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陳秉立 結果共166筆

  • 阿翔辣妻曬母女照「遭誤會夫妻合影」 網驚:以為爸爸戴假髮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辣妻Grace婚後育有2女1子,Grace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孩子點滴與媽媽經,近期她上傳一張與10歲大女兒「小泡芙」的合照,沒想到瞬間讓一票網友誤認為是「夫妻合照」。
    2022/11/04 14:17
  • 謝忻、小甜甜「撕破臉非阿翔」!7年前埋心結 痛哭吼原因

    女星謝忻和小甜甜(張可昀)原本是好閨密,怎料當年她和阿翔(陳秉立)的不倫風波後,兩人友情的小船說翻就翻,她甚至嗆聲「清理朋友關係」。外界都猜測兩人鬧翻原因是不倫戀情,事實上是因為7年這事早種下心結。
    2022/10/14 09:09
  • 阿翔妻接孩下課「穿這樣」辣暈全場!她卻吐槽:在走秀?

    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辣妻Grace結婚逾10年,育有2女1子,時常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及育兒經。而近日她曬出一系列街拍照,表示工作結束後去安親班接小孩時,女兒看到她的打扮先是猛誇很美,不過隨後竟補上一搶,讓她哭笑不得直呼「皮癢的兄妹二人組」。
    2022/10/08 16:40
  • 才甩不倫戀!謝忻突撂重話「無限期退出」:瀕臨瘋狂

    40歲女星謝忻被拍到與男星阿翔(陳秉立)在車邊擁吻,風暴至今3年,雖一度重創事業,但她扛下酸言酸語努力在演藝圈奮鬥;怎料,謝忻突然撂下狠話「我真的會被自己的愚蠢搞瘋」、「無限期退出」,震驚不少粉絲。
    2022/07/31 14:50
  • 甩不倫3年「阿翔的吻」被重提 謝忻不忍真實心聲全招了

    40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被拍到和藝人阿翔(陳秉立)在街邊親吻爆出不倫戀,事後謝忻被無限期停工,經紀公司也和她解約,多年來她靠著一步一腳印重回演藝圈,社群網站也吸引許多人關注。然而時隔3年,近日有網友又拿「阿翔的吻」來狠酸謝忻,本尊也吐露了真實心聲。
    2022/07/27 18:27
  • 阿翔辣妻驚壓「死亡邊線」尋救命恩人竟空號 她卻喊:是鬼

    雙人組合「浩角翔起」中的阿翔陳秉立與火辣老婆Grace結婚11年,倆人婚後育有2女1子,Grace也經常在社群網路上分享育兒生活,她5日分享一個自己懷孕時期的驚險故事,卻遭女兒無情吐槽是「可能是鬼」!
    2022/07/05 23:31
  • 不倫阿翔事過境遷!謝忻證實「重返娘家民視」拍蕭大陸新戲

    40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和男星阿翔(陳秉立)爆出不倫戀,被迫退出主持了12年的《綜藝大集合》,事業堪稱全毀。後來她靠著一步步腳踏實地重新走回圈子,廣接業配代言、上節目,如今事過境遷,她也即將重返娘家民視,將接演民視全新八點檔《市井豪門》。對此,謝忻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特別感謝民視的賞識,謝忻也預計明(16)日也將出席新戲記者會。
    2022/06/16 19:23
  • 3運將載客都在抱怨他!阿翔一聽尬爆…下車這舉動回應了

    41歲藝人阿翔(陳秉立)2019年和謝忻爆出不倫戀,形象一落千丈,妻子Grace大度選擇原諒,他也積極彌補與家人的關係。不時會分享生活點滴的阿翔,近日發文透露搭計程車,竟有3運將都在抱怨,讓他在車上聽得超尷尬,下車前1舉動回應了。
    2022/06/02 11:01
  • 謝忻悲嘆「520不開心」!崩潰吐實情:這世界怎麼了

