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陳瓊華 結果共13筆

  • 陳菊赴日賑災慶生壓新聞?內幕曝光「最大攪屎棍出現了」

    記者出身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近日因批評監察院長陳菊袒護爆出劈腿醜聞的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監察院長辦公室主任陳瓊華反嗆「不要拿天災當舞台」。鍾沛君加碼爆料陳菊4年前到熊本賑災考察不忘慶生,新聞還被高雄市政府壓了下來。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狠酸「最大的攪屎棍出現了,才知那時的高市府原來如此臭不可聞!」
    2020/09/15 10:25
  • 陳菊赴日勘災不忘慶生 鍾沛君:大雨澆不熄過生日欲望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針對丁允恭事件在臉書發文,卻遭監察院長辦公室主任陳瓊華攻擊,表示,「不要顛倒黑白」,甚至發布一張鍾沛君2016年出訪晚宴的照片,註明「鍾小姐在『從頭擺爛到尾』的熊本出訪行程。」鍾沛君今(14日)也再度發文解釋。對此,鍾沛君今(14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這事情的發展始料未及,當時發文只有兩個目的,第一,希望能夠聲援前同業,祝福她有好未來;第二,希望陳菊可以反思與屬下的互動,但陳主任卻表示『黑白不分』,做出政治攻擊。」而關於晚宴照片到底是怎麼回事?鍾沛君解釋,「當時隨陳菊及賴清德一同前往日本熊本勘災,出訪第一天晚上,被告知該晚宴為『歡迎宴』,不能攜帶攝影機,也不能報導相關新聞,當時不想把關係搞壞,所以也就沒有異議地照辦,直到看到印有陳菊肖像的『豪華蛋糕』,才驚覺原來當晚重頭戲是替陳菊慶生,當時日本當地風雨交加,並宣稱此趟是『48小時內旋風勘災』,但顯然,『雨再大都沒有澆熄陳菊過生日的欲望,路再破也沒有把豪華蛋糕震壞。』由於當時被要求不能公開,所以一直以來也沒講過這件事情,沒想到陳瓊華卻率先主動提起,這樣莫名的指控,就像是要帶風向,試圖模糊發文本意及討論焦點,希望陳菊團隊能夠誠心地反省。」
    2020/09/14 18:11
  • 她自爆「惹到陳菊」再揭:誰熊本賑災大肆慶生不准發新聞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陷入桃色風暴,在其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時期,曾任記者的現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日前爆料,親眼目睹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在出訪熊本時護航丁允恭的情況,怎料,她今(14)日突然發文自爆,「惹到陳菊院長,我該注意什麼?」更加碼爆料,大肆慶生不准記者發新聞內幕。對於爆料,高雄市前秘書處長陳瓊華在臉書給予回應。
    2020/09/14 13:56
  • 藍批5機要全自己人! 陳菊:優秀文官不寂寞

    陳菊八月初上任監察院長,任用了5名院長室機要,惹出爭議,因為五人全是前高雄陳菊市府的人馬,藍營也大酸,不是要廢監院,怎麼還提這麼多機要,而監察院則在院會說「優秀文官不會寂寞」。
    2020/08/12 12:59
  • 「見不得人家好!」葉元之怒批罷韓:像失戀的女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將於6月6日進行投票,前韓國瑜競總發言人、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昨天(3日)深夜透過直播怒批罷韓團體囂張、跋扈,狠嗆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你以為你是誰啊」,並形容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就像「失戀的女人」,每天都見不得人家好。
    2020/05/04 14:27
  • 韓國瑜銷假坐鎮防疫 前朝秘書質疑慢半拍

    高雄市長韓國瑜,初二上午官方臉書上架一支預錄影片,分享今年市府福袋跟春聯,預告初四紅包行程,之後到民生醫院,視察發燒篩檢站,不過前朝陳菊市長的機要秘書陳瓊華,卻在臉書提出質疑,因為除夕當天,高雄確診病例就發布,市府卻初一晚間才開會,質疑韓市府慢半拍。
    2020/01/26 20:43
  • 韓國瑜銷假坐鎮防疫 前朝秘書質疑慢半拍

