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陳莎莉 結果共16筆

  • 陳美鳳首度挑戰好萊塢 《功夫熊貓4》新角色霸氣登場

    陳美鳳首次挑戰好萊塢大製作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配音工作,為主要反派角色「變色龍」配音。她在接受訪談時分享了這次配音工作的感受,表示這是一個既驚喜又緊張的挑戰,並透過這次經驗展現出不同的一面。為了塑造「變色龍」這個角色,她參考了資深女演員陳莎莉的語調和霸氣態度,並在配音過程中逐漸掌握表現技巧,使中文版的「變色龍」角色獨具特色。對於這次配音經驗,陳美鳳感恩並享受每次演藝工作的過程,並希望未來有更多挑戰。最後,她表達了對未來的期許,希望能持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包括嘗試不同造型,並自豪地表示作為藝人,能有「精益求精變變變」的特權。
    2024/03/17 15:15
  • 曾和柯佳嬿、温昇豪合作!金牌製作人辭世 享壽63歲

    香港知名戲劇製作人鄺業生上月辭世,享壽63歲,他曾製作《金裝四大才子》、《陀槍師姐》等經典港劇,創造高收視之外還捧紅不少明星,他2005年轉往大陸發展,2013年他監製《聊齋新編》時,曾跟郭書瑤、柯佳嬿、陳莎莉、温昇豪等台灣演員合作過,不料他同年中風後半身不遂,至此之後生活就過得相當辛苦,兒子鄺澄峰上週五在臉書證實死訊,更感傷表示「爸爸,對不起!作為長子仍沒法讓你在生前脫離安老院(安養院)的命運。」
    2023/08/02 11:34
  • 影音/《女大》20週年!藍心湄裡面沒穿 最難忘賞林心如巴掌

     
    2022/09/13 17:47
  • 72歲陳莎莉悔二婚「不敢見人」 爆1.4億養老金蒸發

    有「太后專業戶」美譽的陳莎莉今年72歲,已出道54年的她拍過無數作品,不過婚姻卻走得不如演藝之路順利,她也曾坦承這輩子最後悔嫁給第二任丈夫,但同時也心存感激,因為雖然嫁錯了人,卻留下一個好兒子。
    2021/01/04 16:10
  • 爆1.4億慘遭私吞 71歲陳莎莉「近照曝」網看傻

    入行約50年的資深藝人陳莎莉,因經常在戲劇作品中飾演太后、皇后,被封為演藝圈的「太后專業戶」。近年來深耕大陸戲劇圈的她,去年驚傳從黑市匯1.4億元卻慘遭侵吞,養老金一夕間化為烏有,但消息遭陳莎莉本人否認。昨天(21日)陳美鳳在臉書曝光陳莎莉近照,已71歲的她皮膚不但白皙又光滑,讓不少網友看傻。
    2020/05/22 12:34
  • 太后專業戶否認遭詐 曝瓊瑤女星蒸發4300萬

    資深藝人陳莎莉驚傳養老金1.4億元遭友人詐騙,她出面否認,強調自己不經手錢,都交給經紀公司,看過瓊瑤女星俞小凡被騙走4,300萬元例子,不可能再重蹈覆轍。
    2019/06/06 23:56
  • 陳莎莉地下管道匯1.4億 傳遭私吞急否認

    資深藝人陳莎莉多年來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傳出賺了一億多元財產想要匯回台灣,於是請朋友用地下管道匯兌,沒想到卻被朋友私吞,養老金化為烏有。實際求證陳莎莉,卻是否認這件事情。但其實要把錢匯回台灣,走合法程序相當複雜,有知情人士透露,通常藝人都會請工作人員攜帶現金回台最省事。
    2019/06/05 15:10
  • 黑市匯1.4億回台慘被吞!陳莎莉養老身家一夕全沒了

    70歲資深演員陳莎莉因為經常在戲劇中扮演毒辣太后、惡婆婆等角色,有「太后專業戶」的封號。深耕大陸19年的她,憑著精湛演技為自己賺進約台幣1.4億元的財產,然而因為當地法規限制,無法匯這麼多錢返台,外傳陳莎莉找地下管道匯錢,沒想到慘遭台灣這邊接頭的人侵吞,讓她的養老金一夕間化為烏有。
    2019/06/05 10:07
  • 70歲「太后專業戶」 2次失敗婚姻單身18年

