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陳浩民 結果共32筆

  • 陳浩民廢寢忘食「沉迷這件事」!整天關在房間 樂喊:好紓壓

    香港男星陳浩民演過不少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將濟公、孫悟空等古裝角色詮釋得活靈活現,私下卻對代表現代工藝的手錶情有獨鍾,他曾代言國際名錶品牌,當時透露嗜好是收藏古董手錶,他蒐集越多手錶,越是著迷於其中的製程工藝,為了探究運作原理,他更動手將手錶逐一細項拆解,最後甚至成為他拍戲時的紓壓方式。
    2023/04/04 08:30
  • 古裝男神驚爆離婚!妻哭訴假裝拍戲「外出瀟灑」 婚姻現況曝

    「古裝男神始祖」港星陳浩民曾出演《天龍八部》、《封神榜》、《西遊記》等經典戲劇作品,2011年與中國模特兒蔣麗莎結婚,婚後育有3女1男,一家六口幸福美滿。今(2022)年7月才慶祝結婚11週年,怎料,昨(5)日遭媒體報導,女方忍無可忍準備簽字離婚。對此,蔣麗莎給予回應。
    2022/10/06 07:45
  • 不老男神陳浩民憶當年 合體林子聰做「這件事」超過癮

    「不老男神」陳浩民的全新古裝劇《長安三怪探》將在台播出,得知劇在台播出,陳浩民表示接演這部作品時很開心:「我在戲裡飾演獨孤仲平,獨孤仲平有個特別的能力,他懂得通過細微反應讀出別人的心思!其實這個角色挺符合真實的我,當然本色出演也正是挑戰自我的好機會,因此格外喜愛!」
    2022/03/20 15:42
  • 噴鼻血!女星5年生4子 身材依舊火辣爆表

    32歲大陸女星蔣麗莎和大16歲的港星陳浩民婚後育有3女1男,最近她遠赴北極圈旅行,大方分享辣照,只見她在零下10度的環境中,穿著比基尼,好身材一覽無遺,也讓粉絲驚呼,都已經當4位小孩的媽了,身材依舊好火辣!
    2018/10/04 19:29
  • 「天龍八部」合體! 段譽王語嫣隔21年同框

    網路電影《齊天大聖-火焰山》最近正在拍攝中,除了有大咖演員曾志偉、李若彤和陳浩民也睽違21年再合作。1997年2人在經典武俠劇《天龍八部》分別飾演段譽、王語嫣,成為當時最火紅的螢幕情侶檔,難得再同框,立刻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6/28 11:51
  • 《天龍八部》CP世紀同框!隔21年神仙姐姐竟成觀音

    由港星陳浩民、李若彤、黃日華等人主演的1997年電視劇《天龍八部》當年紅極一時,陳浩民飾演的段譽及李若彤飾演的「神仙姐姐」王語嫣,至今仍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CP。事隔21年,兩人昨天(26日)世紀同框,超凍齡的外表讓網友驚呼「吃了防腐劑嗎?」滿滿的回憶殺也讓2人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8/06/27 13:02
  • 陳浩民妻5年剖腹4次 大女兒傻問:生了4個怎還沒死?

    港星陳浩民和妻子蔣麗莎結婚7年生3女1子,早前陳浩民因老婆連續4次剖腹產,被網友大罵人渣,不懂得愛惜妻子。日前蔣麗莎帶著小孩們接受訪問,大女兒在受訪期間配合訪談,不過當她被問及「媽媽做的最不可思議的事情是什麼?」,回應卻讓媽媽哭笑不得。
    2018/06/08 23:52
  • 徐乃麟「這句話」變貼圖 網友激推超愛用!