    女星謝忻2019年被拍到與男星阿翔(陳秉立)車邊接吻,引爆不倫戀風波重創形象,近幾年她熬過低潮,事業逐漸回穩,心態也變得相當樂觀。昨日適逢浪漫的5月20日,不少人在社群平台甜蜜放閃,然而謝忻卻悲嘆「520讓人感到不開心」。
    2022/05/21 15:45
  • 結婚11年!阿翔辣妻喜曝「5浪漫美談」甜誇:很上道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感情甜蜜,攜手走過風風雨雨。在昨日520這個浪漫的日子,阿翔帶著老婆外出吃飯享受2人世界,Grace也分享先生最常搶著做的5件事,謝謝阿翔總是這麼悉心呵護。
    2022/05/21 11:03
  • 「7天了都不打給我!」阿翔喊話北市衛生局 哭喊和無聊共存

    日前有確診者(案32738)沒戴口罩參加《綜藝大集合》節目在嘉義大林鎮聖賢宮的錄影,消息一出,當天節目主持人、來賓及工作人員等均被匡列疫調,包括郭忠祐、籃籃和賴慧如等人都接獲通知。然而主持人阿翔(陳秉立)昨(21)日特地發文標駐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的官方IG帳號,直呼「6、7天了都不打給我!」結果後來他就接到電話了。
    2022/04/22 15:30
  • 九天玄女真降落顯靈?謝忻遭開示「偷親被拍到」抖出不倫戀

    網紅「阿翰」因模仿算命老師,號稱自己是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因一句台詞「800英尺、500英尺、降落」爆紅,連演藝圈藝人都淪陷。沒想到,九天玄女真的降落了,謝忻也曬影片瘋九天玄女,結果意外扯出她與男星阿翔(陳秉立)的不倫風波,讓她本人都傻眼了。
    2022/04/22 11:19
  • 阿翔好幸福!辣妻「絕美白紗照」曝光 姊神回這句埋玄機

    41歲藝人阿翔(陳秉立)和妻子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3名子女,儘管2019年曾和謝忻被拍到在街邊親吻爆發不倫戀,Grace仍選擇不離不棄原諒丈夫。近日Grace和孩子拍攝家庭寫真,難得換上白色婚紗,仙氣十足,網友一看驚呼戀愛了,沒想到Grace姊姊神回1句竟埋藏伏筆。
    2022/03/29 15:49
  • 鄰桌嬤訓孫「不乖被警察抓」 阿翔妻當場制止:完全錯誤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感情甜蜜,Grace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日前她到餐廳吃飯時,遇到隔壁桌的阿嬤正在教訓孫子,說:「再不乖,就叫警察來抓你」,講完順勢望向Grace,希望能獲得她的認可,不過Grace完全不同意這種說法,當場出聲制止,結果阿嬤瞬間感到相當錯愕。
    2022/03/12 15:19
  • 獨/才剛露點! 謝忻新一批「全裸私密照」再外流 

    現年40歲的女星謝忻2019年和阿翔(陳秉立)當街親吻被拍到,因而被冠上小三之名,讓她累積許久的正面形象全毀。昨(6)日謝忻突然有大尺度上空裸照在網路上瘋傳,沒想到今(7)日,隨即又有新的一批清涼照外流,是完全沒穿衣服的全裸造型。謝忻也在稍後發臉書表示已報警。
    2022/03/07 14:30
  • 認了裸照用途!友爆「謝忻有貼胸貼」嘆:又不是性感女星

    40歲女星謝忻2019年才因和阿翔(陳秉立)爆出不倫戀,形象一夕全毀,後來靠著一步步努力重新復出,怎料昨(6)日竟被爆出大尺度上空裸照外流,震驚演藝圈。事實上,謝忻早在前幾天就已得知此事,情緒也相當崩潰,而負責統籌她新書的好友阿樂則坦言這些照片確實是為了新書而拍,但強調都有貼胸貼做好防護,直呼「她又不是性感女星!」
    2022/03/07 10:02
  • 錄影遇危機!浩子遭壓制「突呼吸困難」:看到人生跑馬燈

