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陳清河 結果共15筆

  • 黃連煜捲性騷風波「爆遭廣播金鐘獎除名」 經紀人傻眼揭真相

    第58屆廣播金鐘獎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但受到「#Metoo」性騷風波影響,本屆評審團主席陳清河表態,涉及相關風波的藝人都會除名,形同正式封殺。細看此次名單,曾捲入性騷事件的黃子佼、黃連煜都未入圍,不過黃連煜經紀人對此也回應了。
    2023/09/06 19:36
  • 廣播金鐘開第一槍!宣布除名「性騷藝人」 黃子佼、黃連煜皆出局

    第58屆廣播電視金鐘獎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主持人黃丹尼、阿芹妹以派對的形式穿針引線,增添記者會的豐富度。由於今(2023)年6月演藝圈陸續爆出性騷事件,評審團主席陳清河受訪透露,評審團都有共識,只要有涉入其風波的藝人,一律都會除名,不給予入圍,因此黃子佼、黃連煜皆被踢出入圍名單。
    2023/09/06 15:47
  • 遭女兒同學嫌「又矮又胖」!鍾欣凌淚吐複雜心情網暖慰

    50歲女星鍾欣凌憑著圓潤可愛的形象,有「粉紅豬」的封號,近幾年憑著《雨後驕陽》、《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貓的孩子》、《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等劇在金鐘獎大放異彩,演技備受肯定。和老公陳清河結婚12年、育有2女的她,今(21)日透露慘遭女兒同學嫌「又矮又胖」的複雜心情。
    2022/12/21 11:14
  • 校友陳清河接任世新校長 盼助學生成為斜槓人才

    世新大學校友陳清河今天接任世新大學校長,未來將推動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數據智能結合各專業,也承諾要讓學生成為斜槓人才,並促成產業和世新零距離。
    2022/08/01 17:52
  • 認了和老公分房睡!鍾欣凌「驚吐離婚」深夜離家出走

    49歲「金鐘視后」鍾欣凌與老公陳清河結婚12年,育有2女婚姻幸福,怎料卻爆出婚姻危機;她昨(12)日承認現在和丈夫分房睡,甚至驚吐「離婚」,氣到深夜離家出走,震驚外界。
    2022/07/13 09:29
  • 爆斬10年婚!鍾欣凌親揭內幕:阿姨還打來關切

    47歲女星鍾欣凌2010年嫁給知名文武丑陳清河,先後迎來大女兒「兔寶」以及小女兒「二寶」,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怎料竟日驚傳夫妻倆離婚的消息,對此,鍾欣凌也親自回應了。
    2020/05/11 19:17
  • 世新霸凌男自動離宿!受害者現況曝 校方強調:決不吃案

    世新大學男宿舍的霸凌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除了肇事的柯姓同學有發文道歉外,校方昨(19日)也針對此事作出回應。校方表示,發生這種事情相當遺憾,一定會謹慎處理,而柯同學目前已經搬離宿舍,在外賃居,受害的呂同學則請假回家休息,日後將先借住同學家。
    2019/06/20 11:56
  • 鍾欣凌鏟肉50公斤挽回出軌夫?真相其實是這樣

    最近臉書上出現標題為「鍾欣凌狂甩肉50公斤 只為挽回變心」的文章,文章描述藝人鍾欣凌2010年和交往5年的國劇演員陳清河結婚,兩人婚後生了大女兒兔寶。后自爆和陳清河分居竟因為太胖慘遭出軌!鍾欣凌瘋狂鏟肉30Kg挽回。鍾欣凌粉絲團15日轉發文,嚴正表示是詐騙網站,鍾欣凌沒有代言。
    2018/01/21 13:57
  • 打造成功的第一步:五全人材

    「『五全教學』就是新媒體呀!手機全媒體就強調新聞性,提倡媒體匯流,記者用手機進行文字影像傳播,化身為口袋SNG。」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說:「結合工具、多媒體、科學、財經、法律、大數據等,這才是未來真正的新媒體發展!」
    2016/04/27 18:42
  • 好冷!「洪拳高手」健行 疑心肌梗塞猝死

    國內知名武術教練陳清河,創立長拳洪拳推廣學會,學生上千人,沒想到平常身體硬朗,也沒有慢性病史的他,17日疑似心肌梗塞,突然猝死,當天陳清河單獨到宜蘭登山健行,路過民眾發現人倒在山間小路,沒有呼吸心跳,震驚武術界,警方研判當時山區低溫加上大雨,可能是天氣影響,引發意外。
    2013/12/19 11:58
  • 38歲鍾欣凌結婚 乾爹李國修淚眼證婚

    演藝圈最可愛的粉紅豬,38歲的鍾欣凌昨天結婚,另一半是大她5歲的國劇演員陳清河,2個人戀愛5年步入禮堂,婚宴由李國修當證婚人。李國修是鍾欣凌乾爹,看到鍾欣凌出嫁,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鍾欣凌跟丈夫都是舞台劇演員,兩人的婚宴就像是一齣舞台劇,新人甚至親自表演娛樂賓客,婚宴營造的氣氛,就跟鍾欣凌給人的印象一樣,溫馨又搞笑。
    2010/12/22 12:34
  • 台視釋股案/台視董事會賴國洲 請辭總座任顧問

    台視今天開董事會決定總經理人選,原任總座賴國洲請辭改任顧問,而台視總經理的職務則由現任董座陳清河,兼任總經理,台視這場董事會開了4個多小時才開完,各方角力戰打得激烈。
    2007/04/27 19:45
  • 〈快訊〉遭換表不滿 賴國洲晚間出面說明

    前台視董事長賴國洲被拔除董座,賴國洲將在晚間6點半在亞太會館舉行記者會,對外說明始末,表達不滿。 根據了解,昨晚行政院公佈由政大教授陳清河接掌台視後,今天賴國洲並沒有到台視上班,而他的幕僚應該也都在緊鑼密鼓準備傍晚的記者會。
    2007/03/23 12:43
  • 〈快訊〉賴國洲下! 政大教授陳清河掌台視

    晚間最新消息!台視董事長賴國洲被撤換後,晚間行政院正式宣布,新任董事長,就是現任政大廣電系教授陳清河!蘇貞昌對此低調表示,新董座也只剩幾個月任期,算是看守型。
    2007/03/22 19:38
  • 賴國洲閃電遭撤換 藍委破口砲轟

    台視董事長賴國洲,遭到解職,這2天賴國洲一樣到台視上班,不僅在主管會議上表態對行政院的做法不滿,據了解賴國洲的岳父李前總統更不高興,政治上很多扁李關係決裂的解讀,藍營立委也連番砲轟主管機關財政部;不過晚間已經確定,台視新任董事長由台視常務董事,也是現任政大廣電系教授陳清河接替。
    2007/03/22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