    高雄市長韓國瑜初二上午到民生醫院,視察發燒篩檢站,而他前一天初一晚間就銷假回高雄,但前朝陳菊市長的機要秘書陳瓊華就在臉書上提出質疑,因為除夕當天高雄確診病例就發布,為什麼直到初一才開會,難道要配合市長簽到嗎,甚至會議流程也都設定好,時間只有40分鐘,最後還有賦歸,難道是要配合誰回家睡覺時間。
    2020/01/26 13:31
  • 綠批韓國瑜轉移焦點 藍:非單純竊案

    高雄市政府是不是真的有台版水門案,陳菊的前秘書處長陳瓊華就批評,市長韓國瑜在此時講出他懷疑被監聽的事,是對於自己市政兌現力太差,還有桃色風波要轉移焦點,他說吳姓技工是十年前擔任攝影官,早就被調離機要職,而且警方是以竊盜案件偵辦,對此藍營議員陳麗娜回擊,偷東西的同時,難道不會放東西嗎?質疑政風室不該視為單純竊盜罪嫌。
    2019/05/28 20:04
  • 「偷竊案」遭控消費前朝 韓反控:掉鑰匙沒查出

    高雄市政府是不是真的有台版水門案,陳菊的前秘書處長陳瓊華就批評,市長韓國瑜在此時講出他懷疑被監聽的事,是對於自己市政兌現力太差,還有桃色風波要轉移焦點,他說吳姓技工是十年前擔任攝影官,早就被調離機要職,而且警方是以竊盜案件偵辦,對此,韓國瑜也回應說,陳瓊華自己負責相關科室的管控,卻讓鑰匙外流,是自己沒搞清楚,駁斥消費前朝的說法。
    2019/05/28 18:52
  • 陳菊時代攝影官涉竊 韓記他大過免職

    五度闖入韓國瑜辦公室的吳姓男子是陳菊時代的攝影官,背起底原本是在養工處擔任技工,在2008年才被借調到市長室擔任攝影官,但短短不到兩年時間就調回原職務,事件曝光後前市府秘書處長陳瓊華在臉書PO文駁斥監聽,甚至質疑韓國瑜揭露的時間點,新聞局長王淺秋則回嗆對方是對號入座反控前朝管理不當。
    2019/05/28 00:14
  • 韓國瑜出國渡假 菊幕僚批「邀人來卻落跑」

    高雄市長韓國瑜才剛上任沒多久,春節假期就赴峇里島度假,引來許多議論和正反評價,過去擔任時任市長陳菊幕僚的陳瓊華就說,過去每年,幕僚們都希望陳菊在春節出國短暫休息,但她始終放心不下公務,反倒回頭看韓國瑜上任不到兩個月就出國放鬆,批評韓國瑜放下市政出國度假。
    2019/02/06 13:46
  • 韓國瑜度假挨酸?前市府幕僚憶:12年沒成功送陳菊出國

    適逢農曆新年假期,不少人會選擇出國度假放鬆一下!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行程滿檔,這次從小年夜起連續6天,外傳是在春節假期與家人飛往峇里島度假,消息一出,有些人勸市長趁這時好好休息,但也有不同看法。像是前高市府官員陳瓊華,昨(5日)就在臉書上感嘆,「新手市長就這樣放下一個城市」,她還透露,12年來,從沒成功趁春節把陳菊送出國短暫休息,雖然幕僚們都很希望政務繁忙的她,能夠趁春節出國短暫休息,但每次都因花媽放不下公務而喊卡。
    2019/02/06 10:41
  • 4歲遭親人誘姦 女祕書處長自爆為助人

    林奕含自殺事件讓誘姦問題備受關切,高雄市政府秘書處女處長陳瓊華在母親節當天,就透過臉書自爆,4歲時曾遭到「伯公」拿糖果餅乾誘姦,之後也有兩位青春期的大哥哥,對她做了那件事。今天,她出席議會備詢時表示,自己是透過信仰及努力生活,克服了遭到誘姦的陰影,選擇公布出來,只期盼自己的經驗,可以幫助有類似情況的受害者,走出陰影,勇於面對未來。
    2017/05/16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