    今年已經70歲的資深女星陳莎莉,過去曾演出許多太后、豪門惡婆婆等角色,因此在演藝圈有著「太后專業戶」的封號。儘管她在螢幕上的形象,給人一種霸氣的感覺,但私底下她的可是個性超好,還和年輕演員打成一片。陳莎莉經歷過2段婚姻,卻都是失敗收場,至今已經過著18年的單身生活。
    2018/12/02 21:57
  • 《兩個爸》男星互鬥嘴 《血觀音》眾女星尬演技

    電影《家有兩個爸》推出續集,2015年第一集超賣座,這回除了兩個爸爸還加入了梅爾吉勃遜和約翰李斯高兩位爺爺,4個男人在片中擦出許多爆笑火花,另外電影《血觀音》由陳莎莉、惠英紅、吳可熙還有柯佳嬿、溫貞菱等演技派女星主演,片中女人們鬥心機互尬演技,讓觀眾看得過癮。
    2017/10/21 16:46
  • 藍心湄老花作怪大小眼 助理獻25倍放大鏡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日前聚集況明潔、陳思璇、潘慧如,以及主持人藍心湄等不同世代、外表看不出實際年齡的「姐姐級」美魔女,並且公開「今昔對比照」。年輕剛出道的陳思璇,竟被大家誤以為是陳莎莉,越活越年輕簡直跌破眾人眼鏡!最近升格當製作人的藍心湄,作戲作上癮,更笑說現場應該組個新團體,籌備拍攝女人「30、40、50」的新戲。但是她也坦言,雖然外表可以靠保養凍齡維持,但是拍戲時的體力、眼力,卻常常透露實際年齡,更透露自己因為老花眼常把偶像劇妝化成綜藝妝,直到助理送上25倍放大鏡才解決她的難題。況明潔坦言城市少女時,把這輩子該跑該跳的量給用完了,後來很少運動,加上拍戲熬夜更傷膚質,現在透過客製自己血液中的生長因子來保養,具有過敏體質的她卻遭眾人打槍「把血液裡的過敏元素往臉擦」!
    2016/03/16 22:44
  • 〈獨家〉伏地挺身=武功訓練 遭控老師致歉!

    這名被學生指控,只因為制服太挺,就罰伏地挺身100下的老師,TVBS獨家捕捉到她的身影;表演藝術科的主任陳莎莉,下午依舊按照課表到高中教課,她坦承平常上課過於嚴肅,之所以罰學生伏地挺身,認為這是武功課裡的體能訓練;不過,在學生集體出面控訴後,她公開向學生和家長致歉。
    2009/11/25 19:07
  • 不老女星聚首 陳莎莉高領、手套藏「齡」

    八點檔女星為了電視台台慶再聚首,大家卻發現這些昔日八點檔焦點,完全都沒變;不管是潘迎紫、陳莎莉,還是當年很紅的沈時華,不是一點皺紋都沒有,頂多就是稍微豐腴了些;不過其實仔細看,大多數「不老」女星,都把最容易曝露年紀秘密的手和脖子,透過衣服設計遮掩。
    2009/10/28 19:20
  • 皮膚癌?眼周下長肉瘤 陳莎莉嚇壞

    資深女藝人陳莎莉,最近事業版圖轉向大陸,工作也是滿檔。不過由於工作關係,她長期畫上濃妝,沒想到因為卸妝不夠乾淨,眼部微血管受到刺激引發病變,長了一個半截指甲大小的血管瘤,幸好經過醫師切片化驗是良性,這也讓她這一段時間不敢化妝,讓肌膚,好好休息。
    2007/03/11 12:13
  • 最佳女配角 陳莎莉話金馬意難忘

    提起陳莎莉,很多人會想起她在電視劇中鮮明的惡婆婆形象,但年輕一點的觀眾可能不知道,她也曾是金馬得主。當年成功詮釋啞女角色,而獲得第九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陳莎莉,談起電影和金馬獎,有著許多美好回憶,她也期盼有朝一日能再領一座金馬獎。
    2003/12/09 09:59
  • 〈獨家〉感嘆在台沒戲演 陳莎莉赴大陸發展

    越來越多的台灣藝人到大陸發展,其中有當紅的偶像歌手,也有尋求突破的資深演員。像是過去經常扮演惡婆婆的陳莎莉,現在也在大陸尋求事業第二春。這波西進風,似乎正吹向台灣不同類型的藝人中,TVBS來自蘇州的報導。
    2003/11/27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