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陳耀祥 結果共143筆

  • 最想換掉誰?閣員不滿意度出爐 「她近4成奪冠」唐鳳排第2

    隨著準總統賴清德將於520上任,內閣也準備改組,人事布局備受關注。《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國政民調,部會首長中,經濟部長王美花的不滿意度最高,達38.5%,其次為數發部長唐鳳、NCC主委陳耀祥等。至於蔡英文執政8年的各種面向,超過5成的受訪者認為萬物齊漲跟打擊詐騙做得最不好。
    2024/03/29 11:12
  • 藍白委聯手!通過成立「鏡電視調閱專案小組」譴責NCC陳耀祥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11)日邀請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等人備詢,並就「廣電事業申設換照審查程序暨執行狀況」進行專題報告,在國民黨、民眾黨藍白聯手之下,通過7項臨時提案,包含譴責陳耀祥案,以及成立「鏡電視調閱專案小組」。
    2024/03/11 15:28
  • NCC報告抄去年藍白退回 陳耀祥:不重寫

    NCC主委陳耀祥,今(11日)到立法院業務報告並備詢,不過送交的報告被國民黨民眾黨立委齊痛批,七成照抄去年內容,難道國文有這麼差嗎,更稱「別拿明朝及清朝的東西來」要求退回重寫,不過陳耀祥堅定表示沒有重寫問題,有需要會再補充報告!
    2024/03/11 13:21
  • 報告9千字攏抄去年的!藍委狂轟NCC主委陳耀祥:乾脆發LINE就好

    NCC主委陳耀祥今(11)日到立法院備詢,才一開議,就遭到各黨立委砲轟NCC的書面報告簡直太隨便,連召委陳雪生也看不下去,直言9000字報告都是抄之前的,那就等你們之後補充說明再補9000字,也決議直接進入詢答,暫緩業務報告,並要求未來NCC報告必須做好準備。
    2024/03/11 10:47
  • 「NCC報告7成照抄!」黃國昌喊退回 瞄準鏡電視出招了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11)日將赴立法院交通委員會針對業務概況報告,民眾黨立委黃國昌9日痛批,整份29頁的NCC業務報告、1萬3千字的內容,竟然有超過9300字以上是「完全照抄」去年的舊內容。民眾黨團今日上午也舉行記者會,將提案退回NCC此次送交立法院之書面報告,另提案成立「鏡電視申設及後續弊案爭議」調閱專案小組,履行監督職責。
    2024/03/11 09:13
  • 任職最後半年!NCC主委陳耀祥宣布不續任 將返大學任教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今天表示,學校的借調規定是最多8年,NCC委員任期今年7月31日到期後,他將回到台北大學任教,不會續任NCC主委一職。
    2024/01/23 15:26
  • 未辭中廣董座!NCC要求說明 趙少康:我都超越法律請假了

    國民黨「侯趙配」成形,副手趙少康因為身兼中廣董事長,遭綠營質疑違法、要求請辭。NCC主委陳耀祥今(30)日表示,趙少康身兼董事長、總經理,是大股東且直接經營中廣,因此已經發函給中廣以及其他單位,要求說明選舉期間如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參選人。對此,趙少康今天回應,自己已經超越《廣電法》規範來請假,如果覺得法律還不足以規範,那民進黨政府應該去修法。
    2023/11/30 16:49
  • 趙參選違規? NCC:他是中廣董也是總經理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登記參選後,引發外界質疑違反黨政軍條款,對此趙少康先前說明,按照法規其實沒有規定候選人應該怎樣,當選才需要辭職,他現在請假中已經高於法律規範,但NCC主委陳耀祥在立法院強調,趙少康既是中廣董座也是總經理,屬於直接經營人士,已經發函要求說明,目前尚未回覆。
    2023/11/30 13:41
  • 趙少康參選副總統拒辭中廣董事長 NCC說話了:已發函

    國民黨日前決定推配趙少康參選副總統,不過他同時為中廣董事長而引發爭議,另外公視、華視董事徐瑞希則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也被質疑違反黨政軍條款,NCC主委陳耀祥今(30)日表示,趙少康為中廣董事長兼任總經理,是大股東還是直接經營中廣,因此已經發函給中廣以及其他單位,要求說明選舉期間如何公平公正對待所有參選人,不過還沒收到相關回覆。
    2023/11/30 10:03
  • 侯友宜喊「NCC砍掉重練」 陳耀祥:難道回戒嚴時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點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變成警總,並稱上任後一定全部砍掉重練。NCC主委陳耀祥今(7)日回應,「所以我說,難道要回到新聞局時代嗎?要回到戒嚴時期嗎?」
    2023/11/07 09:39
  • 批NCC瀆職放水鏡電視 立委:大股東也要非法切結?