    隨著通訊軟體被廣泛使用,近來不只知名卡通、動畫人物,就連許多藝人也都推出專屬貼圖。經紀公司艾迪昇早前跟上腳步,成為第一間推出全公司藝人創作貼圖的經紀公司,當中包括綜藝大哥徐乃麟、傳唱歌后李翊君、香港演員陳浩民、實力派演員江宏恩、Junior、高山峰及銀色夫妻檔艾力克斯李詠嫻等,每個藝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2018/04/25 15:42
  • 不服老!江宏恩減重12公斤 力拚小鮮肉

    現在演藝圈流行小鮮肉,讓許多出道20年的男演員有了危機意識,開始健身維持健壯身材。像是江宏恩為戲增胖,殺青後為了甩開「大叔」的螢幕形象,靠著運動和飲食,一口氣瘦了12公斤。
    2017/01/02 17:50
  • 張學友、陳曉東宣傳照 打光、修片維持凍齡

    資深男星接力發片,封面照依舊凍齡讓很多人都很羨慕。像是將近40歲的陳曉東,拍攝專輯封面,皮膚光滑看不見毛孔,而45歲的港星陳浩民宣傳照曝光,看不見眼袋、細紋,彷彿年輕了20歲,至於歌神張學友都已經超過50歲,依舊看不出歲月痕跡,專業攝影師就說,除了燈光幫忙加分,還得靠後製修圖遮掉小瑕疵。
    2014/11/14 18:16
  • 穿古裝講英文! 陸「雷」劇挨罵反更夯

    大陸最近很夯「雷劇」,指的是劇情誇張的大陸古裝劇,像是陳浩民主演的新戲,因為台詞頻頻出現現代用語,甚至連歌都變成台詞,超不搭反而「笑」果十足,收視越罵越好,負面宣傳還被陸媒稱為「逆營銷」,但實在太一窩蜂,傳出大陸廣電總局,又要下手干涉了。
    2013/08/05 12:50
  • 港星陳浩民發片 撞曲「東京愛情故事」

    香星陳浩民最近推出的新專輯,被網友發現新歌和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主題曲撞曲,網友還指出這不是第一次,過去他發行的專輯歌曲也曾經撞歌,對此陳浩民很尷尬,表示好歌難免有時聽起來會像,請網友不要太嚴格啦。
    2013/07/10 00:50
  • 〈獨家〉醜聞道歉後! 陳浩民低調來台錄音

    台灣觀眾熟悉的港星陳浩民,去年被媒體踢爆對女星上下其手,重創演藝形象,淡出螢光幕,休息了一陣子,陳浩民日前低調來台錄音,也首度現身,他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這段時間的內心煎熬,現在低姿態尋求復出機會。
    2012/04/10 12:00
  • 控遭非禮!陳嘉桓來台宣傳 避談爭議

    上周港星陳浩民和馬德鐘被小模陳嘉桓指控酒醉非禮事件,一度引發軒然大波,儘管陳浩民由即將臨盆的妻子陪同公開道歉,但陳嘉桓似乎還是不領情,今天中午她單槍匹馬來台宣傳電影,被問到後續發展非常低調,只說自己的情緒受到很大的影響。
    2011/11/30 13:35
  • 陳浩民痛哭道歉 孕妻陪同喊話求饒

    港星陳浩民和馬德鐘被小模陳嘉桓控告酒後非禮事件,24日下午陳浩民由即將臨盆的妻子陪同,一起公開道歉,記者會上陳浩民痛哭失聲,希望能取得原諒,但風波似乎沒還平息,除了網友正負評價兩極之外,也有人質疑陳嘉桓是不是想藉機炒新聞,而另一位男主角馬德鐘,事發至今只以書面道歉,但也傳出,妻子有意要跟他離婚。
    2011/11/25 18:25
  • 陳浩民爆發醜聞 重創小生形象

    港星陳浩民騷擾女星事件,持續發酵,香港演藝圈掀起譴責聲浪,包括曾志偉和譚詠麟都表示,陳浩民喝過頭,行為失控,另外,女藝人阿嬌還在微博上,暗指他根本就不是第一次出現這種行為,陳浩民已經在演藝圈闖蕩10多年,過去從接演港劇「西遊記」打出名號,以小生形象走紅港台,不過這次爆發醜聞,演藝事業因此重創,形象大傷。
    2011/11/24 19:22
  • 遭控非禮!陳浩民痛哭失聲 認錯道歉

    港星陳浩民和馬德鐘被小模陳嘉桓指控酒醉非禮事件,一度傳出曾志偉等所謂勢力人士介入,要求陳嘉桓對外封口,對此,陳嘉桓間接否認,而被控非禮的陳浩民,下午由即將臨盆的妻子陪同一起公開道歉,記者會上他痛哭失聲,坦承做了不對的事,希望能獲得女方原諒。
    2011/11/24 18:36
  • 非禮遭封口? 陳浩民今偕孕妻出面道歉

