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陳盈仁 結果共3,767筆

  • 不怕溫朗東告! 徐加碼向國防部檢舉「逃兵」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捲入大姑涉詐案,對於被基進黨以涉犯詐欺罪告發,徐巧芯喊委屈要檢調還清白,只是今(23日)政治評論員溫朗東,也因為被爆料裝瘋逃兵氣得到北檢提告,對此徐巧芯強調已向國防部檢舉溫朗東,強調自己沒有洩漏病情。
    2小時前
  • 「跑什麼」! 沒戴安全帽拒檢逃 被攔竟襲警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沒戴安全帽,被警察盤查卻加速逃逸,被攔下後拒絕簽收罰單、最後還襲警,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像這種狀況,萬一真的逃跑成功,雖然有些違規,警方無法事後舉發,但拒檢逃逸罰更重,沒有比較划算。
    20小時前
  • 「滿20歲沒」?少年買菸遭拒 烙友嗆店員

    新北市有民眾,到超商要買菸,因為排隊等太久,到員工休息室敲門,但店員發現他不像成年人、詢問滿二十歲了嗎?結果他真的未成年,被這一問,認為店員態度不好,找兩名朋友助陣、進到店內嗆聲,警方到場調解、店員不提告,少年最後氣得向總公司客訴。
    1天前
  • 控「台大宿舍建案」違規施工 檢舉噪音擾民

    位在台北公館商圈的台大教職員宿舍建案,遭附近居民指控,工人在禁止時段違規施工,導致假日在家都無法好好休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有前往現場,初步回應沒發現違規情況,表示會持續向施工單位勸導。
    2024/04/20 19:14
  • 童坐搖搖車爆糾紛! 女竟嗆:讓妳小孩死很慘

    台北一家玩具量販店,發生有家長因為小朋友坐搖搖車爆發糾紛,鄭姓家長帶著2個女兒排隊要玩搖搖車,結果換另一名小朋友乘坐後,對方連續玩兩次,引發家長不滿,找來店員協助,沒想到遭對方怒嗆,甚至恐嚇要讓他小孩死的很慘,讓家長嚇壞急報警提告。
    2024/04/20 19:07
  • 你沒讓博愛座!乘客遭紙袋攻擊、強壓坐腿

    希望乘客讓座,竟然使用暴力方式!台北一名男子進到捷運車廂,看到有年輕人坐在博愛座上,二話不說,先是用紙袋攻擊,接著一屁股坐在對方身上,說是希望讓座給推嬰兒車的母親,離譜行徑,讓兩人當場爆發爭執,被害人事後驗傷提告,雙方沒有達成和解。
    2024/04/20 12:39
  • 負責人呢!魔法衣櫥倒閉前 直播現身東區

    東區知名服飾店魔法衣櫥,遭會員指控涉嫌惡意倒閉,北市府介入調查,但業者限期內沒回應也沒有現身,將會開罰,另外檢警受理報案後,朝詐欺偵辦,也調出監視器,葉姓負責人疑似在最後一次公司直播活動後,就搬光店內衣物,目前全台有三百多人組自救會。
    2024/04/19 19:28
  • 「幫我小孩、寵物按讚」 詐騙新招LINE被盜

    刑事局警方近期接獲多起報案,有民眾的LINE帳號遭盜用,詐騙集團用此向親朋好友借錢,不少人受害;甚至也有人收到「幫忙投票」的連結,從生活圈議題下手,衝小孩、寵物的票選人氣,沒想到跟著操作後,帳號也被盜。
    2024/04/19 13:33
  • 全損才賠!強震後受理至今 僅15戶獲賠償

    花蓮強震過後很多人住家毀損嚴重,但保險公司透露,實際受理的案件不多,目前都以天王星的住戶為主,因為有居民發現,當初投保的基本地震險,條件為「全損」才理賠,讓人質疑,條件是不是太苛刻,金管會澄清,當初會這樣設計,只是希望能快速理賠給民眾,但其實還有很多其他保單可選擇。
    2024/04/15 18:57
  • 天王星拆除作業超前 有望提早一天結束

    天王星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原本預計明天主結構拆除完畢,但上午進度快,有可能提早一天結束,而過程中也找到原本被吊掛在頂樓的雞,讓動物檢疫處帶回檢查,至於兩隻貓咪,14日晚上「花花」有一度現身,但疑似看到人,又躲回瓦礫堆中,「歐膩」飼主則是放誘捕籠及大聲公,試圖引導愛貓回家。
    2024/04/15 12:59
  • 土石又崩落!砂卡礑步道 無限期暫停搜救

    花蓮強震超過十日,搜救行動還在持續,一對新加坡夫妻在砂卡礑步道失聯,至今還沒被找到,搜救隊昨天在執行任務時,碰上山崩緊急暫停,但因為餘震不斷,擔心搜救隊的安全,決定無限期停止搜救,等發現新事證、安全無虞才會重啟,家屬也到現場招魂。
    2024/04/14 19:08
  • 遭影射涉詐 徐巧芯淚崩哭倒在傅崐萁懷裡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今日,14日到花蓮,幫忙黨團總召傅崐萁募款,結果突然一時情緒上來,哭倒在傅崑萁懷裡長達30秒,原來是因為自己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還被爆料徐巧芯選舉期間,辦造勢的合作廠商,大姑還是合夥人之一,被質疑兩人關係不像徐巧芯原本說的,婚後沒有往來。
    2024/04/14 18:32
  • 震怕了!餘震成日常 花蓮居民「隨時逃命」

