2019/04/10 09:00
  • 【靈數占卜】選一組數字 揭開你的2019年四月運勢!

    2019已經過了四分之一!天氣的變化告訴我們春天就要來了,也提醒我們驗收這幾個月的付出與獲得,思考要如何面對未來的考驗!想知道你的四月運勢是什麼嗎?該朝著哪方面繼續努力呢?現在就從A-D選一組數字,揭開你的2019年四月運勢!
    2019/04/02 17:12
  • 【靈數占卜】人性本惡?你擁有什麼樣的邪惡因子?

    其實我們都不像自己想的這麼善良,常常我們最珍視的信念,反而是讓我們走向邪惡並且傷人的原因。願意看見自己的邪惡面,才可能認清自己也會傷害到他人。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檢視你擁有什麼樣的邪惡因子?
    2019/03/26 10:27
  • 【靈數占卜】情人節都過兩個了!現在的我適合談戀愛嗎?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2019/03/20 14:19
  • 三月生命靈數 從出生日期一窺你的整體運勢

    從「出生日」三窺你的本月運勢!想知道你的三月「運勢關鍵詞」是什麼嗎?這次就透過你的出生日期來看這個月份的整體運勢如何,以及該努力的方向有哪些吧!
    2019/03/05 16:32
  • 【靈數占卜】該等下去嗎?如何面對難解的曖昧!

    曖昧的美好宛如置身粉紅泡泡,有個人時不時在意著你的感覺很窩心,卻又擔心說太多或做太多,就會把泡泡給戳破了!現在的你處在這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曖眛關係中嗎?兩個人對彼此都有好感,但這好感程度到哪裡?只是互相取暖?還是友達以上?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告訴你該如何面對這段難解的曖昧關係!
    2019/02/25 14:39
  • 【靈數占卜】莫忘初衷!為什麼對生活失去了熱情?

    熱情能夠促使我們去追尋自己想要的人生,但熱情的熱度不會維持在一定的熱度,我們很可能會因為他人澆冷水、體制的封閉或迷失目標等原因而讓熱情熄滅。你的生活已經失去熱情了嗎?每天都過得懶洋洋的、沒有動力做些什麼嗎?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檢視你失去熱情的原因!
    2019/02/19 10:03
  • 【靈數占卜】我要改變!現階段所需的自我提升之道

    假期結束了,你已經收假收心了嗎?對於新的一年,對自己有什麼期許與計畫呢?或許有些人想要做點不一樣的事、想要有大的改變,有些人則是希望能繼續過好安定、舒心的生活,無論你想過什麼樣的一年,我們都渴望能自我提升讓這生活過得更完滿完整。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掌握你現階段最需要的提升之道吧!
    2019/02/13 10:00
  • 【靈數占卜】豬事大吉!這一年我的大吉在哪裡?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又到了新的一年!陽曆的跨年讓我們以歡慶的心情迎接新年,農曆新年帶來更繁瑣的習俗、更多傳統文化,提醒我們「迎新送舊」的重要。竟然是迎新送舊,就讓我們清理出舊思維,才有空間迎接新的好運的到來喔!想知道未來一年的好運在哪裡、該往哪個方向努力嗎?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揭開這一年你的大吉在哪裡?
    2019/02/07 18:05
  • 靈數運勢搶先看!從「出生日」看二月運勢

    2019年二月 靈數運勢搶先看!想知道你的二月「運勢關鍵詞」是什麼嗎?這次就透過你的出生日期來看,2019年的第二個月整體運勢如何,以及該努力的方向有哪些吧!
    2019/01/29 12:45
  • 什麼樣的人才會讓你願意定下來 跟他愛情長跑?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
    2019/01/23 09:14
  • 【靈數占卜】情緒會傷人!你能控制內在的憤怒嗎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在各式各樣的情緒之中,最容易傷害到自己與他人的就是「憤怒」了!有些人的憤怒表達非常直接,卻容易一發不可收拾,有些人則是壓抑到最後突然大爆發。無論你是用什麼樣的方式在處理你的憤怒,我們都要學會不被憤怒的情緒控制我們的言行。我們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一窺你是否能控制內在的憤怒呢?
    2019/01/15 16:50
  • 【靈數占卜】年終已領 我該準備年後轉職了嗎?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新的一年相信有許多人正在期待職場新氣象吧!你已經在計畫農曆年後的生涯轉換嗎?年後換工作真的適合我嗎?現在就從A-D選一組有感覺的數字,不管你是不是有意轉換,都來看看「該如何面對現在的工作」吧!
    2019/01/08 18:48
  • 運勢關鍵詞!從「出生日」一窺2019年一月運勢

    【談談/陳豪兒生命靈數】2019年一月 靈數運勢搶先看 從「出生日」一窺你的本月運勢! 想知道你的一月「運勢關鍵詞」是什麼嗎?這次就透過你的出生日期來看,2019年的第一個月整體運勢如何,以及該努力的方向有哪些吧!
    2019/01/01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