    港星陳浩民被控酒醉非禮事件後,最新香港周刊點名曾志偉等,有所謂勢力人士介入,要求女星陳嘉桓對外封口,雖然陳嘉桓間接否認,但被控非禮的陳浩民,下午將由即將臨盆的妻子陪同一起公開道歉,希望能獲得女方原諒。
    2011/11/24 12:33
  • 19歲港星控訴 陳浩民酒後鹹豬手

    女星遭到男星鹹豬手,這2天震驚香港演藝圈,港星陳浩民和馬德鐘,疑似酒後對19歲的女星陳嘉桓上下其手,陳嘉桓出面開記者會,伸出鹹豬手的2名男星,發微博辯解,不過香港資深藝人曾志偉對男星的做法發火,張家輝則爆粗口斥責,導演王晶更是怒斥陳浩民,跟公車上非禮女學生的色狼沒兩樣,也酸馬德鐘事後的撇清界線,賣友求榮。
    2011/11/23 11:38
  • 驚!港星陳浩民 酒後性騷港宅男女神

    台灣民眾很熟悉的TVB當紅小生陳浩民,以及港星馬德鐘,傳出藉酒裝瘋,輪流對19歲的香港宅男女神陳嘉桓性騷擾,儘管事後陳浩民在微博強調自己只是「太好客」,對陳嘉桓沒有非分之想,而馬德鐘則是撇得一乾二淨,但導演王晶看不下去,大罵陳浩民像公車色狼打死不認,消息一出,震驚香港演藝圈。
    2011/11/22 23:26
  • 女友生下千金 鄭中基升格當爸爸

    香港演藝圈最近喜事連連!歌手鄭中基升格當爸爸,他的女友余思敏產下一名女嬰,兩人預計在年底會完婚,TVB當紅小生陳浩民也傳出秘密結婚,對象是一名小他12歲的大陸女模蔣麗莎,外界猜測陳浩民女友可能是帶球結婚;另外港星呂良偉被香港媒體報導,和圈外妻子生了一對女兒,呂良偉妻子和弟弟開記者會否認,原來媒體報導的2個女兒,是呂良偉弟弟的小孩。
    2011/07/14 12:29
  • 港星陳浩民祕娶嫩模 微博秀證書

    香港TVB當紅小生陳浩民,傳出已經祕密結婚,新娘是小她12歲的大陸模特兒蔣麗莎。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陳浩民特地到大陸長沙公證結婚,兩人交往才1年多就步入禮堂,而微博上,陳浩民已經PO上了幸福的婚紗照,讓粉絲感到非常驚訝。
    2011/07/13 12:38
  • TVBS-G港劇 陪觀眾精采3小時

    TVBS-G從12月1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7點到10點,準備精采港劇,要陪觀眾度過愉快的夜晚。7點推出由歐陽震華、郭可盈、陳浩民主演的「施公奇案」,看施公如何一一破案緝兇。 8點推出由鄧萃雯、林峰、吳美珩等人主演的女人當自強,看熟女們如何在工作、愛情、家庭間取捨。 9點播出由陳小春主演的精典港劇「新鹿鼎記」,看韋小寶的聰明機伶,風流倜儻。 這麼多精采的港劇,觀眾朋友千萬要準時鎖定,還有機會獲得名牌手提包。
    2006/12/11 21:09
  • G台港劇重出江湖 「施公奇案」打頭陣

    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的港星陳浩民,昨(4)日來台參加TVBS-G「施公奇案」記者會,搭上台灣北高市長的選舉熱潮,陳浩民以「7號」候選人的身分出現,向現場的粉絲發送宣傳DM及拜票,呼籲大家12月11日晚間「7點」,記得鎖定TVBS-G頻道,收看他睽違香港影視圈3年後,再復出的作品「施公奇案」。
    2006/12/06 15:59
  • 港星陳浩民來台 扮候選人宣傳新戲

    港星陳浩民打扮成候選人造型,特地來台為港劇「施公奇案」宣傳,他還信心滿滿的說,香港的高收視,絕對會在台灣繼續延燒。
    2006/12/04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