    近期地震頻繁,13日晚上花蓮又發生規模4.9有感地震,當下居民聽到很大的地鳴聲,雖然地震對花蓮人來說是日常,但這回強震,很多人都因此徹夜難眠,甚至不敢進屋,不只東部,嘉義也不平靜,一整晚連4震,最短甚至只差19秒,氣象署認為可能跟0403花蓮地震,西部應力調整有關。
    2024/04/14 13:20
  • 逼藍委捐兩萬? 傅崐萁酸:存好心、說好話

    0403花蓮地震,國民黨團宣布捐出100萬元賑災,卻有藍委不滿抱怨,被總召傅崐萁逼捐款。但還原整起對話,活動最早是黨內立委許宇甄發起,底下還有其他委員支持,書記長洪孟楷還建議比照過去慣例,這一百萬元,委員們平均分攤。
    2024/04/14 12:50
  • 快撤!再度遇土石崩落 搜救人員一度斷訊

    搜救新加坡夫妻行動,今天(13)來到第11天,上午要到2.4K加強搜索,但中午被迫喊暫停,因為有8名特搜隊員,遇到大量土石崩落,還一度因為訊號差,暫時斷訊失聯,幸好安全官隨時警戒,當下指揮人員,趕快撤離,並跳進水裡躲避,下午一點,全體隊員都平安下山。
    2024/04/13 19:06
  • 隨時有危險! 搜救隊冒險挺進「砂卡礑」步道

    搜救新加坡夫妻的這11天以來,遇到多次坍塌,昨天(12)首次有落石,從隊員的正上方迎面而來,今天(13)上午又有兩波坍方的情形,也因為餘震及地質結構影響,消防評估未來還有坍塌可能,行動得要先暫緩,因此家屬下午也來到搜救隊討論,體諒隊員辛苦,明天先停工一天,討論未來是否有更好的救援方法。
    2024/04/13 18:44
  • 失聯11天!第17名罹難者找到了 中和礦場蕭姓司機遺體送下山

    花蓮強震後進入第11天,搜救人員今天接近中午的時間,終於在中和礦區發現蕭姓司機的遺體,已經聯絡家屬、並送往殯儀館。之所以第11天才找到人,是因為當地出現大面積坍塌,落石不斷,搜救人員和大型機具的駕駛,都得冒著生命危險慢慢挺進。
    2024/04/13 18:39
  • 強震家毀「屋簷斷」 72歲老父養2童苦撐

    0403花蓮大地震,也讓當地許多房屋受到重創,在秀林有一位高齡72歲的老父親,獨自撫養2位分別是國一跟小三的小孩,負擔已經很沉重,沒想到這次強震,讓家裡屋簷斷裂,就連電器也毀壞,整個屋況相當糟糕,而老父親年紀太大無法自行修繕,只能靠社福組織來協助處理。
    2024/04/13 18:37
  • 又遇「大坍方」!砂卡礑搜救暫緩 人員急撤

    今天(13)的搜救行動,在中和礦區有了新進展,在熱區附近找到一具遺體,已經送往殯儀館查驗身分!但砂卡礑搜索星國夫妻的行動,又被迫暫停,原本預計要前往2.4K瀑布區,溯溪尋找,但因前進到1.8K大水管時,再度發生土石崩落,差點砸中隊員們,幸好沒有人員受傷,分隊接獲消息,也馬上派出另一組協助救援。
    2024/04/13 14:31
  • 搜救犬Fancy險遭落石砸 領犬員伸手緊抱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3人失聯,搜救隊員不放棄,仍然持續搜索,不過砂卡礑及大崩壁落石不斷,搜救犬Fancy差點就被砸中了,幸好領犬員在一旁呼喊,牠才及時躲避沒有受傷,事後也累壞了,領犬員帶著牠到安全的水域游泳放鬆心情。
    2024/04/12 23:22
  • Fancy回來!巨石滾落 消防搜救犬急閃躲

    花蓮消防搜救隊,今日12日持續在砂卡礑尋找新加坡夫妻,不過途中遇到,突然降下的大量落石,甚至有巨石比車子還大,任務中途喊卡,還有隊員差點就被砸中,另外在中和礦區,也有落石砸中工程車輛,搜救進度被迫暫緩。
    2024/04/12 19:34
  • 增派「2倍人力」 砂卡礑分頭搜救星國夫妻

    搜救新加坡夫妻行動來到第10天,今天(12)一早,消防隊整裝出發,並加派兩倍以上人力,而夫妻兩人的家屬,也來到分隊提供情資,他們認為,夫妻兩人平時愛冒險,很有可能會走進瀑布區,時間推估上有這可能性,因此也將會持續在瀑布附近搜索。
    2024/04/12 14:39
  • 有新進展! 疑發現「中和礦場失聯者」位置

    花蓮的中和礦場仍有一名礦工失聯,今天(11)中午,搜救隊突破巨石障礙,機具成功挺進礦場,先暫時不需要爆破,人員則是從旁邊山壁繞道進入,不過在大約第五層的地方,發現有許多蒼蠅,還聞到異味,不過因為天氣的關係,傍晚過後無法搜救,只能隔日繼續。
    2024/04/11 18:59
  • 花蓮高三生「恐腦死」 藝人赴家中慰問捐善款全淚崩

    花蓮上騰工商高三生黃家安,3日在九曲洞被落石砸中雙腿,傷勢嚴重,醫院回覆說可能會腦死,要家人要有心理準備。而現在有藝人在今天(11日)上午抵達家安的家中,要捐善款給予幫助,讓家安的阿姨還有奶奶,數度淚崩。
    2024/04/11 13:26
  • 巨石擋路! 中和礦區仍1失聯 消防申請爆破

    強震後第九天,中和礦區失聯的蕭姓司機,仍然尚未尋獲,因為巨石擋路、坍塌嚴重,大型機具無法進入搜救,因此消防也已經向經濟部申請爆破,希望可以在坍塌處旁開路,繼續往前挺進。
    2024/04/11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