    NCC於6月28日通過鏡電視新聞台負責人、章程等變更案,許可鏡電視上架有線電視86頻道,引發各界關注。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今(7)日舉行記者會,批評NCC主委陳耀祥以附停止條件的行政處分轉移放水的責任,陳也呼籲鏡電視大股東,切勿出具虛偽不實的違法切結,否則她一定會去告發。
    2023/08/07 11:18
  • 傅崐萁不認性騷 反咬裴瑋、陳耀祥掩護《鏡電視》上架

    針對《鏡文學》總經理董成瑜指控,2014年一次餐敘中,曾被壓頭強吻,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18)日主動出面說明,稱「MeToo」風潮已經變成攻擊武器,更點名《鏡週刊》社長裴偉、NCC主委陳耀祥,透過打擊他並上演偷天換日的水門事件,正是為了掩護《鏡電視》上架。
    2023/07/18 14:02
  • 鏡電視案「橫柴入灶」 侯友宜嗆綠:黨政軍退出媒體成笑話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日通過鏡電視上架32個有線電視系統,未來將入主86頻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9)日表示,NCC原為獨立機關,理應捍衛新聞自由,但鏡電視審照案卻爭議不斷,如今在民進黨派系強硬主導下,由主委陳耀祥強渡關山,漠視諸多程序正義,根本是橫柴入灶,正式宣告台灣的新聞自由已死、獨立機關名存實亡。
    2023/06/29 11:07
  • NCC放行鏡電視上架!柯文哲重轟陳耀祥:自甘墮落政黨黑手

    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昨(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共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案,NCC主委陳耀祥遭外界質疑強渡關山,漠視程序正義。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透過臉書痛斥陳耀祥,「自甘墮落淪為政黨黑手」,更砲轟NCC無法摒除政治干擾,摧毀台灣好不容易建立的新聞價值、踐踏民主,直呼「如此的NCC,可以廢了。」
    2023/06/29 10:59
  • 鏡電視過關將上架 侯友宜怒轟NCC:台灣新聞自由已死

    NCC今(28日)審議通過鏡電視董監變更案及上架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NCC主委陳耀祥強渡關山,漠視諸多程序正義,根本是橫柴入灶,正式宣告台灣的新聞自由已死、獨立機關名存實亡。
    2023/06/28 20:23
  • 「總統旨意」通過鏡電視上架案 黃國昌:再次展現權力傲慢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以4:0審議通過鏡電視上架32個有線電視系統86頻道及董監變更案,引發各界不滿。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就在臉書開砲,過去一年多來,鏡電視爆發諸多違法爭議,遭到社會各界高度質疑,陳耀祥卻仗著「總統旨意」,趁立院休會期間強行下手,「蔡政府再一次地透過『實績』,向全民展現權力的傲慢。」
    2023/06/28 20:20
  • 被告瀆職沒迴避!陳耀祥排審「鏡」還投票

    NCC通過讓鏡電視上架,也讓在野立委氣炸了,揚言下會期拒審NCC預算!立委也質疑,NCC趁著立院休會偷跑闖關,而且明明有NCC委員確診,卻還是召開會議,就連照慣例不投票的會議主持人,也跳下來投同意票,這個人還是因為鏡電視案被告瀆職的主委陳耀祥。
    2023/06/28 19:31
  • 轟硬上架《鏡電視》 國民黨團撂狠話:下會期拒審NCC預算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審查鏡電視新聞台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暨換發執照案,最終在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下,以4比0讓兩案均順利過關,這也讓外界質疑強渡關山。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日下午臨時舉行記者會,要求陳耀祥下台負責,更放話下會期將拒審NCC預算。
    2023/06/28 18:17
  • 鏡電視過關標準何在?學者喊話陳耀祥 1招證明NCC獨立公正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排審《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及上架86頻道等2案,均以「4:0」通過2案,且都是一次就過關,對於NCC今日強行通過鏡電視案砲聲隆隆,台藝大廣電系教授賴祥蔚向《TVBS新聞網》分析表示,NCC在整個議事的安排應該更公開透明,主委陳耀祥如果說想要證明自己是獨立機關、超然公正的主任委員,那就應該對外講清楚,此案通過的標準何在?否則外界就會質疑是護航,這樣NCC對於電視有可能是一種公信力的傷害。
    2023/06/28 18:00
  • 鏡電視過關 時力轟陳耀祥:不惜違反議程一再放水護航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排審《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及上架86頻道等2案,均以「4:0」通過2案,且都是一次就過關,引發在野黨不滿,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痛批,陳耀祥身為會議主席,不惜違反議事程序,也要參與投票讓同意票數過半,「這不是放水護航,什麼是放水護航?」
    2023/06/28 16:16
  • 說好的「黨政軍退出媒體」?民眾黨立委怒NCC強行闖關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排審《鏡電視》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及上架86頻道等2案,均以「4:0」通過2案,且都是一次就過關,引發在野黨不滿,痛批民主精神遭踐踏,違背民進黨承諾黨政軍退出媒體。
    2023/06/28 15:23
  • 鏡電視申設爭議多!最快7月中上架CH86 NCC曝撤照條件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另外也通過32 家系統經營者上架86頻道,NCC表示,預計最快要等到7月中旬左右才會正式上架。
    2023/06/28 15:04
  • 趁立院休會排案!NCC闖關挨轟在野全跳腳

    針對NCC不到兩個月時間,再度排審鏡電視執照案,讓在野黨氣得全跳腳,因為NCC主委陳耀祥現在還因為瀆職罪嫌,被檢方列為被告,但案情尚未釐清之下,又趁著反對派委員確診,以及立院休會期間試圖闖關,引爆民怨。
    2023/06/28 14:52
  • 挨轟趁立院休會、委員確診審鏡電視案 NCC駁:不可能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針對外界質疑是趁立法院休會、有委員確診審案,主秘黃文哲回應「不可能等特定委員確診才開會。」
    2023/06/28 14:52
  • NCC通過鏡電視換董、上架86頻道 2委員棄權原因曝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參與決議6名委員中,有2人棄權,其餘4人都同意,NCC指出,主要是對鏡電視財務狀況有疑義所以棄權。
    2023/06/28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