    浩角翔起、籃籃本週在《綜藝新時代》帶領嘉賓夏語心,前往台灣之光楊勇緯的母校新民高中體驗柔道,在學習「護身倒法」、「寢技」等技巧時,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兩人互相追弄對方上場示範,遭到三連摔的阿翔激動地逼問教練本名,而浩子則是眼淚、鼻涕狂流,委屈地透露自己都看見人生跑馬燈了。
    2022/03/03 16:04
  • 考慮3年轉念!阿翔妻認「最巧妙的安排」:小孩交給先生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雖然期間爆出不倫風波,Grace仍選擇原諒老公,重修舊好。今(24)日她突然宣布有了新的身分,除了是人妻、人母外,還是一名學生,正在進修WSET品酒師執照課程,透露原本沒有很喜歡酒精,「但自從當了媽媽以後,發現那是場誤會和錯覺。」
    2022/02/24 13:46
  • 孩子出生後就失寵!辣妻爆「整天遭阿翔忽略」崩潰痛哭

    40歲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辣妻Grace(龔淑卿)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儘管曾爆出不倫風波,Grace仍決定和老公重修舊好。近日Grace上節目時,自揭其實自從孩子出生後,身為家中女王的她就逐漸失寵,還曾因為整天遭阿翔忽略崩潰痛哭。
    2022/01/21 10:45
  • 跟天借膽!阿翔突朝臉砸水球 胡瓜秀「鐵頭功」下場驚人

    由綜藝大哥胡瓜(瓜哥)與阿翔(陳秉立)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向來非常受觀眾歡迎,在最新一集中,可以看見許久不見的演員童韋傑,他帶領了兩位武林高手組成「武林三帥」,當遊戲進行到「武術破水球」時,胡瓜更特地秀一段拳法來教導這群晚輩破解遊戲。
    2022/01/02 20:20
  • 化身蜘蛛人太辣!謝忻一轉身洩蜜桃禁地 網暈了:戀愛日

    40歲女星謝忻擁有亮麗外貌及姣好身材,2018年與搭檔胡瓜、阿翔(陳秉立)獲得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主持功力受外界肯定,未料,2019年爆出不倫戀無限期停工,挺過風波之後,積極健身並重振演藝事業,近來搭上電影風潮,化身成蜘蛛人去健身,性感身材意外掀起討論。
    2021/12/28 22:38
  • 想演性感潘金蓮! 浩子「扭腰擺臀」嗆女星:我比妳正

    2022農曆年將至,浩角翔起近日帶領共16位藝人拍攝除夕爆笑短劇《武松祥虎》,有著「萬年孫悟空」稱號的阿翔(陳秉立)開心自己今年終於擺脫猴子角色,一躍成為武松;浩子(謝炘昊)則是不甘風采都在女星蘇晏霈飾演的潘金蓮上,直呼自己美色絕對不輸人。
    2021/12/21 16:30
  • 有味!浩子遭設計「全臉緊貼牛屎牆」 一反擊動作超嚇人

    由浩角翔起、籃籃(籃靖玟)主持的《綜藝新時代》,在本週節目裡化身為導遊帶領民眾前往宜蘭五結鄉,在阿翔(陳秉立)認真介紹景點時,浩子(謝炘昊)就搞怪要求團員跟嘉賓楊繡惠靠近聞「牛屎牆」,不料反被捉弄,整個臉被強壓在牛屎牆上。
    2021/12/16 15:20
  • 曾陷不倫戀!謝忻面相3特徵 命理師斷言「感情波折多」

    女星謝忻2年前被拍到與男星阿翔(陳秉立)車邊接吻,引爆不倫戀風波重創形象,近幾年她熬過低潮,事業逐漸回穩,圈外也有穩定交往的男友。近日她上節目被命理專家直言面相3特徵,導致感情較不順,事業愛情無法兼得,讓謝忻聽完後感嘆真的很準。
    2021/11/29 17:56
  • 才親密合照王少偉!謝忻「神秘凸肚」網急問 她吐實情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為和男星阿翔(陳秉立)被拍到在車邊接吻,捲入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雖然與王少偉好感情屢傳出緋聞,不時一起親密合照,但她感情世界依舊成謎,現在的她享受生活,也不時和粉絲分享出遊照,怎料日前一張照片「凸肚」引來網友驚訝詢問,她也親自解答了。
    2021/11/22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